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廁所驚見棄嬰!卡達機場迫全部女乘客剝光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122則留言,98人參與討論
推噓 60 ( 68推 8噓 46→ )
1.媒體來源: ETtoday新聞雲 2.記者署名: 吳美依 3.完整新聞標題: 廁所驚見棄嬰! 卡達機場迫全部女乘客剝光衣服「侵入性檢查」 4.完整新聞內文: 卡達首都多哈(Doha)哈馬德國際機場(Hamad International Airport)職員2日在廁所 內發現一名遭到遺棄的嬰孩,竟因此要求卡達航空(Qatar Airways)某航班所有女性乘 客脫光衣服,實施侵入性檢查。由於其中包括13名澳洲公民,坎培拉當局已經對此提出「 嚴正關切」。 綜合BBC、澳媒《7號電視網》(7 News)報導,機場職員在航廈廁所內發現早產新生兒後 ,將要飛往雪梨的女性乘客們帶往停機坪的救護車內,要求婦女們脫光衣服與內衣褲,接 受侵入性檢查,事前沒有告知原因,也沒有徵詢是否同意。 澳洲外交貿易部(DFAT)發言人表示,「我們已經正式就此事向卡達當局表達嚴正關切, 對方保證將很快提供細節與透明資訊」。新南威爾斯州(NSW)警方負責此班機旅客的防 疫隔離,其發言人說,「這些女性在新南威爾斯完成強制隔離,在此期間,當地公衛當局 向她們提供醫療與心理支援」。 國際特赦組織(Amnesty International)澳洲主任克林特沃思(Samantha Klintworth) 指出,這起事件「令人痛心與不安,嚴重侵犯女性人權,需要進行徹底與獨立的調查,所 有涉入者都必須為此負責」。 據悉,該嬰孩的身分至今尚未被確認,但已經獲得醫療與社福單位的適當照顧。哈馬德國 際機場發言人表示,醫療專業人員研判,有一名女性才剛生產完,對其健康與福祉表達關 切,「要求在她離開之前找到她」。相關單位已經發起國際調查,仍在尋找嬰兒的生母。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01026/1839613.htm 6.備註: SJW應該跳出來譴責了吧? 希望不要看到穆斯林就縮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38.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03678575.A.BC5.html
1Fah937609: 反觀台女 10/26 10:16
2Fs820912gmail: 台女開始分泌了 10/26 10:17
3FJohnnie5334: 五樓偷生 不敢承認 10/26 10:17
4FHoward61313: 哇,好大的官威,憑什麼要求啊 10/26 10:17
5Fbill403777: SOD都是真的 10/26 10:17
6Fakway: 怎麼檢查? 10/26 10:17
7Fchinhan1216: 是下面很濕就是她生的嗎 10/26 10:18
8Fvy8824: 為什麼大概忽然忘記了可憐的嬰兒之後怎麼辦?婦幼團體呢 10/26 10:18
9Fkaodio: 最後有抓到嗎 10/26 10:18
最後一段看起來還沒找到
10Fvy8824: ? 10/26 10:18
11Fvy8824: 大家 10/26 10:18
12FleamaSTC: 怎麼侵入的 幹 10/26 10:18
13Fgogen: 不會驗DNA就好嗎? 10/26 10:19
14Fspring53287: 合理,社會的責任,全部人都應該檢查,不然你我都推 10/26 10:19
15FXZXie: 不是 你驗DNA就好啦 脫衣服幹嘛 10/26 10:19
16Fspring53287: 了一把 10/26 10:19
※ 編輯: stevenchiang (118.169.38.66 臺灣), 10/26/2020 10:19:26
17FHoward61313: 14樓那當局可以檢查你嗎 10/26 10:19
18Frofellosx: 那棄嬰的人權呢 10/26 10:19
19Fakway: 說不定是機場職員生的阿 檢查乘客才是有問題 10/26 10:19
20Fdreamnook: = =… 10/26 10:20
21Fkaodio: 想法是對的 不過方法失敗XD 10/26 10:20
22FTenging: 八倍里奇 10/26 10:21
23Fcck525: 三小 10/26 10:21
