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 日本人怖:祝賀

看板 Marvel
作者
時間
留言 213則留言,181人參與討論
推噓 178 ( 179推 1噓 33→ )
原文網址: https://reurl.cc/q8Wo7N https://reurl.cc/d549Ng 原文標題: お祝い(表) お祝い(裏) 是否經過原作者授權︰(是/尚未) 尚未 未經授權者,不得將文章用於各種商業用途 ------------------------------------------------------------------------------ 嗨,大家晚安,我又來了。 在連Po了三個禮拜之後發現白天都好想睡覺 而且更媽佛的是還長了好幾顆痘痘QQ 這週末有在考慮停更個一兩天 也可能不會停啦XD 但如果停了請大家放心我只是去睡覺了而已 今天來PO久違的人怖 其實今天PO的文本來是分成兩篇的 在原文的標題分為【表】及【裏】 大概就是說「表面所看到的東西」 跟「實際上所發生的事情、內幕」 我把它分為【Side A】跟【Side B】寫在同一篇文裡 本來也想過要不要分成兩篇XD 但考量到明後天有可能會休息就一次翻完兩篇了 四千多字應該是到目前為止最長的一篇了吧XD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故事囉~ *強烈建議照順序先看完【Side A】再看【Side B】喔~ *會因中文語意稍做修改 若有不通順、錯誤、語意不清的部分再煩請大家告知 謝謝~~ ----------以下正文---------- 【Side A】 埼玉縣 公司職員 橫澤美優(34)(假名) 這是正好一年前發生的事。 我和公司的前輩結婚了。 那時,因為已經知道肚子裡有小寶寶的關係,所以我們沒有舉辦大規模的結婚典禮跟宴客。 在過了安定期,孕吐的情況也比較減緩了之後,公司的同事就提議來我們的新家辦派對,以取代當初沒有辦的婚禮宴客。 「哎呀~該不會打擾到你們倆的新婚生活了吧~」 「討厭!才沒有那種事呢!」 經過了一番討論過後,終於在過了一陣子之後,迎來了期待已久的派對。 那天預計包含我們總共是10個人的聚會。 因為派對辦在星期五晚上的關係,有準時下班的人,也有稍微加班晚到了一點的人,大家三三兩兩的到我們家集合,一起過了很開心的一段時光。 只是,我們明明只找了跟我們比較要好的同事來參加派對,不知道為什麼,在3個月前突然辭職的A也無預警的跑來了,大家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而且她左手捲著厚厚的繃帶,原本離職前留的長頭髮也一口氣剪短了,嚇了大家一大跳。 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非常可憐。 「A~好久不見~~」 「妳之前突然辭職了,現在在做些什麼呢?」 「欸~妳把頭髮剪短了吧!好可愛~好適合妳喔!」 「話說回來,妳的手怎麼了~還好嗎?」 像這樣,大家都紛紛開口向她搭話。 「我騎腳踏車的時候不小心跌倒了...,受傷的關係手不方便,所以把頭髮也一起剪掉了...。」 啊~原來如此,好像也是。 但其實,大家心裡最想問的是「所以呢?是誰邀請妳來的?」但怕壞了氣氛,最後誰也沒有開口問出來。 之後,A就開始不斷在我家的客廳閒晃,一下坐在沙發上,一下靠在架子的側邊,一下拿著空盤進廚房,但是都不怎麼主動開口跟大家說話,從頭到尾都只是笑著在聽大家的談話內容。 再開心的派對都有散會的時候,大家離開之後,我跟先生沒有整理完就直接去睡覺了。 因為隔天兩個人都休假的關係,從一早開始兩個人就不斷地打掃、洗衣服...,被家事給追著跑。 可能是因為客人太多了,我發現沙發的座位有點錯開,跑出了縫隙。我想說順便拿吸塵器來吸一吸,並把坐墊拆下來,這時突然看到了一個小小的白色布袋。 「這是什麼啊..?是誰昨天掉的東西嗎...?」 乍看之下感覺像是個護身符,讓我對於打開來看裡面的東西感到有一點抵觸,但是因為不知道是誰掉的東西,所以我還是解開了封口用的繩子,把裡面裝的東西倒在了桌子上。 桌子發出了清脆的聲音,從袋子裡掉出了一小張白紙和一個跟食指差不多長,像是小動物尾巴的東西。 