Re: [問卦] 現在醫護是不是檢討不得?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20則留言,17人參與討論
推噓 9 ( 10推 1噓 9→ )
討論串 13
※ 引述《Tiiek (戳到你痛處了嗎?)》之銘言: : 我覺得醫護也是人 : 也會犯錯或失誤很正常 : 但一說檢討和懲處一堆人就跳腳不懂耶 : 更何況防疫這種國安等級的層次 : 剛爆出來是兩位感染可能還覺得還好 : 今天+1 : 因為一個醫生的問題 : 台灣醫療突然要採檢上百人甚至破千人 : 數百人要自主健康或居家檢疫 : 人力和金錢以及社會動盪誰該負責? : 還是都可以一筆勾銷 當作運氣不好? : 社會付出這麼大的成本 檢討懲處一下有問題嗎? 可以檢討,但是不能被反政府的檢討 前陣子看到醫護人員在抱怨公社抱怨因為政府沒用好, 導致她們很辛苦,結果下面留言,你們都猜的到吧!? 不爽不要做啊 如果這醫護人員沒提到政府,下面一定一片說辛苦了 所以說話,真的很重要!!! 台灣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就事論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4.27.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10874062.A.585.html
1Fkadolong: 發生事情4%仔最開心 操 01/17 17:01
那些說不爽不要X的都喜歡說4%耶,難到你…
2Fjunnn: 台灣人理盲濫情~ 根本神句 01/17 17:01
3Fcyher: 爽海外富人,漲你健保費https://i.imgur.com/izhUQuI.jpg 01/17 17:02
※ 編輯: P00832129 (61.64.27.61 臺灣), 01/17/2021 17:03:22
4Fmichaelwu: 一樓就那種就事論4 01/17 17:03
5Fwinohya: 1樓標準示範什麼叫理盲 01/17 17:05
6Falex10282: 綠畜完全沒辦法溝通,慘 01/17 17:06
7Flovez04wj06: 2%會來進攻你,好自為之 01/17 17:06
8Fbookseasy: 你這樣是就事論事嗎?在帶風向,真無聊 01/17 17:06
我有說我就事論事嗎?嘻嘻
9Fsandwich1028: 1F 01/17 17:06
10Friker729: 不管什麼文章都會出現4% 起鬨亂鬧的一堆 01/17 17:07
11FHousetobe: 一樓完美示範 01/17 17:07
12Friker729: 從昨天開始 又出現2% 就事論事是不可能的 01/17 17:07
13Flovez04wj06: 釣出樓上一個了 01/17 17:11
14Fcoffee112: 看到一樓這種就覺得 唉 01/17 17:12
15Fkerodo: 免費醫療,印尼還能一直進來, 01/17 17:15
16FKurisu: 一樓不意外 檢討就是希望破口 五毛 高潮 4% 01/17 17:17
18FAlianF: 2%仔都看顏色的啦 01/17 17:18
※ 編輯: P00832129 (101.14.169.187 臺灣), 01/17/2021 17:50:20
19Fchrisrs0215: 一樓真的完美示範 笑死 01/17 17:55
20Fpippen2002: 無言的時鐘不能逆喔噢哦 01/17 19:06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

14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