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普京:無法確認拜登是美國總統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時間
留言 75則留言,33人參與討論
推噓 25 ( 27推 2噓 46→ )
討論串 4
1.新聞網址︰ ※ 網址超過一行 請縮網址 ※ https://tinyurl.com/y2l2thzv 2.新聞來源︰ 大紀元 3.完整新聞標題 ※ 請完整轉載標題 請勿修改與編排 ※ 普京:無法確認拜登是美國總統 4.完整新聞內容︰ ※ 請完整轉載原文 請勿修改內文與編排 ※ 大紀元2020年11月23日訊】(大紀元記者謝佳宣綜合報導)俄羅斯總統普京(Vladimir Put in)週日(11月22日)接受國營電視台採訪時說,他已經準備好與任何美國領導人合作, 但目前大選結果未定,他無法承認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是當選總統。 普京22日在俄羅斯國家電視台上說:「我們將與美國人民信任的任何人一起合作,但這種信 任只能給予已經獲得認可勝利的候選人,或者在(選舉)結果以正當、合法的方式得到確認 之後的候選人。」 普京將克里姆林宮未向拜登表示祝賀的決定描述為「禮節」形式,沒有任何不可告人的目的 ,美俄關係也沒有因此而受到損害。 據彭博社報導,這些評論是普京自美國選舉以來作出的最詳細評論,至目前為止,俄羅斯是 全球少數沒有承認拜登贏得2020選舉的國家首領之一,對最終結果態度謹慎。 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11月9日曾說,普京正在等待美國 總統大選的正式結果,他將在其後向獲勝者表達祝賀。 佩斯科夫告訴俄塔斯社:「預料到你可能提出有關(總統)普京向美國當選總統表示祝賀的 問題,我想說的是:我們認為等待正式公布的選舉結果是正確的。」 佩斯科夫指出,2016年普京能迅速祝賀川普(特朗普)勝選,是因為四年前的美國大選結果 沒有出現法律爭議。 責任編輯:高靜 # 5.附註、心得、想法︰ ※ 40字心得、備註 ※ 靠北,布丁肯定知道啥(抖 布丁:(笑 我們將與 美國人民信任的任何人一起合作, 但這種信任只能給予已經獲得認可勝利的候選人, 或者在(選舉)結果以正當、合法的方式得到確認之後的候選人。 -- ╬信基督得美國大魔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164.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06081997.A.0FB.html
1Fmeredith001: 聖帝開口 看來有戲可以看了 11/23 06:15
2FBrenda0918: 哈哈哈 美國大選真的是今年的一齣很有意思的大戲 11/23 06:21
3Fmecheers: 川粉的心中,普丁是勤政愛民,值得信賴的領導人 11/23 06:26
4FBrenda0918: 樓上又在給人亂扣帽子了 川黑除了這麼做還會幹嘛 11/23 06:30
5Fgeordie: 台灣人沒這麼恨北極熊啊,酸台灣川粉沒用啦 11/23 06:32
6FLandius: 瓜子可樂枕頭真的要準備好,好來吃瓜看戲了嗎? XD 11/23 06:33
7Feierom: 真的假的俄羅斯扛霸子居然這樣說話 11/23 06:35
8Fa0986188522: 台灣人對普丁沒什麼喜惡啊 這樣子不痛不癢啦XD 11/23 06:36
9Fa0986188522: 這樣子酸 11/23 06:36
10Fnewtana: 柯韓糞:大紀元不可信 11/23 06:37
11Feierom: 不過如果我是普丁我也希望川普當選,削弱中共後,你懂的 11/23 06:40
12Feierom: 中國的土地很香 11/23 06:40
13Fosalucard: 中共政權的劣根性 週邊國家很懂 跟川普反中沒太大關係 11/23 06:43
14FCishang: 當然香阿 分中國耶 11/23 06:44
15Ftedium: 感謝一早就分享今日浮木 11/23 06:44
16Fosalucard: 而且不發賀電 也要有實力才能抗拒壓力 11/23 06:44
17Fosalucard: 台灣國民黨舔共舔成這樣 也不是每個黨主席都拿到習賀電 11/23 06:45
18Fchunglee: 講的意味深遠,肯定知道啥內幕 11/23 06:50
19Fchunglee: 以正當合法選舉的結果XD 11/23 06:51
20Fsaimeitetsu: Facebook Twitter YouTube急著宣布拜登當選啊 11/23 06:52
21Fntuwalker: 聖帝表態,看起來川普通俄應該是事實了 11/23 06:55
22Fntuwalker: 那俄國準備跟拜登領導的美國開戰吧,連土耳其都打不贏 11/23 06:57
23Fntuwalker: 的鳥國 11/23 06:57
24Fgeordie: 他沒支持三普啊 11/23 06:58
25Fmofass: 等等,這算黑川普吧wwwww 11/23 06:58
26Fgeordie: 北極熊只是講了關於大選的貓膩而已 11/23 07:00
27Fgeordie: 布丁的消息一出,一堆川黑都沒出來酸布丁是怎樣? 11/23 07:23
