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台積電的魚尾

看板 Stock
作者
時間
留言 85則留言,68人參與討論
推噓 58 ( 59推 1噓 25→ )
討論串 2
------------------------------------------------------------------------- ※發文前請先詳閱[請益]分類發文規範,未依規範發文將受處份。 目前台股瘋狂應該不用特別說明,尤其gg爆炸利多,adr大爆噴。 明天一定開高,但尾盤會像466那天嗎? 上次都有答案給你抄了,各種開高就跑的留言也一堆,加上外資空單爆炸多, 一整個都小心為妙才是。 但真正強者長榮王也說今年不一樣,魚尾給別人賺,只是魚尾特別肥 想問板上各位高手,台積電明天的魚尾吃到哪了? 空軍:拉高空 多軍:拉高賣 阿伯圖:沒在賣的 好刺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171.1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10641560.A.1F9.html
1FDrzowy: 我大GG沒在賣的 01/15 00:27
2Ftigerzz3: 466那是第二根吧 01/15 00:27
3Fxxx61004: 頭剛吃完而已 01/15 00:27
4Fcdefgh: 明天賣gg的太傻,至少兩天大行情吧 01/15 00:27
5FHockeyOTL: 第一天不是漲停嗎?466是第二根對吧? 01/15 00:27
6Fjimmyid4: 沒在賣的,賣台積電哪次賣對的你告訴我? 01/15 00:27
7Fthomas0229: 白帶魚 01/15 00:28
8Fjojojen: 吃過鯨魚嗎? 大概這種感覺 01/15 00:28
9Ftigerzz3: 第一根前上車 第二根真的開殺也殺不到你 01/15 00:29
10Fcastalchen: 這次摸魚摸到酷斯拉 魚尾已經是過時觀念 01/15 00:29
11Fajkofqq: 就算買在466...放到現在也是贏家... 01/15 00:29
12Fvincent5236: 短線拉高你要跑也可以跑啊 自己沒定見不要買 01/15 00:29
13FSYUAN0301: 大概是鯨魚 但魚尾跟魚身一樣大 01/15 00:29
14Fcool760403: 開盤市價買尾盤賣 01/15 00:29
15Fallenmusic: 想到很多官員10月左右 股票就賣了 這魚尾真扯 01/15 00:29
16FpoopooTaiwan: 拉高就是空點 01/15 00:29
17FCokeCake: 不要漲太兇啊~~~在我有生之年會看到處置嗎? 01/15 00:29
18Fb0364864: 台積是鯨魚吧 01/15 00:30
20Fidqwe: 沒再賣的拉 01/15 00:31
21Ff204137: 台積電是母雞 現金流(雞蛋)越生越多 01/15 00:31
22Fbinnin: 每次賣都賣錯,現在誰賣誰後悔 01/15 00:31
23Fz86489218: 我賣過一次gg然後我隔天就後悔 之後花超多錢才 01/15 00:31
24Fz86489218: 追回來 之後就不敢了 01/15 00:31
25Ftigerzz3: 聚寶盆啊 放著他幫你賺錢 越賺越多 01/15 00:31
26Fidqwe: 這魚尾很長的 01/15 00:31
27Fhoney4617912: gg應該至少會衝到神祕數字1300吧 任何當代妖股王都 01/15 00:33
28Fhoney4617912: 會爬到這個數字 01/15 00:33
29Ftaihsin: 傻逼才賣 起漲點欸 01/15 00:34
30FGhost325: 王雪紅的垃圾都破千了,GG為什麼不可以 01/15 00:35
31FChungLi5566: 樓下支援阿伯圖 01/15 00:35
32Fascaam: 下車經驗我很多,每次都認錯買回,摸頭只會留下悔 01/15 00:35
33Fascaam: 恨 01/15 00:35
34Fkai2573: 明天漲停買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01/15 00:36
35Fdavid3033: 資金行情的魚尾大概比長城還長 01/15 00:36
36Fef863756: 沒再賣的 01/15 00:36
37FAllenAline: GG漲停明天就先賣了阿,怎麼可能之後等不到回檔 01/15 00:37
38Fallenmusic: 台積電高層如果像雪紅一樣會表演 現在早破千了XD 01/15 00:37
39FThoris: 我這條是鰻魚啦 01/15 00:37