「這是什麼?」我戰戰兢兢的靠近的看了一眼。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下意識地叫了出來,並嚇到倒坐在那邊。 仔細看了之後發現,那是一撮用繩子給綁著的,人的頭髮跟指甲片。配合指甲的曲線,將綁成一撮的頭髮,連同指甲一起用線給捲了起來,接著在上面插了一根針。 更可怕的是,從袋子裡掉出來的白紙上寫著「呪」這個字,還畫著一些像是咒語的符號。 這個非常明顯,一定就是有人為了要詛咒我們,才會把這些東西放在我們家的。 「這是什麼啊...,是誰把這種東西...。」 我因為太過害怕,完全無法移動我坐著的身體,嚇得全身都在發抖。因為聽到了我的慘叫聲,先生連忙飛奔過來。 「美優,怎麼了?」 我顫抖著聲音把到目前為止的情況全部說明了一遍。 「實在是...,不知道是誰,竟然做這種惡作劇...。」他用著聽起來很生氣的口氣說。但最讓我震驚的是,做了這個東西並放在我家的人,竟然是昨天來參加派對的成員之一的這件事。 然後,那個犯人,再怎麼想都只有可能是A了。她左手包的繃帶、突然剪短的頭髮都如實的反映出她就是犯人的事。 不知道為什麼,我想起了A的行動,直覺的認為「一定還有其他的!」 接著果然不出所料,除了一開始在沙發發現的那一個,我分別又在鞋櫃最上面的那一層、廁所櫃子的裡面、廚房抽屜裡托盤的下面各發現了一個,總共找到了四個一樣的袋子。 將每個袋子打開來確認,從指甲的大小來判斷,找到的應該是從食指到小拇指,除了大拇指以外,從其他手指上所剝下來的指甲片。 在指甲上還殘留著一點肉跟乾掉的血,做這個東西的人,恐怕是耐著巨大的疼痛,照著順序一根一根的把指甲給剝下來,並寄予自己的怨念,才做出了那些詛咒用的袋子。 想到這裡,突然有一個讓我整個人從背脊涼到了頭皮的念頭浮現在我的腦海裡。 這應該可以說是女人的第六感吧。 懷孕...宣布結婚...A離職...這次發生的事...。 我一邊想著這些事的關聯一邊直直的盯著他看,他的樣子果然有點奇怪。 我把那些詛咒用的東西全部擺在桌上並質問他,他也很乾脆的就承認自己外遇的事情。 在那之後,因為是生產前的關係,我帶著那些詛咒用的東西到附近一間最大的神社去上供並請他們幫我們驅邪。 因為這件事的關係,我的手裡等同握了一張王牌。現在不管和他做什麼談判都變得對我非常有利。 半年後,雖然比預定早了一點,但我順利的生下了一個健康的男孩子。 而在生產後我的身體狀況出了問題,雖然沒有辦法隨心所欲的想幹嘛就幹嘛,但因為他會幫我做很多事,所以真的是幫了我一個大忙。 這麼說來,你不覺得祝福的「祝」,跟「呪」這個字,長得有點像嗎? -------------------- 【Side B】 埼玉縣 公司職員 橫澤翔(36)(假名) 當時,我和公司裡一個名叫A的女孩子交往了。 雖然公司並沒有「禁止辦公室戀情」這樣的規定,但因為我不太想讓公司的同事知道這件事,因此我們兩個是瞞著公司裡的人偷偷的在交往。 只是,該說是不公開的缺點嗎?我劈腿了公司裡的另一個女孩子B,最後還不小心讓她懷孕了。 也因為考量到年齡問題,我被逼著跟B結婚了。 跟同公司的女生交往之類的,甚至是劈腿了的這些事,之後一定會衍生出更複雜的問題,我被這樣的一個現實給完全打擊到了。 被懷孕的B給逼著結婚的這件事,我抱著被甩的覺悟,跟我心裡深愛著的A說了。一開始她看起來有點難過的低著頭,之後便馬上一副下定決心要做什麼事的樣子,並開口跟我說。 「沒關係,我會想辦法替你做點什麼的!」 說完後的隔天,A就向公司遞出了辭呈,徹底的從我面前消失了,我也完全聯絡不上她。 之後,跟B結婚的這件事,因為B懷孕的關係,事情一直不停的在進展著,後來死了心的我,最後也終於還是跟B去登記、並一起搬到新家去了。 事情的發展完全急轉直下。 在過了一陣子之後的某一天。公司的同事為了沒有辦婚禮及宴客的我們,決定要幫我們在新家辦一個慶祝新婚的派對。 剛好就是那時候所發生的事。 大概時隔三個多月吧,那個我內心深愛的A突然聯絡我了。 我因為覺得很尷尬,而且也結婚了所以就沒有再去聯絡A。但A突如其來的一封「我在家裡等你。」,還是讓我拿著她家的備份鑰匙,朝著她所住的公寓出發了,並待在她家等待她回來。 大概過了30分鐘左右,將原本的長髮一口氣剪短,變得看起來像個小男生一樣的她回來了。 「怎...怎麼了啦,妳的頭髮。」我嚇一大跳並開口問她。 