24FHommyDragon: 搞不好他家員工生的 孕婦用體態或抽血遠比檢查處女 10/26 10:21
25FHommyDragon: 膜重要吧 10/26 10:21
26Fkaodio: 看膚色什麼的應該可以先刷掉一大部分的人才對 10/26 10:22
27Fpokepi: 膚色?可是有可能像爸爸啊XD 10/26 10:22
28Fbamama56: 超狂 10/26 10:22
29Ft81511270: 解決的想法很有創意 但結果好像是失敗的 10/26 10:23
30Fvera0204: 卡達機場 超乾淨的 還有超大的休息室 可以躺著睡 10/26 10:23
31Fdnek: 搭頭等艙的客人也這麼檢查嗎,呵 10/26 10:24
32Fvera0204: 大廳都是高級超跑 可以欣賞 拍照 10/26 10:24
33Frererere147: 為什麼要用侵入性檢查 10/26 10:25
34Fnovember20t: 誇張!! 10/26 10:25
35Fcoolron: 垃圾國家 10/26 10:26
36Fgginin007: 特! 10/26 10:27
37Fs955346: 不是很保守的國家嗎,怎麼可以要求這麼做 10/26 10:28
38Fs0930194: 笑死! 10/26 10:28
39Fyu800910: 驗DNA不就好了 10/26 10:29
40Fpokepi: SOD是不是要拍新系列了 10/26 10:29
41Fsharkloveeat: 世足 10/26 10:36
42FArnol: 這就是現在最推崇的 每個人都有責任 吧 XDDDD 10/26 10:37
43Fashrum: 驗DNA要多少錢阿...超音波照一下就知道了嘛 10/26 10:39
44Fmatlab1106: 這種侵犯人權的作法應該是綠共最愛 10/26 10:39
45Fashrum: 驗血驗黃體素也是馬上知道... 10/26 10:41
46Fsolothurn: 活該 愛坐中東3寶 10/26 10:42
47FTFnight: 侵入式有特別效果?比較準? 10/26 10:43
48Fbearhwa: 通常越保守的國家女權也就越低落 10/26 10:43
49FLoveFood: 但說真的 這當下不快找 飛機飛出去 小孩一輩子當孤兒 10/26 10:45
50Fqqq5890003: 哪邊 10/26 10:48
51Fyu800910: 別傻了 他父母都可以丟一次 有可能不會因此丟第二次嗎? 10/26 10:49
52Fyu800910: 別當下找到雙親後,他們回頭再度拋棄小孩 10/26 10:49
53Fyu800910: 交給社福機構讓他們處理比較好,因為嬰兒通常很快就找到 10/26 10:51
54Fyu800910: 願意收養的家庭 10/26 10:51
55Fomhhsib0719: 找到會把嬰兒丟掉的原生父母然後一家人從此過著幸福 10/26 10:52
56Fomhhsib0719: 快樂的日子嗎 10/26 10:52
57Fdick929: 搞不好是男人生的啊 10/26 10:56
58FDWR: 台灣沒這個困擾 監視器太多一定會拍到孕婦 10/26 10:58
59Fmastershot: 剛生產會有惡媷啊 果然八卦肥宅都沒有結婚生小孩經驗 10/26 11:00
60Fmastershot: 嗚嗚我也是 10/26 11:00
61Fyun0112: 這反觀台女三小啊 膝反射鍵盤只會打台女嗎 10/26 11:04
62FJayceYen: 好刺激 10/26 11:05
63Fsoulboy330: 真的很扯 10/26 11:06
64FVonKukuav: 機場沒監視器嗎囧 10/26 11:10
65Fglacialfire: 驗DNA貴啊 而且比較慢 10/26 11:15
66Fs51007john: 可見卡達在性平這方面還是有待加強 10/26 11:16
67Fcuteama: 什麼鬼,小孩給人領養,剛出生就被丟掉的,比較多人要 10/26 11:17
68Fjackie36952: 噁心 10/26 11:20
69FChen7: 等等是檢驗方式有問題吧 10/26 11:27
70FrebuildModel: 不說還以為又是「中共」呢,結果............. 10/26 11:28
71Fremprogress: 查案的是白癡 10/26 11:45
72FQueenofSM: 土著國水準 10/26 11:45
