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柯粉、民眾黨後援會前往聲援中天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時間
留言 41則留言,9人參與討論
推噓 2 ( 5推 3噓 33→ )
討論串 14
※ 引述《dadidi (台南人)》之銘言: : ※ 引述《DoncicInPTT (東七七玩批踢踢)》之銘言: : : http://i.imgur.com/Cpkyk6A.jpg
: : http://i.imgur.com/ATyPzse.jpg
: : http://i.imgur.com/UT8kNOc.jpg
: : http://i.imgur.com/hsZwWdL.jpg
: : 聲援中天現場 : : 柯粉已經抵達了!! : : PTT柯粉別再鍵盤打字 : : 也別再切割了,柯粉真的是挺中天的 : : 柯粉不用怕,現在都是你們的朋友 : : 快點一起到現場聲援中天!! : : 解救中天於萬惡的綠共手中!!!! : : #新政治 : : #柯粉、韓粉一家親 : : #反對綠共關中天 : 小魯叔忍不住回個文XD : 先說一下自己的政治傾向 投過DPP 時力 TPP 版上一堆推文可以檢視我 : 上次總統投蔡(只因對面是垃圾)不然不會投蔡 覺得蔡沒有做得很好(太多雙標) : 我基本上就是個反共討厭統一但喜歡監督執政黨的鄉民 : 在做任何事之前我都希望台灣是個法治國家 而不是整天用意識型態凌駕在法律之上 : 砍掉中天(反紅媒)我個人是贊同的 那麼好 : 請問有法了嗎 依據哪一條 能不能大聲的告訴人民呢 : (如果有說我沒看到 那是我的錯 工作很忙沒時間一天到晚追新聞 只能偶爾爬文看看) : 有法律條文規定可以砍中天後 要檢查有沒有雙標得情事出現 : 如果有 是不是就不要這麼雙標(又是意識形態 自由意志) : 如果一切都沒有問題 那我會大聲贊同且靠杯那些反對的聲音 : 那如果沒有法 冤有頭債有主 我會認為DPP沒做好 : 我會想靠杯DPP而怎麼跟阿斗一樣扶不起來而不是靠杯"反對的人" : 我在等你DPP趕快制訂法律來弄死KMT阿 我絕對100%同意 : 你大DPP完全執政不修法 之前還跟著民眾一起上街開反紅媒 我她媽真的黑人問號 : 到底誰是執政黨阿 還是完全執政 在野根本沒人卡的住 : 你不改還有人能改嗎 還是要跟共產黨一樣靠民粹決定一切 : 像之前黨產問題 也是通過法律才拿KMT開刀 就算啦 就算法律修的不夠好 : 讓黨產問題處理的過程不夠好 那也是之後的事了 慢慢調整 : 大家知道我想說什麼嗎 有法律依據 做什麼都OK 沒有法 : 只拿意識形態 自由意志 沒有任何標準 隨便砍黨產隨便關台 : 請問這跟共產黨有什麼不同?? : 版上一堆肚爛中共 我跟你們一樣啦 但是不想要我們跟中共一樣 沒法想亂搞就亂搞 懂? 又來一個投蔡 投DPP 投時代力量的 4%仔 投時代力量 應該是2016年的投的吧 ? 黃國昌 反旺中是 這一二年才反的嗎 ? 早在2012他就搞反媒體壟斷 拒絕中時運動了 這些維基百科都查的到 至於 根據那些法條 黃國昌臉書也有說明 再不然邱顯智臉書也有說明 懶得複製貼上了 還有 要挺中天就大大方方挺 要當柯粉4%仔 就大方一點 還在那邊假掰 再扯到我上次投蔡 之前投DPP 時代力量 快笑死人了 基本上這根本就廢話 又不能驗你票 隨便你喊的 我也可以說我 上次投民眾黨阿 重點是誰信 ? 現在人講話都講自己爽就好 也不管其他人要不要信 在政黑這種泛政治的討論板 講沒人信的 等於是講廢話 還有光看你政治意向 就很清楚 你就泛藍寄生仔 反綠 從沒看過你發文 靠北國民黨 不要把板友當白痴 覺得可以跟柯文哲一樣 隨便唬爛幾句 底下就一堆信徒盲從 總之 完全依法行政 於法有據 不爽 叫民眾黨派一個人來跟黃國昌公開辯論阿 打車輪戰都行 一次派三個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21.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03532213.A.5CE.html
1Fa1122334424: 那個已經沒用了 10/24 17:39
2Fbenqlove: 4%仔跟愛支仔特別愛在文章開頭宣告我的投票意志 10/24 17:41
