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今日先發

看板 Monkeys
作者
時間
留言 601則留言,101人參與討論
推噓 297 ( 309推 12噓 280→ )
1 陳晨威 CF 2 林智平 3B 3 楊瑞承 1B 4 林泓育 DH 5 馬傑森 SS 6 朱育賢 LF 7 邱 丹 RF 8 林澤彬 2B 9 嚴宏鈞 C 莊昕諺 SP 19年選秀六順位一軍開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236.1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nkeys/M.1602999139.A.550.html
1Fgoldseed: 不開個賭盤看能投幾局嗎XD 10/18 13:33
2Faefghutr: 讓邱丹站中外野會不會比較好XD 10/18 13:33
3Fzxc15793: 朱哥能奔跑了?! 10/18 13:34
4Fsherry99178: 學弟們加油 10/18 13:34
5FMcCormick: 腳痛仔 可以外野奔跑喔 龍瓜你倒底想贏還是想輸 10/18 13:35
6Fchdc: 二棒繼續擺 讚喔 10/18 13:35
7Ffish310196: 不給林立拚一下打擊王嗎 用阿平? 10/18 13:36
8Fa191004250: 二棒繼續擺 捕手愛將 朱哥跑去守備 龍貓 拜託明年不要 10/18 13:39
9Fa191004250: 當總教練了 廢到笑 10/18 13:39
10Fa191004250: 這樣還要給他時間 阿斗就是阿斗 10/18 13:40
11Fbluesophia: 到底是一直放林智平上來幹嘛啦? 10/18 13:42
12Fjs9840716: 朱哥!!希望傷勢已經完全好了 10/18 13:46
13Fgodmanntut: 請了一個SS洋將當然要好好用(誤) 10/18 13:48
14Fkurotuna: 大朱能守外野了...? 10/18 13:50
15Fcs9947g: 希望今天能保持愉快的心情~別讓我血壓飆高~XD 10/18 13:51
16Feighteggs: 這守位... 10/18 13:53
17Fwakuwaku: 擺林智平上場 說明了想輸的心情(新人反充滿希望) 10/18 13:56
18Fhopper: 沒有吧~想贏也是擺林智平喔XDDDD 10/18 13:57
19Ftalentchih: 朱應該是讓他上場實測一下 10/18 13:57
20Ftalentchih: 沒錯 想贏也是放智平XDD 10/18 13:58
21Fhopper: 今天就來看看莊昕諺養得怎樣吧XDDDD 10/18 13:58
22Fkji590929: 朱不是拉傷? 10/18 14:02
23Fal6xu4huang: 朱哥 傷好了? 10/18 14:03
24Ffurret: 二軍都投不長了 兩局就下去了啦 10/18 14:04
25FSteven8068: 145 10/18 14:06
26Fbluesophia: 慘 10/18 14:07
27Fqscxz: 比昨天還慘... 10/18 14:07
28Fplugtask: 開演囉! 第一打席就觸身 10/18 14:07
29Fbluesophia: 演什麼啊? 10/18 14:08
30Fkji590929: 昨天起碼沒有觸身 10/18 14:09
31Fplugtask: 這種爛控球上來 根本就是笑話 10/18 14:09
32FDONNY: 職業? 10/18 14:09
33Flch6692: 莊今天本來就是來當砲灰的吧 10/18 14:09
34Fskyliu: 不演了 10/18 14:10
35Ffurret: 今年二軍只投12局 還有一段80天沒出賽的空窗期 是能怎麼 10/18 14:11
36Ffurret: 期待 10/18 14:11
37Fhopper: 球都有點高XD 10/18 14:11
38Fbluesophia: 都打洞 10/18 14:11
39Fzerofield: 計畫通 10/18 14:11
40Fplugtask: 連背號都要用大塊補丁 感覺就是臨時叫上來的 10/18 14:12
41Fplugtask: 要輸也輸好看點....... 10/18 14:12
42Fplugtask: 看龍瓜這樣真的很賭爛 10/18 14:12
43Fgoldseed: 龍貓點頭 表示滿意 10/18 14:12
44Fgodmanntut: 當初球衣就沒做他們的吧 10/18 14:13
45Ffurret: 龍貓這周以前都在盡量輸的好看一點呀 10/18 14:13
46Fgodmanntut: 有球速,沒威力?? 10/18 14:13
47Fkazamitaketo: 看來新投手開箱沒什麼期待感了!這場比賽只剩下新 10/18 14:13
48Fkazamitaketo: 同學的打擊可以期待看一下了! 10/18 14:13
49Fhopper: 就沒作他們的球衣啊,有什麼好意外的XD 10/18 14:13
50FDONNY: 呵呵 10/18 14:13
51Fhopper: 欸...沒丟滑球... 10/18 14:14
52Ffurret: 昨天1:3照龍貓前117場做法就是上虎或41讓比賽輸的好看一 10/18 14:14
53Ffurret: 點 10/18 14:14
54Fbluesophia: 都打的很強勁XD 10/18 14:14
55Fhopper: 終於丟了顆滑球,其實他就滑球比較好.... 10/18 14:14
56Ffrank123ya: 曲球滑球感覺還行 直球太甜了 10/18 14:14
57Fgoldseed: 是不是昨天張喜凱跟劉寓言投個沒失分讓龍貓嚇出一身汗 10/18 14:14
58Fhopper: 在二軍還有點太依賴滑球,年輕投手應該要多用直球 10/18 14:14
59Ffurret: 叫一個天花板是RP的六輪先發 司馬昭之心 10/18 14:15
60Feighteggs: 15球結束一局蠻快的 10/18 14:15
61Fhopper: 曲球頂多就配菜,武器球是滑球.... 10/18 14:15
62Fgoldseed: 司貓昭之心 10/18 14:15
63Faefghutr: 其實我覺得還可以阿 10/18 14:16
