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夜市吃到飽

看板 Wanted
作者
時間
留言 43則留言,18人參與討論
推噓 30 ( 30推 0噓 13→ )
午安 各位我汪大德 剛看個新聞一個男生本來約女生吃點東西 然後上陽明山聊天談心 結果女生說有點餓就跑去夜市吃東西 費用還全都男的買單 吃了600後說要趕捷運就落跑了 估且不論男女雙方目的 不過夜市一個人吃600超多的吧 我大概吃個400左右就超飽的 徵求你在夜市能吃到多少$$$ 話說我都帶到夜市後說隨便吃 然後我就落跑了~~~嘿嘿嘿!!! 這樣是不是很壞 -- 回首來時路 不再是騎士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196.1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603786319.A.260.html
1Filuntsai: 這樣真的很過份 10/27 16:20
是指女生吃飽就拍拍屁股走人嗎
2Fs2500205: 夜市東西很貴 吃600感覺小case 10/27 16:21
真假...我去我附近夜市頂多也400多就飽了,600還小CASE
3Fcobras0321: 兩個人600還好吧 10/27 16:23
2個人600是還好,但新聞裡沒說是1個人600還2人600~
4Fcoolice1212: 600其實還好? 不過行為不太好! 10/27 16:25
如果是2人600確實還好,但女方的行為不大好,不對啦,我是問大家夜市都吃多少$啦
5Fsy031653: 如果是士林夜市600不夠吃 10/27 16:28
這個我就不知道了,超久沒去士林夜市了
6Fforgotter: 就是你害我到現在還在洗碗 10/27 16:29
哈哈哈~~~加油!!!
7Fwoodycan: 男的自己心術不正吧,為什麼要幫女方買單 10/27 16:30
這個嘛我也不知道,但我和女生出去第一次如果不貴我會買單啦~然後就沒有然後了Q.Q
8Fjustplay258: 不過說實話,上陽明山是純聊天嗎?我不懂 10/27 16:30
也許會想泡溫泉...不對啊,應該約去陽明山爬山比較陽光健康的感覺
9Fwoodycan: 不是你騙她就是她騙你 10/27 16:31
諜對諜喔...
10Fsy031653: 600就在哀哀叫,有人相親~被吃了1萬多,都沒在坑聲了 10/27 16:31
600確實不多啦,但可能男生想去陽明山嘿嘿嘿...
11FStrangers: 我很久沒去夜市了說 10/27 16:32
我倒是都有去附近的南機場夜市
12Fcoolice1212: 我覺得是啥都沒得到才會哀吧? 10/27 16:32
應該是,如果有牽到手也許就不會哀了
13Fsy031653: 我FB好友的動態留言說,相親被吃了1萬多,就沒連絡了 10/27 16:33
是女生一人吃了一萬??是點了什麼黃金烏魚子,松露,和牛,鵝肝,鮑魚嗎
14Fchanjack: 買串烤類的 隨便就超過400了.. 10/27 16:33
我上次有買了500多,但夜市不是有1串12塊的,400能買33串咧
15Fcoolice1212: 一萬多~這個也是真敢吃...0.0a 10/27 16:34
超狠的啊~~
我來看看~!
17Fisupp: 我考文化上過陽明山,還去採海芋~ 10/27 16:34
採海芋要錢說,我倒是會去買饅頭吃
18Fjustplay258: 我吃個烤魚+牛奶貝就400了 10/27 16:37
吃完後有飽嗎,還是這只是前菜??
19Fcoolice1212: 是那個女生~XDD 10/27 16:39
哪個~
20Fcobras0321: 包子才花600想得到啥 10/27 16:40
也許是想牽個手啊
21Fafa5566: 沒錢 只能200內吃到飽 10/27 16:40
我去自助餐吃到飽不到200
22Fchanjack: 樓上就牛排玉米濃湯加紅茶吃到飽在加個雞排200元 10/27 16:44
划算,這可以
23Ffirelemon: 這篇好熱鬧 10/27 16:45
是大家不嫌棄~
24Filuntsai: 行為真的不好,一直都想吃別人的,我之前和朋友逛夜市 10/27 16:47
25Filuntsai: ,吃不完他幫吃,至少也是一人買幾樣,不會只有單方面 10/27 16:47
26Filuntsai: 出錢 10/27 16:47
這心態真的不好,就有點來白吃白喝的~
27Fmeng884153: 在陽明山手沒有牽到 嘴沒有親到 所以..... 10/27 16:51
連山都沒上,怎會有後續
28Fmizukihana: 夜市吃600感覺超多,買個串燒一兩百就飽到不要不要 10/27 16:51
對啊,我串烤頂多也買到10串,也才120-130~
29Fmeng884153: 我在寧夏夜市吃過龜山島,會超過600 10/27 17:01
龜上島是熱炒店的名字嗎??
30Fcoolice1212: 又不是我~我說新聞那個=_=a 10/27 17:01
喔那個真的誇張
31Fcoolice1212: 男女雙方都有問題啦=_=a 10/27 17:06
但如果以比例來說我覺得女方誇張了點
32Fcobras0321: 借此篇高人氣徵求晚餐夥伴 10/27 17:13
你為什麼不去自己的文徵~
33FYOYOsister: 牛排 燒烤 鹹酥雞炸物 加一加差不多600啦 10/27 17:23
價錢是沒錯,但一般人有可能吃得下那麼多嗎?
34Fcobras0321: 我想藉騎士哥人氣 10/27 17:29
前版主的人氣才是比較高的
35Fcoolice1212: 樓上人氣很高別謙虛0.0/ 10/27 17:36
對啊,他明明比我有人氣~我都過氣了,不對,我從沒有人氣過
36FAREKU: 那小雀來台北你願意請她吃多少? XD 10/27 17:42
1~1.5K吧~
37Fchanjack: 大氣! 10/27 18:27
還好啦,也不是每天都這樣吃啊
38Ftyughjbnmk: ..... 10/27 18:46
39Ftyughjbnmk: 我洗碗洗好幾年惹快來付錢.. 10/27 18:50
你的時薪好低喔,好幾年了還沒還清
40Fjustplay258: 哇,請我的預算那麼高歐 10/27 20:15
因為妳值得
41FAREKU: 小雀心花怒放 10/27 20:19
想必小虎能給的應該更高
42Fjustplay258: 對啊,多累積幾次就可以吃大餐惹 10/27 20:24
咦...這哪有累計的啦~
43Fjustplay258: 咦 有說不行嗎? 10/27 20:53
這應該是分次計算的啊...哪有說1-1.5K,我這次只吃500,等於存了1000在下次的扣打 ※ 編輯: knight0123 (1.162.196.106 臺灣), 10/27/2020 21:34:25

Wanted 看板熱門文章

17
25
2020/12/01 22:32:09
46
78
21
29
2020/12/02 03:59:58
17
27
2020/12/02 12:43:43
13
25
2020/12/02 17:16:35
10
29
23
32
12
39
2020/12/02 21:30:03
9
37
2020/12/03 08:30:43
23
34
2020/12/03 10:55:15
17
65
2020/12/03 15:23:12
21
27
2020/12/03 18:25:51
19
26
2020/12/03 19:05:02
8
26
27
35
2020/12/03 23: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