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保護傘」潑糞男竟自備蟑螂腳 還拍照取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37則留言,34人參與討論
推噓 27 ( 28推 1噓 8→ )
1.媒體來源: 聯合新聞網 2.記者署名: 記者廖炳棋/台北即時報導 3.完整新聞標題: 「保護傘」潑糞男竟自備蟑螂腳 還拍照取證要誣陷餐廳 4.完整新聞內文: 台北市「保護傘」餐廳遭潑糞案,警方專案小組昨天晚上在地檢署外逮捕涉嫌教唆莫姓男 子的江姓男子及李姓兄弟,經過警方漏夜調查,發現主嫌是李姓兄弟中的弟弟(24歲), 不過他也是被人拜託幫忙「做事」,因此警方還要再溯源找出幕後主使。 「保護傘」餐廳被潑糞引起社會關注,據了解,主嫌李姓男子和哥哥(26歲)在網路上經 營茶葉買賣,李嫌過去曾有外省幫派身分,不過近年來已漸漸淡出黑幫事務,據警方調查 ,李嫌也是被人拜託拿錢辦事,對方給了他三萬元,他拿一萬五千元給莫姓男子負責執行 潑糞,目前警方正追查拜託他辦事的男子下落。 李嫌被人拜託到「保護傘」餐廳潑糞,他和哥哥商量後,找上江姓男子(25歲)當仲介找 人執行,由於江男知道莫姓高中同學(25歲)近日缺錢,因此想找莫男當潑糞手,李姓兄 弟原本就認識莫男,但沒有這麼熟,聽到找莫就一口答應。 李姓兄弟和江姓男子曾到「保護傘」餐廳勘查地形,潑糞前一天,莫男自備「蟑螂腳」到 餐廳用餐,隨後莫男將蟑螂腳放在食物中,再以手機拍照取證,不過莫男拍照後當下並未 向餐廳反應,而是打算案發後警方找上門,再拿出照片表示自己因為在餐廳吃到蟑螂腳, 導致腹痛才決定潑糞報復,為了更取信警方,莫嫌還去看病拿藥,營造吃壞東西的假象。 https://uc.udn.com.tw/photo/2020/10/18/realtime/8780742.jpg
莫嫌自備蟑螂腳放在食物中,準備事後當成報復潑糞的假動機。 莫嫌前天潑糞後,當天深夜就被逮捕,經過檢警訊問,莫嫌交代自己是以一萬五千元代價 執行任務,同時警方也透過調閱監視器,發現潑糞案與李姓兄弟與江姓男子有關;莫嫌昨 天被檢方聲押,法院開羈押庭時,李姓兄弟及江男三人,認為潑糞罪行應該會被交保,因 此一同到法院外,準備幫莫嫌交保。 不料警方專案小組已經取得拘票,剛走出地檢署時,就發現李姓兄弟與江嫌,警方立即逮 捕三人,並帶回警局訊問。全案朝毀棄損壞、公然侮辱罪、恐嚇、妨害自由、傷害等罪嫌 ,移請台北地檢署偵辦,並持續向上溯源追查幕後指使者。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udn.com/news/story/7315/494446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125.2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03020014.A.3E1.html
1Fkcclasaki: 幹你娘蟑螂嘔嘔嘔 五樓看了肚子好餓 10/18 19:20
2Fjjjjjjoker: 不是賣藥的嗎 10/18 19:21
3Fbrella: 人心險惡 10/18 19:21
4Fbigcho: 小強你死的好慘啊 蟑螂大軍會替你報仇的 10/18 19:21
5Fhighyes: 連台奸都談不上 就是不入流的小流氓 10/18 19:22
6Fyusuekei: 最近很多預謀犯罪的啊,館長也是 10/18 19:22
7Fdioradio: 笑死,根本小編三,又是屎又是蟑螂腳的 10/18 19:22
8Fnathan2000: 中國資金不用查一下?? 10/18 19:23
9FVVax: 支那很忙耶 10/18 19:23
10Fbloodmickey: 支那仔專長是買凶嗎 10/18 19:27
11Fk2450: 又黑道 最好跟白狼統促無關啦 10/18 19:27
12Flabell: 這一定又是統促 之前潑紅漆.. 10/18 19:31
13Fjeffky: 機車,和館長案一樣 10/18 19:31
14FShitHappens: 哈哈哈以為交保結果直接被捕 三個都智障喔 10/18 19:35
15Fuuss: 兄弟茶 10/18 19:38
16FTriad: 中美局勢都這地步了,蔡政府幾時才要認真清理紅色勢力? 10/18 19:38
17Fboomlin: 民進黨的反滲透法根本笑話 10/18 19:59
18Fziso: 笑死 直接過去被抓XD 這智商.. 10/18 19:59
19Fvoncroy: 很愛潑糞喔 10/18 20:01
20Fb0204888100: 出得起香蕉 就只能請到8+9 10/18 20:06
21Fdivaxxxx: 滯台支那賤畜就這種貨色 10/18 20:13
22FCGSBN: 媽的死支那狗 10/18 20:23
23Fhellstar: 支那畜牲都是這種咖 10/18 20:34
24Fwilliambox: 賤畜不意外 10/18 20:39
25Fblueofstars: 支那畜牲下線不擇手段,台奸黨畜牲!拉機不如!! 10/18 20:46
26Fbloodmickey: 應該直接把身分證註銷 直接送回去支那 10/18 21:06
27Fa31670323: 支那垃圾 10/18 21:13
28Falmondchoco: 支那賤狗 之前潑銅鑼灣書店老闆紅漆的同一批 10/18 21:31
29Fechoo: 支那畜生怎麼都喜歡跟屎啊蟑螂之類的混在一起啊 10/18 21:33
30Flariat: 超蠢 XD 10/18 21:58
31FRankBoy: 一群智障 10/18 22:16
32FqnLove: 果然是綠共英糞1450政治蟑螂 蔡英文派出的綠衛兵走狗 10/18 22:33
33Fcoimbra: 外省幫派呢!專門收集台灣垃圾渣籽 10/18 22:49
34FGinpunch: 可憐統促 10/18 23:30
35FGinpunch: 莫要是聰明一點就再外包出去 10/18 23:30
36Fs540421: 這三個自投羅網的根本就斷尾用的下游吧,警察難道查到這 10/19 19:20
37Fs540421: 就不再追下去了? 10/19 19:20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

41
102
100
154
-24
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