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所以吃美豬到底有什麼好處啊?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54則留言,28人參與討論
推噓 15 ( 17推 2噓 35→ )
討論串 2
是這樣的啦 最近一直吵說要不要吃美豬 大家好像不是很愛吃美豬 雖然說市場自由競爭 但是用屁股想也知道美豬一定比較便宜 商業考量下,必定會大量流入市場 也必定會被我莫名其妙吃下肚 這都算了 重點是 我吃了美豬到底有什麼好處 講清楚不就好了,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吃美豬到底可以幹嘛欸 有沒有吃美豬到底有什麼好處的八卦啊?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1 Pro Ma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44.2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06930383.A.082.html
1FLeonardoChen: 賤民當然沒好處 12/03 01:34
2Fhttps: 拍白人川普馬屁 讓他爽 但沒算到川普落選 12/03 01:34
3Fs9234032: 跟美國爸爸示好,但是只有我DPP可以示好,其他人想通過 12/03 01:34
4Fs9234032: 就是中共同路人,罔顧台灣人民健康 12/03 01:34
5Ffp737: 食神裡面的台詞 念一遍 12/03 01:35
6FLimYoHwan: 選萊豬吃菜豬 12/03 01:35
7Ftalrasha: 母豬壓錯寶的下場 12/03 01:35
8Flucifer648: 2樓這邏輯不太對 都落選了幹嘛還要硬過? 12/03 01:36
9Fouabain: 讓更多便當 自助餐店可以活下去 12/03 01:36
10Flucifer648: 趁這機會重談給拜登一個面子不是更好 12/03 01:36
11Fjason486: 菜母豬說沒有交換 哪來的好處 12/03 01:36
12Fmarktak: 可以打下中國 12/03 01:37
13Fouabain: 更吃的起排骨飯 京都排骨 12/03 01:38
14Ftheskyofblue: 吃美豬的好處就是之前川普幫我們欺負中共 現在還債 12/03 01:38
15Fkasim15: 窮人多個選擇啊 12/03 01:39
16Ftheskyofblue: 然後川普滾了 只好狂吸另外一個之前被黨酸失智的屌 12/03 01:40
17Fem4: 肚子較不餓 12/03 01:40
18Fbecca945: 廠商可以壓低成本 國家能得到國際價值 你可能病痛多一點 12/03 01:41
19Fgn7722: 國際價值??這跟台灣價值一樣無法量化的嗎 12/03 01:42
20Fdeepdish: 平抑物價 很難懂? 12/03 01:44
21Ftalrasha: 窮人吃毒豬 國際地位提高 12/03 01:46
22Flucifer648: 說的對 台灣人整天幹幹叫說物價多高 12/03 01:48
23Flucifer648: 幫你找便宜豬肉 以後滷肉飯一碗10塊你還嘴 12/03 01:48
24Fe04x8: 國際地位超高的,出國妹子看到你都濕了 12/03 01:49
25Fgn7722: 不大對吧,不只是窮人會吃到吧 12/03 01:49
26Fgn7722: 難道你去早餐店買早餐還會問他美豬美牛嗎 12/03 01:49
27Fgn7722: 還是去夜市會去問攤販你用的是不是美豬美牛 12/03 01:49
28Fguaiacol: 這問題可能要問批鬥誣賴麵店大賣場肉場的比較有答案 12/03 01:50
29Fgn7722: 除非每一餐都吃有標示的,但怎麼可能 12/03 01:51
30Flucifer648: 你懷疑裡面有萊劑你不會不要吃喔? 12/03 01:51
31Fgn7722: 還是吃巷口早餐店的都窮人QQ 12/03 01:52
32FGEoilo: 讓商人節省成本,但還是要說不堪物價上漲而漲價...呵呵~~ 12/03 01:52
33Fgn7722: 怕吃到美豬不會不要吃豬肉喔,這句讚 12/03 01:52
34Flucifer648: 消費者要自己把關啊 甚麼都叫政府標 標錯了又要怪 12/03 01:52
35Fgn7722: 你們要自立自強啊 12/03 01:53
36Flucifer648: 反正做到甚麼地步 台灣鯛民還是有理由啦 12/03 01:53
37Fgn7722: 不過重點是我這麼累,到底有什麼好處啊 12/03 01:54
38Fgn7722: 美國爸爸會給我零用錢嗎 12/03 01:54
40Flucifer648: 你以為美國是你爸爸 但美國其實是女實況主 12/03 01:56
41Flucifer648: 你以為你送個火箭 女實況主就會陪你約會嗎? 12/03 01:56
42Flucifer648: 當然要一直送一直送 人家才注意到你夠有錢啊 12/03 01:57
43Fpowernanasi: 美豬2005年早開放了,明年要開放的是有萊劑的 12/03 02:34
44Fpowernanasi: 說不定你早就吃過了 12/03 02:36
45Fnt880245: 變成台灣人 12/03 02:39
46Fminggood: 比較瘦吧 12/03 02:44
47Frusa: 台豬鏢好棒棒標籤漲價賣阿 12/03 06:50
48Frusa: 然後各小吃店再說原物料上漲再長一波 SOP 12/03 06:51
49FHousetobe: 可以擁抱台灣價值 打擊所有違抗黨的意志的人 12/03 08:01
50Fglave: 身體健康阿,吃瘦肉長瘦肉 12/03 08:26
51Fgameboy666: 省老闆的成本啊,民進黨最愛舔財團了 12/03 09:32
52Fbnn: 有人會發大財啊 你有什麼好處壞處很重要嗎 12/03 10:28
53Fkoyuri: 好處可多啦~全台男人都和你一樣小雞雞啊~只要DPP金主們 12/03 12:37
54Fkoyuri: 能發大財,who care? 12/03 12:37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54 >> [問卦] 所以吃美豬到底有什麼好處啊? gn7722 2020/12/03 01:33:01
12 Re: [問卦] 所以吃美豬到底有什麼好處啊? mean 2020/12/03 02:21:08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

108
229
14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