「我今天去剪的,為了儀式。你看,就是這個。」說完,她把五張不知道是從哪裡弄來的,像是護符一樣的東西給一一擺在了桌上。 像護符的紙上面寫了一個「呪」字,並被畫上了很多像是咒語的符號。 「這是一個法力非~~常強的師父寫給我的,比去美容院的費用還要高出很多。」接著她從包包裡取出一個袋子,裡面裝了一束她咖啡色的長髮。 「還有,我還買了這個喔。」說完後,她從塑膠袋裡拿出了一個黑色的鉗子。 「我打算用這個啊,把指甲給剝下來,之後用剝下來的指甲包著我的頭髮用繩子捆在一起,再插上一根針,跟這個護符一起裝到袋子裡,把它藏在翔家裡的各個地方。」 面對喜孜孜的說明著這些有點背離現實的殘酷的內容的她,我瞬間覺得背脊發涼。 「欸等等等等...等一下。這是什麼啊?什麼意思?」 這好像是從那個靈媒那裡學來的,跟詛咒有關的儀式的樣子。 「因為自己沒辦法用的關係,翔,你用這個把我的指甲剝下來。」 她把剛買的鉗子從塑膠盒裡取出,並拿到了我的面前,我的左手放在桌上,為了不要伸出手而用右手緊緊的壓著我的左手。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沒辦法沒辦法沒辦法沒辦法!這種事情我絕對辦不到!」 她冷冷的坐在椅子上,瞪著死命拒絕的我,開口說道,「那,你要跟我一起死嗎?」看來她是真的做好覺悟了。 她拿出一條毛巾咬在嘴裡,臉頰微微的泛紅,緊緊的閉著雙眼,並用右手抓著左手擺到了我的面前,絲毫沒有半點動搖。 只是,那個時候,她的肩膀還是因為害怕的關係而止不住的顫抖。 「我知道了....對不起....我要拔囉!」我用盡了全身的力氣,把她的大拇指指甲給剝下來了。 「唔!!」即使咬著毛巾,她小小的慘叫聲還是傳了出來。 拔她的指甲比想像中的更不費力,那個一剝就掉下來的手感,我至今都還記得。 我跟她重複著這個恐怖的儀式,從大拇指到小指頭一共來回做了五次。 之後,她就在左手貼上OK繃並纏上了繃帶,接著我就照著她所說的,一起製作了詛咒用的袋子。 「只要我把這個...藏在房間裡就可以了嗎...?」 面對我的問題,她答道 「對,不過呢,翔自己藏是不行的。因為是我的頭髮跟指甲,所以一定得要我自己藏才行。」 在那之後隔一週,便迎來了新婚派對。 她非常自然的,默默地把詛咒的袋子一個一個藏好了。 「這之後,到底會變成怎麼樣呢?」我對於未來會發生些什麼,已經完全沒有辦法預測了。 隔天,我在打掃房間時,聽到了妻子發出的尖叫聲,前往客廳查看,發現第一個詛咒用的袋子已經被找到了。 在那之後,因為妻子說「一定還有!」,我便假裝跟她一起找了起來。結果最後,妻子總共只發現了四個詛咒用的袋子。 之後,憑藉著她神一般「女人的直覺」,咬定了犯人一點就是A,並逼我承認了我們曾經交往過的事,被罰跪了兩個小時以上,遭到了非常嚴厲的責罵,逼的我走投無路。 話說,妻子只發現了四個袋子。也就是說,應該還有一個袋子,被藏在我們家的某個角落。 當然,我深愛的那個A是不會告訴我那個袋子放在哪裡的。 從那之後,因為害怕我也有參與策劃的事情曝光,我儘量在能做到的範圍之內完全聽命於妻子說的話。 這麼說來,你不覺得祝福的「祝」,跟「呪」這個字,長得有點像嗎? ----------譯後閒聊---------- 那個翔也太渣了吧 明明有本命還劈腿,劈腿還不愛人家,不愛人家還把人家搞到懷孕 懷孕了還是人家逼才負責,還繼續跟本命狗狗迪 詛咒別人拔的還是本命的指甲,詛咒的還是幫自己生了兒子的可憐妻子 這種軟爛的渣男到底是哪裡好啊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8.108.18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607111973.A.3D6.html ※ 編輯: yaaaa0911 (61.58.108.187 臺灣), 12/05/2020 04:00:36
1Fpqio0819: 謝謝翻譯,喜歡。 12/05 04:01
不會~謝謝你喜歡!晚安!! ※ 編輯: yaaaa0911 (61.58.108.187 臺灣), 12/05/2020 04:12:23
2Fanglesong: 妻子太可憐ㄌ QQ ,btw 原po多休息唷 12/05 04:18
真的超可憐嫁給垃圾男 謝謝!
