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家的蕁麻疹都什麼情況發作

看板 Womentalk
作者
時間
留言 108則留言,83人參與討論
推噓 71 ( 71推 0噓 37→ )
討論串 2
我主要是天氣熱流汗會急性暴走 穿一整天衣服勒到的地方也會暴走 不過說實在的急性沒有窒息危險的話 吃藥打針還能壓看看 慢性才真的想撞牆 我個人是固定每天傍晚軀幹部分開始起小包 再晚一點屁股會瞬間爆出一堆密集小包 正式開啟新癢癢時代 每次都是屁股喔! 都不知道到底是多秀色可餐 晚上都要來關照( TДT) BTW 天天發作到對輕微的癢失去感覺了QAq 有時候已經抓一會了才發現起包了 都被笑手動的比腦快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7.1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610636555.A.075.html
1Fluckyduck: 我是天氣冷的時候~01/14 23:04
那你這陣子肯定很辛苦...
2Fsarutobi: 我只要被內衣或襪子稍微用力壓到的地方,就會有壓迫性蕁01/14 23:09
3Fsarutobi: 麻疹01/14 23:09
這個我也會!這種也是急性會超癢
4Fno1361: 熱到、吃不知道什麼、季節變化就來發一下01/14 23:14
過敏兒概念
5Fmijiu: 吃生魚片發作過三次 但是還是很愛吃XD01/14 23:16
愛到卡慘死
6Fmijiu: 我都是急性的 醫院打一針回家昏睡後就沒事了01/14 23:17
那還好
7FPcinereus: 提重物摩擦到就會 目前吃藥快三年了....01/14 23:24
我比較嚴重時也會吃中醫,但是都吃三年了還沒辦法好嗎...好絕望...
8FHiSunny: 去灰塵多的地方超級容易發作 待2分鐘就有感01/14 23:24
9Fa240daniel: 吃到過敏源01/14 23:38
吃真的要很小心
10Fizumit: 夏天臉部曬到太陽時會冒出一堆01/14 23:38
我有朋友也這樣,但她逆其道而且結果就痊癒了(
11Fbabykin: 吃芒果的時候01/14 23:40
我為了吃芒果發作也甘願 ※ 編輯: yx9779 (114.136.7.183 臺灣), 01/14/2021 23:45:08
12FXDdong: 吃辣 01/14 23:49
13Fhare571: 芒果、洗澡太燙、灰塵QQ 01/14 23:57
14Flittledeer36: 晚睡 心情低落 01/15 00:11
15FREDROSES: 跟朋友絕交之後爆發的,原本沒有 01/15 00:17
16Floverhangeng: 熱湯臭豆腐、太陽、鳳梨 01/15 00:19
17FUsaria: 衣服壓迫或是緊身的穿太久 01/15 00:21
18Fcrispy1231: 有一次我拿臉去蹭我家貓 結果臉急性蕁麻疹 前幾天蹭都 01/15 00:23
19Fcrispy1231: 沒事 01/15 00:23
20Fcrispy1231: 看醫生的時候直接被醫生笑 01/15 00:25
21Fb2uty03: 穿束口褲很容易那一圈很癢 晚睡沒睡飽也很容易發作 01/15 00:31
22Ffatbean: 有一次突然發作 才知道是蕁麻,嚇死我了,那時候壓力比較 01/15 00:35
23Ffatbean: 大 01/15 00:35
24FLeslie0120: Me跟7樓大大一樣 動不動就紅腫 01/15 00:36
25Fsiahlin: 壓力 遇到很雞掰的主管 天天發作 01/15 00:41
26Fjhnny: 喝酒,兩杯就發作,有一次還送急診. 01/15 00:52
27Fany4835: 原來不只我! 01/15 00:52
28Fa30729: 吃到蝦 壓力大也會 01/15 00:53
29Faizawafff: 夏季轉秋季時… 01/15 00:56
30Froy025: 我高3的某天突發 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回事...... 01/15 01:04
