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兄弟總冠軍賽內野門票漲400元 但送長T、

看板 Baseball
作者
時間
留言 112則留言,89人參與討論
推噓 51 ( 66推 15噓 31→ )
兄弟總冠軍賽內野門票漲400元 但送長T、口罩套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1840247#ixzz6bzVUMWmE 中信兄弟今年再度打進總冠軍賽,因疫情關係無法全面開放球迷進場,今年總冠軍賽內野 門票比去年多了400元,但贈品更多元。 兄弟在2015年總冠軍賽內野熱區最高票價是1200元,2016年及2017年內野最高票價是1400 元。去年主場票價為內野熱區1380 元、內野一般區1180 元、外野800元。 今年總冠軍賽票價部份為內野熱區1780元、內野一般區1580元,比去年貴了400元,外野 900元比去年貴100元,不分全半票。優惠票僅販售身心障礙票,家庭席將不進行販售。 票價比去年貴,但送的東西比去年豐富,憑內野門票進場時可兌換一份「B圈PION冠軍套 裝」,包含「B圈PION冠軍長T、冠軍應援提袋、冠軍口罩套及冠軍應援毛巾」;憑外野門 票進場則可兌換「B圈PION 冠軍口罩套、冠軍應援毛巾」各一份。 ---- 長T不太好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0.89.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603725650.A.F6A.html
1Fyccm: 這種衣服長的很難好看吧..... 10/26 23:22
2Fs226334133: 讚 10/26 23:22
3Fzxcc79: 根本睡衣 10/26 23:23
4Ff22313467: 價格還好啦 去夜店都比這價格高 10/26 23:24
5FDarkKnight: 最貴不到一單 10/26 23:24
6Fbeautyptt: 好貴.... 10/26 23:24
7Fq169: 這UQ的衣服嗎? 10/26 23:25
8Fhzbug11: 不會啊 就中規中矩 10/26 23:25
9Fbeautyptt: 還送蠻多東西的啦 10/26 23:26
10Fandy8105: 誰要啊。 10/26 23:28
11Fmonkeyyao: 沒買到票的還沒有勒 10/26 23:30
12Farthurhsu123: 一堆人價值不夠 10/26 23:30
13FAyanami5566: 這衣服超級醜 國中生都嫌難看... 10/26 23:30
14Fwpd: 越來越盤............... 10/26 23:31
15FAyanami5566: 真的有人喜歡這種衣服???? 10/26 23:31
16FDarkKnight: 12歲以下可以穿啦 還 有正妹 10/26 23:32
17Fandysamlee: 這才不是UQ 是hang ten 10/26 23:32
18FAyanami5566: hang ten隨便找一件都比這好看一百倍... 10/26 23:33
19Ffinal9711: 送的還嫌啊 又不是為了衣服買票 10/26 23:33
20FAyanami5566: 要馬弄成全白 不然就全黃 弄這三小配色辣 10/26 23:33
21FAyanami5566: 送的還嫌?? 你把門票長到這麼貴 強制送一件醜T?? 10/26 23:34
22FAyanami5566: 漲啦 打錯 10/26 23:34
23FAyanami5566: 強攻T都比這好看多了 10/26 23:35
24Fsword78: 小學生的運動服? 10/26 23:36
25Fshiaubai: 跟23踢比醜的 10/26 23:39
26Fwn7158: 黃色就傳統色,嫌的是會進場的嗎? 10/26 23:40
27Fak472222: 簽名會給球員簽上面的? 10/26 23:40
28Fhcastray: 純粹評論好不好看跟買不買票無關 老實說 要看人穿 10/26 23:42
29Fi4303348: 這會難看嗎,還行吧 10/26 23:43
31Fjjjjjjs: 請問 樂天 送啥? 10/26 23:46
32FDarkKnight: 只有哆啦美可以駕馭 10/26 23:46
33Fbeoneg: 球衣設計還是吱吱屌打 10/26 23:46
34Fihcc: https://i.imgur.com/dcWddUt.jpg 還不錯 10/26 23:51
35Fbeautyptt: 明明比整件黃的好看 10/26 23:51
36Fhcastray: 我比較想看實穿圖 這種真的不能想像多好看 10/26 23:53
37Fyeah8466: 誰說不好看的 要是粿粿穿肯定正爆 10/26 23:59
38Ffreeboy0818: 送明年球票比較實在 10/27 00:00
39Ftrickart: 有夠盤哈哈 看準今年戰績好 象迷願意進場 可以敲 10/27 00:05
40Fbhoward: 送衛生衣 10/27 00:07
41Fyh410079: 那個衣服很像兒童衛生衣 10/27 00:09
42FJackSmith: 看起來很像東森幼幼台會穿的衣服... 10/27 00:13
43Fa2881105: 400送一堆很佛了好嗎,看看12強送什麼垃圾然後票價多少 10/27 00:14
44Fdiscoveryray: 衣服是幼稚園運動會穿的? 10/27 00:16
45Fbaron7753385: 還以為是國中的運動服..... 10/27 00:17
46Fwuri: 寧願票價降低也不要送這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10/27 00:17
