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標的] 蔚來汽車真的很牛逼... 全力做多

看板 Stock
作者
時間
留言 40則留言,21人參與討論
推噓 23 ( 23推 0噓 17→ )
討論串 4
※ 引述《Inkdust (Inkdust)》之銘言: : 1.標的:蔚來汽車 : 2.分類:多 : 3.分析/正文: : https://i.imgur.com/tCoveq5.jpg
: 看到這張圖了嗎... : 真特麼牛逼...! : 購買換電方案的人高達50趴... : 2021要進軍歐洲市場... : 150度電池... : 可轉債認購超額7倍... : 之前馬斯克說過... : 最大的敵人是中國公司... : 還說了420比42好... : 很肯定就是蔚來造成了威脅... : 然後去年12/24蔚來第二工廠... : 已經在招標整地了... : 月產能預計可以到達12000台... : 這家牛逼的公司真的可以改變整個世界... : 最近的下跌只是補缺口洗盤而已... : 不必驚慌... : strong hold即可... : 4.進退場機制: : 停利250... : 不停損... : https://i.imgur.com/qwomRQA.jpg
: ---- : Sent from BePTT on my Xiaomi Redmi Note 7 別傻了 蔚來汽車當初破產前那一把你沒賭贏 你現在就進場當韭菜而已 蔚來換電站 換電車 那個人力成本太高 只能在中國市場推動 在歐美高人力國家是搞不起來的 還有很多人好像搞不清在美掛牌的科技公司 基本上資本市場還是以西方為主 中國公司基本上很少有錢源源不絕湧入 通常是炒個幾波就做鳥獸散了 美國監管會堆中國公司是很不信任的 哪天給你說你做假帳 或是說你中國軍方企業 你就要g 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41.1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10856060.A.C9F.html
1Fpeter080808: 喔01/17 12:03
2Fims531: 好股多得是 中概就短炒就好01/17 12:11
3Fyuchifan: 好中肯,回文好像看到未來報紙內容01/17 12:14
4Fshowlive0214: 中國人力輸出歐美就好了啊,腦袋有夠單純01/17 12:14
5Fshowlive0214: 整天只會笑中國不可能,說得好像特斯拉是台灣人發01/17 12:17
6Fshowlive0214: 明的一樣01/17 12:17
蔚來是成功的企業啊 沒說他不好 自駕車他是中國領頭羊 但在美掛牌公司不如買美股吧
7Fdalyadam: 中國人輸出歐美 歐美那邊有最低工資規定01/17 12:18
8Fdalyadam: 人力成本在歐美還是沒法降低的..01/17 12:18
9Fpeter080808: 等等 為何會扯到歐美人力啊?01/17 12:19
10Fpeter080808: 換電站只有興建成本高而已吧01/17 12:20
11FCartier: 樓上邏輯也太逗趣,還中國人力輸出歐美咧。難道臺灣01/17 12:23
12FCartier: 人在澳洲打工領的是台灣時薪158元?01/17 12:23
13Fshowlive0214: 按照你的邏輯,人力成本高,不止中國不能做,而是01/17 12:26
14Fshowlive0214: 全世界的公司都不能做了01/17 12:26
※ 編輯: aragornwill (49.216.41.172 臺灣), 01/17/2021 12:31:44
15Fgood5755: 我剛剛查了一下 換電一次要將近800台幣XDDDD 01/17 12:31
16Fgood5755: 這在台灣保證倒閉 800還是虧損下的價格 實際應該要 01/17 12:32
17Fgood5755: 2倍才能打平虧損 超狂 01/17 12:32
18Fpeter080808: 中國自駕領先的是小鵬啦 01/17 12:32
19Fpeter080808: 800是月租費…… 01/17 12:33
20Fchen5512: 中歐有簽貿易協定符合相關規定不無可能可以輸出, 01/17 12:34
21Fchen5512: 不過光自己的市場就夠大了,海外只能算加分而已。 01/17 12:34
22Fchen5512: 另外,換電站往全自動化是趨勢,若要在歐美推行勢 01/17 12:34
23Fchen5512: 在必行 01/17 12:34
24Fhbket: 看到ptt一堆人看空我就放心了呵呵 01/17 12:39
25Fabcd425heart: 謝謝那我決定投資bilibili了 01/17 12:45
26Fabcd425heart: 看bili什麼時候開英文版和法文版 01/17 12:46
27Froserule: 看推文一堆沒查證 硬要酸 怎麼不敢去那篇認真研究 01/17 12:59
28Froserule: 文下面酸 怕被打臉嗎? 01/17 12:59
29FGSWA: 四樓也太玻璃心了,人家只是提點一個很明顯存在的 01/17 13:06
30FGSWA: 風險而已 01/17 13:06
31Fq224222: 瑞幸咖啡、螞蟻金服 01/17 13:12
32Fnogood86: 不如買FISKER 下個特斯拉 01/17 14:11
33Fkissa0924307: 中國人力想輸歐美 先不講歐美不見得要 習大大哪會讓 01/17 14:11
34Fkissa0924307: 好壓榨的韭菜到歐美享受民主自由 想的太簡單 01/17 14:11
35FAAAntou: 支那公司發展的終點=馬雲 要玩火自己要注意 01/17 14:14
36Fjick156: 十幾塊盤了這麼久 現在進去當韭菜? 01/17 14:26
37Fgenest666: 玩過LU,從此不碰中概股 01/17 15:05
38FAdrian: 怪了,baba上市這麼久怎麼還沒倒? 01/17 19:59
39Fs1023: 可是NV跟他合作ㄋㄟ可以再炒一波再發現它做假帳嗎QQ 01/18 00:43
40Fbeagle2001: 義大利就是中国人輸入啊 01/18 06:11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517 [標的] 蔚來汽車真的很牛逼... 全力做多 Inkdust 2021/01/17 00:09:40
40 >> Re: [標的] 蔚來汽車真的很牛逼... 全力做多 aragornwill 2021/01/17 12:00:58
26 Re: [標的] 蔚來汽車真的很牛逼... 全力做多 yam193431 2021/01/17 12:03:35
36 Re: [標的] 蔚來汽車真的很牛逼... 全力做多 yychiu 2021/01/17 12:43:24

Stock 看板熱門文章

41
73
2021/03/09 13:47:54
602
1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