64Fhopper: 今天速球就進壘點都偏高吧,很好打 10/18 14:16
65Fhopper: 其實...算養的還可以(當牛棚) 10/18 14:16
66Ffurret: 沒升其他牛又不會用黃王陳 等等繼續看劉賴跟這週三場出賽 10/18 14:17
67Ffurret: 的葉 10/18 14:17
68Fhopper: 本來就沒有要把他當先發養拉.... 10/18 14:17
69Fchdc: 該問的是為什麼沒多拉人上來吃局吧 他沒辦法吃五局的啊 10/18 14:17
70Ffrank123ya: 速球就繼續練吧 不覺得到完全不行 以後應該也堪用 10/18 14:17
71Fhopper: 後面應該還是芋圓賴之類 10/18 14:18
72Fhopper: 起碼看起來比賴好多了.... 10/18 14:18
73Fchdc: RP有武器球就行啦 不要每個都用ace標準 10/18 14:18
74Fbluesophia: H 10/18 14:19
75Faustin0624: 陳晨威 H 1b 10/18 14:19
76Fhopper: 二軍這幾個高中投手(陳克羿跟莊)其實今年進度都還可以拉.. 10/18 14:20
77Ffurret: 二輪進度落後(唉) 10/18 14:20
78Fhopper: 二輪李喔?他就丟沒幾場就痛痛去開刀(清創) 10/18 14:21
79Fhopper: 季末好像可以丟球了 10/18 14:22
80Fbluesophia: SB 10/18 14:22
81Faustin0624: SB 10/18 14:22
82Fhopper: 其實看莊丟比游妹妹多舒服多了....XD 10/18 14:22
83Ffrank123ya: 單看一局上的確是蠻有期待感的 直球敢塞變化球有 10/18 14:23
84Fakito555: 有速度的 看起來真的比較舒服 10/18 14:23
85Fhopper: 光是敢把球丟進去對決打者就贏了 10/18 14:23
86Fbluesophia: K 10/18 14:23
87Faustin0624: 林智平 K 10/18 14:24
88Fbluesophia: 真的是不意外 10/18 14:24
89Fkurotuna: 79怒吃K 10/18 14:24
90Fhopper: 跟不上球XD 10/18 14:24
91FBraveYang: 智平果然沒讓人失望^^ 10/18 14:24
92Fakito555: 不能上了職業之後 速球越丟越慢 都只想用變化球騙 10/18 14:24
93FHibachi: 有夠雷 10/18 14:24
94Fgodmanntut: 智平你一直LATE SWING幹嘛,季初怎麼打的忘啦... 10/18 14:24
95Fhopper: 莊就太依賴滑球啊,希望他多丟點直球XD 10/18 14:25
96FDONNY: 呵呵 10/18 14:25
97Fhopper: 打教拼命發揮拉,不意外 10/18 14:25
98Fbluesophia: k 10/18 14:27
99Faustin0624: 楊瑞承 K 10/18 14:27
100FBraveYang: 龍貓:聰明的孩子 10/18 14:28
101Fwakuwaku: Late swing表示蔡建偉有認真在工作啊 10/18 14:28
102Faustin0624: 林泓育 K 10/18 14:29
103Flovemeteor: 老的都在Late Swing吧XDD 10/18 14:29
104Fkurotuna: 胖子做事了(X 10/18 14:29
105Fhopper: 跟不到阿...XDDDDD 10/18 14:29
106FHibachi: 三連展 10/18 14:30
107Fkyu02031020: 胖子在幹嘛? 10/18 14:30
108FRAY0988: 要不要直接擺短棒出局 10/18 14:30
109Fchan123: 是不是錯覺 怎麼感覺小胖又在跟補手搶球了 10/18 14:30
110Fhopper: 沒有錯覺阿.... 10/18 14:31
111Fakito555: 傑森NP 10/18 14:32
112Fhopper: 馬傑森接到了!!!!! 10/18 14:33
113Fhopper: 好久沒看到吱吱的SS願意往前跑接球了 10/18 14:33
114Falsoty: 有球接了 10/18 14:33
115Fsony1256: 十局後第一次馬的有球啦 10/18 14:33
116Faustin0624: FO 10/18 14:34
117FMaupassant: 馬不錯耶 10/18 14:34
118Fniangg5297: 馬好棒 10/18 14:34
119Ffurret: 明年就被蔡昱祥教到等球過來漏了 別期待 10/18 14:36
120Faustin0624: 王威晨 BB 10/18 14:36
121Faustin0624: 二出局 一二壘有人 10/18 14:36
122Fhopper: 果然體力條短XD 10/18 14:36
123Ffurret: 洪中Pick準備再上來 10/18 14:37
124Fhopper: 小寶打電話了~~ 10/18 14:37
125Fkurotuna: 打電話了XD 10/18 14:37
126Fhopper: 速度也掉了~ 10/18 14:37
127Fakito555: 頂多40顆吧 10/18 14:37
128Ffurret: 曾翊誠還知道自己是派隻短血牛在先發嘛 10/18 14:38
129Fakito555: 如果這局沒掉分就結束大概也會換了 10/18 14:38
130Faustin0624: 潘志芳 H 10/18 14:38
131Faustin0624: 3:0 10/18 14:38
132Faustin0624: 1, 2b 10/18 14:38
133Fhopper: 邱丹......欸...守備練到那邊去了..... 10/18 14:38
134Fplugtask: 完全不行 體力有夠差 控球都丟不進 10/18 14:39
135Faustin0624: 暫停 10/18 14:39
136Fplugtask: 球速也掉了 10/18 14:39
137Fhopper: 在二軍就牛棚啊,有什麼好意外的.... 10/18 14:39
138Fkurotuna: 趕快換啦 別再摧毀自己家小朋友了 10/18 14:39
