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抓放問題

看板 Baseball
作者
時間
留言 62則留言,42人參與討論
推噓 10 ( 24推 14噓 24→ )
抓放問題跟打假球差別在哪 職業運動第一目標不就是為了要獲勝 為了某些目的,然後派一些穩輸的人來打 跟那些打假球的人為了某些目的 輸了比賽一樣 一個在明,一個在暗, 兩個都把觀眾當xx ? 是發生什麼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200.2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603075753.A.20A.html
1Fdhec10701p: 抓放是為了要成為球季最後一場的贏家 10/19 10:49
2FHieryGo: 為了打進季後賽不就是為了贏嗎 10/19 10:50
3FRam5566: 前者是為了贏 10/19 10:50
4Fnaw: 職業運動第一目標是賺錢不是獲勝,進季後or打包回家哪個賺? 10/19 10:50
5Ftrickart: 我也不懂昨天兄弟派潘志芳、岳政華幹嘛 10/19 10:51
6Flonzoslaker: 一個是為了贏總冠軍,一個是為了自己賺錢爽,差很大 10/19 10:51
7FDaniel4maste: 派來洗万万數據啊 10/19 10:51
8Flsps40803: 好了啦 要幾篇 10/19 10:53
9Fshifa: 以後誰再嘴基層比賽抓放沒有運動家精神,就給他看17 20年 10/19 10:53
10Fshifa: 的例子 XD 10/19 10:53
11Fruei0921: 你怎麼知道穩輸== 10/19 10:55
12Fyofa: 這種文還要幾篇?什麼叫穩輸? 10/19 10:56
13Fbryanma: 看你怎麼定義獲勝 10/19 10:56
14Fche711: 練新人叫做打假球?你以為新人都跟你一樣程度喔 10/19 10:56
15Fyofa: 爪爪本週也有上一堆二軍咖啊,但他們也把贏球當目標不是嗎 10/19 10:57
16Fgingkotree: 說說看你支持哪隊的,以後我希望你支持那隊都從頭到 10/19 10:58
17Fgingkotree: 尾主力打到死,否則請記得你也要出來嘴一下 10/19 10:58
18Fcityhunter04: 因為方方在做的啊!所以一堆吱吱出來護航.. 10/19 10:58
19Ffanny0825: 原來抓放也可以護航哦 10/19 11:00
20Fkurotuna: 有沒有從中獲得不法利益 10/19 11:00
21Ffanny0825: 某些族群抓放跟練新人搞不清楚 10/19 11:01
22Fsd09090: 沒有問題。 10/19 11:02
23FG81HowInDown: 沒有穩輸好嗎 是不準贏 10/19 11:03
24Fhans7192: 套句6JT對公視小編說的 這樣只有道德瑕疵 10/19 11:03
25Fv00001: 現在好像第一次遇到抓放一樣 10/19 11:05
26FPeterHenson: 抓放最後的目的還是要贏球阿 10/19 11:09
27FPeterHenson: 你打假球差那麼多 10/19 11:09
28Fdynamo: 是為了最後贏球沒錯啊 而且是派新人全力打也不是放水 10/19 11:10
29Falex8725: 張志豪受傷 岳政華是少數的中外野而且可能帶進TS 潘則 10/19 11:12
30Falex8725: 是要當工具人 10/19 11:12
31FJJmouseGji4: 打假球是人家不知道你會不會贏但你故意輸 抓放很明 10/19 11:14
32FJJmouseGji4: 顯就是你想輸 邏輯好一點好嗎 10/19 11:14
33FAtkins13: 兩件事混在一起講不是國文死當就是公民死當 自己選一個 10/19 11:15
34Fexciplex14: 沒有穩輸,只有輸的機率比較大而已www 10/19 11:15
35Fdynamo: 嚴格來說NBA季賽養生也類似 季主力不上也是為了季後戰力 10/19 11:15
36FAtkins13: 然後以後球隊封王後也跟我完全體繼續打不准練兵 10/19 11:15
37Ff9932017: 主要是調度吧,想輸的調度怎樣都不會贏 10/19 11:16
38Fjash0910: 很多聯盟球隊確定進季後賽 也都是練兵 不一定要贏 10/19 11:21
39Fglobalhooper: 不過打假球也不見得穩輸欸 10/19 11:26
40Falex8725: 抓放--為了總冠軍進行策略性調度 跟打X球那種從頭到尾 10/19 11:27
41Falex8725: 都要輸的差那麼多 10/19 11:27
42Ftony711: 不爽不要看啊,問題一堆的正義魔人 10/19 11:29
43Fshifa: 終於等到有人開大了 XDDDD 10/19 11:42
44Fzzoohh: 好像30年來第一次看到抓放一樣 半季輸太多的練新人沒看過? 10/19 11:50
45Fzzoohh: 搶狀元的算不算 故意要吵 10/19 11:51
46FAtkins13: 輸太多被淘汰練新人以後也禁止喔 10/19 11:52
47Fkurotuna: 照某些人的邏輯下駟對上駟也算也是假X 10/19 11:53
48Ftp61i6503: 所以要等到確定沒有辦法打季後賽才能練新人摟 10/19 11:54
49Ftue678: 照你說法 以前國際賽上抓放 球隊季末練兵搶狀元 都是 10/19 11:54
50Ftue678: 打假的 只要沒派一線陣容 10/19 11:54
51Fgi6852gi: 説練新人的,希望對喵喵也一樣練新人嘿 10/19 11:57
52FGGininThe: 2017那年? 10/19 11:58
53Ffd: 今天萬一樂天連贏兩場,我問教練跟球迷會不會不爽,誒誒誒誰 10/19 11:58
54Ffd: 叫你贏的? 10/19 11:58
55Ffd: 阿不是練兵? 贏錢也被罵喔 10/19 11:59
56Fgi6852gi: 更正 是對邦邦也練新人 10/19 12:02
57Fheacoun: 邏輯0分 10/19 12:05
58Ftue678: 球迷會開心好嗎? 沒人喜歡看輸球 打進去也是被虐而已 10/19 12:14
59Fsfw0199: 講難聽點這種抓放是為了進季後賽 賽制問題才大 10/19 12:31
60FFantasyChopi: 差別當然是有沒有簽啊 10/19 12:41
61FOracleMage: 一個天知地知 你知我知,一個只有組頭知 10/19 12:55
62Fsmartlin2001: 邦寶好了啦 10/19 13:06

Baseball 看板熱門文章

42
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