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原來McGee交易是為了給Marc Gasol兩年約

看板 Lakers
作者
時間
留言 147則留言,41人參與討論
推噓 59 ( 59推 0噓 88→ )
討論串 2
Bobby Marks剛剛釋疑了 https://twitter.com/BobbyMarks42/status/1330676912629420032 https://i.imgur.com/2fEhudk.jpg
就我上面有篇提到的「老將底薪一年,聯盟幫出1M」,但底薪簽兩年就不幫出錢。 所以Bobby Marks這篇提到: 底薪簽一年約的話,只佔1.6M (註:聯盟幫出1M)。 但如果簽兩年,馬甲這張就要佔2.6M的老將底薪全額。 而這1M的差距對湖人來說就是有沒有撞到硬上限的問題了。 之前Shams所謂的「湖人在想辦法改善馬甲合約條件」指的原來是一年約→兩年約。 不是底薪改成簽換,大家(包括我)想太多了X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223.1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akers/M.1606093509.A.A95.html
1FSULICon: 怎麼想都是底薪啊~ 11/23 09:05
2FColeNorris: 兩年底薪 ok啦 不貴 11/23 09:05
3FLABOYS: 怎麼可能給他高於底薪,就湊不出來啊 XD 11/23 09:06
我發現Bobby Marks也在講我們這幾天一直在講的: https://i.imgur.com/KSN2Nfu.jpg
「啊就剩底薪了啦!是要問幾遍?中產跟雙年都用掉了啦幹!」
4Frichard1003: 以為要搞三方交易 11/23 09:07
5FWeikey: 等等 所以老將優惠部分可以用在硬上限嗎? 記得前幾日有聽 11/23 09:07
那1M算聯盟給的,應該是可以。(因為計算豪華稅也是用1.6M算)
6FGANZ: 該給pau一張1天約 退球衣了吧 11/23 09:07
等他進名人堂就會有的,放心。
7FWeikey: T大說過 硬上限部分仍要全計? 11/23 09:08
我上面那篇有講一年的話算1.6M啊
8FLuckyoPuppy: 我來算一下 11/23 09:08
9FWeikey: 我們現在要注意的應該是硬上限 而不用太在意稅金 11/23 09:08
對,所以一年底薪跟兩年底薪有差,因為一年底薪的話只算1.6M(1M聯盟幫出)。 兩年底薪的話就要實算2.6M。
10Fgglonkey: 用掉全額中產+雙年 就不管怎麼簽約都不能突破硬上限嗎? 11/23 09:09
怎樣都不行。 額度不夠就像這樣交易省錢。
11Fbarry630621: 精算師 11/23 09:10
12FLattendue: 佩總真的不用擔心他會算錯吧,這兩年看下來算的跟鬼一 11/23 09:11
13FLattendue: 樣… 11/23 09:11
14Fzz25678606: Bobby 發推 484說 要裁bell才能不觸發硬上線 多3張老 11/23 09:12
15Fzz25678606: 將低薪 11/23 09:12
等等,這沒有因果。 他是說「裁掉Bell之後剩幾個格子」,不是「裁Bell才能不撞硬上限」。 (你是自己翻的還是虎撲翻的?) 因為裁Bell省下的錢,連一張老將底薪都不到。
16FPoPoMike: 佩總極限操作真沒話說 11/23 09:12
17FLuckyoPuppy: 裁掉3張,不裁有兩張 11/23 09:13
18FLuckyoPuppy: 但2張應該就夠了 11/23 09:14
這邊還要考慮Bell是保障多少,因為交易要對等薪資啊(原本0.6M不知道夠不夠)。
19FNoMercy666: 王桑的分析就是讚 11/23 09:14