139Faustin0624: 繼續 10/18 14:39
140Ffurret: 大約就是不能連續出賽的Loggy 10/18 14:39
141Flosa: 目標撐完2局吧.... 10/18 14:39
142Ffurret: 朱俊祥:啊就我 10/18 14:40
143Fhopper: 這顆滑球漂亮,你看看投教上來就只敢丟變化球XD 10/18 14:41
144Fzong2: 演起來! 10/18 14:41
145Fkurotuna: 牛棚89...... 10/18 14:41
146Fhopper: 剛剛這顆也可以,其實目前就滑球還不錯 10/18 14:41
147Faustin0624: 許基宏 H 10/18 14:41
148Faustin0624: 4:0 10/18 14:41
149Fkji590929: 賴要上嘍 抓緊了 10/18 14:41
150Flosa: 賴熱身.... 10/18 14:41
151Fgoldseed: 牛棚賴智垣XD 10/18 14:42
152Faustin0624: 1, 2b 10/18 14:42
153Fhopper: 賴熱身XD 10/18 14:42
154Fgodmanntut: 智垣...昨天還不夠慘喔 10/18 14:42
155Faustin0624: 周思齊 H 10/18 14:43
156Fbluesophia: 還要上賴?是想打多久? 10/18 14:43
157Faustin0624: 5:0 10/18 14:43
158Fakito555: 可以換了 10/18 14:43
159Faustin0624: 1, 3b 10/18 14:43
160Fhopper: 對面都知道是滑球要來了....真的太嫩XDDD 10/18 14:43
161Flosa: 莊完全不行啊 不過龍貓應該開心 10/18 14:43
162Fzzs123344: 今天會不會重演20:0阿 = = 10/18 14:43
163Fhopper: 欸...原來是變速,但對面都在等變化球來 10/18 14:43
164Ffurret: 投一局還能騙一騙 10/18 14:43
165Fplugtask: 這場球迷真可憐 看龍瓜擺爛調度 10/18 14:44
166FWsteven: 不錯,有觀念 10/18 14:44
167Ffurret: 昨天第八局就該意識到了呀 10/18 14:44
168FBraveYang: 今天更難看了^^ 10/18 14:44
169Flababear: 可憐的現場球迷 10/18 14:44
170Fhopper: 然後都不敢丟直球了 10/18 14:44
171FSteven8068: 紅軍配球真難看 10/18 14:45
172Fhopper: 對面都在抓慢的拉~ 10/18 14:45
173Fkurotuna: 滑滑滑滑滑 10/18 14:45
174Ffurret: 張莊投完後明年依舊不會考慮用他們 10/18 14:45
175Ftp61i6503: 還好昨天第八局才爆..沒看到糞GAME 10/18 14:46
176Ffurret: 下週打客場突然又精銳盡出 主場迷真慘 10/18 14:47
177Faustin0624: 詹子賢 K 10/18 14:47
178Faustin0624: 換邊 10/18 14:47
179Fhopper: 連續滑球....XDDDD 10/18 14:47
180Fkurotuna: 詹人也太好 10/18 14:47
181Fakito555: 3號位置 10/18 14:47
182Fchan123: 主審拉這個…… 10/18 14:47
183Fgodmanntut: 只有滑滑滑滑,對面不是吃素的好嗎 10/18 14:48
184Famyyma: 送的好難看 10/18 14:48
185Fcovalentiger: 給新人大一點好球帶吧 再保送感覺會快爆 10/18 14:49
186Fhopper: 就嫩吧~目前就只有滑球還可以阿,怕被打只好狂丟這顆 10/18 14:49
187Fteller526: 我瞬間看了下Kzone標好球沒錯 但我也覺得有點扯 10/18 14:49
188Flosa: 莊辛苦啦 被提早拉上來 10/18 14:49
189Fteller526: 所以說桃園球場的Kzone準不準阿 10/18 14:50
190Fhopper: 看看之後要不要更新拉~ 10/18 14:50
191Fakito555: 今天耐心有變好XD 10/18 14:50
192Fhopper: 那個系統也用蠻久的 10/18 14:50
193Fcovalentiger: 要看有沒有定期校準吧 10/18 14:51
194Faustin0624: 馬傑森 GO 10/18 14:51
195Fmikehu: 硬拉 10/18 14:52
196Fjucci9734: 朱哥加油!! 10/18 14:53
197Faustin0624: 朱育賢 K 10/18 14:53
198Fkurotuna: 馬:怎麼學長都被K 10/18 14:54
199Ffurret: 因為你還沒嚐到蔡建偉煮的雞湯呀 馬傑森小弟弟 10/18 14:55
200Fcovalentiger: 確定那個是雞湯不是什麼可怕的東西嗎(咦?) 10/18 14:56
201Ffurret: 講黑暗物質好惹 10/18 14:57
202Faustin0624: 邱丹 H 2b 10/18 14:57
203Fkurotuna: 丹丹衝啊 10/18 14:57
204Fteller526: nice 打得好啊 10/18 14:57
205Fzxc15793: 丹丹上二壘囉~ 10/18 14:57
206Fsony1256: 丹丹讚啦 10/18 14:57
207Faustin0624: 林澤彬 H 10/18 14:58
208Faustin0624: 5:1 10/18 14:58
209Faustin0624: 1b 10/18 14:58
210Fkurotuna: 又有打點囉 10/18 14:58
211Fakito555: 阿彬那麼會打!? 10/18 14:58
212Ffurret: 身材是變寬了啦.. 10/18 14:58
213Fhopper: 阿彬真的很能打阿~~~~ 然後這種比賽才要拉 10/18 14:58
214Fzxc15793: 嗚嗚嗚 破蛋了 10/18 14:58
215Fsony1256: 阿彬超棒的啦 10/18 14:58
