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高國豪到底有什麼好酸的?

看板 Basketballtw
作者
時間
留言 14則留言,13人參與討論
推噓 8 ( 9推 1噓 4→ )
討論串 3
※ 引述《ab056921 (奶油人)》之銘言: : 這兩場熱身賽打完,高國豪表現不俗,讓人至少看到新竹攻城獅未來一年的希望。 : 不論對位阿吉、林書緯都是屌打,防守上雖然身材矮小但幾乎不太失位、也沒有台灣後衛 : 最為人詬病的一步過問題,昨天甚至把阿吉抄成白癡,碰到機會球也是肯拼肯搶。 : 進攻也不是只會站在外線亂噴三分,能切能投中距離,打法上也沒有台灣後衛常見的白癡 : 要犯、切入就拐來拐去、不是靠北對手就是靠北裁判。 : 放眼最近後衛大概也只有陳盈駿讓人有這種看到他上場就有期待感的球員,台灣籃壇沒落 : 這麼久,自從黃金世代老的老、傷的傷,現在幾乎都以不同面貌呈現在大家面前,台灣籃 : 壇好不容易又有一點起色,最強高中生也不是他自己喊的、甚至比起之前鄉民超愛捧的南 : 湖戰神他更自愛多了,而且比起一堆髮膠仔、YouTuber 、賭博吸毒亂打砲、拍A片、混幫 : 派、打架、砍人,高國豪打球態度更讓人激賞,到底有什麼酸點? 酸民魯蛇多 一般都較支持 不可以太帥 不用太厲害 但很認真打球 最好話少不秋 木訥一點的 沒什麼天份靠苦練的這種球員 所以實力好的 太秋不行 酸 長的帥的 實力不行 酸 頭髮抓很秋的 酸 實力不夠的 還那麼秋 酸 .......... 酸 反正酸又不用錢 坐在電腦後面按2盡情貶低 就是爽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125.1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ketballTW/M.1603034400.A.6B5.html
1Fericisfish: 迷迷:牡蠣 牡蠣 牡蠣 牡蠣 牡蠣 10/18 23:28
肛裂 啥時要裂 裂 裂
2Fawheaton311: 這不就是蔡文誠嗎 剛好你說的都有 10/18 23:30
你得到它了! ※ 編輯: vividblue (36.225.125.156 臺灣), 10/18/2020 23:32:06
3Felliswu: 酸你更爽啊 哈哈哈 10/18 23:37
謝謝自己對號入座
4Fa72842182: 可憐!這篇連五樓都沒有 10/18 23:42
幾樓有差嗎?有錢領?
5Fhappysingle: 一樓肛裂是什麼梗 能支援嗎 10/18 23:46
打它ID google 肛裂就有.... ※ 編輯: vividblue (36.225.125.156 臺灣), 10/18/2020 23:48:23
6FBL4CK: 文化的問題吧,台灣比較喜歡乖一點的,應該不是因 10/19 00:56
7FBL4CK: 為魯蛇 10/19 00:56
8Fhacker10158: 打籃球要乖幹嘛 無聊死了 10/19 01:14
9Fserinasky: 這篇不錯啊幫推XD 10/19 05:27
10Feight1223: 酸酸:安安 竟然被你發現了 10/19 08:22
11Fmarssean: 好像有點道理哈哈 10/19 09:32
12Fvintorez: 分析的很好。現實生活中沒人鳥的酸酸心理 10/19 12:46
13Fbib2098L: 4 10/19 12:59
14Fmelomelomelo: 信安是帥哥阿 10/19 13:07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73 [討論] 高國豪到底有什麼好酸的? ab056921 2020/10/18 22:41:01
14 >> Re: [討論] 高國豪到底有什麼好酸的? vividblue 2020/10/18 23:19:57
90 Re: [討論] 高國豪到底有什麼好酸的? foam0406 2020/10/18 23:43:21

台灣籃球 - 瓊斯盃,SBL 看板熱門文章

32
72
2020/10/24 19:20:38
24
57
52
148
4
41
10
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