28Fgeordie: 我特地跑去別串宣傳,都沒人敢來 11/23 07:45
29FWilliam: 大紀元寫的普京消息要先查證過才行.. XD 11/23 07:46
30Fss880509: 我也在別篇回你啦邊緣人 11/23 07:47
31Fss880509: 原來普丁是民主仲裁者,以後美國選舉結果都還要由他來認 11/23 07:47
32Fss880509: 原來普丁是民主仲裁者,以後美國選舉結果都還要由他來認 11/23 07:47
33Fss880509: 證公布公正 11/23 07:47
34Fss880509: 他只是藉機給美國下任總統難堪罷了,還真以為他多厲害哦 11/23 07:48
35Fleekidenet: 台灣跟俄羅斯幾乎沒啥國際交集是一件 11/23 07:48
36Fleekidenet: 很妙的事,不過就有一群有心人士在亂牽拖。 11/23 07:48
37Fss880509: 然後什麼時候美國選舉結果要由維尼普丁這兩個獨裁者來認 11/23 07:49
38Fss880509: 證了 11/23 07:49
39Fgeordie: 這不就表示通俄門是假的?SS 11/23 07:50
40Fss880509: 這乾通俄門屁事 11/23 07:51
41Fss880509: 我有說通俄門是真的喔?你要不要搞清楚是誰講的 11/23 07:52
42Fgeordie: 啊你不是講布丁不厲害,所以通俄門干北極熊屁事,他又沒 11/23 07:53
43Fgeordie: 能力介入美國 11/23 07:53
44Fss880509: 你有沒有看通俄門的報告啊…就已經證實有介入,只是川 11/23 07:54
45Fss880509: 普不知情 11/23 07:54
46Fss880509: 官方報告結果就出來還在沒介入 11/23 07:54
47Fgeordie: 所以囉,你覺得這次美國大選北極熊不會跟著收集情報? 11/23 07:58
48Fss880509: 就北極熊會收集情報啦,日本歐洲全是傻子不會收集情報啦 11/23 07:59
49Fss880509: 當然你如果是普丁信眾我予以尊重 11/23 08:00
50Fgeordie: 所以北極熊的話當然有參考價值囉,雖然他一直在扮壞仙女 11/23 08:01
51Fgeordie: 的角色 11/23 08:01
52Fbankingpaul: 反觀蔡英文和蕭美琴! 11/23 08:05
53Fss880509: 照你邏輯習近平也有在台灣蒐集情報,以後是不是也要問 11/23 08:06
54Fss880509: 問他台灣選舉結果公不公正 11/23 08:06
55Fgeordie: 國台辦老是説漏嘴暗示他們有介入台灣大選啊 11/23 08:13
56Fchiangdapang: 拜登就是德不配位 11/23 08:16
57FCrazyfire: 拜登就講明了未來他上台後將把俄羅斯當首敵 所以普丁就 11/23 08:37
58FCrazyfire: 對川普、拜登誰當選都不予置評的態度 11/23 08:37
59Fgeordie: 但是總覺得布丁一定知道啥才會講這種只承認依法當選的美 11/23 08:43
60Fgeordie: 國總統 11/23 08:43
61Flion198: KGB是不是知道什麼 11/23 08:50
62Fsuperya: 普精:敗燈好像有做弊 11/23 08:53
63FVoony: 普丁應該只是希望美國繼續亂下去吧 11/23 09:14
64FIBIZA: geordie真的很好操弄, 你去看一下其他媒體普丁到底怎麼說 11/23 09:15
65FIBIZA: 的吧, 斷章取義是大紀元最拿手的 11/23 09:15
66FAlenCKH: 依照他過去的言行,他是頭腦非常清楚判斷非常精準的頂尖 11/23 09:26
67FAlenCKH: 領導人 11/23 09:26
68Fjorden: 好了啦 普丁 11/23 09:32
69Fsean0212: 大紀元 11/23 09:38
70Frodan: 普丁出身情報頭子,當然知道內情才會這樣做 11/23 09:40
71Ftryit015124: 普丁最終目標是幹翻資本主義大家族 骷髏會 11/23 10:26
72Fluvfilm: 普丁在其他媒體講怎樣?也講不出來 到底是誰在造謠XD 11/23 12:47
73Fkenney118: 五毛幾八毛 你們爺爺講話了 自己還不跪下去 習近平都 11/23 16:01
74Fkenney118: 要叫他爸爸呢 11/23 16:01
75FAlbraham: 他老人痴呆當然無法確認 11/24 02:13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75 >> [新聞] 普京:無法確認拜登是美國總統 geordie 2020/11/23 05:53:14
14 Re: [新聞] 普京:無法確認拜登是美國總統 goetze 2020/11/23 08:41:51
216 Re: [新聞] 普京:無法確認拜登是美國總統 geordie 2020/11/23 09:07:21
23 [新聞] 普京:無法確認拜登是美國總統 jtes5506 2020/11/24 22:12:21

HatePolitics 看板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