20Fgm79227922: Bell看來要裁了 可惜 11/23 09:14
21Ftaker627: bell也還堪用應該是不需要硬去湊 11/23 09:15
裁Bell的話是清格子,給表弟與達叔、MM吧(剛好三格)。
22Frisingsuns: 去年例行賽先發剩LBJ跟還沒簽的AD了 11/23 09:15
23Ftaker627: 再補一個MM哥就夠了 還是真的要給達叔車票 11/23 09:15
24FLuckyoPuppy: 等等,我算完了。 11/23 09:16
25FLuckyoPuppy: 不裁就有3張底薪耶 11/23 09:16
26FLuckyoPuppy: 但格子不夠,哈哈 11/23 09:17
對呀,裁Bell是為了清格子,不是因為撞硬上限。 不過你格子抓幾個?最大可以15人。
27Fv00001: 達叔那張票還是要給的 11/23 09:17
算一下現在湖人幾個人好了: AD、LBJ、KCP、馬修、德軟/Kuz、卡禿、THE、哈肉、馬甲/麥金尼、BELL 還有三張車票。
28FDorae5566: 達叔休息室領袖,沒RR後他的位置感覺更重要耶 11/23 09:18
29Ftimmy2153200: 達叔的順位就是最後的最後吧 11/23 09:18
30Fgglonkey: 達叔的是2.6底薪,字母弟是0.9M底薪? 11/23 09:20
老將底薪一年的話以1.6M計算,聯盟希望大家多簽老將的折扣。 字母弟還沒簽回來的樣子,看會不會給雙向合約。
31Fspko: 現在回頭看,Pelinka就是早有手段把McGee踹下車 (需要時) 11/23 09:21
對XD
32FLattendue: 達叔:馬的 公關機發完沒我這搭帳篷在門口等的也該拿 11/23 09:22
33FLattendue: 到號碼牌了吧 11/23 09:22
34Fspko: 看看Dudley不疾不徐等發車,DH真的是太急了.... 11/23 09:22
35Fspko: 明明也不是說有球隊給他4M Offer,平平底薪還少了60萬.... 11/23 09:23
36Fohmyya: 達叔剩教練團有位子了 11/23 09:23
37FLattendue: 但也有差吧如果對面是直接鉛筆出來招募的話我能理解感 11/23 09:23
38FLattendue: 受是有差別的 11/23 09:23
39FDevilMayCry4: 達叔先上車,Bell可以先湊著用,等表弟真的可上車 11/23 09:24
40FDevilMayCry4: 再踢掉吧 11/23 09:24
41Fjohn0421: 能穩住休息室的 心理建設一定超好 11/23 09:24
42Fjerrys0580: Dudley:X的 我先卡位竟然還沒位子 11/23 09:24
43Fzz25678606: 大叔要是給不了 就退休轉當助教 11/23 09:24
44FTheoEpstein: 問題是真的用了就要轉保障了XD 11/23 09:24
45FTheoEpstein: 達叔:排錯隊了! 11/23 09:24
46Fjerrys0580: DH希望下一季還能回歸 油箱還有油的話 11/23 09:25
47Fspko: 事實上即使不裁我們現在也還有5.67M的空間 XD 11/23 09:25
48Fspko: 簽下Dudley + Morris是沒問題的 11/23 09:25
Dudley老將底薪一年1.6M Morris非鳥一年2.9M 這樣子對吧XD
49FLBJKO: 達叔等你上車阿 11/23 09:26
50FSilenceWFL: Bell矮中鋒 外線能力尚需評估 猜GM不會留 11/23 09:26
51FDevilMayCry4: Mckinnie也是個SF,就當填開特力位置 11/23 09:26
至少要湊14人(湊底薪大作戰),真的很需要填格子而且確定能打NBA層級籃球的。 找那種零年資球員真的很怕他們連上場都有問題。
52FLattendue: 達叔:我排的是ps5的門口沒錯吧,不要跟我說是 xbxs的 11/23 09:26