3FDevillian: 前三推 我是剛睡起床 原PO是還沒睡 好marvel... 12/05 04:19
已經習慣了QQ
4FSSSONIC: 兩個女人的戰場 12/05 04:31
這樣是算誰贏XD
5FSYJ0806: 你還不睡! 12/05 04:40
後來就睡了QAQ
6Fchoapi: 想看side-c,a女的故事 12/05 04:44
我也想看!!
7FGGrunrundela: 噁心拉機渣男集 12/05 04:46
解讀正確
8Fblue1996: 好可憐的b... 12/05 04:49
超慘.....超無辜的
9Fvon912: 哇~反轉反轉再反轉 真精彩! 12/05 04:56
10Fvon912: 還有請好好去睡覺啊!會等你回來的~ 12/05 04:56
我看到Side B第一句話就傻眼了XD 我會的 謝謝QQ
11Floveyukiho: 推 12/05 05:01
12FLonyIce: 就猜到果然還有一個,可是沒有後續有點可惜 12/05 05:18
13FDaisy0706: 謝謝翻譯喔 12/05 05:20
14Fk133y: B超可憐,想有四隻手,少了大拇指不覺得很奇怪嗎? 12/05 05:42
我也覺得 應該要懷疑一下吧XD
15Fcylin0824: 這渣男超噁!還擺出一副自己很無辜、都是不得已被逼的 12/05 06:36
16Fcylin0824: 受害者樣子 12/05 06:36
超級噁 這種軟爛男到底為啥有人愛
17FBusyBee9939: 謝謝元PO,週末多多睡覺喔! 12/05 06:39
好!謝謝
18Fa1k2j3b55: 好噁,祝他雞雞爛掉:) 12/05 06:54
我也祝他雞雞爛掉
19Fyunoshika: 嗚嗚想看渣男受到報應 12/05 07:09
這感覺也是變相的報應就是了XD
20Fjasonfju: 推 12/05 07:32
21Fisaac1218: 希望有後續啊 12/05 07:33
22Fccshineshin: 可惡 渣男啊 12/05 07:36
23Fccshineshin: 原po要記得適時休息唷QQ 12/05 07:36
好的!謝謝
24FPTMY: 謝謝翻譯 12/05 07:44
25Fvm06wl: 所以還有一個藏在哪…… 12/05 07:52
不知道
26FXanxous: 嗯 日男不意外 12/05 07:57
別醬嘛 日本還是有很多好男生的
27Ftatlacz: 差一個沒找到所以早產一個月吧 12/05 08:01
身體也變差~
28FQedosh: push 12/05 08:13
29Fnewdreams: 推 12/05 08:16
30Ffatbean: 看到拔指甲超痛...男主真的神邏輯 12/05 08:35
超痛 拔指甲滿清十大酷刑耶QQ
31FLegolasgreen: 好用心的翻譯,謝謝 12/05 08:41
謝謝!!