31Fppwein: 壓力大的時候 01/15 01:16
32Fwojio: 壓力大的時候 01/15 01:27
33Fkirino87627: 天氣冷 前陣子天天癢到炸... 01/15 01:28
34Fjumplikethis: 壓力大 睡眠品質差 睡眠不足時 01/15 01:28
35Fjumplikethis: 應該說 2項同時符合 可能會發作 但又無法預測 01/15 01:30
36FJugendliebe: 至今仍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造成尋麻疹 某一天半夜晚上 01/15 01:39
37FJugendliebe: 癢到醒過來之後反覆發作過好幾次 01/15 01:39
38Fsaluawu: 換季 太熱 碰到髒的水或東西 01/15 01:40
39Fsss950266: 不新鮮的海鮮 01/15 01:52
40Fss961103: 溫度變化大會起 情緒一緊張更會牙起來 整個上半身都是 01/15 02:03
41Fss961103: 癢到受不了QQ 01/15 02:03
42FJC83: 吃到青椒 01/15 02:04
43Fchinikip99: 壓力大的時候 高三準備指考時就牙起來 01/15 02:35
44Fcloud18: 小時候吃到不新鮮的蝦子長過,不過就只有那次而已。 01/15 02:38
45Fandylovezard: 慢性蕁麻每天吃抗組織胺 已經吃2年了 01/15 03:01
46Fandylovezard: 去醫院拿慢性病的藥 無解了 01/15 03:02
47Fandylovezard: 不吃藥就會癢 已經離不開抗組織胺 01/15 03:02
48Fchiaomin929: 糖,麵粉類,還有牛奶吃太多的時候,我現在快瘋掉了 01/15 03:13
49Fchiaomin929: QAQ 01/15 03:13
50FyvonneXD: 壓力 高三的時候瘋狂發作癢到不行 而且都還在半夜發作 01/15 03:46
51Fjgdelphine: 最近幾年很少發作。但我小時候長蕁麻疹的時候都不會癢 01/15 03:56
52Fjgdelphine: ,只是看到一片變成紅紅的才發現 01/15 03:56
53Fshowhere: 壓力大 01/15 04:12
54Fflorabrair: 去留學的時候突然發作 還以為只是當地天氣太乾燥 狂 01/15 04:33
55Fflorabrair: 擦乳液都沒用 皮膚還像被蚊子叮一包一包的 還好室友 01/15 04:33
56Fflorabrair: 在一看就說是蕁麻疹 直接解鎖在異國看皮膚科成就XD 01/15 04:33
57FBUANG: 壓力大的時候,癢起來超難受 01/15 04:35
58Fsandy0717c: 1-2天發作一次,沒特別理由,太熱的時候會更頻繁 01/15 05:41
59Fsandy0717c: 已經習慣發作就吃藥,不然根本停不了 01/15 05:41
60Fkryolanfans: 我之前有一年冬天也是突然慢性蕁麻疹,每天午夜會開 01/15 06:49
61Fkryolanfans: 始癢,後來是每天都吃抗組織胺,吃了三個月時候有幾 01/15 06:49
62Fkryolanfans: 次忘了吃發現不會癢了,才發現好了 01/15 06:49
63Fpastyowl: 壓力大的時候 01/15 06:49
64Fs93017028022: 我上次是莫名其妙就有… 01/15 07:20
65Fs93017028022: 睡一覺起來突然超癢,本來想忍,結果晚上上班連臉 01/15 07:21
66Fs93017028022: 都有,趕緊請假去掛急診 01/15 07:21
67Flove462077: 吃到不新鮮的海鮮馬上癢起來 01/15 07:44
68Fmaureendoll: 天氣冷、運動完吹風馬上發作煩死人 01/15 07:54
69Fshizuki: 草莓吃太多的時候 01/15 08:23
70Fowntime: 我之前是天氣太冷欸 然後去診所打針 01/15 08:24
71FmojojojoTC: 打排球就蕁麻疹了 01/15 08:41