216Flosa: 澤彬打擊不錯 10/18 14:58
217Ffurret: 都是20歲的在打分數 10/18 14:59
218Fjucci9734: 年輕人還沒被毒,打得很好,不錯不錯。 10/18 14:59
219Fhopper: 就二軍教練團覺得他真的很會打,然後守備真的爛XDDDD 10/18 14:59
220Fhohoja: 澤彬不錯 10/18 14:59
221Fwang0301: 菜鳥搞不清楚狀況 龍貓苦笑... 10/18 14:59
222Faustin0624: 嚴 H 10/18 14:59
223Fbluesophia: 學弟好強 10/18 14:59
224Fkurotuna: XDDD 10/18 14:59
225Faustin0624: 5:2 10/18 14:59
226Fakito555: XD 3B 10/18 14:59
227Faustin0624: 3b 10/18 14:59
228Fteren: 挖靠 紅軍上三壘 10/18 14:59
229Fhopper: 三壘打.... 10/18 14:59
230Ffurret: 季中上來也是吞蔡建偉的毒湯到下去修理 10/18 14:59
231Fray830330: XDDDD 10/18 14:59
232Fteller526: 嚴打3B 你敢信XDDD 10/18 14:59
233Falsoty: 竟然 10/18 15:00
234Frevolt0611: 我喵需要一個不恐左的左打QQ 10/18 15:00
235Fgoldseed: 是生涯首三壘安打嗎XD 10/18 15:00
236Fkurotuna: 龍貓尷尬不失禮貌的笑容 10/18 15:00
237Falexcf: 紅軍生涯第一支三壘安打? 10/18 15:00
238Fhohoja: 紅軍3B XDD 10/18 15:00
239Fjucci9734: 紅軍三壘安打....太不可思議了 10/18 15:00
240Ffurret: 反觀30歲那群 10/18 15:00
241Fchan123: 三壘打 這你敢信 10/18 15:00
242Ftryit0902: 太扯了XDD 10/18 15:00
243Fzxc15793: 笑死 紅軍三壘安打 10/18 15:00
244Fchdc: 他今年在二軍就蠻會打啊 被嫌的一直是守備不好 10/18 15:00
245Fyuamanda: 龍貓苦笑? 10/18 15:00
246Falsoty: 好可愛 10/18 15:00
247Ffurret: 30歲眾表示:你們打再好明年還是我們在一軍 10/18 15:00
248Fkurotuna: 最好不要紅綠燈蓄意亂call三壘 10/18 15:01
249Fbluesophia: 學長們該檢討了 10/18 15:01
250Falexcf: 我倒是覺得龍貓沒在關心二軍吧,一軍的打擊就夠他燒的了 10/18 15:01
251Ffurret: 對龍瓜教練團來說劉榮華是來爭飯碗的 10/18 15:02
252Fjucci9734: 我想...這些年輕人也知道教練要什麼,但好不容易上一軍 10/18 15:02
253Fjucci9734: 就是好好打。 10/18 15:02
254Faustin0624: 陳晨威 K 10/18 15:03
255Faustin0624: 以為壞球 10/18 15:03
256Fkurotuna: 亂拉逆............ 10/18 15:03
257Fteller526: ????? 10/18 15:03
258Fakito555: XD 還你一顆 10/18 15:03
259Falexcf: 這好球太扯 10/18 15:03
260Fcovalentiger: 我覺得只是單純二軍的今年沒吃毒才打的不錯 10/18 15:03
261Fbluesophia: 主審 10/18 15:03
262Fjucci9734: 這是好球哦 10/18 15:03
263FChloein: 這也算好球? 10/18 15:03
264Fakito555: 跟莊最後那顆一樣意思 我覺得OK拉 10/18 15:03
265Flanewchen: 追緊一點吧! 昨天在現場看到發呆 10/18 15:03
266Fsony1256: 這個還真高 10/18 15:03
267FDONNY: 呵呵 10/18 15:03
268Fhopper: 裁判一直都這樣阿XDDDD 10/18 15:04
269Falsoty: 剛剛小胖好開心 10/18 15:04
270Fteller526: 不對阿 這顆看Kzone也沒好球阿XDDD 10/18 15:04
271Falexcf: 也是啦,怎麼可能期待邱景彥 10/18 15:04
272Fcs9947g: 有夠高的啦 10/18 15:05
273Fdale211212: 換投 賴智垣 10/18 15:05
274Fpoi0621: 太扯,在現場超氣 10/18 15:05
275Fakito555: 賴上來是真的放推了 10/18 15:05
276Fusoto: 賴又上來了已哭 10/18 15:05
277Faustin0624: 換投 賴智垣 10/18 15:05
278Fhopper: 賴好好丟啊.... 10/18 15:06
279Falexcf: 有追分就換賴? 10/18 15:06
280Faustin0624: FO 10/18 15:06
281Fakito555: 風好大 10/18 15:06
282Fhopper: 表定就是賴吧,上一局就在熱身了 10/18 15:06
283Fhopper: 莊感覺就是吃2局 10/18 15:06
284Faustin0624: H 2b 10/18 15:06
285Fkurotuna: 邱丹rrrrrrr 10/18 15:07
286Falexcf: 邱丹追不到了 10/18 15:07
287Fbluesophia: 馬上又被打 10/18 15:07
288Fjucci9734: 不懂,為什麼消化試合還要燒投手??昨天上來,ˋ今天 10/18 15:07
289Fjucci9734: 還上班?? 10/18 15:07
290Faustin0624: 一出局 二壘有人 10/18 15:07
291Flovemeteor: 這判斷怪怪的 10/18 15:07
