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中緊張 華爾街日報:北京揚言拘留美國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295則留言,264人參與討論
推噓 177 ( 201推 24噓 70→ )
討論串 3
1.媒體來源: 中央社 2.記者署名: 尹俊傑 3.完整新聞標題: 美中緊張 華爾街日報:北京揚言拘留美國公民 4.完整新聞內文: (中央社記者尹俊傑紐約17日專電)美中關係日益緊張,華爾街日報今天引述知情人士說 法報導,中國政府官員警告美方可能拘留在中國的美國公民,回應美國司法部起訴與中共 解放軍有關聯的學者。 報導引述未具名人士說法指出,中方官員反覆且透過多方管道向美國政府代表發出警告, 包括美國駐北京大使館。這些人士說,中方訊息很直白:美方應在美國法院撤銷告訴,否 則在中國的美國公民可能發現自己違反中國法律。 美方今年夏季逮捕多名赴美國大學從事研究的中國科學家,指控他們向美國移民機關隱瞞 中共解放軍現役軍人身分。中國學者唐娟簽證詐欺案是最受矚目的案件之一。 根據法院資料,37歲的唐娟掩飾共軍背景、以不實資料取得美國交換學者J-1簽證,到加 州大學戴維斯分校(UC Davis)進行一年的癌症研究。今年6月面對聯邦調查局(FBI)訊 問時,她持續隱瞞現役軍人身分,遭美國檢方以簽證詐欺罪起訴。 唐娟遭起訴後藏身中國駐舊金山總領事館近一個月,7月遭FBI逮捕,之後多次透過視訊出 庭。審理此案的加州東區聯邦法院9月同意交保。 華爾街日報8月報導,美方指控中國外交官協助唐娟這類研究人員蒐集情報,促使華府7月 下令中國關閉駐休士頓總領事館,撤走所有仍留在美國的軍方科學家。 中國當局任意拘留外國公民早有前例可循,曾拒絕美國公民離境,在爆發外交糾紛後逮捕 、起訴或對加拿大、澳洲與瑞典等國公民判刑。華府政壇許多人士將此稱作「人質外交」 。 2018年12月,加拿大應美國要求逮捕華為技術有限公司財務長孟晚舟後,中國隨即逮捕加 拿大前外交官康明凱(Michael Kovrig)與商人史佩弗(Michael Spavor)。兩人今年6 月被控涉間諜罪,至今仍遭中國羈押。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不願就中方威脅報復一事表態,僅提醒美國公民如在中國遭遇商業糾紛 、法院下令支付和解金、或政府調查刑事與民事案件,問題解決前有可能無法離境。 國務院9月發布的旅遊警示,建議美國民眾避免前往中國,理由包括中國政府「為獲取談 判籌碼」任意拘留他國公民。 美國司法部主管國安事務的助理部長德梅斯(John Demers)表示,美方清楚中國政府曾 在欠缺法律依據的情況下拘留美國、加拿大等國公民,只為報復合法起訴並對他國政府施 壓,「如果中國希望被視為世界強國之一,就應該尊重法治,停止劫持人質」。(編輯: 劉學源)1091018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bit.ly/347LX3J 6.備註: ※ 一個人一天只能張貼一則新聞,被刪或自刪也算額度內,超貼者水桶,請注意 ※ 備註請勿張貼三日內新聞(包含連結、標題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89.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02978660.A.13A.html
1Frockybalboa: 有種就快拘留... 10/18 07:52
2Fchan324: 拘留等於讓川普上了 10/18 07:52
3Fnightwing: 習饅頭終於硬起來了 10/18 07:52
4Fethan0419: 快動手 10/18 07:52
5Fvcx530: 支那富二代一狗票在美國 10/18 07:52
6Fcs09312: 要拘快拘 笑你不敢 10/18 07:52
7Fwarbreaker: 開割美國韭菜 10/18 07:53
8Fbighorse0: 找死 10/18 07:53
