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人民有沒有選擇的權利?

看板 Hatepolitics
時間
留言 115則留言,11人參與討論
推噓 -6 ( 3推 9噓 103→ )
人民有沒有選擇吃不吃萊豬的權利? 你要選擇吃不吃之前,必須要先知道有沒有瘦肉精 商品無法標示、沒有標示是否含有瘦肉精的話 請問你要如何做出選擇? 想吃美豬但不想吃到瘦肉精的人有辦法避開地雷嗎? 都說可以溯源管理了 消費者溯到最後仍然不知道手上拿的這塊美豬有無含瘦肉精,不是很可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91.1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03540138.A.558.html
1Ftotenkopf001: 美牛就沒看到妳叫過10/24 19:49
2Ftotenkopf001: 為反對而反對比較可笑10/24 19:49
3Fuam: 有阿,你可以吃素10/24 19:49
4Fstocktonty: 吃素啊10/24 19:50
5Fuam: 是有人拿刀逼你吃嗎?10/24 19:50
6Fkterry01: 美牛:怎麼都當我空氣?還是你們都不吃牛?10/24 19:50
7Fzzzzzzzzzzzy: 一樓的老套就免了啦,我在講美豬你講美牛幹啥?我從10/24 19:51
8Fzzzzzzzzzzzy: 不吃美牛講過幾次百了還要通知你嗎10/24 19:51
※ 編輯: zzzzzzzzzzzy (36.233.91.140 臺灣), 10/24/2020 19:52:11
9Fbibiwei: 又沒人逼你吃,一直在那演 10/24 19:52
10Fwomf: 吃台豬就好幹嘛吃美豬 10/24 19:54
11Ftotenkopf001: 那就別吃美豬啊,簡單,特地挑美豬出來叫還說些五 10/24 19:54
12Ftotenkopf001: 四三 10/24 19:54
13Ftotenkopf001: 笑死,只憑你那張嘴,你真沒吃還假沒吃誰信 10/24 19:55
14Ftotenkopf001: 你沒吃美牛的話,習近平大概就是我好友了XD 10/24 19:56
15Fzzzzzzzzzzzy: 一樓自己才是為擁護而擁護,笑死。跟你很熟嗎?你誰 10/24 19:57
16Fzzzzzzzzzzzy: 啊?我從來有沒有反對過美牛你是知道個屁?哈哈 10/24 19:57
17Ftotenkopf001: 你那總自稱就像每個垃圾白粉都說自己中立一樣 10/24 19:58
18Ftotenkopf001: 你放心 我跟你不熟 10/24 19:58
19Ftotenkopf001: 你還有三年可以崩潰 笑你 10/24 20:00
20Fzzzzzzzzzzzy: 裝熟魔人就免了啦!不認識我還敢堅持說我吃過美牛? 10/24 20:01
21Fzzzzzzzzzzzy: 又是一個邏輯令人不敢恭維的。笑死!欸欸你們派一個 10/24 20:01
22Fzzzzzzzzzzzy: 邏輯比較清楚比較能打的出來好嗎?我不屑再跟邏輯不 10/24 20:01
23Fzzzzzzzzzzzy: 通的人戰,浪費我的時間 10/24 20:01
24Ftotenkopf001: 看你這篇文章能留多久 4%仔 10/24 20:02
25Ftotenkopf001: 至於你問人民有沒有選擇的權利? 10/24 20:03
26Ftotenkopf001: 不然4%怎麼來的 哈哈 10/24 20:03
27Ftotenkopf001: 就是沒人要選個檳榔 只剩下4%愛 10/24 20:03
28Ftotenkopf001: 奉勸閣下 拼命刪沒用 pttweb 都會留下紀錄 10/24 20:06
29Fsuny921: 買美豬就跟美牛一樣有萊劑的風險 選擇不要買美豬或美牛 10/24 20:06
30Ftotenkopf001: 4%到底是多天真多可愛 以為刪掉就沒事XD 10/24 20:06
31Fzzzzzzzzzzzy: 先栽贓你一定吃過美牛,再污衊你一定沒反對過美牛, 10/24 20:07
32Fzzzzzzzzzzzy: 現在綠色的只會這招嗎?笑死!事實剛好相反,我沒吃 10/24 20:07
33Fzzzzzzzzzzzy: 過美牛,也反對美萊牛,怎麼樣,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10/24 20:07
34Fzzzzzzzzzzzy: ?先知道你在打什麼再來嘴好嗎?孩子。滾回去玩沙吧 10/24 20:07
35Fzzzzzzzzzzzy: 你 10/24 20:08
