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又來憶當年

看板 Wanted
作者
時間
留言 55則留言,17人參與討論
推噓 35 ( 35推 0噓 20→ )
桃園安 聽說要降溫? 最近很愛挖寶以前的衣服出來 今天穿的是也是一件N年前的洋裝 當初我真的超喜歡這個綠色 還有他的波浪小澎裙 是不是因為每件衣服都要放洗衣袋 所以損壞率很少? 當年:不會化妝的我 https://i.imgur.com/.jpg
現在:這版型穿著還是挺喜歡的 https://i.imgur.com/.jpg
https://i.imgur.com/.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9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603967392.A.40B.html
1Fryo923: 超正10/29 18:30
2Fakane2005: 頭推10/29 18:30
3Fakane2005: 可惡...10/29 18:30
你輸給923惹 他才是頭推
4Fmichelle1007: 很好看呢10/29 18:31
5Flsp1201: 正咩~10/29 18:32
6Fcoolice1212: 好看0.0/10/29 18:33
謝謝
7Fsardine: 跟現在有差別嗎?10/29 18:34
有啊 老了點 又胖了點
8Fknight0123: 不管有沒有化妝都好美...歲月在你身上像是不會前進呢~10/29 18:38
當然有化妝,只是我技術不好而已
9Fknight0123: 我不在意妝容,只要是妳都美^^10/29 18:43
你真的浮誇
10Femptyway: 長髮美,短髮帥!!!!10/29 18:47
真的,短髮好帥
11FBlueOcean001: 阿囉哈10/29 18:49
阿囉哈是?
12FMCBOBSON: 前後都很美10/29 19:03
感謝
13Fisupp: 騎士今天嘴好甜~10/29 19:04
可能下午被欺負過,所以現在嘴甜一點
14Ffirelemon: 雀騎要來了0.010/29 19:07
啥?
15Fdatoyin: 每次看到確腳都想知道雀腳尺寸10/29 19:19
我脚就很正常碼啊,235
16Fknight0123: 這就是被80後的心聲Q.Q 10/29 19:27
看在我昨天難過的心情還沒平復,讓我80一下
17Fgn01264418: 雀寶好正 (@▔︶▔@)10/29 19:32
你也好可愛 (摸頭
18Fdatoyin: 話說,你昨天為毛難過失落不開心? 10/29 19:33
一開始是生理痛不爽跟朋友有點口角 再後面發現帶著的平安鎖手鍊不見了 沿路回去找都找不到(圈起來那個) 接下來又眼睛鼻子過敏..... https://i.imgur.com/HhTpvRR.jpg
19Fknight0123: 好,儘管來80我吧~ 10/29 19:36
好 我努力
20Fdatoyin: 真的是整個不順+不爽,盡情去80騎士吧~(你這樣的飾品和10/29 19:43
21Fdatoyin: 該不會幾十個吧?)10/29 19:43
以前蠻多的,後來少在帶的都放蝦皮清掉了
22Fdatoyin: 感覺衣服、鞋子、飾品都很多,家裡大真好10/29 19:49
你要努力打掃,但是就不用擔心東西沒處放
23Fknight0123: 不見了...可惡!!!躲哪裡去了,快出來喔平安鎖手鏈10/29 19:52
應該是找不回來,今天走路也有找
24FStrangers: 憶當年怎麼可以沒有花生+高粱10/29 20:15
高粱我只能38的
26Fdatoyin: 我有高粱,誰去買花生? 10/29 20:21
我可以送你一包
27Fdatoyin: 努力打掃?感覺巨蟹有斷捨離障礙10/29 21:48
還行,我很努力清掉很多東西了 好險家里還算大,不然真要完蛋
28Fdatoyin: 搬家的時候花了一個禮拜斷捨離,打包只用了半天,搬完之10/29 21:57
29Fdatoyin: 後,一堆東西還是未拆封,有想過乾脆直接丟了,不然室內210/29 21:57
30Fdatoyin: 0坪還是蠻滿的10/29 21:57
我家權狀是寫88,目前人口數2
31FStrangers: 小雀阿姨 我不想努力了10/29 22:01
