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今日最熱12 | 不只LV!高嘉瑜還買勞力士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時間
留言 26則留言,17人參與討論
推噓 9 ( 10推 1噓 15→ )
1.新聞網址︰ https://tw.appledaily.com/politics/20201126/KECKLDPAOFDWDLJZYQKSDNWQZA/ 2.新聞來源︰ 蘋果即時 3.完整新聞標題 今日最熱12 | 不只LV!高嘉瑜還買勞力士綠水鬼 王欣儀:她一路吵著買還吃我兒零食 4.完整新聞內容︰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來連環爆買房、財產等爭議,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 昨接受TVBS《新聞大白話》節目連線時再爆,2011年高嘉瑜和北市府考察歐洲時脫隊在羅 馬狂買名牌貨,市府還派公務員陪同高嘉瑜購物,以免發生狀況。 相關新聞:獨家/今日最熱9 | 高嘉瑜買LV讓公務員幫提 「提袋哥」證實:還有外館人員 陪同 游淑慧今接受《蘋果新聞網》訪問,再爆高嘉瑜其他出訪行程也買綠水鬼。游淑慧說,昨 北市議會國民黨團召開黨團大會,會中有議員提到與高出訪時,高還買了高價的勞力士「 綠水鬼」手錶。 《蘋果》向國民黨議員郭昭巖查證;郭昭巖表示,當時是與議長團出訪北歐國家,高嘉瑜 買了一支手錶,稱是幫朋友買的,事後看到高自己戴在手上,印象中該只表要價10多萬元 ,大家聽了都嚇了一跳。郭還說,高嘉瑜買東西速度都很快,還分一些東西請市府同仁幫 忙裝在行李裡。 對於高嘉瑜買綠水鬼手錶,市議員王欣儀說,當時是與前議長吳碧珠出訪歐洲姐妹市的行 程,高沿路吵著要買東西,買完還在遊覽車上讓大家看,包括買勞力士綠水鬼手錶。 王欣儀說,她對該行程有印象,是因當時高還搶她兒子的食物。王說,她當時帶兒子同行 ,因歐洲食物多生冷,沒什麼可吃的,她的兒子當時小,只能吃零食與餅乾,且車程很長 ,她的兒子拿在手上的餅乾,因為睡著而掉了,坐在旁的高嘉瑜還撿起來吃。 王欣儀說,她還問高為何吃她兒子的餅乾,不料高回應:「東西掉在地上,誰撿到就是誰 的」,令她傻眼。 高嘉瑜表示,當時國民黨議員黃平洋也有買,而她也只是刷卡幫人代買,不是她自用,因 是男錶,她也沒戴過,高並酸郭「近視嗎?」(郭美瑜/台北報導) 5.附註、心得、想法︰ 在台灣 從政幾十年財產暴增到好幾億都不會有事 最該死的就是裝窮 裝窮到最後就會被放大檢視 沒事不要在那裏假裝愛吃滷肉飯跟喝礦泉水 https://i.imgur.com/FS2nqs9.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198.2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06382296.A.1F5.html ※ 編輯: CTC0115 (60.251.198.202 臺灣), 11/26/2020 17:18:39
1Fs555666: 嘻嘻,小資女租屋 11/26 17:19
2Fgenheit: 哈哈哈 這次是"代買" 11/26 17:21
3Fgenheit: 原PO好像很氣,7PUPU 11/26 17:21
4Ffoolwind: 老女人裝可愛又假掰 可憐啊 11/26 17:21
5FGavatzky: 蘋果是跟高嘉瑜有仇嗎XD 11/26 17:22
6Ftwflash: 壞事做久了就成仙的意思嗎???? 悲哀的社會 11/26 17:25
7Fbakaka: 她有本錢裝可愛,你有嗎 11/26 17:27
8Ffoolwind: 老態都盡露了哪來本錢啊.... 11/26 17:27
9Fgenheit: 高嘉瑜老了啦,她21歲選學生會長我還投給她 11/26 17:29
10Fbenqlove: 樓上還不手下留情點 11/26 17:31
※ 編輯: CTC0115 (60.251.198.202 臺灣), 11/26/2020 17:31:54
12Fgenheit: 樓上好狠.... 11/26 17:33
13Fabcsaegusa11: 4% 風向還在代 11/26 17:37
14Fpita30: 所以不只吃過期的還吃掉地上的? 11/26 17:40
15Fwz70403: 說真的 當立委買不起LV 勞力士才奇怪吧 11/26 17:41
16Fwz70403: 打這是要幫+<><刷聲量嗎不懂 11/26 17:42
17Fgenheit: 樓上,她說她自己省吃儉用、不買名牌、吃過期食品 11/26 17:44
18Fgenheit: 結果你說立委本來就買得起 11/26 17:44
19Fgenheit: 我們也知道宋楚瑜買得起廁所門阿 11/26 17:45
20Frosa0027: 掉地上還撿來吃 11/26 17:48
21FKurtCobain: 帶兒子考察幼教嗎? 11/26 17:51
22FRobben: 綠共+1 11/26 17:53
23Fchong17: 高嘉瑜險勝李彥秀,如果這醜事在選前爆的話,高不可選上 11/26 17:53
24Fchong17: 立委。 11/26 17:53
25Fvalentian: 李彥秀會不會覺得有點孤單?當初有料不拿來幫她打高 11/26 17:58
26Felainakuo: 當時有韓國魚 我想這些議題 不影響 11/26 18:01

HatePolitics 看板熱門文章

28
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