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要化妝嗎??

看板 Wanted
時間
留言 39則留言,18人參與討論
推噓 22 ( 22推 0噓 17→ )
這個男生外型&歌聲一整個都是我的菜~(♡▽♡) https://youtu.be/UzT2srS27zw
明天要不要化妝呢?? 雖然我可能只是去個家樂福而已。^_< 原來我也有奢侈的煩惱~(*^ω^*) 晚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10.1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610724182.A.E75.html
1Fcactus99: 開心就化!01/15 23:24
是很開心沒錯啦www
2Fisupp: 當然要啊!!!不然眼影盤怎麼能凹凹賞~01/15 23:24
我都用不凹,哈
3FDoka: 要!!因為有人會搭訕~01/15 23:24
上次異性搭訕是在國外時了…
4Fhungpp: 畫起來!01/15 23:25
5Flittlefishs: 畫起來01/15 23:25
兩位希望我趕快消耗化妝品嘛?XDDD
6Ftashi0907: ....你說真的假的?01/15 23:25
什麼?
7Femptyway: 化阿!!!01/15 23:26
化了就要想搭配什麼衣服,哈
8Fapplejaon: 我連去全家都一定要化01/15 23:28
我沒那麼勤勞餒XD
9Fisupp: 衣服當然穿洋裝啊!!!明天不要穿外套好了01/15 23:29
可是明天傍晚好像又開始冷哩
10Fyeme: 化啊 哪次不化XDDDDD01/15 23:29
今天有人說我大頭照照片看起來不像有化妝,哈
11Fisupp: 讓你感受冷吱吱的美好,哈哈哈~01/15 23:29
12Fyeme: 那妳成功了XDDDDD01/15 23:31
明明唇膏顏色很明顯啊! 再次證明男人真的不大會分辨www
13Fisupp: 大頭照在哪兒???01/15 23:31
line的啦!www
14Fklarinett: 你是不是喜歡小眼睛XD01/15 23:33
嗯啊,然後膚色不能比我白XDDDD
15Fmanqing: 化了會開心就化!01/15 23:34
好哦~努力消耗買不久的彩妝*\(^o^)/*
16Fyeme: 啊哈哈 哈 男森真的眼ㄘ......................... 01/15 23:35
不過我本來就不是濃妝路線 看不出來也是合理啦~
17Ftthsu: 先來買棒球帽縫單眼皮了01/15 23:35
噗,皮膚要順便染黑嘛……
18Flisawind: 要呀!XDDD01/15 23:36
哈哈 好啦,聽大家的(。‧ω‧。)ノ♡
19Flisawind: 是說記得戴口罩才能進去01/15 23:36
我還會去逛逛,喝咖啡XD
20Flisawind: 17樓小姐好白沒用啦去後面01/15 23:37
哈哈
21Fryo923: 畫眼妝就好01/15 23:37
我都會化欸
22Fisupp: 照片不是應該同步更新,這兒沒更新啊啊啊~01/15 23:38
我line大頭照蠻常更新的呀~
23Fyeme: 沒有 男森眼睛天生就是不好.......XDDD01/15 23:41
就跟你剪短了頭髮換了髮型也都沒發現一樣www
24Ftthsu: 我屁股更白你沒看過而已01/15 23:41
下流!你只是坐到麵粉。
25Flisawind: 屁股白要附圖呀(敲碗01/15 23:45
幫tt上圖, https://i.imgur.com/kEjqG1P.jpg
26Fisupp: 坐到麵粉,哈哈哈~01/15 23:45
我這個大大已無私分享,如上
27Fyeme: 搞不好換了個女友也沒發現..........01/15 23:46
換臉呢?哈哈哈
28Fkingard9632: 帶熊大一起去啊01/15 23:50
明天帶肉鬆那隻去好了
29Fnixpunk: 雖然會帶口罩!但還是化01/15 23:52
好哦~跟紀一樣電眼(♡▽♡)
30Fyeme: 不如換男友算了 嘖嘖01/15 23:53
首先,要先有原來的男友www
31Flisawind: 有點好奇蘿莎的彩妝有哪些01/15 23:55
通常就是底妝 睫毛膏 唇膏 眼影 眉毛。腮紅看心情刷 其他沒在用。
32Ftthsu: 我好好一個男神被你說屁股卡麵粉QQ01/15 23:57
加點兒水乾了拔除,順便清卡稱的粉刺。 不用謝我了(* ̄︶ ̄)
33Flisawind: 拍拍 你男神經病啦XDDD 01/15 23:59
34Fyeme: 一語道破QQ 我還是先來睡好了...01/15 23:59
晚安喲~我也差不多了
35Fisupp: 哈哈哈,軟粉膜不能太乾撕~ 01/16 00:01
突然想到我好久沒去做臉惹
36Flisawind: 蘿莎妳說那個拔除粉刺,我想到最近看到朋友在分享屁股專01/16 00:03
37Flisawind: 用的面膜XDDD01/16 00:03
那找tt代言將將好!*\(^o^)/* ※ 編輯: rosa1980 (39.8.10.167 臺灣), 01/16/2021 00:06:12
38Fjrnb: 化起來~~ 01/16 00:24
39Fvip21821: 遮瑕+唇膏就很有氣色 01/16 00:35

Wanted 看板熱門文章

21
26
17
37
2021/02/24 22:08:49
30
42
2021/02/24 23:30:39
24
59
2021/02/24 23:32:41
33
71
2021/02/24 23:46:08
17
28
2021/02/25 00:02:19
28
80
2021/02/25 01:00:15
42
71
2021/02/25 09:20:36
14
44
2021/02/25 11:01:32
19
34
15
35
2021/02/25 13:08:50
21
34
2021/02/25 13:29:31
19
37
2021/02/25 14:20:23
20
29
2021/02/25 17:38:21
27
48
2021/02/25 18:18:14
15
34
2021/02/25 19:02:42
45
124
16
48
11
26
2021/02/25 22:01:23
24
40
2021/02/25 2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