你確定能叫我阿姨?
32Fdatoyin: 88坪?豪宅啊.....人口是你+大爺喔?!10/29 22:02
透天啊,人口2,我兒子是狗戶口
33Fknight0123: 人口是和老公嗎Q.Q10/29 22:03
我媽
34Fdatoyin: 原來是姊+妹的快樂天堂 10/29 22:04
我姐只有週末回家,不算在長居人口
35FStrangers: 非常肯定可以叫阿姨10/29 22:05
你有這麼小?
36Fdatoyin: 樓上你叫她阿姨,只能繼續努力囉 10/29 22:06
他叫我小妹妹也是只能繼續努力
37Fknight0123: 我都叫姐姐~10/29 22:07
你最好是叫我姐姐
38Fdatoyin: 我只想跟小雀一起努力(很敢說10/29 22:13
我現在想和人一起努力的只有健身
39Fknight0123: 我都叫雀姐~~代表一種尊敬!10/29 22:16
我尊敬人習慣叫叔 能讓我叫你一句騎士叔嗎?
40Fdatoyin: 話說當年,阿雀年輕時的嬰兒肥也滿好看的 10/29 22:17
女生兩頰有肉其實是好看的
41Fjrnb: 我投長髮一票,但聽說剪短了就回不去了XDD10/29 22:23
這很難說,我上次剪短最後又留長 今年才又剪短了
42Fdatoyin: 赫然發現阿雀跟我一樣星座10/29 22:27
我很巨蟹歐~
43Fdatoyin: 是啊,我知道,很靠雙子的蟹寶,要不要考慮把雀寶改成蟹10/29 22:37
44Fdatoyin: 寶,Kidding10/29 22:37
不行,雀寶是我閨蜜取的,不改
45FStrangers: 巨蟹好啊 最喜歡巨蟹惹10/29 22:40
是嗎?那我是巨蟹,怎麼你對我好像有點壞?
46Fdatoyin: 羨慕有閨蜜,羨慕你龜蜜,加我加我10/29 22:43
你沒有閨蜜?我可以幫你找兩個男閨蜜歐!
47Fknight0123: 不是應該叫騎士哥嗎~~Q.Q,我也巨蟹啊,我還靠獅子咧10/29 22:44
尊敬要叫叔
48Fdatoyin: 男男閨蜜真的會變成龜密,那我還是繼續孤單,哈哈10/29 22:48
這是找不到女朋友 最后找到男朋友的意思嗎?
49FStrangers: 那是因為不熟 我對自己人比較好10/29 22:52
沒事,我們還是繼續不熟吧 我怕熟了變成我對你不好
50Fdatoyin: 我彷彿感覺收到雀記好人卡10/29 22:55
有嗎?
51Fdatoyin: ㄟ....彷彿又看見雀舌(蝦哈拉10/29 22:58
是吼
52Fknight0123: 那不要尊敬我吧,叫我騎士哥~蟹蟹!10/29 23:02
不行,我打從內心尊敬你
53Fsalamanda: 好瘦10/29 23:02
一般,肥在衣服蓋住的地方
54FStrangers: 來互相傷害R 10/29 23:03
好啊 ===========分隔線=========== 不過我東摸西摸的做完伸展和拉筋了 準備梳洗一下 你們自己玩吧 哈哈哈 https://i.imgur.com/.jpg
55Fknight0123: 那我可以叫你雀姨嗎~~~我也十二萬分的尊敬,酒窩好可愛 10/29 23:49
※ 編輯: justplay258 (1.160.67.108 臺灣), 11/10/2020 05:29:03

Wanted 看板熱門文章

31
42
2020/11/25 12:43:21
15
25
2020/11/25 13:30:27
19
30
2020/11/25 16:21:04
28
43
2020/11/25 17:13:32
114
142
2020/11/25 19:24:53
12
40
2020/11/25 20:12:46
22
31
2020/11/25 20:27:34
16
25
2020/11/25 21:58:48
21
32
2020/11/26 09:28:37
12
35
2020/11/26 10:13:29
33
106
33
104
22
32
2020/11/27 01:00:44
19
54
2020/11/27 08:51:02
16
27
2020/11/27 09:37:12
19
25
2020/11/27 12:30:13
26
42
25
88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