292Fcovalentiger: 會不會今天投手車輪戰完下禮拜再換一批投手上來 10/18 15:07
293Fbluesophia: 這樣有算燒嗎? 10/18 15:07
294Falexcf: 賴的球控進去都肉包啊 10/18 15:07
295Flosa: 下禮拜勝1場啊 3洋投吃完吧 10/18 15:07
296FSteven8068: 昨天投那麼爛 今天出來吃局數 10/18 15:08
297Fcovalentiger: 賴也了不起吃一兩局吧 10/18 15:08
298Faustin0624: 岳政華 FO 10/18 15:09
299Fbluesophia: FO 10/18 15:09
300Faustin0624: 二出局 三壘有人 10/18 15:09
301Flovemeteor: 今天應該會讓本土牛棚都出來動動吧 10/18 15:09
302FSteven8068: 一兩局也要吃 不然 勝利組要出來了 10/18 15:09
303Fbluesophia: 一堆飛球…… 10/18 15:09
304Fmediocrity: 右外野好忙 10/18 15:10
305Flovemeteor: 畢竟也只剩一場還可能三洋投全壓 10/18 15:10
306Fjhss: 林澤彬守備會噴是因為他二軍主戰SS 10/18 15:11
307Falexcf: 賴今年投的最好的一個打席了 10/18 15:12
308Fpeiqua: 加油 10/18 15:13
309Fjucci9734: 賴投的很好。 10/18 15:13
310Fteller526: 終於投出一顆會竄的直球惹 10/18 15:13
311Fjogely: 呵呵 10/18 15:14
312Faustin0624: 林智平 GO 10/18 15:14
313Fjucci9734: 林智平就是出局吧! 10/18 15:15
314Fkurotuna: 79真的用心良苦 10/18 15:15
315Fakito555: 這有認真跑嘛!? 10/18 15:15
316FSteven8068: 林智平就算上壘也會出局 10/18 15:15
317Fteller526: 明年會大砍薪還是直接掰掰.... 10/18 15:15
318Falexcf: 硬去碰這顆吧 10/18 15:15
319Faustin0624: 楊瑞承 H 1b 10/18 15:16
320Fkurotuna: 內安 10/18 15:16
321Falexcf: 內野安打嗎? 10/18 15:16
322Fjucci9734: HHH 10/18 15:16
323Falexcf: 大學長會不會打雙殺打捏 10/18 15:17
324Flosa: 楊瑞承和林澤彬都還不錯 10/18 15:17
325Faustin0624: 林泓育 FO 10/18 15:19
326Fabc33211: 逆風啦 可惡 10/18 15:19
327Fteller526: 0.54 10/18 15:19
328Fjucci9734: 可惡,差一點就出去了 10/18 15:19
329Falsoty: 刷個首打點吧 10/18 15:20
330Fv00001: 馬真的很像學生走錯地方XD 10/18 15:20
331Faustin0624: 馬傑森 H 10/18 15:20
332Fv00001: 讚喔 10/18 15:21
333Faustin0624: 5:3 10/18 15:21
334Fkurotuna: 水 10/18 15:21
335Faustin0624: 3b 10/18 15:21
336Fv00001: 3B 10/18 15:21
337Fakito555: 3BBBBBBBBBBBBBB 10/18 15:21
338Falexcf: 三壘安打 10/18 15:21
339Fhopper: 馬傑森!!!! 三壘安打嘛? 10/18 15:21
340Fray830330: 這外野笑死 10/18 15:21
341Falsoty: 耶~首打點 10/18 15:21
342Fkurotuna: 龍貓尷尬不失禮貌的笑2.0 10/18 15:21
343Fjucci9734: Jason三壘安打 10/18 15:21
344Fjucci9734: 龍貓的表情很微妙 10/18 15:21
345Flanewchen: (拍手) 10/18 15:21
346Fsleepyeye: 草:不是失誤是自己拿不起來 10/18 15:21
347Fsony1256: 馬的三壘打 太讚 10/18 15:22
348Falexcf: 對面外野XD 10/18 15:22
349Fyuamanda: 龍貓的臉很好笑 10/18 15:22
350Fsleepyeye: 工三小www 10/18 15:22
351Fsherry99178: 傑森<3 10/18 15:22
352Fkurotuna: 一直拍龍貓 笑死 10/18 15:22
353Fjefflin0824: jason跟澤彬都很香 10/18 15:22
354Fjs9840716: 讚讚 10/18 15:22
355Falexcf: 朱哥轟出去就好笑了 10/18 15:22
356Faustin0624: 朱育賢 GO 10/18 15:22
357Fkurotuna: 可惡 被站位 10/18 15:23
358Fwang0301: 學長比學弟爛 10/18 15:23
359Fgoldseed: 學長趕快觀念 10/18 15:23
360Fhopper: 進佈陣 10/18 15:23
361Fjs9840716: 馬對爪的兩個強力洋投都打的還不錯耶 10/18 15:23
362Fteller526: 打得很有技巧阿 運氣差點 10/18 15:23
363Falexcf: 賴續投 10/18 15:23
364Flovemeteor: 二軍一票打的比一軍紮實XDD 10/18 15:23
365Fjs9840716: 明年阿飛跟馬輪替剛剛好 10/18 15:24
366Fteller526: 馬是全當直球全力拉嗎XD 10/18 15:24
367Fjucci9734: 學弟就是努力表現,明年才有機會站穩一軍啊! 10/18 15:24
368Fasd11523: 朱打的不錯啊!就站位 10/18 15:24
369Fjs9840716: 朱被佈陣 10/18 15:24
370Fmediocrity: 唯一不知道在打什麼的是79 10/18 15:25