32Fyu800910: 垃圾渣男耶 12/05 08:57
33Fa8795peggy: 差一個沒找到,所以身體出了狀況吧 12/05 09:08
沒錯QQ
34Fmmloveflower: 謝謝翻譯 12/05 09:19
35FTifGreen: 好渣… 12/05 09:20
36Fwithfrog: 請多休息! 睡飽最重要 12/05 09:22
好的!!謝謝
37FJINIJINBOY: 好山好水啊 12/05 09:52
38Fberrysoda: 推!!謝謝大大的翻譯文,但還是身體比較重要呀>< 12/05 10:13
不會~好的我會注意QQ
39Fryno: 謝謝你 12/05 10:20
40FGazegaze: 感謝翻譯,辛苦了 12/05 10:29
41Fwindwing: 謝謝翻譯.... 裏太恐怖了QW 12/05 10:29
42Fwindwing: QQ 12/05 10:29
43FSnowyc: 被詛咒的應該是渣男吧 12/05 10:38
44Ftaiwancola: 王八蛋渣男 12/05 10:46
45Fnewpopopo: 謝謝翻譯~好渣的男人 12/05 10:52
46Fkinji0812: 感覺渣男比較恐怖 12/05 11:09
47Fhohoyaya78: 謝謝翻譯!! 12/05 11:25
48Fadidas168: 推 12/05 11:53
49Fj1551082: 如果沒找到,到底是祝福還是詛咒 12/05 11:57
這就是最後一句話有趣的地方XD 對A來說希望詛咒他們分手 但她的「詛咒」反而讓渣男對B服服貼貼 根本變相是一種祝福了 B雖然身體變差卻得到她要的愛情?? 翔可能就是真的受詛咒的人XDD 畢竟現在想逃也逃不了
50Fcream4260: 恐怖的詛咒儀式,A的執念有夠強大,還能忍受的住;翔 12/05 12:08
51Fcream4260: 深愛著A,男女關係還亂搞 12/05 12:08
什麼本命都是假的
52Fgetx105: 太渣了 12/05 12:16
53Fwennai: 謝謝翻譯,男生噁心渣男 12/05 12:18
54Fitsmichelle: 這個渣男有夠噁 12/05 12:26
55Ffujiapple12: 謝謝翻譯 這男的太噁心了 12/05 12:33
56Fspider05: 推 12/05 12:54
57Fmamajustgo: 推翻譯! 12/05 12:55
58FALENDA: 好渣的男人 12/05 12:59
59FIBERIC: 推 12/05 12:59
60Fjanea0358: 謝謝翻譯 但好過分啊 12/05 13:11
61Fcoco2018: 太精彩了 12/05 13:14
62Fsw12: 羅生門.....感謝翻譯 12/05 13:40
63Fironhihihi: 這篇下面的廣告居然出現灰指甲o_o”謝謝翻譯 12/05 13:40
XDDDD 好可怕
65Fponponpon: 會劈腿就不是本命了,感覺全文最慘的是B 12/05 13:43
原文中的翔是這麼稱呼A的 所以就姑且當作他最愛的還是A吧QQ
66Fdoujiang1221: 深愛著A就別劈腿啊 祝他雞雞爛掉+1 12/05 13:56
這世上就是有犯賤的人 可以跟喜歡的人在一起還不知足
67Fb95302304: 謝謝翻譯! 12/05 13:59
68Fctrt100: 真的是拉基男 12/05 14:11
69Frealnofish: 推 12/05 14:36
70Fjan801123: 推 12/05 14:45
71Fruka660101: 推 原PO要多休息啊 12/05 14:55
好的!謝謝~
72Faho6204: 推 12/05 15:30
73FTrois1141: 今天剛好生日,就把這個標題當成你的祝賀了 嘻嘻 12/05 15:58
不好啦XDDDD 這篇有點詛咒誒 祝你生日快樂!!!!平安順心~~ 希望你今天來得及看到XDD BTW 嘻嘻好毛XDDD
74Fonicusa: 謝謝翻譯!真是臭渣男 12/05 16:00
75Ftsaogc: 太渣太廢了吧這男的 12/05 16:00
76Fshine0542: 垃圾男 12/05 16:05
77Fsleepyfrog: 未看先推 感謝翻譯 12/05 16:12
78Fjohnsnow: 謝謝翻譯 12/05 16:14
79Fpolibear: 真的是愛到卡慘死..拔指甲還五次 12/05 16:30
真的愛到卡慘死
80Fgn02170321: 推 不過詛咒在哪呢 12/05 16:49
B的身體變差 翔被迫聽命於B 這應該都是詛咒吧XD
81Fcoffee201102: 推推翻譯,但渣男還是很噁心 12/05 17:16