9Fstarcow: GoodJob,趕快做,不愧是習總加速屍,加速支那死亡 10/18 07:54
10Fbodielu: 有種就抓啊 狗吠火車 10/18 07:54
11Fgeordie: 然後綁架台灣人 10/18 07:55
12FHsiangFly: 快點 中共高層不要像五毛一樣只會講幹話胡謅 10/18 07:55
13Flolucky531: 很好呀 攤牌的時候到了 趕快抓一抓 10/18 07:55
14Ftkna23: 美國抓人後 人還可以在自家上網看電視 中國是入牢不見天日 10/18 07:57
15Fskuderic: 笑你中共沒種啦 10/18 07:57
16Fseemoon2000: 去啊 笑你不敢啦 10/18 07:57
17Fjohnny9667: 北韓:阿不就學我 10/18 07:58
18Fshimazu: 關啊!笑你不敢 10/18 07:58
19Famis911: 我覺得是會拘留台灣人 10/18 07:58
20FSabo5566: 有種抓林俊良啊 嘻嘻 10/18 07:59
21Fundream: 不要出張嘴快點抓啦 10/18 08:00
22Fholebro: 不敢啦 10/18 08:01
23Fsking: 你不敢啦 在那邊講屁話 10/18 08:01
24Fseemoon2000: 亂抓台灣人 中國一定敢的 但美國真的不要說出來笑 10/18 08:03
25Fbth060104: 中共的政二代待在美國的更多 不怕被抄家就來吧 10/18 08:05
26Falimama: 美國公民(x)中國非習派紅二代(o) 10/18 08:05
27Fdufflin: 要就拘呀 還揚言咧 省省吧 10/18 08:06
28FSayd20: 屁話一堆的國度 Iphone都賣光光了 反美my ass 10/18 08:07
29Fbth060104: 而且習包的女兒不是在美國嗎 10/18 08:07
30FIMGOODYES: 只會搞人質外交,這真的是現代國家嗎? 10/18 08:07
31Fbhh0026: 之前謠傳的印度滅中國 可信度變高了 10/18 08:07
32Fdoggy2525: 結果自己人一堆拿綠卡的... 10/18 08:08
33Fkevin31a2: 中共=恐怖犯罪份子 10/18 08:08
34FRitual: 中國政府就是沒辦法只好使出這種沒格調的招式 笑死人 10/18 08:09
35FIves20130: 不要只會出一張嘴 10/18 08:10
36Fsrxteam0935: 包含習近平在內的中國高官親屬瑟瑟發抖 10/18 08:11
37Fscum5566: 有種快抓,這樣川帝就有出兵的理由ㄎㄎ 10/18 08:11
38FHivwing: 要抓就趕快抓 這樣美國就有理由抓在美國的中國人了 10/18 08:13
39Fdruu: 內政外交全都靠嘴砲的世界強國 10/18 08:15
40Ftending: 無人機飛行前檢查中 10/18 08:15
41Fnitvx: 結果抓到一堆中國高官 10/18 08:16
42FChilloutt: 快啊 10/18 08:16
43Fintointo: 這麼急? 10/18 08:17
44Fbug914: 王力宏? 10/18 08:19
45FArpia: 中共抓人有在通知?對美國就特別通知? 10/18 08:19
46FLOUISGRAY: 啊不趕快 10/18 08:19
47Fmudee: 中國有本事就抓啊 少嘴砲 還有 你們中裔美國人先抓一波啊 10/18 08:19
48Fmudee: 習明澤 抓起來! 10/18 08:19
49Fcpjxxx: 中共嘴巴講的,絕對都不敢做。 10/18 08:21
50Fnaijen: 你快點抓 我等著看好戲 10/18 08:22
51Fmekiael: 笑你不敢啦 10/18 08:22
52Fkoflll: 我還笑你們不敢抓咧 抓看看啊 我知道你們孬種只出一張嘴 10/18 08:23
53Frevon: 中國真的敢玩這麼大喔…不要裝了啦 10/18 08:25
54Flime1207: 連公民都居留,是要強迫開戰了 10/18 08:25