371Faustin0624: FO 10/18 15:25
372Fzxc15793: 呼 慢慢跑就好 別衝動 10/18 15:25
373Faustin0624: GO 10/18 15:26
374Faustin0624: 二出局 10/18 15:26
375Faustin0624: 二壘 out 10/18 15:27
376Fv00001: 想不開喔... 10/18 15:27
377Faustin0624: 換邊 10/18 15:27
378Falexcf: 許送更大 10/18 15:27
379Fhopper: 對面是在跑啥.... 10/18 15:27
380Falexcf: 許跑這個是怎樣XD 10/18 15:27
381Fteller526: 許這判斷也太糟糕... 10/18 15:27
382Flosa: 要笑死 10/18 15:28
384Fkurotuna: 笑死 陽大哥 10/18 15:29
385Falexcf: 笑死,陽帶頭騎車 10/18 15:29
386Fzxc15793: 陽大哥這載幾個人XD 10/18 15:29
387Flovemeteor: 很貪XD 10/18 15:29
388Ferica818: 笑死 10/18 15:30
389Fsherry99178: 大哥不愧為氣氛大師 10/18 15:30
390Faustin0624: 邱丹 GO 10/18 15:31
391Faustin0624: 林澤彬 H 1b 10/18 15:32
392Fkurotuna: 真香彬H 10/18 15:32
393Fhopper: 阿彬猛!!! 10/18 15:32
394Falexcf: 真的很會打 10/18 15:32
395Flanewchen: 太猛了 10/18 15:32
396Fsony1256: 阿彬超讚~ 10/18 15:32
397Fyozvi: 澤彬棒棒 10/18 15:32
398Fv00001: 真香 10/18 15:32
399Fteller526: 明年可以讓林上來卡個位嗎 10/18 15:32
400Frevolt0611: 我喵放槍.. 10/18 15:33
401Flosa: 澤彬明年可以當二游的第一替補 10/18 15:33
402Flittlethree: 2壘解找到了? 10/18 15:33
403Fakito555: 龍瓜如果不人情野球 明年阿彬可以上來卡 10/18 15:33
404Fjs9840716: 二壘明年跟阿立輪替 10/18 15:34
405Fakito555: 跑打 10/18 15:34
406Fsony1256: 阿彬首盜 10/18 15:34
407Faustin0624: 嚴宏鈞 FO 10/18 15:35
408Fjucci9734: 真99盜壘 10/18 15:35
409Flovemeteor: 最搞笑的是季前點名阿彬很重要,季末剩三場才想起來 10/18 15:35
410Fkurotuna: 打這個... 10/18 15:35
411Faustin0624: 二出局 二壘有人 10/18 15:35
412Fchdc: 阿彬這個非戰之罪啦 上半季太早躺 下半季咬那麼緊不敢用正常 10/18 15:37
413Fhopper: 季中受傷啊.... 10/18 15:37
414Falexcf: 下一棒智平 10/18 15:37
415Falexcf: 阿彬上半季受傷是不是休蠻久的 10/18 15:38
416Fsony1256: 記得阿彬傷了一個月左右 10/18 15:38
417Faustin0624: 陳晨威 BB 10/18 15:38
418Fkurotuna: 99BB 10/18 15:38
419Faustin0624: 二出局 一二壘有人 10/18 15:38
420Fgoldseed: 觀念學長來了 10/18 15:39
421Fkurotuna: 龍貓:突然覺得安心 10/18 15:39
422Fjucci9734: 79學長啊!學弟這麼努力,你好好打,很難嗎? 10/18 15:40
423Flanewchen: 這打擊紀錄有點藍 來點紅色吧 10/18 15:40
424Falexcf: 兩好球真快 10/18 15:40
425FShockG: 智平要來踩煞車了 10/18 15:40
426Faustin0624: 林智平 GO 10/18 15:41
427Fgoldseed: 不愧是大學長 10/18 15:41
428Fkurotuna: 79不意外 10/18 15:41
429Falexcf: 學長真強 10/18 15:41
430FShermanxcy: 踩煞車了 10/18 15:41
431Falsoty: 好爛 沒人可以換嗎 10/18 15:42
432Fhyperfrog: 爛到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實力發揮xD 10/18 15:42
433FShockG: 煞車踩死死 10/18 15:42
434Fsmartyuber: 放林智平的功能有出來 龍貓神采配XD 10/18 15:42
435Fray830330: 認真打或隨便打的結果可能差不多 10/18 15:42
436Fhenry8842: 還以為會換林立上來打 10/18 15:42
437FShockG: 要排斷層打線教練團可是很強的 上半季排了很久斷層打線 10/18 15:43
438Fjucci9734: 如果換林立,或許會一棒逆轉 10/18 15:43
439FWoodLips: 新秀認真打,老將觀念打 10/18 15:43
440Fsmartyuber: 擺別人打不好可能會被懷疑 擺79就沒問題啦 10/18 15:44
441Faustin0624: 周思齊 H 1b 10/18 15:45
442Fkurotuna: 老鬼不愧是老鬼 狂刷 10/18 15:45
443Faustin0624: 詹子賢 FO 10/18 15:46
444Fhopper: 詹點成這樣~ 10/18 15:46
445Fhopper: 然後...為什麼要點? 10/18 15:46
446Faustin0624: XD 10/18 15:46
447Falexcf: 對面這是練戰術? 10/18 15:46
448Fsony1256: 它們在幹麼? 10/18 15:46
449Ffurret: 20轟打者觸擊 10/18 15:48
