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有沒有昨天賣出台積電的笨蛋要來取暖的

看板 Stock
作者
時間
留言 115則留言,92人參與討論
推噓 70 ( 74推 4噓 37→ )
討論串 2
505t一路抱上來好開心 然後看到最近外資 投信一直賣 想說是不是要開法會 應該要休息一陣子了 昨天就把台積電都出掉了 跑去買一些面板 散熱和公公 看來面板要被套了 悔恨啊 明明績效一直很好為什麼不肯多相信GG一點 明天看著暴漲不知道要不要補回來就覺得心酸 有沒有昨天信心不足的要來取暖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R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190.1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10645585.A.782.html
1Fhihjk: 哈哈 哈哈 哈哈哈 01/15 01:33
2Frrrr5566okok: 均價320持有50張真的每天睏霸數錢 01/15 01:33
3FQKei: 今天鴻海大漲 不算虧吧 明天再追回就好 01/15 01:34
5FHatewoman: 呵呵,可悲 01/15 01:35
6FChungLi5566: 現在認錯還不算晚 01/15 01:35
7FAkitsukineko: 沒有 只是來笑你的 01/15 01:35
9Fwillylala: 自作聰明QQ 不要想著做點什麼等carry好嗎 01/15 01:35
10Faz0102: 明天外資賣掉的又要買回來了 笑死 01/15 01:36
11Fascaam: 去年台積漲停前一個交易日我就幹過這種事 01/15 01:36
12Ftim30816: 勸你不要補,因為你一樣沒多久又賣掉 01/15 01:36
13Fascaam: 賣三張,兩根漲停板,少賺十幾萬 超幹 01/15 01:37
14Fwillylala: 搞不好還停損賣掉 嘻嘻 01/15 01:37
15FEDFR: 肯認錯還不算晚.... 01/15 01:37
16FSYUAN0301: 再賣啊再賣啊 說多少次了 GG沒有再賣的 01/15 01:37
17Faz0102: 買回來還可以吃個魚下巴 01/15 01:37
18Flalacos123: 外資賣母股買ADR是嗎@@" 01/15 01:37
19Faz0102: 有時就是得認錯... 先掛漲停買了 01/15 01:37
20Fascaam: 先下車的每次都被瘋狂打臉,屢試不爽 01/15 01:38
21Fallenchen: 嗚嗚嗚賣了一半 01/15 01:40
22Fpime: 台積跟其他股能比嗎 連跌三天以上再考慮跑好嗎 01/15 01:40
23Fwillylala: 外資賣0.3% 你賣100% 笑死 看外資勒 01/15 01:40
24Fguanting886: 那個...外資加總有1984萬張 ...賣這一點獲利一下.. 01/15 01:41
25Fguanting886: 他要認錯啥啦XD 01/15 01:41
26Fhiyuy: 台積電說實在才漲100%多 沒有很厲害 但是也可以解 01/15 01:42
27Fhiyuy: 讀成還一段要漲 01/15 01:42
28Fpime: 外資不用領出來發個年終嗎 0.3%而已 01/15 01:42
29FKEN50091: 昨天跌3%說的天崩地裂 600T等十年 01/15 01:43
30Fppc: 強勢股真的別賣 抱緊處理 01/15 01:44
31Ffred0755: 賣掉然後勒 買一堆垃圾有比較好? 01/15 01:46
32Flovine: 如果賣在605 今天還有機會605再上車 01/15 01:47
33Fwillylala: 奇怪10年怎麼越來越短 01/15 01:48
34Fcookie1216: 結果10年只有1天XD 01/15 01:49
35Ffowir: 老媽收盤前15分鐘一直要我買,結果我沒理她...... 01/15 01:49
36Ffakejoker: 每天都有新學長 幹嘛這麼怕 01/15 01:49
37FKEN50091: 十年如一日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呵呵 01/15 01:51
38Fkslman: 昨天才賣一個put,完全無法被行權了 01/15 01:52
39Fkai2573: 刪掉app就好了 01/15 01:54
40Fs94516: 不懂為什麼要賣? 我290開始一路加碼到400總共20張 01/15 01:55
41Fs94516: 每天都睡得很安穩 01/15 01:55
42Fhuk40199: 明天買回來不就好了 01/15 01:56
43Fkangta2030: 505在怕甚麼.. 01/15 01:57
44Fibook0102: 605T十年終於解套 01/15 02:00
45Ffurnaceh: 有啊,昨天賣出,今天又追回來 01/15 02:00
46FTZUYIC: 認錯就好了,認錯買回結案。 01/15 02:00
47Fofpurity: 就一堆ㄍㄟ敖的 自以為可以賣高 等拉回再買回啊 呵 01/15 02:01
48Fjoygo: 昨天賣600,今天597買零股,可是買好少,我以為可以 01/15 02:01
49Fjoygo: 繼續撿 01/15 02:01
50Fallenmusic: 505T幹嘛賣啊 01/15 02:02
51Fgtfour: 昨天賣出,今天又追回來 +1 01/15 02:05
52Fttyyll03: 買511還一直加碼中啊 01/15 02:06
53Fringohejia: 看到綠的就撿一些 01/15 02:07
54Fkoster: 安安 你有聽過Buy&Hold 嗎? 01/15 02:08