82Fw01192001: 推翻譯,為什麼渣男都不會有報應啊 12/05 18:34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XD 但其實世上沒受到報應的爛人多的是QQ
83Fsunset0511: 請您先好好休息啊!停更真的沒關係的!身體健康比較重 12/05 19:09
84Fsunset0511: 要啦QQ 12/05 19:09
好的QQ 我量力而為
85FBusyBee9939: 嗚哇!手好痛啊! 12/05 19:09
我也覺得
86Fjenny0704199: 推 快被渣男氣死 12/05 19:26
口愛
88FTMDkid: 推 快快休息哈 12/05 19:33
89Ftechwall: 推推 男的超噁 12/05 19:59
90FWhitelighter: 百推內。一邊看一邊指甲痛... 12/05 20:07
百推內很簡單啦XDDDDDD
91Fsportsboy: 推 12/05 20:43
以上 謝謝大家的留言~ ※ 編輯: yaaaa0911 (110.26.71.218 臺灣), 12/05/2020 21:45:30
92Fp25488148: 因為帥 12/05 21:41
因為臉就要拔指甲嗎QQ 好痛
93Fsparklekyu: 手指…手指幻痛了… 12/05 21:47
94Fsmile813: 推 12/05 21:58
95Fmrjj123: 推 12/05 22:05
96FB612Prince: 未看先推 12/05 22:09
97Fyukurwei: 未看先推 12/05 22:33
98Fyummychoco: 推 12/05 22:38
99Fpintolu: 看到大家都在罵渣男我就安心了 12/05 22:41
風向正確XD
100FBlazeleo819: 超渣的= = 12/05 22:53
101Fyanghala: 推推感謝翻譯 12/05 23:01
102Fchristi18086: 推 12/05 23:02
103Fles150: 真嚇人… 12/05 23:36
104Fwei0123456: 人怖好好看!謝謝ya大~辛苦了! 12/06 00:00
不會!!
105Fdj0123: 推! 12/06 00:01
106FTiwatiwoken: 大家都在祝/呪他雞雞爛掉,這兩個字確實是很像呢 12/06 00:15
沒錯 超像der 在這邊還通用><
107FG12134: Thanks 12/06 00:29
108Falliana: 推 12/06 00:33
109Fxupm0yk: 推 精彩 12/06 00:39
110FVincent233: 謝謝 12/06 00:40
111Fsandworm: https://reurl.cc/bRKbmy 這是我妹給我的咖啡,上頭寫的 12/06 00:42
112Fsandworm: 到底是什麼,各位說說看吧? 12/06 00:42
近期小心一點(抖
113FLydia66: 蛤?她叫你拔她的指甲你就拔了!?超恐怖耶 12/06 00:44
對吧!!!! 應該是不想死吧但還是很糟糕
114Fa121980121: 推 12/06 00:47
115Fboarorpig: 謝謝! 12/06 01:27
116Fcsluling: 翔是大便的意思對吧 12/06 01:30
在這裡翔=大便 (抱歉了名字有翔的人)
117Fniker: 有看有推,謝謝分享。 12/06 02:00
118Fchung74511: 有夠垃圾的人= = 12/06 02:01
119Fps20727: 推 渣渣真是無所不在! 12/06 02:07
120Fryochi2001: 最可怕的還是人.... 12/06 03:30
121FQCLE: 好渣喔 12/06 03:46
122Fsensenhappy: 噁噁噁 12/06 04:03
123Ffattyfatty: 其實我覺得B大概也是有手段的人... 12/06 04:21
我也覺得 雖然蠻可憐的但也是有點可怕
124Fs32214: 渣男 12/06 06:32
125Flikecheese: 原po你要多休息嘿 12/06 08:07
好!!!謝謝<3
126FZzzDecember: 這樣看來,詛咒可能是讓B死,但因為其他被破壞所以才 12/06 09:02
127FZzzDecember: 只是讓身體變差? 12/06 09:02
說不定!!畢竟四個不見了
128Flonglife1201: 推翻譯 12/06 09:16
129FJeanSijhih: 結果是詛咒渣男 12/06 09:50
活該XD 但B身體也變差了
130Fraura: 渣男不意外,置身事外還裝無辜 12/06 10:17
超白爛
131Fabccat0520: 推推 12/06 10:18
132Fkatsuha614: 看推文樓主解釋才懂結局xD 12/06 10:37
自己這篇文有趣的地方就在這!