55Fdvdr2001: 動作快,慢了就拘捕不到了。 10/18 08:26
56FCCNK: 居留川普就上了 左膠崩潰 10/18 08:27
57Fjeyuli: 斷交撤僑啊廢什麼話 10/18 08:28
58Fgx8759121: 戰狼外交,懂?中共也懂作死? 10/18 08:29
59Feric112: 垃圾共產黨 10/18 08:29
60Fgordan123: 中國就是恐怖組織啊,想殺就殺 想抓就抓 10/18 08:29
61FeverOrz: 帶種就拘啊 10/18 08:29
62Fmibbl0: 動用美國公民不就是要跟美國宣戰嗎?w 10/18 08:30
63Fgordan123: 老美應該公布習包子在美國的髒錢有多少 10/18 08:30
64Fderekgao: 有種快抓+電視直播認罪啊 10/18 08:31
65Fzakijudelo: 隔岸觀火,讚 10/18 08:31
66Feric112: 中國的高官和子女海外的最佳居住地都是美國英國澳洲日本 10/18 08:31
67Feric112: 這些所謂自由民主的美國盟國,難道中國高官會想移民去俄 10/18 08:32
68Feric112: 羅斯越南印尼非洲這些落後國家嗎 10/18 08:32
69Flulocke: 想開戰就拘給大家看看 10/18 08:32
70Fnalthax: 之前美商跟台商去中國投資,就有遇過這些問題啊,不然川 10/18 08:32
71Fnalthax: 普幹嘛這麼針對中國?中國改革開放以來,這種事從來沒少 10/18 08:32
72Fnalthax: 過。現在只是從貪污的地方政客,擴大到貪污的國家級政客 10/18 08:32
73Fnalthax: 來做這件事。 10/18 08:32
74Fkevin79416: 笑你不敢抓 10/18 08:34
75Fangeltear15: 笑死 蝌憨糞吃屎 10/18 08:36
76Fdick0428: 置板凳看美國怎麼玩 10/18 08:37
77FREALJOINGO: 捕捕看啊 無恥暴虐的共畜 10/18 08:37
78Ffoolfighter: 被間諜 10/18 08:37
79Fdream0131: 中國惡劣成這樣,居然還有人挺中 10/18 08:38
80FSantaNM: 給你錢 你快拘 10/18 08:38
81Fproletariat: 土匪要綁架人質勒索了 10/18 08:39
82Fderekgao: 笑你不敢啦 10/18 08:40
83Fyoshro: 不敢啦!拘留下去就看得到被自殺了 10/18 08:40
84Fbaboosh: 美帝等著發動盧溝橋事變 明擺著等你動手 10/18 08:42
85Flimelemone: 拘啊 10/18 08:43
86Fdenpa5566: 揚言? 笑你不敢 呵呵 10/18 08:44
87Fhandlesome: 找死也不是這樣做 10/18 08:49
88Fcscst: 不是有不少中共官員或是富豪是外國籍?現捉現宰啊 10/18 08:49
89FIpadhotwater: 中國高官 依然移民去美國住當美國人吧 10/18 08:50
90FDCSHK: 那些舔中的美國YT會不會嚇到馬上離開中國 10/18 08:51
91Fnamon: 笑你不敢,電影都有演下場如何 10/18 08:52
92FKOSTAR: 依川普的個性,拘留後演變成開戰的機率..... 10/18 08:53
93Fter2788: 廢物就是只會嘴 10/18 08:53
94Fkkira: 廢狗整天吠 10/18 08:53
95Fjo4: 快點阿 10/18 08:57
96FTawara: 一堆支那有錢人 瑟瑟發抖 10/18 08:58
97Faaaaaalio: 舔共仔:祖國贏了 10/18 08:59
98Fseal998: 早有前例了哪來不敢拘,閱讀障礙哦,白痴 10/18 08:59
99Fdavideason: 快點拘阿 拘惹 拘惹 拘拘 10/18 08:59
100Fhjgx: 找3個黑人拍孟碗粥的片子啊還要我教 10/18 09:00
101Farms2: 美國很講法治的 很難莫名其妙抓人 有錢請律師的話 告不完 10/18 09:00