55Fpiyieen: 前面發空軍文沒附對帳單的 應該都撿了不少張吧 01/15 02:10
56Fpiyieen: 笑死 台積電就沒在看籌碼面的 無腦多都不會 01/15 02:11
57Frock0807: 今天買半張 超爽 01/15 02:12
58Fggian123: 隕石來了都不該賣台積電 01/15 02:14
59FJocker1997: 看來準備超車特斯拉了 還在妄想火星 01/15 02:19
60Ftn601374: 哈哈哈哈 01/15 02:22
62Fyumin88889: 沒有..沒1000不賣... 01/15 02:24
63FCaTkinGG: 連我310抱到今天的都被TSM的漲幅嚇到了 這根本是我 01/15 02:24
64FCaTkinGG: 原本買美股科技股每次期待財報完的噴出阿..! 01/15 02:24
65Fbadguy227: 明天台積電又會有一狗票快到期權證爆漲了 01/15 02:26
66Fbadguy227: 乾脆以後台積要開法說前就撿點權證凹看看算了 01/15 02:26
67Fxo7796: 看來外資明天又要追高回補了! 01/15 02:29
68Fsenza07: 蹲一百多元的腳麻笑你 01/15 02:59
69Fskyey0908: 專程進來看有誰?結果發現只有樓主 01/15 03:09
70FOrisinal: 只能說可憐吶 01/15 03:48
71Famethystboy: 謝謝你下車讓我上車 01/15 04:09
72Fares960: 哈哈哈哈哈哈哈 01/15 04:18
73Fdhn: 謝謝你昨天撿兩張 01/15 05:07
74FJoyceTong: 可憐吶 01/15 05:19
75FCYCUTalker: 沒有 01/15 05:42
76FiamhappyQ: 散戶的通病,追高殺低 01/15 06:21
77Fvincent5236: 開高走低美股演了一次,台股你要追嗎 XD 01/15 06:44
78Fsimo520: 預設立場 01/15 07:06
79FAGODC: 上次發說前賣358,法說完一路噴。嘔死了 01/15 07:07
80Ficosahedron: 就買回來啊,台積認錯買回有在虧錢的嗎? 01/15 07:15
81Fnicehsing: UCCU 01/15 07:26
82Flrac: 兩百多塊賣的我都沒哎了 01/15 07:29
83Fxenium: 昨天跳船不虧啊 01/15 07:37
84Fjulian42: 買公公沒問題啊 01/15 07:47
85Flin1997: 450買的領股在除息前賣完 後悔到爆 又認錯買回 01/15 07:53
86Flin1997: 零股 01/15 07:54
87Fa9564208: 下跌第一天就賣,信仰不夠堅定啊騷年 01/15 07:56
88FDusha: UCCU 01/15 08:00
89Fsushi11: 台積電就是一個穩字 01/15 08:01
90Ftim2468x: 均價280兩張放著 當存骨 01/15 08:10
91Fim2a27: 良心建議 強勢股真要作波段至少也看到10日線或月線 01/15 08:12
92Fim2a27: 再出 01/15 08:12
93Fownwei: 至少你有公公 01/15 08:13
94Ftenghui: 我是後悔昨天只有撿500股QQ 應該至少撿個幾張 01/15 08:24
95Ftopfree: 如果你是看海外的話...鴻海漲12% tsm6% 換了有啥問 01/15 08:28
96Ftopfree: 題嗎 01/15 08:28
97Fbanghsnu: 我錯了 01/15 08:29
98Fclvin: 550想說整數關卡先賣等回檔的北七也一堆 01/15 08:33
99Fkatanakiller: 台積電就是買來放的說過多少便了 01/15 08:43
100Flp2650056: 昨天加碼了....呵呵,賣個屁,我大膽預測賣掉的智 01/15 08:48
101Flp2650056: 商不高 01/15 08:48
102Fpadye: 台積沒有在賣的,要不是缺錢也不會465就賣掉 01/15 08:54
103Fasl330: 沒有 我要留給我孫子 01/15 08:57
104Fawenracious: 掛個定期定額後就關掉不要再看了 01/15 08:58
105Fciamgyic: 抱不住就別玩了吧 只能賺幾萬冒著幾十萬的風險幹嘛 01/15 08:58
106Fjojo210030: 感謝您的付出 01/15 09:14
107Ftetsu2008: 我孫子非常開心 謝謝關心 01/15 09:35
108Fksxo: 我買零股也後悔啊 幹嘛不買整張 01/15 09:38
109Fvg1289: 海運才炒短線,GG就是放著生財呀 01/15 09:40
110Fjohn0302: 有啊 就外資 。持股越來越少了 快被我收刮光了。 01/15 09:52
111Fjohn0302: 我目前已經累積 330 01/15 09:53
112Fjohn0302: 股 01/15 09:53
114FDick2: 你絕對不是唯一一個 01/15 11:44
115Fjoesu41: 奈米50股死抱不放 01/15 12:44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115 >> [請益] 有沒有昨天賣出台積電的笨蛋要來取暖的 zaq1xsw2121 2021/01/15 01:33:03
35 Re: [請益] 有沒有昨天賣出台積電的笨蛋要來取暖的 DCARDNOBRAIN 2021/01/15 02:27:25

Stock 看板熱門文章

77
191
2021/01/23 22:49:20
29
55
2021/01/24 00:02:56
38
291
15
29
2021/01/24 09:41:19
-1
43
2021/01/24 10:2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