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霍格華茲延到2022+記者說很多遊戲也會延

看板 Playstation
作者
時間
留言 90則留言,63人參與討論
推噓 52 ( 56推 4噓 30→ )
霍格華茲的傳承 原本預計今年內會上 剛剛宣佈延期到明年 https://i.imgur.com/NGQKYgS.jpg
知名的彭博社遊戲記者Jason Schreier也有轉推 然後他還補充說 有 "很多,很多" 原本預計2021會上的遊戲都會延期 這只是第一個 來源: https://twitter.com/HogwartsLegacy/status/1349400854000922627 https://twitter.com/jasonschreier/status/1349401896453349377 ---------------------------- 戰神跟GT7連個影子都沒有 今年大概不可能了 地平線我猜會壓在聖誕節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2.58.30.200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610571760.A.16A.html
1Fkenk0818: QQ 01/14 05:05
※ 編輯: Malpais (172.58.30.200 美國), 01/14/2021 05:09:00
2Fs425247: 今年沒遊戲可玩了嗎QQ 01/14 05:20
3Fkog48: 只好把沒破的遊戲都玩一玩 01/14 05:31
4Funrealstars: 幹QQ 01/14 06:07
5Fe811222c: 地平線再延今年就不用買PS5了 01/14 06:23
6FAndosinjo: 那急著買PS5幹嘛? 01/14 06:31
7Feyeter: 那買PS5是要? 01/14 06:34
8Falecgood: 樓上等下有人會跑出來說用PS5玩PS4遊戲就是爽... 01/14 06:35
9FJerrylin1212: E3連遊玩預告都沒有的遊戲,不用想隔年就上啦 01/14 06:39
10Fchi1206: 戰神吧,記得有預告2021的字樣,不知道會不會延qq 01/14 06:41
11Fe811222c: 玩獨佔啊幹嘛 住海邊喔 01/14 06:43
12Fangelpeace: PS4從國外搬回台灣的時候,被我送給鄰居的小朋友了 01/14 07:01
13Fgyqmo: 現在買ps5就只是為了解「買到」這個獎盃而已啊 01/14 07:09
14Fs213092921: 繼續搶購PS5買優越感,拿來玩PS4遊戲94爽 01/14 07:12
15Fponbo602: 用ps5玩遊戲就是爽阿,不然ps4玩英靈殿是能60fps喔? 01/14 07:13
16Fbowiee: 沒確定發售日都不算延期啦? 01/14 07:15
17Falecgood: 沒想到PS5沒遊戲玩PS4遊戲也行!索粉真的很容易滿足耶!索 01/14 07:28
18Falecgood: 粉真不愧是索粉... 01/14 07:29
19FAsbtt: 可黏那~ 01/14 07:29
20Faaronpwyu: 不意外 都沒什麼上班怎麼做www 01/14 07:33
21Falanjiang: 適合補完老遊戲的一年 01/14 07:37
22Fdahlia7357: PS5感覺到今年6月就沒人搶了 01/14 07:51
23Fdahlia7357: 當初NS首發至少有薩爾達 01/14 07:52
24Fjohn0421: 有人示範 先上市再慢慢修 花錢請媒體吹捧就好 01/14 07:53
25Ffhjqwefs: 新鮮跟優越感啊 拿到很多人拿不到的產品 是要討論幾次 01/14 08:00
26Fmetallican: 2021王者 Elden Ring 01/14 08:20
27Fcrassus7217: PS5拿來玩PS4遊戲就是爽~可惜我沒有PS5跟4K電視 01/14 08:25
28Fswordsgod: 遊戲延期關索粉什麼事,這也能嘴 01/14 08:29
29Friceberg: 其實PS5初號機就是給PS4玩家的DLC 01/14 08:42
30Fs87269x: 玩MHR啊,玩完差不多接PS5 01/14 08:47
31FPTTfaggot: 不意外啊 在家辦公就會變這樣 幹你武漢肺炎 01/14 08:49
32FCloudVII: 哭啊 含淚繼續玩遺產 01/14 08:52
33FJakub: 可是拿來玩PS4遊戲也是真的蠻爽的 01/14 08:52
34FKust: 每家都一樣啦,我xss買來也是玩上世代啊,真的是有比較爽 01/14 08:52
35FJakub: 自己體驗過差別就知道了 01/14 08:53
36Falanjiang: 今年沒有什麼可以期待的遊戲了嗎XD 01/14 09:07
37Fcherry1234: 牛牛再戰一年 01/14 09:08
38Fhenryhuang17: 那現在一堆買黃牛的人到底在想什麼 01/14 09:09
39Fmacrose: 可以安心等改版PS5了 01/14 09:23
40FPTTfaggot: 今年第一季後絕對出現機海啊 又沒遊戲 01/14 09:35
