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勾起你心中的惡 YT、PTT網路評價超兩極?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73則留言,58人參與討論
推噓 -32 ( 10推 42噓 21→ )
討論串 3
這是我剛剛在網路看到的文章 我貼在下面 -------------- 爭議型網紅「勾起你心中的惡」是誰?YT、PTT網友評價超兩極 https://i.imgur.com/w3KmO5F.jpg
YouTube頻道「勾起你心中的惡」曾對放火仙人跳、瑋哥解約等事件發表意見,你知道他 到底是誰嗎? Image Source:翻攝自YT/勾起你心中的惡 文/林詩耘 擁有22萬訂閱的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因為作風大膽,講話敢怒敢言,在網路上有 不少討論。人稱「小丑JK」的主持人頭戴小丑面具,不輕易以真面目示人,更有不少人追 隨他創立的「勾惡幫」。根據《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顯示,該頻道近半年聲量有4067 筆,討論高峰皆是爭議事件,到底這個頻道是什麼?網友又是怎麼評論他們的呢? 7月31日八卦版突有多篇「勾起你心中的惡」相關討論文章,並有人在表特版發小丑JK的 照片亂板,雖然小丑JK否認買業配洗版,仍造成鄉民反感單日聲量160筆;9月20日G奶女 網紅「星諠」,在其頻道還原被鄧佳華性騷擾過程,在PTT仍被鄉民認為是業配文噓爆, 共有154筆討論;11月12日有關放火被仙人跳事件,JKF女郎青青的男友在勾起你心中的惡 頻道說明放火與青青早有往來,對勒索行為道歉,引起聲量85筆。 https://i.imgur.com/u8ezGQd.jpg
▲「勾起你心中的惡」近半年網路聲量有4067筆,討論高峰都是與網紅性騷、仙人跳與其 PTT業配爭議有關。 image source: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聲量趨勢(分析區間:2020/05/26 - 2020/11/21 ) #小丑JK背景介紹:曾拒絕進入銀行工作的音樂創作者 有網友根據小丑JK在影片中的自述,他曾經在高等法院台南分院檢察署工作、國泰銀行副 總找他入行被拒絕,是一名音樂創作者,就連Michael Jackson的舞蹈老師也是他的老師 等等,共有十多種不同的經歷。 此外,小丑JK創立了名為「勾惡幫」的團體,只要成為頻道會員就可以成為其中的一員, 小丑JK被粉絲稱為「幫主」。不過他解釋,勾惡幫並不是黑道,而是一群因為「相同理念 聚在一起的人」。 https://i.imgur.com/v3BpgKx.jpg
Image Source:翻攝自Dcard # 爭議事件:找放火仙人跳事件加害者、號召黑衣人上西門 前一段時間,擁有百萬YouTuber的放火發生「仙人跳事件」,引起網路關注。逼迫放火拍 下裸照的青青男友,也就是陳姓男子,日前被「勾起你心中的惡」邀請登上頻道,從陳姓 男子的角度陳述整個案件。不少網友都認為陳男「講話跳針」,由於主持的小丑雖然聲稱 自己是中立,但也被質疑「有選邊站」、「當下他真的沒有理智」,引起熱議。 除了放火的事件以外,小丑近期也對館長槍擊案、澎恰恰破產等事件提出自己的想法。像 是日前他找來瑋哥訪問和反骨男孩解約的過程,也邀請瑋哥、星誼與「勾惡幫」成員一起 穿黑衣走上西門街頭,並表示自己是在舉辦「勾惡幫」的見面會,不過由於聲勢浩大,也 讓網友忍不住發文說自己「真的很大尾」。 # 超兩極評論:粉絲尊稱「幫主」、路人怒轟「觀點狹隘」 在「勾起你心中的惡」影片下方,經常能看到許多有喜歡小丑的粉絲留言尊稱他「幫主」 ,認為小丑製作的內容「看完收益良多」、「從更高的角度看事情」、「影片黑暗面都很 有深度」等等,大讚他很有格局和視野,但也有不少網友持相反意見。 https://i.imgur.com/gQzzdOl.jpg
不同於YouTube粉絲支持言論,「勾起你心中的惡」在Dcard、PTT等平台的評論幾乎一面 倒的被噓爆,有網友就批評他的影片「觀點比較主觀和狹隘」、「談的東西只有標題的10 %」、「講的都是大家知道的事情」,多數人認為他講的標題很聳動,卻拿不出實際的證 據,因此選擇不繼續觀看他的影片,反應十分兩極。 https://i.imgur.com/KSTiA2L.jpg
https://dailyview.tw/Popular/Detail/9305 ------------- 之前板上有時候看到勾惡文 那時候我不知道他是誰 看到這篇後大概了解了 有沒有勾惡的卦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73.2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06240628.A.44E.html
1Ffrommr: 就八卦ㄚ11/25 01:57
※ 編輯: d841129 (180.217.73.205 臺灣), 11/25/2020 01:59:01
2Fcalance: 滾 沒人想知道 11/25 01:58
3Fsikadear: 誰啦 11/25 01:58
4Fandy199113: 枸杞2死忠粉 Moneysoup GreenBeret 多一位d841129 11/25 01:59
5Fdeepdish: 太假 不想看 11/25 01:59
6Fdoooooooooog: 蠻詭異的 11/25 02:06
7Fr85270607: 老中二最獨特之處就是 勾黑勾粉一體兩面 11/25 02:07
8Fr85270607: 每次發文看起來像吹捧但又像黑特 11/25 02:07
9Flmu0837: 網友評論很中肯,標題聳動內容空虛 11/25 02:08
10Fshowdoggy: 今天有看到了本人臉書 呵呵呵呵呵 11/25 02:09
11Fdioradio: 看起來好噁心..... 11/25 02:09
12Flmu0837: 要你加入會員才有會員專屬內容 11/25 02:09
13Fisisss: 看過一集 超空虛根本什麼都沒講 11/25 02:15