450Faustin0624: 岳東華 H 10/18 15:48
451Faustin0624: 6:3 10/18 15:48
452Faustin0624: 3b 10/18 15:48
453Fm90203: ??????? 10/18 15:48
454Falexcf: 賭這顆,賭輸了 10/18 15:48
455Fyozvi: 花惹.... 10/18 15:48
456Fkurotuna: 不應該...... 10/18 15:48
457Fbaobao18: XDDD 10/18 15:48
458FShockG: 拼這個幹麻? 10/18 15:48
459Fhopper: 不知道拼什麼.... 10/18 15:49
460Fchan123: 99怎麼會這樣接... 10/18 15:49
461FBLUESKY4773: 一壘安打變三壘安打.... 10/18 15:49
462FShockG: 一安變三安還掉分 拼這個也太無腦了吧 10/18 15:49
463Fkurotuna: 未看先猜 趨前 10/18 15:49
464Faustin0624: 江坤宇 H 10/18 15:49
465Ftp61i6503: 看無 10/18 15:49
466Fhopper: 判斷慢了,想靠腿補救... 10/18 15:49
467Faustin0624: 7:3 10/18 15:49
468Fjogely: 顆顆 10/18 15:49
469Faustin0624: 1b 10/18 15:49
470Fakito555: 賴又要爆了 10/18 15:49
471Fkurotuna: XDD 10/18 15:49
472FShockG: 還趨前喔 果然是龍貓風格 怕輸不夠多 10/18 15:49
473Faustin0624: 暫停 10/18 15:50
474Fhopper: 欸...直接要換投了 10/18 15:50
475Flanewchen: 猿氣XDD 10/18 15:50
476Fjs9840716: 晨威的日常 10/18 15:50
477Ffurret: 任務結束了 10/18 15:50
478Falexcf: 換投了 10/18 15:50
479Ftp61i6503: 直接換啊 10/18 15:50
480Faustin0624: 換投 10/18 15:50
481Flaihom0808: 有失分,任務達成 10/18 15:50
482FSteven8068: 超乎預期 10/18 15:50
483Ffurret: 嘛 投這樣應該只是加速自己生涯走到終點 10/18 15:50
484Fkurotuna: 還可以啦 落後比較會投 10/18 15:50
485Faustin0624: 換 葉家淇 10/18 15:50
486Falexcf: 換+7 10/18 15:50
487Fcolonel05: 可以交待了,別再得分,不然龍貓不開心 10/18 15:51
488Ffurret: 這週出賽四場.? 10/18 15:51
489Fjogely: 賴再次獲得口頭嘉獎一次 10/18 15:51
490Flaihom0808: 守備搞他好嗎,這種比賽有什麼好酸的 10/18 15:51
491Fkurotuna: 葉也是一直上 10/18 15:51
492Ftp61i6503: 今天會全部讓牛棚上來? 0 69 41當熱身? 10/18 15:51
493FShockG: 賴23歲是還可以養啦 只是目前真的投很爛 10/18 15:51
494Faustin0624: FO 10/18 15:52
495Fkurotuna: 一球死 10/18 15:52
496Ffurret: 賴前面季賽也都幫倒忙 10/18 15:52
497Fgoldseed: 沒有核炸被拉正? 10/18 15:52
498Falexcf: 後面被打這三個是都有被打比較強勁 10/18 15:53
499Fhopper: 就丟不好被拉正吧 10/18 15:53
500Ffurret: 五場上四場 有必要這樣對待剛傷愈的嗎 10/18 15:54
501Ffurret: 這週全勤 更正 10/18 15:54
502Fkurotuna: 牛棚 芋圓 10/18 15:55
503Faustin0624: 高宇杰 H 1, 2b 10/18 15:55
504Fjhss: 賴真的是觀念一等ㄧ 希望味全有機會給他舞台 10/18 15:56
505Faustin0624: 王威晨 H 10/18 15:57
506Faustin0624: 8:3 10/18 15:57
507Faustin0624: 1, 2b 10/18 15:57
508Ffurret: 看起來就累了 10/18 15:57
509Fkurotuna: 這要是之前龍貓會挑戰(? 10/18 15:57
510FRASSIS: 賴+葉 大爆炸 10/18 15:58
511FShockG: 教練團沒有保護投手的概念吧 10/18 15:58
512Fgoldseed: 傳的不錯欸 10/18 15:58
513Fjucci9734: 傳的很好 10/18 15:58
514Fro930710: 修正的很快 這次傳的蠻棒的 10/18 15:58
515Fjucci9734: 可以換投手了嗎? 10/18 15:58
516Fakito555: 要拉回來也沒辦法 現在都要離本壘一點距離 10/18 15:58
517FMcCormick: 不好用也要一直用 龍瓜超越紅中XD 10/18 15:58
518FJimmyBlue: 覺得現在捕手等回傳都蹲太前面 10/18 15:59
519Fro930710: 在這樣用下去下次能不能躲得過TJ就不好說了 10/18 16:00
520Faustin0624: 陳子豪 BB 10/18 16:00
521Faustin0624: 二出局 滿壘 10/18 16:01
522Fkurotuna: 累了啦 10/18 16:01
523Fcasals: 賴跟葉是在玩傳炸彈遊戲嗎 10/18 16:01
524Fgoldseed: 龍貓無奈臉 不知道在無奈什麼XD 10/18 16:01
525Faustin0624: 許基宏 FO 10/18 16:01
526Ffurret: 這兩場最糟的用投就是葉曼朱怎麼用 10/18 16:01
527Faustin0624: 換邊 10/18 16:02
528Fkurotuna: 終於結束了... 10/18 16:02