53FLattendue: 喔(怒 11/23 09:26
54Fspko: 阿不對,Gasol算十年老將底薪的話,我們剩下4.723M 11/23 09:26
Gasol沒優惠價,所以是$2,564,753。
55Ftaker627: 達叔:站久就是你的了 (腳酸了啦) 11/23 09:27
56Fspko: 恩,還是能簽下兩人沒問題 XDD (大概剩30萬...) 11/23 09:27
57Fspko: 第15人可以不簽無所謂啦,只是季中就沒斡旋空間了 11/23 09:27
剩0.3M可以拿來幹嘛......XD
58FDevilMayCry4: 通常不是會留個位置給季中想上車的人 11/23 09:28
對,所以Bobby Marks也是以14人去估。(最大可以簽到15人)
60FTheoEpstein: 等等為什麼抓這麼緊,三張底薪開完剩0.1M..... 11/23 09:30
61Fmatsuwu: 不過也算是騎士送幸福吧lol 11/23 09:31
有給他們手續費(二輪籤),大家高興。
62FDorae5566: 助教的領袖跟球員領袖是完全不一樣的 11/23 09:30
63FDorae5566: 看哈隊長到現在還在當球員就知道 11/23 09:31
對,球員的領袖跟升到管理組是完全不一樣的。
64FDevilMayCry4: 二輪簽真想要用,到時再花錢買就好 11/23 09:32
65FLuckyoPuppy: 極限1稍操作,秀一下XD 11/23 09:32
66Fhannocps: 問一下,如果真的超過硬上限會怎樣啊?不能在聯盟出賽? 11/23 09:32
67Fhannocps: ? 11/23 09:32
就是不能簽,聯盟不會通過。 要簽就要先賣掉有約在身的球員清出薪資上的額度(但還要注意格子要維持13~15人)。
68Fspko: (原推文者要求刪除) 11/23 09:38
McKinnie不是$1,762,796嗎?
69Fspko: 疑,才發現spotrac有兩行McKinnie,複製到上面那一行了 XD 11/23 09:41
70FLuckyoPuppy: 好險,以為是我錯 11/23 09:41
71FLuckyoPuppy: 全票開賣囉 11/23 09:42
72Fwomf: 說真的這季補強已經可以拿95分了 DH扣5分 誰能想到我們陣容 11/23 09:42
73Fwomf: 還能進化成這樣 11/23 09:42
74Fspko: 王桑請幫我把上面那張圖刪掉,我換一張新的: 11/23 09:43
改了
75Fspko: https://i.imgur.com/58vxRGR.png 還剩4.985M的空間才對 11/23 09:43
三張老將底薪。 或 一張非鳥+一張老將 要再簽就要想辦法交易人清空間了。
76Fspko: 反正這次Pelinka真的讓我嘆為觀止,真的精算到這個程度 11/23 09:45
77Fspko: 再次想起去年六月有人笑他不會算還看錯薪資....XDD 11/23 09:46
其實公鹿今年也在精算,他們也觸發硬上限了。 但問題是,NBA板好像沒人關注他們......XD
78FLuckyoPuppy: 是說那是啥網站呀,我還在用excel土炮@@ 11/23 09:47
79FHimawaridark: 看不前還能簽三張老將底薪 為啥還須要裁BELL?? 11/23 09:47
Bobby Marks應該只是想清格子。
80FLuckyoPuppy: 如果要給MM非鳥,就只剩達叔票。 11/23 09:49
81FWeikey: 快艇也很緊.但好像沒什麼人幫他們算 今年很多隊都有硬上限 11/23 09:49
對,沒人幫他們算,連Bobby Marks都不幫
82FLuckyoPuppy: 要是表弟季中復活,只能裁Bell 11/23 09:49
但Bell要考慮他的保障約是怎麼寫的,幾號以前要裁之類。 甚至這樣裁了之後已經打的場次算進團隊薪資會不會撞硬上限(精算啊...)