36Fs81048112: 因為美牛有萊安啊。但是都無視 10/24 20:09
37Fs81048112: 那快叫柯p禁止台北costco喔 嘻嘻 10/24 20:10
38Ftotenkopf001: 刪文倒數: 10/24 20:11
39Fsuny921: 疑?z大都能閃過美牛卻閃不過美豬?是不是該引進宿命論? 10/24 20:12
40Fzzzzzzzzzzzy: 開始查id找毛病囉!可惜我刪文也沒有違反任何版規, 10/24 20:13
41Fzzzzzzzzzzzy: 所以呢?文章網路都找的到,所以呢?你要一篇一篇懷 10/24 20:13
42Fzzzzzzzzzzzy: 念我的大作,我當然歡迎!你仍然毫無論述能力來告訴 10/24 20:13
43Fzzzzzzzzzzzy: 我,為何政府不敢標示瘦肉精。你就儘量查,你查再多 10/24 20:13
44Fzzzzzzzzzzzy: id也沒用啦,可憐吶! 10/24 20:13
45Fsuny921: 怎麼閃美牛就怎麼閃美豬 智商應該不會因為換人執政捉襟 10/24 20:14
46Ftotenkopf001: 我沒說你違反板規 你再說三小XDD 10/24 20:15
47Ftotenkopf001: 我對不敢面對的人沒興趣 10/24 20:15
48Fzzzzzzzzzzzy: 一句話嘛,你告訴我為何政府不敢表示瘦肉精啊?坐等 10/24 20:16
49Fzzzzzzzzzzzy: 你的答案,在看到答案之前我都不刪文,如何?笑你答 10/24 20:16
50Fzzzzzzzzzzzy: 不出有邏輯的答案啦!我就留這篇不刪等著看笑話 10/24 20:16
51Fgtcb: 含瘦肉精的美牛也不應該進口,民進黨明知這是錯誤的決策,不 10/24 20:18
52Fgtcb: 但沒有改正,反而還加碼美豬進口。 10/24 20:18
53Fsuny921: 美牛也沒標瘦肉精 這些年如何避開用一樣的方法躲開就好 10/24 20:18
54Ftotenkopf001: 美牛也沒標示清楚 不過我知道你還是會檢討蔡政府 10/24 20:19
55Ftotenkopf001: 然後白糞只會挑美豬攻擊 美牛時就裝死 10/24 20:20
56Fsuny921: 當年民進黨擋美豬牛爛到爆 是要鎖國嗎? 10/24 20:21
57Fgtcb: 民進黨最好連美牛一起禁止進口,笑民進黨不敢啦。 10/24 20:21
58Ftotenkopf001: 我也笑國民黨不敢啦 10/24 20:21
59Fgtcb: 美牛沒標示清楚,代表國民黨做得爛,那你民進黨也要跟著爛就 10/24 20:22
60Fgtcb: 對了。 10/24 20:22
61Fgtcb: 國民黨現在有執政? 10/24 20:23
62Ftotenkopf001: 對了 你親愛的柯被央視認證施政糟糕XD 10/24 20:23
63Fzzzzzzzzzzzy: 你是看不懂中文是不是?我說我反對美萊牛你看不懂是 10/24 20:23
64Fzzzzzzzzzzzy: 不是?跳針第一次,論述能力失敗,見一次笑一次,坐 10/24 20:23
65Fzzzzzzzzzzzy: 等第二次推文回答,看你推文第幾次才能給個合邏輯的 10/24 20:23
66Ftotenkopf001: 現在沒有執政就沒關係 了解 你開心就好XD 10/24 20:23
67Fzzzzzzzzzzzy: 答案 10/24 20:23
68Fsuny921: 左膠爛歸爛 但尊重從8年前一路左膠反萊劑的人 10/24 20:24
69Fsuny921: 但突然變選擇性左膠的人 超級噁心 鎖國又爛又噁心 10/24 20:24
70Fgtcb: 國民黨做了錯誤的決策,被人民趕下台,民進黨不但沒懸崖勒馬 10/24 20:24
71Fgtcb: ,還加碼? 10/24 20:24
72Ftotenkopf001: 好喔 蔡政府也不能做到完整標示 我也沒說你上面講 10/24 20:24
73Ftotenkopf001: g 國民黨做錯也沒看你上來叫 民進黨加碼就記得叫了 10/24 20:25
74Fzzzzzzzzzzzy: 推文第二次,文不對題,失敗,我在講萊豬你在講柯屁 10/24 20:25
75Ftotenkopf001: 笑死 為反對而反對就別裝清高 10/24 20:25
76Fzzzzzzzzzzzy: 。見一次笑一次,坐等第三次推文 10/24 20:25
77Fmomomogar: 推 10/24 20:26
78Ftotenkopf001: 隨你笑啊 我又不痛不癢 反正你這文等等又偷偷刪了 10/24 20:26
79Ftotenkopf001: 你以為我會在乎4%笑喔 10/24 20:26