47Fnyyjeter8: 以為是國小運動服 10/27 00:18
48Fkeysoon: 這衣服到底有誰可以的 10/27 00:22
50Fsettier: 醜死 10/27 00:27
51Fa180310444a: 貴你的問題,不是中信的問題 10/27 00:31
52FDoraemon9487: 這真的很醜 說好看的出來我一件賣你300就好 10/27 00:33
53Fvolcom: 去年花1000多看20:3超不爽 10/27 00:34
54Fwpd: 做全黃的至少看球穿有兄弟精神 10/27 00:35
55Ftue678: 扯樂天幹嘛 10/27 00:35
56Fwpd: 做白的最糟糕 容易髒容易變色 10/27 00:36
57Fwpd: 要論好看也比不過黑色安全牌 10/27 00:36
58Fmie830624: 長袖超醜 10/27 00:37
59Fyiru0519: 去年花1000多看20:3真的中風 第一局就垃圾時間 10/27 00:38
60Fa9789861: 還可以啦!80分 10/27 00:39
61Ftue678: 看到圖 還真的很不好看 為何中間用白色 整件黃的還比較好 10/27 00:39
62FAnikk: 玩很大黃隊衣服!!! 我有看過~~~ 10/27 00:39
63FCYWjtr: 外野的球迷會需要敵隊的應援物嗎? 10/27 00:50
64Fandylee84126: 信仰夠就算送神拳T也會覺得很好看 10/27 00:59
65Fboommipun: 為了大環境好漲價我願意啦 衣服不喜歡就看怎麼處理阿 10/27 01:28
66Fbread220: 剪短就一模一樣了 10/27 01:34
68Fsfw0199: 方寶崩潰到只能拿這個酸 季後賽又沒你們的事 10/27 01:45
69Fkkjjkkjj: 太醜了吧 10/27 01:54
70Fkkjjkkjj: 貴就算了,這中華民國美感吧 10/27 01:55
71Fkkjjkkjj: 我也覺得抄國小運動服 10/27 01:55
72Fg8429310: 不管衣服怎樣 短今或粿粿穿起來就是好看 10/27 02:13
73Fblairchief: 也太醜了XDDD 10/27 02:37
74Fmdb6: 可以不要嗎 10/27 02:45
75FJacky789012: 還蠻貴的,p聯盟送票不用錢 10/27 03:07
76Fyomkoua: 貴 10/27 03:11
77FSayaka0714: 那圖案是什麼字完全看不出來 10/27 04:24
78Fsolitary7146: 醜爆 10/27 04:30
79Fwind7065: 感覺很適合來拿cos大雄 如果是藍色那隊就能出a夢藍了 10/27 06:12
80FHorse129: 不是方不方的問題 真的很醜 10/27 06:16
81FHorse129: 覺得好看的 大概信仰點到滿了吧 10/27 06:16
82Finsomniatw: 審美觀堪慮 10/27 06:49
83Fbullace: 久久打一次 不漲價賺飽飽說不過去 10/27 07:16
84Ftsaodin0220: 我看臉書一堆爪迷罵翻天 笑死 10/27 07:16
85Fhcrcool: 進場穿衛生衣應援 讚 10/27 07:29
86Fairflow: 有印double Φ 的logo 嗎? 10/27 07:54
87FJACK19920102: 松蛸辣g B 圈 pion 10/27 07:58
88Fafa1919: 洲際球場比較好 漲100可以接受啦 10/27 08:01
89Fklsh9406: 真衛生衣 10/27 08:13
90FORK: 還真醜~沒有美工嗎? 10/27 08:44
91Fnik351235: 看來要把今年觀眾少掉的份量賺回來囉 超過1500太誇張 10/27 08:48
92Fbigsun0709: 醜 不如全黃 10/27 08:49
93FEric60203: 衣服還是看一次噓一次 這衣服沒搶到票也不會心痛 10/27 08:50
94FEric60203: 還漲那麼多 10/27 08:51
95Fbxxl: 他以前是平日主場,今年是假日主場,這種價格不為過 10/27 08:53
96Fbxxl: 你不能用平日的價格來看 10/27 08:53
97Fcityhunter04: 長T真得很醜... 10/27 09:07
98Ftwohow: 就真的很醜啊,爪迷都罵翻天了還不准別人提 呵呵 10/27 09:25
99FG81HowInDown: 中信亞很大 10/27 09:30
100FWeylulu: 衛生衣? 好像老人在穿的 10/27 09:38
101Faoyama: 那是大雄在穿的膩? 10/27 09:40
102Fangeltear15: ? 10/27 10:38
103Fsj985714: 我不要贈品可以退現金嗎 10/27 11:05
104Fqooppp: 這種衣服要穿的好看真的難 10/27 11:41
105FBobX: 口罩袋子還ok 衣服真的好醜 10/27 12:07
106FAtkins13: 根本衛生衣......若是底用黑色的還好一點 10/27 12:33
107Fnonpro: 醜翻 但爪寶夠盤會下手 10/27 12:54
108Frichshaker: 價格一回事 反正這次贏面大貴點爪迷也會吞 但這贈品真 10/27 13:10
109Frichshaker: 的醜 10/27 13:10
110FJohnyDamon: 醜爆 10/27 13:26
111Ftue678: 反正是買票看球 但這衣服應該不會有人想穿 10/27 14:11
112Ftypewang: 峮峮穿就好看 10/27 15:20

Baseball 看板熱門文章

11
27
26
38

最新文章

-2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