83FSULICon: 清McGee是本來就預料內的,當他執行po時就要有心理準備 11/23 09:50
84Fspko: Dudley老將 + MM非鳥 = 4.42M,大概剩56.7萬的空間 11/23 09:50
85Fspko: 拖到剩兩個月時才補人差不多 XD 11/23 09:51
對,只能簽這種不到半季的底薪來打24場球XD ※ 編輯: TheoEpstein (118.169.223.191 臺灣), 11/23/2020 09:51:35
86Fspko: 就帶14人 + 2雙向開季就行了 11/23 09:51
87FSULICon: 其實大部分的動作都預料得到,只有DH這比較意外 11/23 09:52
88Fallssddaa: 現在硬上限逼算到極限了 南灣的還有辦法上來練嗎? 11/23 09:52
89Fspko: 猜猜Morris哥上季在湖人打了幾場?14場 XDD 11/23 09:52
90FWeikey: 南灣就雙向啊...看要簽給誰用... 11/23 09:52
91FSULICon: 算得再精也算不到人心XD 11/23 09:53
92Fspko: 一開頭拿Green + #28換Schroder就很意外了啊~~~~ 11/23 09:53
93Fspko: 中產拿Harrell更是跌破眾家眼鏡 11/23 09:53
94Fspko: 除了Matthews和Gasol這兩筆之外,沒有一個我有猜到的 XD 11/23 09:54
95FSULICon: 還好吧,若要處理kuz,green就一定會跟著包,只是最後變 11/23 09:54
96FSULICon: 成green單包 11/23 09:54
97FSULICon: 有啦,現在反而kuz下莊等下一季了 11/23 09:55
98Fmatsuwu: 表弟一直都在湖人復健,沒人給約的話其實不急著簽 11/23 09:55
99Fmatsuwu: 等季中確認可以打的時候再簽約就好了XD 11/23 09:55
100FWeikey: Harrell 怎麼想都應該是主動上門的..(Rich Paul主導) 11/23 09:56
101Fmatsuwu: 一般人隨便就會把kuz給丟掉換空間(ex魔術) 11/23 09:56
102Fmatsuwu: 完全沒想到不丟kuz,能組成現在的陣容 11/23 09:56
103Fholyhelm: 完全不期待表弟...去年練球自爆印象深刻 11/23 09:56
104FSULICon: Kuz已經預約明年劇場第一集了 11/23 09:57
105Fmatsuwu: 應該說丟了KUZ也沒意義,但很容易像是DG換時就被包了 11/23 09:57
106Fspko: 問題是沒想到Green單加簽能換得到Schroder這種等級的啊 11/23 09:57
107Fholyhelm: KUZ加油吧~~~~~~~~ 看一場少一場(誤) 11/23 09:58
108Fallssddaa: 表弟這樣休了一年半 K湯不知道會不會也要休這麼久 11/23 09:58
109Fmatsuwu: KUZ真的要自己努力了,現在側翼沒什麼人 11/23 09:58
110Fyankbarca: 如果MM簽不了 看Dedmon有無機會 11/23 09:58
111FWeikey: 簽表弟很可能不是為了戰力 而是人情 給自由市場大咖的觀感 11/23 09:58
112FSULICon: 當然不可能猜到找誰找誰,只是說操盤的脈絡跟邏輯大概就 11/23 09:59
113FSULICon: 是那樣 11/23 09:59
114FWSnipes: 能預料的是誰會被處理算合理,但能算到誰能來,神人才行 11/23 09:59
115FWeikey: 不少球星是會看球隊是怎麼對待他們球隊曾經的球星的.. 11/23 10:00
116FSULICon: 剩下就是是否有完成而已 11/23 10:00
117FSULICon: 像jrue holiday就是沒完成的XD 11/23 10:00
118FDevilMayCry4: 完全不記得表弟有穿湖人球衣上場打過嗎? 11/23 11:07
季前就傷了
119FFifteam: Kuz明年定位比今年更慘,只能往3D長了 11/23 11:16
我覺得Kuz很可能季中被交易了。
120FLuckyoPuppy: 3.5M換不到好貨吧... 11/23 11:22
121FLuckyoPuppy: 而怎麼樣也要用完這季,開個QO看情況? 11/23 11:23
3.5當然不是換好貨。 是清空間看能不能多開一張底薪簽老將啊.......