80Fsuny921: 反美豬會吵不起來 就是因為選擇性左膠 10/24 20:27
81Fsuny921: 突然一夕全反對美豬和美牛 反美牛也是只人設 可憐吶 10/24 20:27
82Ftotenkopf001: 4%不就這樣 為反對而反對還愛裝 10/24 20:27
83Fzzzzzzzzzzzy: 只會檢討別人不罵國民黨只罵民進黨,失敗。你還不是 10/24 20:28
84Fzzzzzzzzzzzy: 一樣,只罵別的黨,民進黨做錯就不罵,你有什麼兩樣 10/24 20:28
85Fzzzzzzzzzzzy: ?坐等第四次推文,繼續笑10/24 20:28
86Fsuny921: 記得有幾個立委一路反對萊劑 這些爛左膠誤國10/24 20:28
87Fsuny921: 好像都是民進黨的女立委 爛10/24 20:29
88Ftotenkopf001: 我很贊同你說的 政府無法標示 罔顧人民食品安全10/24 20:29
89Ftotenkopf001: 但是好像八年前就沒看過你們這群在喊 怎10/24 20:30
90Ftotenkopf001: 看到蔡 全體失憶症就復活了嗎 哈10/24 20:30
91Fzzzzzzzzzzzy: 你放心,在你終於敢正面回答本篇主旨:"為何政府不10/24 20:31
92Fzzzzzzzzzzzy: 敢標示瘦肉精"之前,我不會刪文,因為我要留著看笑10/24 20:31
93Fzzzzzzzzzzzy: 話,見一次笑一次。呵呵10/24 20:31
94Ftotenkopf001: 不會啊 我很認同你說的阿 政府不敢標示XD10/24 20:32
哈,說了半天你也覺得政府不敢標示,愧對人民的期待嘛! 這代表政府無能、失職嘛! 那你在那邊543個屁哦 算你心虛說出半個標準答案,不過我還是不會刪,科科
95Ftotenkopf001: 只是記得下次要早點該美牛 不要到美豬才想起來10/24 20:33
96Ftotenkopf001: 所以蔡對你們幫助很大 8年失憶症都能治好XD10/24 20:33
97Ftotenkopf001: 別刪最好10/24 20:34
98Fzzzzzzzzzzzy: 我馬政府時代在ptt幹譙馬英九時,你還在玩泥巴吧?10/24 20:35
99Fzzzzzzzzzzzy: 整天說我沒反美牛你們這些孩子是怎樣?10/24 20:35
※ 編輯: zzzzzzzzzzzy (36.233.91.140 臺灣), 10/24/2020 20:40:20
100Fsuny921: 人設調整中…XD10/24 20:37
101Fsuny921: 不如說這帳號是借的 一且都好說10/24 20:38
102Fzzzzzzzzzzzy: s你等著被我戰是吧?還人設調整咧?又一個想跟我裝10/24 20:41
103Fzzzzzzzzzzzy: 熟的嗎?10/24 20:41
104Fzzzzzzzzzzzy: 你影射我的帳號是借的,來來來說清楚講明白,有種就10/24 20:44
105Fzzzzzzzzzzzy: 直接污衊我,不然自己去跟版主報到。打不了文章就想10/24 20:44
106Fzzzzzzzzzzzy: 直接打po文者喔?你還太嫩啦10/24 20:44
※ 編輯: zzzzzzzzzzzy (36.233.91.140 臺灣), 10/24/2020 20:45:14
107Fzzzzzzzzzzzy: 靠,每次來政黑都浪費我這麼多時間跟毫無邏輯的推文 10/24 20:47
108Fzzzzzzzzzzzy: 嘴砲,今天玩夠了,不玩了 10/24 20:47
109Fsuny921: z大 別生氣 我只是建議你發文前先想好人設 這樣邏輯才順 10/24 20:48
110Fsuny921: 像我推文前就設定自已反對鎖國 8年前反對民進黨左膠誤國 10/24 20:52
111Fsuny921: 不怕吃瘦肉精才敢吃美牛 這方法也適用在美豬 10/24 20:52
112Fsuny921: 有些dpper為了護航也是調整人設 說什麼情況不一樣 噁爛 10/24 20:52
113Fsuny921: 左膠不能無限上網 把自已國家鬥倒 還有很多人需要過日子 10/24 20:52
114Fsuny921: 這議題藍營真的不適合打 必竟人設與形象皆有落差 10/24 20:54
115Fsuny921: 藍營沒有知名左膠 臨時變左膠自助餐 比ddper更噁 10/24 20:54

HatePolitics 看板熱門文章

-3
29
42
78
2020/12/03 02:57:18

最新文章

1
1
2020/12/03 12: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