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馬的垃圾王八蛋,拿人好處當網軍裝大大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時間
留言 15則留言,11人參與討論
推噓 7 ( 8推 1噓 6→ )
他媽的幹! 本來今天忙完準備要去健身房了。 突然手機響起來, 有人傳某個在政黑也被水桶過的ID又在那邊裝大大鬼扯一堆似是而非。 操他媽的內容都是錯的還硬凹。 我直接敲店家問「你們放著這傢伙造謠也不管喔?」 店家只有說「他也只有拿我們的販促品,在PTT幫我們宣傳,不算是我們員工啊。」 媽的次元切割刀,比連勝文還連勝文,台灣政客都沒切這麼乾脆的。←政黑點 我實在不想跟這種拿好處發文的傢伙扯上關係,媽的在台灣碰到這業界很可怕的。 上次才有日本業者走在台北路上被打,扯到錢扯到好處都是有夠麻煩。 但明明女優直播就有的資訊,拿店家好處幫忙宣傳又不去查證, 聽到店家閒聊講幹話的未經證實內容,就來網路上裝大大真的很要不得。 然後這件事上次有跟larusa提過,你應該懂什麼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35.2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10632625.A.016.html
1Fzeuswell: 想知道八卦 01/14 21:58
八卦喔。 就某業者請「熱心客人」幫忙在PTT宣傳,不時給他一些販促品當好處啊。 然後這位「熱心客人」(也在政黑被水桶過)就以為自己直通天聽可以當大大, 整天講一堆似是而非的未經證實資訊,今天被打臉還搬出業者說「店長跟我講的喔」。 有沒有很像「義勇軍」模式呢。 嘿嘿嘿。
2FEggAcme: 誰啊 01/14 21:59
其實我已經講關鍵字了,紫色。
3Fchenab: 網軍不是都有拿錢辦事嗎?有啥好氣憤的?剛出社會喔 01/14 22:01
政黑板不能罵網軍是喔?罵網軍要被抓去關了嗎?
4Fbenqlove: 真難猜,不熟紫色圈還真沒頭緒 01/14 22:03
其實去那個板看就知道了..... 裝大大講一堆似是而非的東西,還說店家跟他講的(畢竟他拿好處幫該業者宣傳), 店家的人切割可快了,跟我說「沒這回事,那些是他自己腦補的」
5Frayisgreat: 看不懂...哪個板@@ 01/14 22:14
我講這麼明白了....一定要用上y2n2台泥8ga7這樣嗎?
6Fgve50714: 巨巨單槓拉幾下? 01/14 22:21
最近單槓練法是5X5 [補充] 店家的人直接跟他聯絡,把那幾句「拿雞毛當令箭」的「店長跟我講的」跟刪掉了。 我有擷圖就是了,嘿嘿嘿。
7Famordelcor: 哪個版? 朝聖一下01/14 22:43
台泥都給了說。
8Fruru0827: 我知道,應該是關於辣個女人那篇吧01/14 22:47
AV界的姆斯
9Fsinker722: 辣個女人應該真的有機會回來了 01/14 22:54
10FTheoEpstein: 應該是有機會回來了 01/14 22:57
11FTheoEpstein: 笑死,整篇內容通通刪掉換成別的XD 01/14 22:57
12Fmoeliliacg: 看了一下內容覺得有點印象 不就是被我指正的那篇嗎 01/14 23:26
13Fmoeliliacg: 我好歹也看了好幾年劍大的文章 想說他講的跟我理解的 01/14 23:27
14Fmoeliliacg: 頗有出入 01/14 23:27
15Fmoeliliacg: 結果現在他連回應我的部分都改掉了 01/14 23:28
我覺得啦,腦補亂說也就算了。 腦補被打臉指正,還要拿雞毛當令箭,搬「業者」出來壓你,這真的很要不得。 事實上很多東西包括合約多久一簽,都有在女優直播中提過。 不過我猜他聽不懂日文,只能從台灣人口中或筆下得到資訊,過三手,那落差就很大。 ※ 編輯: TheoEpstein (118.169.35.252 臺灣), 01/14/2021 23:53:01

HatePolitics 看板熱門文章

14
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