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o] Day 21 結局

看板 C_chat
作者
時間
留言 79則留言,67人參與討論
推噓 62 ( 62推 0噓 17→ )
討論串 2
https://twitter.com/yefancreation/status/1317882397266857984 https://imgur.com/uFjlOEk
哭啦 哪次不哭 作者還拖稿了1個小時多XD 但這作畫真的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148.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3043967.A.C62.html
1FCactusFlower: 長貓欸QAQ 10/19 01:59
2Fdiabolica: 簽 10/19 02:00
3Fsole772pk37: 有bad ending的嗎 10/19 02:00
4Fjeff20092: 老實說資訊量有點大阿這張畫 10/19 02:00
5Fbowcar: 感動大結局 10/19 02:00
6Fdodomilk: 那三張臉是誰? 10/19 02:00
7FSuperBMW: 我猜他有繪畫另一個世界線的結局、所以才拖了一個小時:) 10/19 02:00
8Fdnek: 真超現實主義 10/19 02:01
9Farzon: 我覺得作者根本是畫2張準備好XD 10/19 02:01
10Fjeeplong: 中間那棟很可疑喔 10/19 02:01
11FShirase: 感動,不過最後只有魔乃沒得到救贖,慘 魔乃 慘 10/19 02:01
12FTomBoHu: 大師兄回來了 10/19 02:01
13Fdodomilk: 右下是普丁? 10/19 02:01
14Fk0942588: 我看到那個101了 10/19 02:01
15Fsole772pk37: 還我魔乃 10/19 02:01
16FSuperBMW: 辣個拿著天秤和劍劈下去心心和可可之類的 ~不好說ww 10/19 02:01
17FErichikaunkr: 作者有說他這張只畫兩小 10/19 02:01
18Fomega000: 魔乃犧牲了 讓會長哈洽馬回歸 10/19 02:02
19FKenqr: 感覺藏了很多梗 10/19 02:02
20FEhDaGer: 右邊有長貓 10/19 02:02
21Fjhs710041: 台北101... 10/19 02:02
22Finte629l: 有個臉下面是c2…田中嗎XD 10/19 02:02
23Ftin123210: 這背景好像無敵破壞王的網路城市 10/19 02:03
24Farzon: 作者我記的是台灣人阿 畫個101還好吧 10/19 02:03
25Fmd3q6e: 回到自由世界啦 10/19 02:03
26Fdodomilk: 這張要素過多解讀不完XD 10/19 02:04
28Ftheseusship: 普丁前面為什麼是CNN啊 10/19 02:04
29Farzon: 背景有5CH 和FB 10/19 02:05
30Fhowardandy: ...我肯定累了 看了一分鐘看不出哪個是101.... 10/19 02:05
31Fmekiael: 101很明顯吧… 10/19 02:06
32Fjohn0909: 真棒QQ 10/19 02:06
33FTr3vyy: 沒有reddit wwwww 10/19 02:06
34Fdennisdecade: 看了好久才發現101 10/19 02:06
35Fdiabolica: 會長下面那個ㄚ 10/19 02:06
36Fraliang: 感動,回到自由世界的網路國度啦!! 10/19 02:06
37Fdannyko: 笑死 作者是不是悲觀 先畫BE 10/19 02:06
38Fp3398530: 矮額 4chan這麼臭還畫進去 10/19 02:07
39Ftheseusship: 有任天堂沒有索尼 10/19 02:08
40Fyomo2: 這台灣人畫的!? 10/19 02:08
41Fedward40812: Welcome back to this fucking insane virtual worl 10/19 02:08
42Fedward40812: d 10/19 02:08
43Foctopus4406: 有101耶 10/19 02:08
44Fonly57092: 推 10/19 02:08
45FSaberTheBest: 101在龍的右乳 4chan隔壁 10/19 02:08
46Fweb946719: 起飛 10/19 02:09
47Fjoe199277: 裡面有B站嗎? 10/19 02:10
48Fschula: Good ending! 10/19 02:15
49Fmekiael: http://i.imgur.com/thffLFR.jpg B站在這w 10/19 02:15
50Ftn1983: 只剩魔乃被留在原本的地方 QQ 10/19 02:16
51Fvalorhu: 這畫真猛 10/19 02:16
52Fsky81602: 長貓QQ 10/19 02:16
53FF16V: 為什麼有Nvidia 10/19 02:19
54FKowdan: 101 ! 10/19 02:19
55FHenryFCC: 推 10/19 02:20
56FArctica: 畫得真好 10/19 02:22
57Fhandofn0xus: 有快樂寶拉XDD 10/19 02:23
58FMilandess: 幹好猛 10/19 02:23
59Fshin840628: 繪師臺灣人沒錯喔 10/19 02:24
60Fwk415937: 推:) 10/19 02:41
61Fholiybo: 兩個人的表情太美了QQ 10/19 02:50
62Faegius1r: 推推 10/19 02:53
63Fjeff666: 回來啦 10/19 02:54
64Fiamnotgm: 其實俄羅斯也是滿獨裁的就是了XD 10/19 02:59
65Ftym7482: 哈洽馬洽馬 QQ 10/19 03:04
66FNDSL: 10/19 03:36
67Fw11918: 魔乃20號要住院6天啦 TwT 10/19 04:22
68Fandrewyllee: 阿撒摳摳要回來了! 10/19 04:38
69FWhitelotus: 哈洽馬洽馬! 10/19 05:30
70Fmmsw: QQ 看到那麼多人 魔乃是不是也可以 10/19 05:49
71Fsolice: 6 10/19 05:51
72FuohZemllac: 推 10/19 06:29
73Fwzmildf: 魔乃就自己退出的一堆人一直想拱他出來幹嘛 二次傷害嗎 10/19 07:38
74Ftsubasawolfy: 這張背景放了世界各地的代表建築,以及各地方的網 10/19 07:57
75Ftsubasawolfy: 路社群。然後各地方由推特那隻青鳥貫穿統整全部。 10/19 07:57
76Ftsubasawolfy: 兩個主角跟在青鳥後面 10/19 07:57
77FKMSNY: 無敵破壞王 10/19 09:00
78Feightyseven: 哈恰馬恰馬~ 10/19 09:55
79FWindowsSucks: 我剛剛把CNN看成CN wwww 10/19 10:56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79 >> [Holo] Day 21 結局 jeff20092 2020/10/19 01:59:24
25 Re: [Holo] Day 21 結局 legendsleep 2020/10/19 03:11:21

C_Chat 看板熱門文章

6
28
112
225
13
35
2020/10/30 04:5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