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又一次

看板 Wanted
作者
時間
留言 32則留言,8人參與討論
推噓 12 ( 12推 0噓 20→ )
早安汪踢 睡著沒睡著的都早安 又再一次半夜醒來 真的是呵呵.... 我只能對自己說 真的是好想打暈自己啊! 睡著真的什麼都有, 醒來也是什麼都沒有...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本來就不是每個人 都值得被好好對待 還在為別人好的你 也只剩時間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72.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604095822.A.1D4.html
1Fisupp: 早早早,每次醒來都怕你不在~ 10/31 06:19
2Fcoolice1212: 愛夏,你也太早了吧! 10/31 06:21
3Fchanjack: 醒來有現實啊 10/31 06:29
4Fcoolice1212: 解渴,現實好累啊 10/31 06:31
5Ffirelemon: 繼續睡0.0 10/31 06:33
6Fcoolice1212: 我打算繼續睡了,好煩0.0/ 10/31 06:38
7Ffirelemon: 睡起來0.0/ 我也好煩 10/31 06:39
8Filuntsai: 我也醒了,和朋友說著說著又想哭了,幫不上他,覺得難 10/31 06:39
9Filuntsai: 過 10/31 06:39
10Ffirelemon: 海倫回去睡 10/31 06:43
11Filuntsai: 眼睛好痛,卻睡不著 10/31 06:45
12Fisupp: 你們都趕快睡,我要準備出門囉~ 10/31 06:52
13Fcoolice1212: 海倫別難過了,嘆.... 10/31 08:07
14Fcoolice1212: 愛夏,我開店開好了 10/31 08:08
15Fjrnb: 早安~ 10/31 08:30
16Fcoolice1212: 賈B早安 10/31 08:36
17Fpuki6789: 早安包子,來吃包子啊 10/31 09:15
18Fcoolice1212: 小希早安,快吃吧!(遞 10/31 09:18
19Fisupp: 包子,開張大吉呦!!!我在台北嘿嘿沒樹林計畫~ 10/31 10:01
20Fcoolice1212: 齁,快來找我!! 10/31 10:02
21Fisupp: 哈哈哈那可以帶著爸媽一起嘛~ 10/31 10:05
22Fcoolice1212: 這麼快就要見家長嗎?-/////////- 10/31 10:06
23Fisupp: 我以為四人一桌比較好點菜,嘿嘿嘿~ 10/31 10:08
24Fisupp: 對了,你昨天晚餐串燒點了什麼~ 10/31 10:09
25Fcoolice1212: 是鹽酥雞才對 10/31 10:11
26Fisupp: 那....也想吃~ 10/31 10:15
27Fcoolice1212: 鹽酥雞,三片甜不辣,兩串雞屁股,一串雞心,一串花 10/31 10:16
28Fcoolice1212: 枝丸 10/31 10:16
29Fisupp: 哇!除了雞屁股我都愛,下回樹林可以鹹酥雞亂炸200元嘛~ 10/31 10:35
30Fcoolice1212: 我那樣才150,哈哈哈 10/31 10:53
31Fhznws: 夢裡都有鹹酥雞 10/31 12:14
32Fcoolice1212: 還有安安最愛的雞屁股 11/01 23:47

Wanted 看板熱門文章

21
32
2020/11/23 22:17:42
16
28
2020/11/23 23:40:11
14
36
2020/11/23 23:55:36
43
75
2020/11/23 23:59:36
22
93
2020/11/24 02:46:47
14
36
2020/11/24 08:37:06
16
49
2020/11/24 09:06:14
11
41
2020/11/24 11:43:47
39
103
21
34
2020/11/24 12:15:43
17
39
2020/11/24 12:28:30
28
43
23
32
2020/11/24 16:23:49
18
26
2020/11/24 20:25:35
37
107
19
27
2020/11/24 21:57:06
15
28
7
32
2020/11/25 01:5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