133Fdcain: 謝謝翻譯,這篇三個人都有問題呀 12/06 10:42
+1 不同面向但其實都有點可怕
134Fas7571031: 感謝翻譯!喜歡人怖,對B來說,原本是呪(詛咒)卻變 12/06 11:08
135Fas7571031: 成祝(讓渣男聽話),對渣男來說,原本是祝(分手)卻 12/06 11:08
136Fas7571031: 變成呪(聽命於人) 12/06 11:08
沒錯!! 但我看完樓下kisaku大的解析覺得也蠻有道理!!
137FEKman: Side D- 小孩的故事 12/06 12:46
138FEKman: Side E- 房仲的故事 12/06 12:46
139FEKman: Side F- 家具與裝潢的故事 12/06 12:46
140FEKman: Side G- 法力非常強的師傅的故事 12/06 12:47
XDDDDDD 等等這個續集有點太多我負荷不來
141Fvicious666: Side-7 家裡蟑螂的故事 12/06 13:05
這個可以不要嗎 媽佛點是蟑螂???QAQ
142Fvicious666: *H 12/06 13:06
143Fkonfyt: 其實老婆說不定找到5包,但只拿出4包,賭剩1包沒有效果或 12/06 13:30
144Fkonfyt: 是影響很輕微,還可以加深老公的罪惡感 12/06 13:30
這樣的話老婆也很可怕欸 代表她一開始就知道老公可能劈腿了嗎
145Fqazzaq42: 推 12/06 13:58
146Fangelicmiss: 推~ 12/06 14:40
147Fjennya: 這是男作者寫的幻想文吧......最marvel的點是像A這樣的 12/06 16:58
148Fjennya: 人設、被劈腿還自願拔指甲 12/06 16:58
A真的可怕QQ 是多愛啦
149Fk80393: 推 12/06 17:00
150FJaneko: 真的超渣 12/06 17:54
151Fkisaku: 我覺得恐怖的地方在於女主最後給人那種沾沾自喜的感覺吧 12/06 18:07
152Fkisaku: 其實老公不存在愛,還跟著本命一起搞詛咒,自己卻一副搞定的 12/06 18:09
153Fkisaku: 態度,覺得呪被自己弄成祝,一切都可以重回正軌 12/06 18:09
154Fkisaku: 所以老公那面故事也用一樣的結尾,其實是反諷 12/06 18:10
非常喜歡你的想法!! 我也覺得她最後認為老公很好用那邊有點可怕 雖然老公劈腿可能打擊很大 但綁著老公其實也是綁著自己 畢竟放掉現在的感情說不定有機會遇到更好的對象 為了勝利的感覺 但其實也害了自己吧~
155Fkevinapo: 女主本來就是大獲全勝了呀 12/06 18:15
看要從什麼方面來討論!! 如果單純是搶到翔的話是贏了沒錯 但也只搶到他的人 心都不知道去哪了
156Fkisaku: 想像一下就知道這對未來不可能幸福,但女主卻覺得自己贏了 12/06 18:21
157Fkisaku: 用這種態度去面對未來的夫妻生活,這才是最恐怖的事情 12/06 18:21
不會幸福+1 而且都會詛咒了 跟A合謀殺人好像也不意外......
158Fwish15150507: 囧好可憐 12/06 18:39
159Fppp333: 感謝翻譯!但拔指甲真的好恐怖看到好想吐 12/06 19:17
拍拍
160Funcleheart: 推 男生超渣 12/06 19:35
161Fththth: 原po人真好,一次兩篇,先推再看 12/06 19:49
不客氣<3
162Fstarttear: 推翻譯 12/06 20:47
163Fththth: 渣男 12/06 20:58
以上~謝謝大家的留言~ ※ 編輯: yaaaa0911 (27.52.137.108 臺灣), 12/06/2020 21:27:01
164Frenard1029: push 12/06 22:50
165FQAQb: 怕爆欸,真的 12/06 23:24
166Fbigjam: 推 12/07 00:36
167Fkevinapo: 至少老公跑不掉了 12/07 00:50
雖然我也不覺得這樣會幸福啦...
