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堅持不用iphone而用安卓機是為啥?U掛?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28則留言,19人參與討論
推噓 6 ( 9推 3噓 16→ )
如題啦 今天被同事問到啦 說現在安卓價格已經接近或高過iphone了, 為啥還要花錢買低CP一隻用不了多久的安卓? 喜歡跟大家不一樣?還是安卓484有啥過人之處? 可4本肥沒拿iphone無從比較o"_'o 有沒有兩個都拿過 der 可以說一下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229.1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06223075.A.03D.html
1Fleechiungyi: 認真回你,喜歡自由的人 11/24 21:05
2FJasperChang: 誰用不久?我旗艦機都用三年不想換電池直接換新機 11/24 21:05
3FJasperChang: 換電池再戰三年也可以 11/24 21:06
4Ftommy421: ios 查 耀光 螢幕 11/24 21:06
5Fdeepdish: iphone就真的沒比較便宜阿 11/24 21:06
6FQaaaa: 說真的 7千至一萬中價位安卓真神物 11/24 21:07
7Ftommy421: 12 耀光 鬼影比之前明顯 螢幕明顯偏黃 11/24 21:07
8FKaiManSo: 安卓只適合躺在垃圾桶裡 11/24 21:07
9Fcs09312: 卓卓4年還很順 不想換 11/24 21:07
10Fpionaero: 安卓1年半就壞了 11/24 21:08
11FQaaaa: 一堆人發這種為何不買阿婆只是單純嫉妒而已 11/24 21:08
12FQaaaa: 嫉妒便宜居然有好機可用 11/24 21:08
13FP00832129: 欸鳳能支援nfc sim卡我就秒換啦,安卓刷悠遊卡超方便好 11/24 21:09
14FP00832129: 嗎? 11/24 21:09
15Fsaddf154: 好用啊 一萬多用3年 換了電池還很順 11/24 21:09
16Fcisyong: 買蘋果的都用google瀏覽器 導航 11/24 21:11
17Fcisyong: 安卓的不會去用蘋果的app,倒是蘋果的都用安卓出的app 11/24 21:12
18Fdegneva: iphone唯一能說嘴的只有那顆SOC的效能和攝影能力 11/24 21:13
19Fdegneva: 螢幕120hz刷新 Android都搭載多久了 你iphone還在擠牙膏 11/24 21:15
20Fakito: 這果黑文吧.... 11/24 21:17
21Fo1g: 一年半就壞了的可以去死了,不會用3C不要浪費資源製造垃圾 11/24 21:17
22Fwisdom: 因為蘋果糞又難用,這理由可以吧 11/24 21:23
23FPOWERSERIES: 安卓跳蘋果line備份很麻煩 11/24 21:32
24FLans1002: 就不想跟風啊 11/24 21:34
25FSolomonTab: 安卓 真的很鳥....用過SONY ,LG G5,HTC 打死都不再用 11/24 21:58
26FSolomonTab: ! 印象最深刻HTC E9+ 用1個月就GG 熱盪還要倒貼6000 11/24 21:58
27FSolomonTab: 元 11/24 21:58
28FG2S: 嫉妒電子垃圾幹嘛XD 11/24 23:08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

8
31
15
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