102Fgglong: 好喔~支持支那抓美國洋鬼子 10/18 09:01
103Fjohnson44: 動美國公民那就是幫助川普了,千萬別這樣哦! 10/18 09:02
104Fjacky336: 常常發聲明不要干預內政,結果嚴重干預他國內政 10/18 09:02
105Flittleken122: 你一抓川皇搞不好直接開打XD 10/18 09:04
106FNoxus: 土共不敢啦 10/18 09:05
107Fanyu0805: 笑你不敢抓啦 10/18 09:05
108Fannahuangtw: 呃...這時還願意留在中國的美國人,大多是挺中國的吧 10/18 09:05
109Fgreenday0827: 只會揚言啦 10/18 09:06
110FMasCat: 拜託快點 10/18 09:07
111FXras: 共慘黨沒有司法獨立的概念,以為米國跟中國一樣想抓就抓, 10/18 09:09
112FXras: 想放就放 10/18 09:09
113Fzardmih: 阿奈刀丟啊啦 10/18 09:09
114Fctw01: 哦好啊 看誰能拘留比較多大人物啊 10/18 09:09
115Fwidec: 中共有種 10/18 09:11
116Foffstage: 這次我支持中共 10/18 09:12
117Fflowersuger: 要抓快抓放什麼話智障! 10/18 09:12
118Fpilitiger: 有種就快拘留,垃圾中共!跟台灣某些垃圾商人一樣,整 10/18 09:13
119Fpilitiger: 天在那邊不排除出走 10/18 09:13
120Fmax5566: 你抓我的 我抓你的 然後1:1交換 多一個多出1E來贖 請問 10/18 09:14
121Fmax5566: 中國要給多少? 10/18 09:14
122Fcuteman991: 明澤妹:老娘我申請表才剛出去, 抓三小 10/18 09:15
123FAPC: 會叫的狗不會咬人… 10/18 09:17
124Fconanhide: 新八國聯軍。 10/18 09:17
125Fhaha7456: 我是不信敢啦 吉娃娃還想裝藏獒啊 10/18 09:18
126Fkipi91718: 給你錢 趕快拘 不要孬喔 10/18 09:20
127Fkeither1009: 中南海大院裡面一抓一大把 10/18 09:21
128Fsilence82: 動手了再說 10/18 09:21
129Fpida5566: 用一堆統戰的工具人在別人國家亂搞,被美國弄剛好而已 10/18 09:22
130Fgetbacker: 公佈習大大女兒在美國的日常開銷就可以了 10/18 09:22
131FHoward61313: 近80年前一群日本帝國主義份子傷害美國公民,下場是 10/18 09:22
132FHoward61313: 什麼大家還記得吧 10/18 09:22
133Fissatomi: 中國人沒懶趴全世界都知道 10/18 09:24
134FHall: 美國: 無人機準備中 10/18 09:24
135Fvoyhanxu: 哇!在幫我川助選了! 10/18 09:25
136Fhitomi0519jp: 拘留習近平他醜陋的女兒不就好了 10/18 09:28
137Ffablife: 當美國不會監控在美官二代和富二代嗎? 10/18 09:28
138Fcolinfeng: 現代還有國家拿平凡無辜的公民當人質? 10/18 09:29
139FSFMAndroid: 中共不敢啦 10/18 09:30
140Fdcdrkim: 紙老虎的屁 10/18 09:30
141Fsotsu2016: 拜登選不上開始緊張了? 10/18 09:30
142Fhachibuya: 支那超廢 10/18 09:32
143Flunanightcat: 土匪做法 10/18 09:34
144Fhugowinner: 笑你不敢 10/18 09:36
145FAgent5566: 中共流氓政府 10/18 09:38
146Fgivered: 快阿,嘴炮你最會 10/18 09:38
147Fkazamitaketo: 習包子又再嘴炮了!! 10/18 09:39