168Fmikki: A好猛喔... 12/07 02:02
169Fe3633577: 還是渣男最對味不是嗎? 12/07 03:18
渣男渣女應該關集中營不要出來殘害世人QQ
170Fpingupink: 推推 12/07 04:27
171FCabranct: 還有一個,然後在side A中B描述自己生產後身體出了問題 12/07 10:49
172FCabranct: ... 12/07 10:49
沒錯!大概是一包的效力
173Fsoyjay: 感謝翻譯 希望原po還是以自己的身體健康為優先 12/07 11:14
好的!!謝謝你的關心
174Forangeplay: 只覺得渣男受到的懲罰不該(氣 12/07 11:38
175Forangeplay: 不*夠 12/07 11:39
+1 應該要雞雞爛掉之類的才對
176Fgincod: 最後一段太過真實了XD還有拔手指聽起來真的痛到靠北嗚 12/07 11:52
我也覺得好痛
177Flightmei: 劈腿還好意思說真愛 垃圾,還好有找到 12/07 12:22
可能就是犯賤 只能給他十個白眼
178Fshiaobau: 我還以為"比預定早了一點"這句會有綠皮卡出現 12/07 12:27
179Fmin748920: 看到標題很大聲的喊祝え 內容讓我喊不出來了 12/07 12:29
XD
180Fadminc: 推推推 12/07 13:00
181Fbuddhabar: 喜歡男主角的人設 12/07 13:17
喜歡渣男嗎XDDDD
182Fregen1999: 覺得A比較可憐耶...再怎麼樣她都是先被劈腿的 12/07 14:17
就是雖然可憐但也蠻可怕的....
183Fck1000567: 我也在等A的故事 12/07 15:11
希望會有QQ
184Fsukinoneko: 最後的詛咒是身體差的女主死了,還是一家3口樂融融 12/07 21:43
感覺都不會XDD
185FBLboss5566: 推 12/07 21:55
186FAEae2014: 噁男 嘔嘔嘔嘔歐嘔嘔 12/08 00:10
187FAEae2014: 拍謝噓到,補推 12/08 00:14
188Fspooky221: 最愛?深愛?呸。 12/08 01:42
189Ffatpat56850: 推 12/08 10:57
190Fghostpunk: 哪來的勇氣拔指甲 12/08 12:29
超可怕
191Fgomay: 好糟糕的丈夫!!真是太惡劣了 12/08 13:12
192FIVicole: 亂七八糟的咒好無言 女方完全都不知道啊囧 感謝翻譯 12/08 14:53
說不定略知一二只是想要脅老公(?) - 以上~謝謝大家回覆~~ ※ 編輯: yaaaa0911 (27.52.137.108 臺灣), 12/09/2020 00:09:00
193Fmieki: 推 翻譯 12/09 06:39
194Fonlydeity: 推~原PO好好休息 12/09 08:58
195FLucyH: 所以最後那個咒的作用是...? 12/09 23:00
196Fmediaphone: 推 12/10 00:23
197Fwonder6253: 推推推 12/10 12:40
198Faygdyfd: 推好看 12/10 13:37
199Fcamelliaking: 推 12/11 11:35
200Fawfulday: side B感覺好痛阿阿阿阿阿 12/11 14:56
201Fziann: 超級噁心的男生... 12/11 19:47
202Fpuring007: 感謝翻譯 12/11 20:39
204Fcyan09: 廣告很應景 12/12 10:25
205FXperiaZ6C: 所以那個詛咒到底能幹嘛?最後一個沒找到好像也沒事啊 12/12 22:06
206FXperiaZ6C: 看到了,原來生產後身體出問題 12/12 22:07
207Fcojeans: 謝謝翻譯!但渣男真的好渣! 12/15 13:07
208FB612Prince: 推推 12/17 09:00
209Fbeastwolf: 渣男 12/18 09:09
210Flillianyo: 渣到不行啊啊 12/20 14:08
211Fdmes07: 渣男必須一輩子痛苦,B很棒。原本以為會是B聯合A報復渣男 12/21 12:32
212Fdmes07: ,結果A真的是可憐 12/21 12:32
213Fargus0606: 推 111.82.194.85 12/27 11:19

marvel 看板熱門文章

38
51
2021/01/08 22:20:04
77
90
106
239
2021/01/09 02:29:28
150
187
16
49
2021/01/12 17:49:44
29
47
24
30
2021/01/16 00:26:28
17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