72Fcalucu24: 壓力大、太累 01/15 08:41
73Fkissung: 吃蝦子 01/15 09:03
74FGAGA1: 大學放寒假還暑假時長過一次 很大片狀白紅腫 01/15 09:21
75Fsusna80: 天氣冷、溫差大......我是急性會呼吸困難...... 01/15 09:21
76FHan831: 壓力大 01/15 09:39
77FLoveJapan: 我比較明顯就是發熱的時候 或者吃到啥 01/15 09:39
78Fhalulu: 想發作就發作啊我都不想理他了 01/15 09:59
79FDeeR157: 溫度超過25度、髒東西、吃到不新鮮的食物、壓迫等等,尤 01/15 10:46
80FDeeR157: 其是溫度,曬完被子也會癢orz 01/15 10:46
81FSHOOTA: 壓力大的時候 01/15 11:38
82Fyabe5566: 天氣熱 吃不新鮮的海鮮 01/15 11:39
83Fsingning: 太熱太髒太冷太乾太濕都會發作… 01/15 11:45
84Fmayday0928: 天氣熱的時候 說是熱蕁痲疹 01/15 11:58
85Fwhalewhere: 夏天太熱的時候 01/15 12:17
86Fks99010: 我姐是被只要被刮到就會有 被狗狗指甲勾到也會 01/15 12:55
87Fuanniy: 壓力大的時候 01/15 13:13
88Fdeliciouscat: 壓力大+太熱才會,遠離壓力源已經兩年沒頻繁發作了 01/15 13:23
89Fjustbefriend: 被小黑蚊群攻的時候 01/15 13:45
90Fburnitzlin: 太冷+悶熱(睡覺,洗澡水太熱,衣物),冬春時自己會注意 01/15 14:25
91FLudwig1003: 洗太燙、隔太久突然去運動、考試前、比賽前(吐血 01/15 14:25
92FCaLeLu: 想到就來一下. 嚴重的時候四隻身體+臉都長滿滿.. 01/15 14:29
93Fjoyce1013: 吃的 01/15 14:51
94FpiipiiYa: 食物過敏,熱過敏都會 01/15 15:16
95Frock7130jp: 喝到某品牌的柳橙汁,從腳慢慢發作到上身… 01/15 17:22
96Ffro123: 無時無刻... 01/15 21:10
97Frongzi: 壓力大/睡不好 01/15 21:55
98FGeniusla: 壓力大 還有看到別人癢在抓的時候XDDD 01/15 22:46
99Fjhkat: 太累也會發作 01/16 10:04
100Fchingdmla: 我也慢性尋麻疹,驗血無過敏原但是自體免疫指數過高, 01/16 11:14
101Fchingdmla: 後來聽醫生建議吃益生菌,從之前每天無時無刻發癢到現 01/16 11:14
102Fchingdmla: 在一週可能發癢一次覺得有改善,不過益生菌也是要挑, 01/16 11:14
103Fchingdmla: 我個人是吃有衛生署字藥的妙利散,只有藥局有賣,可以 01/16 11:14
104Fchingdmla: 嘗試看看,但是要長期吃才有效 01/16 11:14
105Fwoomay923: 慢性,沒原因 想發作就發作QQ 01/16 16:09
106Fshaladan: 季節變化或沒睡飽或生理期 01/16 23:41
107Fhuuban: 其實可以試著找原因耶..有時候把過敏原去除就不會發作了 01/17 00:58
108Fhuuban: 原po發作的時間很固定, 或許有固定在這個時間會接觸到? 01/17 00:59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108 >> [閒聊] 大家的蕁麻疹都什麼情況發作 yx9779 2021/01/14 23:02:33
3 Re: [閒聊] 大家的蕁麻疹都什麼情況發作 eunhailoveu 2021/01/15 03:08:24

WomenTalk 看板熱門文章

-19
144
43
106
47
81
52
164
51
133
2021/01/24 22:05:16
18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