73Fwulaw5566: 中東有夠獵奇 10/26 11:46
74Fkiergh: 搞一大攤還沒找到 鬼地方應該也沒人會被檢討 10/26 11:51
75Fabccat0520: 噁心 10/26 12:08
76Fliwmewmew: 太猛了吧 10/26 12:11
77FSFV650: 沒找到?一定沒有仔細查. 全部交給我來複查 10/26 12:19
78Fa37821910: 好誇張 10/26 12:20
79Ftctv2002: 滴血認親如何 10/26 12:22
80Fflourella: 阿拉伯世界日常。怒! 10/26 12:23
81Fhjgx: 台灣:不可得罪婦女票 10/26 12:26
82Fleo125160909: 台女最愛 10/26 12:33
83FMei5566: 為什麼男的不用,歧視 10/26 12:36
84FPixis: 要看活體色情自己承認 不要搞這種侵害人權的事 10/26 12:41
85Fyannjiunlin: 杜哈~用哪國翻譯??? 10/26 12:42
86Fawdxabc295: 幹得好! 10/26 12:49
87FNCTUEE800808: SOD 10/26 12:56
88Fkbpoop: 都是嫌疑犯調查很合理 10/26 12:56
89Fpeiring: 男的為什麼不用? 10/26 12:56
90Focaen5566: 內射保鑣 10/26 12:56
91Fjilluck: 站的立場不同看法就不同 站在棄嬰人權來看是應該找出母親 10/26 13:03
92Fnotneme159: 幫高調 10/26 13:10
93Fshonbig: 中東伊斯蘭國家女人的地位跟駱駝差不多吧 10/26 13:12
94FKokoro: 為什麼不用抽血的= = 10/26 13:12
95Fastrayred2L: 蛤? 10/26 13:17
96Ffuccwoman: 幫SOD想出新題材新系列 10/26 13:24
97Fyuinghoooo: 先進國家 10/26 13:39
98Floveyanzi03: 好奇這樣會有用?? 10/26 13:53
99FColaLing: 憑什麼 10/26 14:17
100Farcysaint: 襪耖,脫光衣服??不說是卡達機場,我還以為是納粹集 10/26 14:55
101Farcysaint: 中營呢 10/26 14:55
102Ffoxey: 結果抓不到 懷孕到看得出來航空公司也要開醫生證明才給搭的 10/26 15:21
103Ffoxey: 搞不好就能進管制區的工作人員幹的 找乘客是能幹麻 10/26 15:22
104Ffoxey: 以為只有乘客能進管制區嗎? 這邏輯死去了吧 10/26 15:23
105Flinw310178: 好噁 10/26 16:22
106Fhhuuu: 真的覺得台灣很安全 10/26 16:26
107Frosydark: sjw左膠快出來啊 10/26 17:22
108Fms0545173: 早就說台灣女權世界第一了 10/26 17:28
109Fmocca000: 結果還是沒找到啊 10/26 17:28
110Fpchome321: 這機場粉大 10/26 17:41
111FEvilJustice: 這部......等等 10/26 17:53
112FCTUST: 這樣還沒找到是有屁用 執行的也非醫護 10/26 18:10
113Fallenlee6710: 爛死 10/26 18:20
114Fantonny: J個我知道 10/26 19:43
115Fjajoy: 扯爆 10/26 20:43
116Fk1400: 有guts,連白人也敢衝蕊 10/26 20:49
117Fstarmiau: 噁心 10/26 22:37
118Fvaper: 想法是對的,做法也是對的,但沒抓到就等著被客拆撤職吧… 10/27 13:54
119Fvaper: 在台灣:叫警察來處理嬰兒,這班先飛再說,沒飛會被扣點耶 10/27 13:56
120Fvaper: 。 10/27 13:56
121Fvaper: (台鐵:鐵軌有裂痕,主管:不準回報吞下去自己處理) 10/27 13:57
122Fvaper: (火車先開再說,誤點算你頭上) 10/27 13:57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

8
33
18
35
2020/11/25 07: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