40FAllenAline: 量體這麼大,你要買我還不給你幾張 01/15 00:37
42FAllenAline: 漲停耶, 一天就先+10%了,再加期權,我外資不賺翻 01/15 00:38
43Flonelysam: 今年敢空台積的都是勇者中的勇者 01/15 00:39
44Fyuen1029: 明天外資如果殺台積電 全台灣股民內資大戶接的起來 01/15 00:39
45Fyuen1029: 嗎? 01/15 00:39
46Fdick70043: 每年成長10%,破千遲早的,還不買爆 01/15 00:39
48FAllenAline: 難說喔,但幹嘛殺... 01/15 00:40
50Fstuffed: 漲停就先賣啊 總會回檔一些上車吧 不舒服嗎 01/15 00:41
51Fagvnol: 這次不一樣 01/15 00:41
52Flilith10333: 到底該不該離營 請指示 01/15 00:42
53Fhihjktw: 跑來跑去 有多賺到很多錢嗎? 01/15 00:43
54Fguanting886: 做一張 https://i.imgur.com/0lwgDCn.jpg 01/15 00:44
55Fhuk40199: 其實喔散戶不互殺外資就會買了 01/15 00:44
56Fstuffed: 出掉賺的錢再加碼不香嗎 也只有gg敢這樣買吧 01/15 00:46
57Frgo: 漲停時會有人倒貨 不小心倒太多 散戶慌了就大逃殺了 01/15 00:53
58Frgo: 466那天坑了7% 01/15 00:53
59Fwadekimo: gg不是用來trade的,是來當股東領息的 01/15 00:55
60FAdrian: 1月600 call可以讓我賣99嘛 01/15 00:56
61Fdevidevi: 有人要貼台積電行事曆的嗎? 01/15 00:56
62FVermouthGin: 台積電有魚尾? 01/15 00:56
63FGreenWei: 466T報到 那天真的哭 現買現賠10% 01/15 01:00
64FPPPGGG: GG我從320 350 460 上下車好幾次了QQ 01/15 01:07
65FPPPGGG: 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無腦多績效>>自我感覺良好 01/15 01:08
66Fegg87346: 長多股哪有啥魚尾 只是散戶瘋狂通常就接近尾聲而已 01/15 01:09
67FArad: 在其他地方進進出出半天也不如抱著GG睡覺QQ 01/15 01:09
68Fkai2573: 漲停我考慮出1/3 跌只會買更多GG 01/15 01:14
69Favmm9898: 看好久了,明天下定決心買!! 01/15 01:23
70FTaihochuu: 台積永動機:ADR升,所以台股升,所以ADR升 01/15 01:26
71Fheveninferno: 你的股價還停留在466? 01/15 01:36
72Fq22w: 靠腰我怎麼覺得魚頭還沒吃完 01/15 01:39
73FDareJ: 台G哪是魚尾 去看闕老師的書 是昇龍啊 01/15 02:39
74FDareJ: 叫你作功課不做 01/15 02:40
75FCaTkinGG: 就魚尾長得比你吃得快阿 01/15 03:03
76Fmcgrady12336: 有營收且優於預期還夭股,大家標準真高 01/15 03:25
77Ftn601374: 快點空 01/15 04:18
78Fdhn: 426賣 587買回 幹 01/15 05:11
79Fmanygod: 460賣,510買回 01/15 06:38
80FTANEKI: 我這條是很多尾巴的金魚啦 嘻嘻 01/15 06:48
81Fkaitooru: 都空文出才買 01/15 06:53
83Flosage: 這魚尾好肥 01/15 08:12
84Fjagger: 安心抱上1000啦 在那邊抽插進出笑死人 01/15 08:43
85Fohlong: 這隻魚應該是海賊王裡那種有兩段身體的 01/15 09:07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85 >> [請益] 台積電的魚尾 JessVeron 2021/01/15 00:25:58
38 Re: [請益] 台積電的魚尾 tosay 2021/01/15 00:59:35

Stock 看板熱門文章

21
47
2021/01/27 22:15:43
13
37
46
69
2021/01/28 01:00:48
1
47
17
36
40
59
2021/01/28 05:56:24
202
425

最新文章

3
3
5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