14FSabo5566: 垃圾文 11/25 02:17
15Fshenmue1001: 吸引智障去看 11/25 02:22
16Fminoru04: 士力架吃太多的中二病患 11/25 02:26
17FNon: 我也覺得影片都在講廢話居多... 11/25 02:30
18Fturtle314: 好像很帥啦 可是很多事情看起來也是在製造話題而已 11/25 02:34
19Fturtle314: 什麼亂入電視台多強 結果亂入的人身上有名牌 11/25 02:35
20Fgold06181618: 跟那個面具人差不多套路 11/25 02:35
21Fturtle314: 什麼最後終究歸到大家心裡的惡,不過就破綻被抓到 11/25 02:36
22Fturtle314: 小丑可能真的有什麼,但在社會上也不是這麼萬能 11/25 02:36
23Fturtle314: 終究有無法撼動的事實,到底能改變什麼 11/25 02:37
24Fturtle314: 看了幾部影片,可是真的能做的有限吧 11/25 02:38
25Fturtle314: 小丑JK快來看啊 不要只嘴學阿館做出改變社會的事才會 11/25 02:39
26Fturtle314: 有更多人尊重你 11/25 02:39
27Fyoung1024: 滾啦 中二智障 11/25 02:45
28Ffreetofree: 好奇看過一兩部 噱頭搞很多 下標很猛 但觀點很普通 11/25 02:50
29Ffreetofree: 也沒什麼深度 11/25 02:50
30Fwilliambox: 又音樂創作 又舞者 又銀行 怎麼聽起來沒有一樣是專精 11/25 03:02
31Fwilliambox: 的 11/25 03:02
32Fakito: .. 11/25 03:15
33Fwindy7225: 這人跟八卦母豬腳腳主有什麼兩樣? 11/25 03:24
34Froystorm: 感謝又一個反串大將軍,幫這種中二屁孩頻道招黑 11/25 03:38
35Flo0945: 中二白癡 也是吸引到中二白癡 11/25 03:57
36Fjkl85621: 滾啦 11/25 04:09
37Fxxx60133: 就 蹭熱度話題 然後到各版宣傳有這頻道 11/25 04:15
38Fsalkuo: 光經歷看起來就瞎掰+超假超廢 11/25 04:18
39Ffransice7: 誰? 11/25 04:23
40Fshintz: 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11/25 04:24
41FSurffie: 中二爛頻道一點內容都沒有 11/25 04:24
42Fgm79227922: 不討厭他 不過他的影片就是說了一堆結果什麼也沒說的 11/25 04:25
43Fgm79227922: 類型 11/25 04:25
44Fkis28519: 有22萬智障訂閱,笑死 11/25 04:28
45Fblueslin: 感覺很適合當政客 反正都是講廢話 11/25 04:29
46FDonDonFans: 滿好奇看他的yt是誰 11/25 04:34
47Fhn85017889: 西門那個我點進去,裡面尷尬爆炸,還有中二自我介紹 11/25 04:35
48Fhn85017889: ,超有鬼式企業既視感,就一堆屁孩用嘴巴大尾,互吹 11/25 04:35
49Fhn85017889: 高潮,直接笑死 11/25 04:35
50Fgkkcast: 帶面具算vtuber了吧 11/25 04:37
51FZombieslayer: 認真回 有病要看醫生 祝他早日康復 11/25 04:50
52FNeoLife: 深入個鳥 而且講話含糊不清 口條差 11/25 05:27
53Fnptrj: ? 11/25 05:41
54Fsalvador1988: 把惡這個字換成二 還比較貼切 11/25 05:53
55FMrBing: 中2到雞皮疙瘩 11/25 05:54
57Fpizzafan: 卓別林演講 有中文字幕 https://youtu.be/w8HdOHrc3OQ 11/25 06:31
58FPoloHuang: 智商看起來... 11/25 07:24
59Fbanish: PTT越來越多葉佩雯... 11/25 07:29
60Fchen0530: 勾起你心中的噁歐噢噢噢噢噢噢歐噁噁噁噁哦 11/25 07:56
61FFreezingFish: yt韓導 11/25 08:27
62Flove52697: 沒屁用的中二仔 11/25 08:45
63Fasd7765889: 就勾一堆中二啊== 11/25 08:58
64Ftk760521: 哦 11/25 09:09
65FF2307925: 誰 11/25 09:43
66FDeparic: 可悲仔 11/25 10:09
67Fa2005414: 真 小丑 11/25 10:21
68Fpotatobb: 號稱 11/25 11:44
69FTsubasa1008: 又是誰? 11/25 12:00
70Feric90310: 真的到處蹭的小丑 11/25 12:22
71Fscottandk: 他只會勾起我的2-噓文 11/25 15:21
72Fradiotofu: 呵 11/25 18:16
73FAsce: 口條很爛 內容無聊裝有趣 估計是中戳生 惡新透頂 11/30 21:41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73 >> [問卦] 勾起你心中的惡 YT、PTT網路評價超兩極? d841129 2020/11/25 01:57:05
4 Re: [問卦] 勾起你心中的惡 YT、PTT網路評價超兩極? codevery0117 2020/11/25 03:47:09
27 Re: [問卦] 勾起你心中的惡 YT、PTT網路評價超兩極? ceca 2020/11/25 04:04:15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

32
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