122Fv00001: Kuz能證明自己適合這支球隊的時間真的是不多了 11/23 11:24
對。大概只有30場球。
123FFifteam: 我也覺得Kuz被交易機率很高,畢竟明年要換約,湖人又沒 11/23 11:25
124FFifteam: 有空間給他發揮 11/23 11:25
125FFifteam: 甚至可能拿去換二輪簽 11/23 11:26
126FLuckyoPuppy: 希望他爭氣@@ 11/23 11:27
127Fpjharper: 褲子還不快換經紀人XDD 11/23 11:28
Rich Paul:叫我?
128FLuckyoPuppy: 今年前30場老詹養生,時間應該不少 11/23 11:28
129FFifteam: 問題是在於湖人沒什麼可以發揮的空間 11/23 11:28
130FHimawaridark: 褲子交易大限應該就掰了 不然明年直接變空氣 11/23 11:29
131Fv00001: 怎麼會沒有,看看卡禿不就找到發揮的空間了嗎 11/23 11:29
132FFifteam: 他跟卡凸球風不同啊 11/23 11:30
133FHimawaridark: 有限的情況下球團應該會讓我哥在上半季多給褲子打 11/23 11:30
134Fv00001: 我們三四號替補還是有時間可以給他吃,就是把防守跟跑位都 11/23 11:30
135FHimawaridark: 讓他拉身價比較好交易最大化 11/23 11:30
136Fv00001: 做好,把該死的三分空檔投進去,然後先不要再私訊妹子了 11/23 11:30
137Fooxxman: 最後的嫡系小將Kuz,如果開季打不錯還是會給情面繼續留營 11/23 11:31
沒什麼嫡系這種事,除非他換經紀人(笑)
138Fv00001: 角色球員就是把自己能做的做好,怎麼可能給他球權呢 11/23 11:31
139FLuckyoPuppy: 我也覺得不要太差都不會賣來換底薪位,畢竟還要磨合 11/23 11:33
140FLuckyoPuppy: 之類的? 11/23 11:33
141FLuckyoPuppy: 而且湖人的底薪位其實很夠啊(MM底薪的話) 11/23 11:33
※ 編輯: TheoEpstein (118.169.223.191 臺灣), 11/23/2020 11:39:33
142Ffauzy: 朕即天下,湖人已經是富(ㄓㄢˉ)堡(ㄏㄨㄤˊ)的形狀 11/23 11:48
143Ffauzy: 褲子馬識時務的話,還是趕快『付金請罪』加入血盟吧! 11/23 11:48
144Fkingbar815: 去年覺得logo很強,今年才發現有球員在背後當老板的經 11/23 12:16
145Fkingbar815: 紀公司+經紀人背景總管的恐怖...... 11/23 12:16
146Fmatsuwu: logo還是真的很強啦!有OK和勇士的實績.. 11/23 12:19
147Ferosha: 希望褲子開季爆發一下 lol 11/23 12:21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147 >> [討論] 原來McGee交易是為了給Marc Gasol兩年約 TheoEpstein 2020/11/23 09:05:06
592 Re: [討論] 原來McGee交易是為了給Marc Gasol兩年約 LuckyoPuppy 2020/11/23 09:29:39

洛杉磯 湖人 看板熱門文章

34
48
27
57
2020/11/25 08:38:29
95
185
2020/11/25 15:09:54
36
62
2020/11/25 21:10:12
42
73
145
299
50
67
2020/11/28 06:34:20
44
92
2020/11/28 14:3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