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爆卦] 拜登醜聞有50%機率從俄國間諜那邊取得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39則留言,29人參與討論
推噓 -11 ( 6推 17噓 16→ )
討論串 3
※ 引述《ypc1994 (dicker)》之銘言: : 川普以及他的律師Giuliani : 一直對醜聞來源交代不清 : 包括電腦內部資料如何取得 : 以及無法證明醜聞不是偽造 : 目前的指控仍然只有杭特拜登去修電腦的收據 : 以及「據稱」從杭特電腦取得的資料 : 今天在被媒體追問 : 資料來源是否是從俄國間諜取得 : 他回答道 : 「有50%機率是!」 : https://i.imgur.com/PGNyzAI.jpg
: 以防有人不知道 : Guiliani從上次競選就被FBI盯上與俄國間諜合作並散播假消息 : 八卦鄉民信不信就自由心證惹 : 嘻嘻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美國人除了會去吃右翼陰謀論小報的屎的腦殘川粉外,正常人都把這件事當 蠢花邊看,正常媒體大概也就提一下帶過,因為報導沒有任何查證 有興趣可以看一下WaPo的查證 https://tinyurl.com/y44vk79t Hunter Biden's alleged laptop: An explainer 講一下這件事原本故事有多智障: 一個蘋果電腦站的"盲人"店主,說他"幾乎確定"是HB把筆電送修,結果電腦 三個月沒人領,這個瞎子跑去查電腦的檔案看光email,然後這麼正好找到 機密文件。然後這個瞎子沒直接報警,而是"先拷貝一份檔案給朱利安尼", 之後電腦才被FBI拿去 然後那個電腦店距離拜登住所超過1000公里遠。哪個人送修電腦會送你離開 千里之外阿?然後瞎子修電腦還能破解找機密,找到機密還莫名其妙先給朱 利安尼這個被美國人當笑話的咖......嗯這誰寫的爛劇本 就如reddit鄉民說的: If you believe these things happened, you deserve Trump. (如果你信這些事情發生過,那你值得川皇) 如果想一下前因後果跟時序更是北七,當初是通烏門後朱利安尼就自告奮勇 說要飛去烏克蘭找杭特拜登的證據,然後他在烏克蘭不知道逛了多久,這麼 正好在選前突然在美國冒出一個莫名其妙盲人提供的硬碟還有一堆不知道哪 來的mail 目前確定的是WaPo新聞說2019情報機構就提醒過白宮朱利安尼可能是俄國情 報機構用假消息乎弄的目標,然後這麼諷刺他就出來爆料了。整齣很像鬼島 去年王立強假共諜事件選前根本不知道在亂報甚麼,選後好像沒發生過一樣 不過看鬼島腦殘綠畜當時也是信共諜信得信誓旦旦,難怪綠畜川粉現在對這 美國正常人根本不關心的蠢陰謀論這麼關注,當救命稻草幻想川皇靠這爛招 逆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52.2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03006157.A.D19.html ※ 編輯: ilw4e (223.140.52.235 臺灣), 10/18/2020 15:29:42
1FRodrigueZ810: 柯粉非拜不挺 10/18 15:30
2Fjimcarrey: 有沒有影響看賭盤最準,這幾天雙方賠率拉近中 10/18 15:31
3Flovetina: 4%就別大小聲啦! 實力不夠~出來加漏氣wwwwww 10/18 15:31
5Flaba5566: 滯台支那賤畜可憐ㄋ 還不塊移民祖國ㄎㄎ 10/18 15:31
6Fjabari: 建議先關心習主席吧 幾天沒露面了 得懷念了嗎? 10/18 15:31
7Fpaleomort: 你不累嗎,快跟彭文正一樣了。 10/18 15:31
8Faddycat: wapo 是左派反川大報,華盛頓郵報 10/18 15:32
9Fkkithh: 這時賭盤又準了喔,好個菸糞自助餐,拉近還是60幾比30幾 10/18 15:33
10Fkkithh: 阿,有差嗎? 10/18 15:33
11FCHENXOX: 修電腦的是盲人、支那(中國)人最民主 、戈巴契夫頭髮最 10/18 15:34
12FCHENXOX: 多 10/18 15:34
14Fangellll: 300萬人了觀看了 比你想傳播的russia conspiracy 10/18 15:36
15Fangellll: 多了大概三倍左右 加油喔~~~ 10/18 15:36
16FCenaC: 讚 抹黑才是真的 浪費時間看這些畜牲的訊息 XD 10/18 15:37
真的就像美國鄉民說的,川粉愛信就去信吧,邪教徒本來就沒救的。美國正 常人也很清楚,現在就是直接投票表態就好
17Fdog990999: fox原來算極右小報 10/18 15:37
※ 編輯: ilw4e (223.140.52.235 臺灣), 10/18/2020 15:41:08
18Fhihimen: 美國川粉跟台灣覺青一樣是很好操作的 10/18 15:39
19Fwidec: 蛤 盲人怎麼修電腦 10/18 15:42
20Fhomeaki: 都有錄音檔的事 還在俄羅斯 10/18 15:42
21Fqwu105730: 菸腦急著噓欸,多怕輸 10/18 15:42
23Fhomeaki: 杭特拜登後面sm玩中國男童最近幾天也會爆 10/18 15:45
24Fnovel5566: 川普自己都分不清 satire site和真新聞,川粉這樣剛好 10/18 15:45
25Fhomeaki: 這就江派丟出來的 10/18 15:46
26Fhomeaki: 推給俄羅斯 等於被共和黨釣島魚 男童的中國音 俄羅斯拿 10/18 15:47
27Fhomeaki: 不到的 10/18 15:47
28FHoward61313: 眾所周知我是個文盲,竟然說我偷看國家機密這麼過份 10/18 15:48
29Fdecolonize: 華盛頓郵報假新聞媒體 10/18 15:51
30FSheltis: 非拜不挺 是我柯粉 10/18 15:54
31FP2: 好惹啦 10/18 15:54
32Fdoverdover: 原文有提到盲人? 10/18 16:02
33Fdobeqoo: 盲人開電腦店比較扯吧 10/18 16:04
34Fantiyahoo: WTF are you talking about? 10/18 16:05
35Fguess0805055: 拜粉智商堪憂 10/18 16:26
36Fisisisdog: 川粉好了啊,見風轉舵不是第一次了,準備舔拜登懶趴吧 10/18 16:36
37FDH0617: fox: am i a joke to u? 10/18 17:25
38Fsaimeitetsu: 這帳號先噓 10/18 19:25
39Fqwe875416: 錄音檔不是都出來了嗎.. 10/19 00:50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45 [爆卦] 拜登醜聞有50%機率從俄國間諜那邊取得 ypc1994 2020/10/18 14:47:10
39 >> Re: [爆卦] 拜登醜聞有50%機率從俄國間諜那邊取得 ilw4e 2020/10/18 15:29:14
24 Re: [爆卦] 拜登醜聞有50%機率從俄國間諜那邊取得 angellll 2020/10/18 15:42:49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