3Fmonkeydieboy: 中壢李姓選民 這些人再怎麼寄生 起手勢都不會變 10/24 17:44
4FTeng0615: 希望館長跟黃國昌不要再限制言論自由了 柯大哥好棒!! 10/24 17:44
5Fdadidi: 查我歷史推文紀錄是不會膩 我在幹譙KMT時你還不知道在哪 10/24 18:51
6Fdadidi: 裡媽媽5塊 然後以為每個人跟你一樣每天一堆時間在發文檢 10/24 18:51
7Fdadidi: 討4% 這種投資報酬率我真不知該說啥 你如果是學生也太政 10/24 18:51
8Fdadidi: 治狂熱了吧 如果是上班族更誇張 幾乎每天都有你的毛 你職 10/24 18:51
9Fdadidi: 業的? 然後整天只會扣帽子 KMT爛到那種地步板上有多少人 10/24 18:51
10Fdadidi: 在討論??還不是只會跟你一樣猛監督4%小黨 再說一次啦 我 10/24 18:51
11Fdadidi: 就是他媽監督執政黨 討厭KMT 也討厭整天監督小黨 以後不 10/24 18:51
12Fdadidi: 要在亂扣帽子了 懂? 10/24 18:51
13Fumano: 五樓四趴 感謝崩潰 我來朝聖 10/24 18:52
14Fnicholas0406: 寄生4%仔 發文跟推文都看不懂 ? 可憐哪 10/24 18:53
15Fnicholas0406: 發文紀錄就是沒有 還投蔡 投DDP咧 笑死人 嘔嘔嘔嘔 10/24 18:54
16Fdadidi: 我不是支持4% 又一個扣帽子的 樓上跟尼可拉斯一樣愛扣帽 10/24 18:54
17Fdadidi: 子呢 10/24 18:54
18Fnicholas0406: 大方承認你就是柯粉 挺中天很難嗎 10/24 18:55
19Fnicholas0406: 你不是柯粉 ? 不然你是啥 10/24 18:55
20Fdadidi: 你要不要看我發幾次文 工作很忙誰跟你一樣90%都在檢討4% 10/24 18:55
21Fnicholas0406: 4% 台北市是沒執政是嘛 ? 不能檢討 ? 10/24 18:55
22Fnicholas0406: 不能監督 ? 10/24 18:56
23Fdadidi: 我沒搞清楚中天發照問題是我的錯 所以這部分我不會支持民 10/24 18:56
24Fdadidi: 眾黨 你還要繼續扣嗎 整天檢討4%爛黨很爽膩 10/24 18:56
25Fnicholas0406: 不爽就自己去發篇文 檢討民進黨 再說你投蔡 是817 10/24 18:56
26Fnicholas0406: 爽啦 4%仔 10/24 18:57
27Fumano: 他很不爽 我們很爽 不要惹他 10/24 18:57
28Fumano: 原來你就是發那篇文的人== 要道歉去自己文章下面道歉啦 10/24 18:58
29Fumano: 跑來別的文章鬧大概道德一百分 10/24 18:58
30Fnicholas0406: 你沒搞清楚狀況 就發篇文道歉阿 10/24 18:58
31Fdadidi: 請問你有多少文在檢討台北市市政的 整天講543靠腰失言 對 10/24 18:58
32Fdadidi: 啦失言比DPP貪污還嚴重啦 10/24 18:58
33Fnicholas0406: 自己沒搞清楚中天狀況 還大小聲 你4%大小聲三小 10/24 18:59
34Fdadidi: 幹嘛還特別發文道歉 我推文不就謝謝大家指教了嗎 10/24 18:59
35Fumano: 恩 開始避重就輕了 快來選台北市長 10/24 18:59
36Fnicholas0406: 國民黨沒貪汙嗎 ? 還二個咧 這波二位 10/24 18:59
37Fnicholas0406: 請檢討國民黨阿 二位立委貪汙 民進黨一位 10/24 19:01
38Fpcisfifa: 低能智障柯糞聽不進去啦 10/24 19:11
39Fpcisfifa: 4%仔很可憐,師父這麼英明偉大為啥不敢承認自己4&(,噗 10/24 19:12
40Fhwyi: TMD真的TMD 10/24 22:11
41Fhwyi: 中天也挺得下去,不簡單 10/24 22:12

HatePolitics 看板熱門文章

7
32
10
48
4
32
2020/11/29 23:17:59
8
72
-12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