148Ftatair: 笑死,中共果然還是離不開這種爛招數,有種就直接做啦, 10/18 09:39
149Ftatair: 不要只是恐嚇啊,很好奇美國會怎麼反應。 10/18 09:39
150Fpatmac01: 一邊用拘留的威脅,一邊用遣送威脅 10/18 09:40
151FMapleStory55: 有種就幹~ 10/18 09:41
152Fflypig1999: 沒種的支那賤畜跟4%狗一樣 10/18 09:42
153Fyouwilldie: 抓看看阿 MQ9在等你 10/18 09:42
154Ft340081231: 我猜最後是拘留台灣人 10/18 09:43
155Flnceric008: 美國早就在抓了 還說別人 10/18 09:44
156Fjerrylin1224: 笑你不敢 10/18 09:45
157Fkj632868: 永遠只會打嘴炮的國家 悲哀 10/18 09:46
158FWilsonGT: 那就拘留中國公民XD 10/18 09:47
159Frayonwu: 高調 10/18 09:50
160Ftransfight: 快喔~~一堆嘴炮都不敢… 10/18 09:50
161FNSYSUEE: 有種就做啊,美國一定跟你開戰 10/18 09:50
162Fb9211173: 快抓 不要被國際看沒有 10/18 09:51
163Fmrl1116: 小粉紅:來中國看看,多的是外國人喜歡住中國集中營 10/18 09:52
164Ftsaiian1010: 果然是習包子加速師 10/18 09:52
165Fhate56: 笑死 有種快點好嗎 我看你們等不及要被滅國了辣 10/18 09:53
166FJHGF2468A: 笑你不敢 10/18 09:53
167Fjimling2001: 快拘留啊幹 廢物 10/18 09:55
168FHMDS: 趕快抓 中國最會助選了 10/18 09:57
169Fstreit: #中國或成最大贏家 10/18 09:58
170FAnewMitch: 狗吠火車 XD 10/18 09:58
171Fjfriendtw: 可憐,紅共比綠共還弱,丟臉 10/18 09:59
172Fgoodtaste: 西朝鮮不意外美國敢動我間諜我就幹你公民 10/18 10:01
173Ffaiya: 最大隻不是就在人民大會堂? 10/18 10:02
174FSinkage: 總加速吃屎師 10/18 10:02
175Fscott33: 有習包子真好 加速中國滅亡 10/18 10:05
176Fqppqqp: 整天只知道吠~除了吠還有啥作為 10/18 10:05
177FTriad: 嘴砲啦。主子風向一邊就可以看到他們表演180度接飛盤。 10/18 10:06
178FTriad: 風向一變 10/18 10:06
179Fohya3838: 殺光賤畜 10/18 10:07
180FTIGERxDRAGON: 支那法律,哈哈笑死 10/18 10:08
181Fvistas: 只敢抓加拿大人 欺負弱小 10/18 10:08
182Fbimmers0: 美帝:別忘了,你成千上萬官二三代在我身上 10/18 10:09
183Fbimmers0: *手上 10/18 10:09
184Fatrain8: 中國對美國越硬 台灣就越危險 10/18 10:10
185Ffarmoos: 共產黨的美國子孫表示 10/18 10:12
186Fsheepbear: 太棒了 別只是說趕快做 全世界都等著看美國公民被道歉 10/18 10:12
187Fgaddafi: 萬惡中共習近平已經崩潰失心瘋的狀態了 真的沒招了 可憐 10/18 10:12
188Fabula2008: 不會又是胡錫進出的餿主意吧 10/18 10:13
189Fgaddafi: 維尼帝習近平注定不得好死 10/18 10:14
190Ftalktomyleg: 自己拘留自己? 10/18 10:14
191Fscott33: 習包子先抓自己女兒啦XD 10/18 10:16
192Fndtoseooqd: 抓美國人的家人,結果發現都共產黨高官。 10/18 10:16