529Fhopper: 欸...為什麼還是沒看到曼恩~ 10/18 16:02
530Fray830330: 這種比賽也可以調度這麼爛... 10/18 16:02
531Ffurret: 我敢打包票周三還是看不到曼恩 10/18 16:03
532Fcasals: 曼恩真的過好爽 10/18 16:03
533Falex8725: 曼恩你吱應該是當勝利組用吧 10/18 16:04
534Fgoldseed: 下一場不是要三洋投連發嗎XD 10/18 16:05
535Ffurret: 數據比陳禹勳難看的勝利組? 10/18 16:05
536Fgoldseed: 洋投這樣找還想進季後賽阿 10/18 16:05
537Faustin0624: 楊瑞承 K 10/18 16:05
538Faustin0624: 林泓育 上壘了 10/18 16:07
539Fkurotuna: 胖子不死三振 10/18 16:07
540Fapplerunning: 馬來一轟看看 10/18 16:08
541Ftp61i6503: 很愛跑線上? 10/18 16:08
542Faustin0624: 送禮 二壘有人 10/18 16:08
543Fkurotuna: 又漏XD 10/18 16:08
544Ffurret: 輪到會認真比賽的 10/18 16:09
545Faustin0624: 馬傑森 GO 10/18 16:09
546Faustin0624: 二出局 二壘有人 10/18 16:10
547Fapplerunning: 打到球皮 10/18 16:10
548Fkurotuna: 馬弟弟你跑壘路線... 10/18 16:10
549Fchan123: 馬的跑壘路線要修了 不然會被抓妨礙守備 10/18 16:10
550Fapplerunning: 太外角了吧 10/18 16:11
551FDM16: 不想贏野球 10/18 16:14
552Faustin0624: 朱育賢 FO 10/18 16:15
553Fakito555: 好老的歌XD 10/18 16:16
554Faaawu: 真的好老的歌XD 10/18 16:19
555Faaawu: https://youtu.be/U4MTW9ZcuQs 10/18 16:19
556Fray830330: 沒換...? 10/18 16:23
557Faustin0624: 周思齊 HR 10/18 16:23
558Faustin0624: 9:3 10/18 16:24
559Ftp61i6503: 又擊掌啦 10/18 16:24
560Fjucci9734: 還不換投手?? 10/18 16:25
561FSteven8068: 幹嘛一直讓葉投 10/18 16:25
562Falexcf: 其實可以讓葉下來了吧 10/18 16:25
563Ffurret: 曼恩來台渡假 10/18 16:25
564Fddtlee: 球速慢很多? 10/18 16:26
565Fzerger3546: +7可以給味全了吧 沒球速沒控球 不看名字還以為是洪 10/18 16:26
566Falexcf: 洋將請來打工渡假XD 10/18 16:26
567Fzerger3546: 臣宇 10/18 16:26
568Faustin0624: 詹子賢 FO 10/18 16:27
569Fcs9947g: 血壓開始飆升中...今天不該進場的 10/18 16:27
570Fray830330: 被操累了就要丟?? 10/18 16:27
571Ffurret: 希望上面的知道他已經連續出賽四場比賽 10/18 16:27
572Fcovalentiger: 這樣操剛開刀回來(即使不是tj)的投手好嗎教練團 10/18 16:27
573Falexcf: 邱丹滑好遠 10/18 16:27
574Fsandiegopadr: Jordan! 10/18 16:27
575Ffurret: 明年二軍應該不錯看啦 龍貓都不會用的人 10/18 16:28
576Faustin0624: 岳東華 H 1b 10/18 16:29
577Fgoldseed: 抗議 為什麼今天有烤肉 不是換火鍋了嗎 10/18 16:29
578Fsandiegopadr: Mann咧啦 10/18 16:29
579Fray830330: 還不換是怎樣 10/18 16:29
580Fapplerunning: 還有投手可以練嗎?看他這兩天投這樣唉 10/18 16:30
581Fwang0301: 進場的真可憐 被當笨蛋... 10/18 16:30
582Fjucci9734: 教練團變成立牌啊!還不換投手 10/18 16:31
583Faustin0624: 江坤宇 DP 10/18 16:31
584Faustin0624: 換邊 10/18 16:31
585Ffurret: 操葉家淇有什麼意義呀曾豪駒 10/18 16:31
586Fteren: 馬策動雙殺 10/18 16:31
587Falexcf: 馬林連線 10/18 16:31
588Ffurret: 明年在你手下開TJ你就滾 10/18 16:32
589Fyamahaya: 新人不錯唷 10/18 16:32
590Fray830330: 送頭就算了 到底在燒什麼意思看不懂 10/18 16:32
591Faustin0624: 烤肉真香XD 10/18 16:32
592Fkurotuna: +7真可憐 10/18 16:32
593Faustin0624: 中信換投 吳哲源 10/18 16:33
594Falexcf: 烤肉耶 10/18 16:33
595Fro930710: 因為還有一場拼的空間,不能換太多人也不想用到一軍戰力 10/18 16:34
596Fro930710: ,就這樣連2天同一批人車輪戰,這想法真的奇葩 10/18 16:34
597FDONNY: 這樣的比賽大家都開心啊 10/18 16:34
598Faustin0624: 邱丹 GO 10/18 16:34
599Ffurret: 牛棚少數的左手才剛回來你就這樣用喔? 10/18 16:34
600Fteren: 林又安打啦 10/18 16:37
601Fpeja1107: 沒被毒過都特別猛? 10/18 17:17

Monkeys 看板熱門文章

83
211
46
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