41FCloudVII: 想玩向下相容還用問嗎 01/14 09:35
42FPTTfaggot: 想等改版跟大容量… 01/14 09:36
43FJakub: 改版還不搶爆 繼續等XD 01/14 09:37
44FCloudVII: pro叫我 01/14 09:40
45Fandythe30: 看起來就像原本就知道要2022 為了幫索尼衝PS5銷量才先 01/14 09:45
46Fandythe30: 講2021上市吧 01/14 09:45
47Fej942l4: ps5真的可以晚點買了XDD 01/14 09:59
48FReTryx: PS5多工玩PS4就是爽 沒有PS5的沒辦法體會 可惜 01/14 10:02
49Fdhzzzj: 很正常啊,怎麼了嗎? 01/14 10:11
50FLeobenYK: 看到2077的慘劇,各遊戲公司寧願延期吧 01/14 10:13
51Ftrickart: 前陣子買黃牛的有夠蠢XDDDD 01/14 10:14
52Fhiyakaikai: 用PS5玩PS4遊戲就是爽 可以讓我爽一下嗎拜託 01/14 10:17
53Fpoi96300: ps5很不少可以開4K60fps ps4做不到啊 01/14 10:35
54FPTTfaggot: ps5現在4k60fps遊戲有哪些 有超過兩個嗎… 01/14 10:44
55Fmetallican: 早買早享受阿 也可以玩PS4遊戲 不過我還是會等PRO就是 01/14 10:57
56Fkuku321: 4K60FPS自己去看DF測試 隨便數都超過2...XD 01/14 11:03
57Faaronpwyu: 反之 應該有的廠商會積極搶攻沒競爭對手的2021拿獎(? 01/14 11:31
58Ftidworker: 靠北,這片是我換PS5的動力耶 01/14 11:37
59Fbbest: 期待那些首發的黃牛賣一年賣不掉怎麼給保固嘻嘻 01/14 11:45
60Fxp987987: 最好都延一延,不想再玩半成品 01/14 12:02
61FCloudVII: 結果延期還是... 01/14 12:13
62FgogoDarvish: 慘 01/14 12:20
63FsuperRKO: 延期還是依樣爛的遊戲 我去年見得夠多了 不怕不怕 01/14 12:21
64Fsx4152: 延期就沒爛遊戲跟半成品嗎 哈哈 01/14 12:33
65Fpowerair: 去年那些勸人先入手PS4的版眾 這波下來積了不少陰德 01/14 12:43
66Fmicbrimac: 我看地平線也不妙... 01/14 13:07
67Fmicbrimac: 延期延到好的恐怕只有R星 01/14 13:08
68FMADAOTW: 爽,黃牛乖乖吃下倉儲費喔!!最好明年再改版賣新機逼到 01/14 13:13
69FMADAOTW: 你們跳樓 01/14 13:13
70Ftorahiko: 牛牛的貨到時變原價也別買喔 會有保固問題 01/14 13:17
71Fs213092921: 如果PS5沒缺貨,玩60FPS的遊戲當然很好,但現在是黃牛 01/14 13:33
72Fs213092921: 哄抬或搶機大戰,那就沒必要活受罪了 01/14 13:33
73Fgenius0716: ps5. 都快生灰塵羅 01/14 14:04
74Foo2830oo: 用PS5玩PS4遊戲就是爽 01/14 14:13
75Ffenrirdire: 其實看到首發遊戲就不想衝了 ps4已經演過一次 01/14 14:49
76Ffenrirdire: 這片原本也滿期待的 地平線也延就真的慘 01/14 14:51
77FTotalBiscuit: QA問題很多吧,看cyberpunk 2077出這種包誰敢跟 01/14 14:52
78Flover19: 反正不要像2077那樣就行 01/14 17:35
79Flover19: 這片是今年原訂最期待的 01/14 17:36
80FFinallyPeace: PS5開箱完po個ig就可以收起來了 01/14 18:26
81FAndosinjo: 拿PS5玩PS4遊戲沒風暴音效,也沒HD震動,那不就當更強 01/14 19:32
82FAndosinjo: 的PS4 pro在玩而已? 01/14 19:32
83FSk8erBoi: 早就說了是PS4 PRO2 01/14 20:27
84FSk8erBoi: 大聲講你要什麼? 肚爛明:嘿嘿PS4 PRO2~ 01/14 20:28
85Fs2327259: 看這幾年 我是寧願等延期也不要趕工炸裂 01/15 05:04
86FCloudVII: 延期也是會炸的看看.... 01/15 07:27
87Fmikado2: Pro 2 XD 01/15 08:31
88Froea68roea68: 假設原價的話當ps4 pro2玩也比買ps4 pro好啊 只是.. 01/15 10:24
89Foo2830oo: 2077:有人提到延期+趕工炸裂嗎 01/15 11:04
90FHuangYa: 本來只對東京鬼線有興趣,看來明年再買ps5可以 01/15 22:08

Play Station - PS 看板熱門文章

11
29
25
61
16
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