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日本民眾幾乎不會示威?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79則留言,46人參與討論
推噓 35 ( 37推 2噓 40→ )
歐美亞洲 幾乎三不五時就有什麼示威 學運甚至暴動 可是日本好像幾乎沒有這方面的新聞欸 是日本人太和平嗎 還是工作都忙不過來了 哪有時間走上街頭 有沒有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2.1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10604718.A.182.html
1Ffrommr: 人家都直接暴動ㄉ 01/14 14:12
2FShinyaNakano: 昭和中期 超猛 01/14 14:12
3Fsnocia: 上世紀有啊 還會順便往派出所丟爆裂物 01/14 14:12
4FShinyaNakano: 去看youtube 三里塚闘争 01/14 14:12
5Fsnocia: 甚至還會暗殺普通警察,很厲害的 01/14 14:13
6Fabyssdevil: 日本有春鬥 效果是另外一回事情 01/14 14:13
7FKSHLO: 60年代可大了 還輸出恐怖組織 01/14 14:13
8Fprotect6090: 只是我們沒去關切而已!他們的地方示威其實不少 01/14 14:13
9FShinyaNakano: 東大安田講堂事件 01/14 14:14
10FKSHLO: 日本起飛到90年代整個撼動世界 01/14 14:14
11Fminoru04: 你可以去查古早學運 01/14 14:14
12Fsnocia: 自從上街示威的都是這種恐怖份子以後,日本的街頭抗爭就 01/14 14:14
13FShinyaNakano: 三島由紀夫 01/14 14:14
14Fsnocia: 大幅萎縮了 01/14 14:15
15Fsyntax123: 赤軍 01/14 14:15
16FHMKRL: 成田機場釘子戶:蛤 01/14 14:16
17Famoyui: 屌打台灣 反觀台灣只會靜坐 01/14 14:16
18FKSHLO: 日本跟阿拉伯麻吉 就是因為跑去以色列亂殺人 01/14 14:16
19Fluckydogasdf: 字典就沒列入怎麼會呢 01/14 14:17
20Fakiyamatt: 就算是近期也有安保抗爭啊,有12萬人包圍國會,原po很 01/14 14:19
21Fakiyamatt: 明顯對日本不了解啊。 01/14 14:19
22Fpaintfor: 有啊!大約50年前吧 01/14 14:19
23Fanper: 日本早期也是很猛的,赤軍 01/14 14:19
24FNCUking: 台灣自從綠共上位後就很少了 現在甚至完全沒有 01/14 14:19
25Fchunfo: 要藩主帶頭 01/14 14:19
26Fsetunarx: 還蓋城牆咧 傻 01/14 14:19
27Fleopam: 人家在流血抗爭的時候你還在 蔣委員長好 01/14 14:19
28FKSHLO: 是近代日本泡沫經濟 整個變失望沒熱情的一代 01/14 14:20
29Fa8521abcd: 人家滿世界恐攻劫機綁架炸機場,沒在跟你小打小鬧的 01/14 14:20
30Fakiyamatt: 2015/08/30,距今也才5年多前的事,還一堆人不知道。 01/14 14:22
31Fshifunchi: 青年社 青警社表示: 01/14 14:24
32FLaurara: 赤軍超猛 後來臭掉就沒人玩街頭運動了 01/14 14:25
33FKSHLO: 村上的書常常隱隱帶到那個年代 01/14 14:26
34FKSHLO: 整個時代充滿遽變和熱情 01/14 14:27
35Fshirokase: 他們是直接衝上台刺殺,才不像鬼島九萬在那扮家家酒 01/14 14:28
36FPTTJim: 最近就前幾年反新安保法啊 01/14 14:29
37FPTTJim: 是真的沒昭和時代的抗爭誇張啦 01/14 14:29
38Fhuangfly: 請google"赤軍" 01/14 14:31
39Fkisaku: 五年前反新安保法萬人包圍國會.... 01/14 14:32
40Fkisaku: 但民眾對於國外的知識,的確是媒體沒特別來洗腦就很難知道 01/14 14:33
41Fkisaku: 就像最近不炒作北韓了,誰會知道他們最近疫情怎樣或者王妹 01/14 14:34
42Fkisaku: 是生是死? 01/14 14:34
43Fzaqimon: 關我屁事 01/14 14:36
44FFreeven: 上個世紀的示威可厲害了 01/14 14:36
45FFreeven: 現在的日本已經被固定成社畜了 01/14 14:37
46Fa840901: 人家日本覺青是在那裡天誅、暗殺的,哪像咱們鬼島職業學 01/14 14:37
47Fa840901: 生,連個屁都不敢放,只會喊警察後退,廢到笑 01/14 14:38
48Fs930406: 你不知道不代表沒有 多念點書 01/14 14:40
49Fs930406: 佔領機場抗爭都不知道 01/14 14:40
50Fyesonline: 日本的小型集會特別多. 都在鬧區.... 01/14 14:46
51Ficar: 台灣新聞只會報導日本好吃的好玩的新鮮的 壞事當沒看到 01/14 14:53
52FPTTJim: 北朝鮮王妹最近的新聞就她不在政治局名單裡了啊,還有她 01/14 14:56
53FPTTJim: 哥終於成為總書記了 01/14 14:56
54Ffelixden: 你可以去看島耕作 有提到很多日本暴動示威 01/14 14:57
55Fhmt17: 被左翼赤軍恐怖份子搞爛了 01/14 15:07
56Falex00089: 有啦啥自救會那種 01/14 15:21
57FLoveMakeLove: 東京成田三里塚暴動了解一下 01/14 15:33
58FLoveMakeLove: 日本全學連共鬪中核派跟日本機動隊 01/14 15:34
59Fjesuscries: 被前人搞臭了 01/14 15:53
60FDudeFromMars: 有抗議美軍基地的 01/14 16:01
69FKidmo: 家畜不是叫假的 == 01/14 16:24
70FVVax: 共產黨搞爛過阿 01/14 17:20
71FL9C4iO: 日本人暴動超狂 01/14 17:58
72Fgotohikaru: 近代的抗議 若以人口比例 都比台韓規模小很多 01/14 18:53
73Fgotohikaru: 已經政治冷感到對國家算有害的地步了 01/14 18:55
74Fjay0215: 難怪中國人會笑台灣人是井蛙窮酸島國台巴子沒知識沒常識 01/14 19:07
75Fjay0215: 連百萬人上街頭的反安保法案抗議都不知道 還台日友好勒! 01/14 19:08
76Fjay0215: 不要只會看台灣新聞 好嗎? 又不是集權國家也不是不能上網 01/14 19:09
77Fstw0975: 會炸裂的 01/14 19:13
78Fgarcia: 年輕人玩手遊很忙 沒空 01/14 21:54
79FBoris945: 以前還有恐怖組織,現在都是和平笨蛋 01/14 23:08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

19
35
2021/01/28 01:16:26
12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