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艾斯和炎柱哪個死得比較有意義?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37則留言,34人參與討論
推噓 -2 ( 12推 14噓 11→ )
討論串 2
火拳艾斯 一堆人冒險去救他 即將成功逃走準備撤退時 被嘴兩句就自己回頭自殺 炎柱杏壽郎 為了保護三個屁孩英年早逝 同樣是玩火一族 這兩個誰死的比較有指標意義? -- 此外,在感染愛滋病毒後,許多患者在早期表現的不是身體疾病的症狀,而是智力退化, 最常見的是亞急性腦炎,或是愛滋病相關的癡呆症狀;...就應提高警覺,進一步了解其 性行為,如病人自訴有同性戀歷史或其他高危險行為,即可給予早期診斷... 當愛滋病毒直接侵入腦部,...,最常見的表現是譫妄症狀,特別是在住院治療的愛滋病 人中發生譫妄時,常會有意識混亂,不少人會合併有視幻覺、被害妄想傾向。他們對周遭 的人、事、物都懷有敵意及被害妄想,容易激動不安 https://goo.gl/cGRqK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14.2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03025150.A.D52.html
1Ffelixden: 雷屁喔 10/18 20:46
2Fb08297: 雷屁啊 10/18 20:46
3Fkess: 雷屁 我才剛看到索龍被海王類咬斷手 10/18 20:46
4Faure0914: 花京院死的比較有意義吧 10/18 20:46
5Fpure9502: 這個艾斯就是遜啦 10/18 20:46
6FRoooz: 寧次死了 10/18 20:46
7FDiMammaMia: 石內普跟鄧不利多也是 10/18 20:47
8Farcher9229: 雷屁啦 白鬍子死得比較有意義 嘻嘻 10/18 20:47
9FWolfTeacher: 雷三小 我才看到炭至郎吃惡魔果實 10/18 20:47
10FDoub1eK: 雷三小 10/18 20:47
11Fbutaewb: 幹我才看到炭治郎下山賣炭而已 10/18 20:47
12Fqwerapple: 雷啥啦 我才看到克林被殺 10/18 20:47
13Fwang1b: 鋼鐵人 10/18 20:47
14FGGinler: 雷屁 我才看的中忍考試 10/18 20:47
15FDASHOCK: 塞魯他爆炸阿 10/18 20:47
16FArSaBuLu: 我才看到摸女生手手跟吹葫蘆 不要爆雷好嗎? 10/18 20:48
17Fuserpeter: 都沒有意義... @@ 10/18 20:48
18Fa27588679: 雷三小 10/18 20:48
19Fpolanco: 炎柱啊 沒他擋上三直接把整車殺光 10/18 20:49
20Fwrath1: 鋼鐵人 10/18 20:49
21Fasdzxc1662: 休斯 沒有之一 10/18 20:49
22Fjoumay: ...火屬性 一定要加掛腦衝嗎?? 10/18 20:51
23Fhotrain13: 雷屁 10/18 20:51
24Fppptttqaz: 炎柱沒有腦衝呀... 10/18 20:52
25Fa0953781935: 炎柱啊,艾斯為了一個白癡死不值得 10/18 20:52
26Fppptttqaz: 當下他不出來阻擋 一定全死 10/18 20:53
27Fjoumay: 炎柱這個case OK, 但是日漫這種某屬性就一定加掛XXXX 真的 10/18 20:56
28Fjoumay: 看久了就$^&*()&*^!*&(&%&^*( 唉... 10/18 20:56
29Fs405510062: 雷三小 10/18 20:57
30Fhomeman2207: 艾斯死了!? 10/18 21:01
31Fwhitecow: 我才看到人柱..還沒看到炎柱 10/18 21:02
32Faivxg: 幹雷三小我才看到彌豆子被吃 10/18 21:03
33Fchinagay: 都實力不夠必死 沒啥好比的 10/18 21:05
34Fakway: 一個為大眾性命死 一個耍智障死 不一樣 10/18 21:11
35Fffhh: 雷三洨 才看到現代孫子輩跑酷 10/18 21:23
36Fmay88011: 雷沙小,我才看到寧次死掉 10/18 22:25
37FHardenRock: 人柱 馬斯坦古 10/18 22:26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37 >> [問卦] 艾斯和炎柱哪個死得比較有意義? girl55665566 2020/10/18 20:45:47
5 Re: [問卦] 艾斯和炎柱哪個死得比較有意義? Ericz7000 2020/10/18 21:00:59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