193Fyudofu: 美國只要放人原本違法的就不違法了,笑死,支那思維。 10/18 10:21
194Fespresso1: 中國在美置產高官表示 10/18 10:21
195Fgn01693664: 好噢,先抓美藉中共人 10/18 10:22
196FMagicSword: 真的要變恐怖份子集團了嗎? 10/18 10:24
197Fcosicosi: 支那不怕死 加速加起來! 10/18 10:29
198Fjaywall: 笑你不敢,共產孬種。 10/18 10:32
199Frickieyang: 趕快拘留,這樣才有理由... 嘿嘿 10/18 10:35
200Fseazure2016: 我不信中國敢讓美國公民被犯罪 10/18 10:36
201Fwww2967: 快上 川哥靠你秀這波 10/18 10:40
202Fedwardtp: 抓光中共富二代跟官二代 10/18 10:41
203Fkenyun: 現在還在中國的都碼舔中仔 像那些深藍台諜一樣 要抓快抓 10/18 10:42
204Fgetx105: 沒事拘留別國公民支那是真的很想死? 10/18 10:42
205Fh11103: 支那不敢啦 10/18 10:44
206Fa104018: 快拘呀 10/18 10:44
207Ftayana0421: 笑你不敢 10/18 10:45
208Fh311013: 抓看看啊 建議先抓台灣人會比較好 10/18 10:46
209Fnoseng: 笑你不敢啦,只敢欺負小國 10/18 10:47
210FSilwez: 結果都是抓華裔美籍,不敢抓白人 10/18 10:47
211Fphatman: 習朝真短,接下來沒意外就是印朝了 10/18 10:48
212Fjcshie: 好喔 你抓啊 科科 10/18 10:53
213FMattOwl: 流氓 10/18 10:58
214Fa630522: 這時候不是應該要有人出來怪蔡政府嗎 10/18 10:58
215FLigamenta: 快扣,笑你不敢 10/18 11:03
216Fnotime: 核彈互射啦 10/18 11:03
217FMcDaniel: 扣啦!我想先看美國正義軍攻陷北京中南海的畫面,頗美的 10/18 11:03
218Fjarm147: 有種快上 10/18 11:04
219Fb6byc: 沒有正當理由亂抓,等同於代表宣戰 10/18 11:04
220Fsunsolars: 低能,笑死人的新聞. 這官員也是放屁 10/18 11:05
221Fe34l892: 又要耍流氓了 10/18 11:08
222FPiiter: 笑你不敢啦 10/18 11:12
223Feetie: 會先抓澳洲的反骨中国移民自嗨! 10/18 11:14
224Fjcshie: 你支那搞新疆別國只能隔空喊話 你就抓美國人嘛 試試看美 10/18 11:15
225Fjcshie: 國會幹嘛啊XD 10/18 11:16
226FBoris945: 有種快抓 10/18 11:21
227Fmesomelas01: 快拘留啦 10/18 11:22
228FToni9ht: 一天到晚在恐怕 揚言 10/18 11:23
229Fjorden: 快點阿 10/18 11:25
230Ficeman198410: 快點抓阿 看會怎樣 10/18 11:26
231Fiocal: 笑死,趕快拘啊 10/18 11:27
232Feas06u4: 美國不跟恐怖份子談判 pog 10/18 11:28
233Fcloudpart2: 中國式自由 10/18 11:29
234Fgoldflower: 趕快拘捕習近平的女兒 10/18 11:29
235Fidlewolf: 中國敢做 美國就敢幹 美國人最在意的就是這個 10/18 11:30
236Fabjx: 支那可以拘留黃安啊,我相信台灣一定會森氣氣 10/18 11:32
237Fupoo: 笑不敢啦 10/18 11:35
238Fkc: 希望祖國一統宇宙,讓他們知道咱們中國人的厲害 10/18 11:37
239Fdou0228: 加速師真棒 10/18 11:38
240Fmackulkov: 快拘留啊乾 笑你不敢 10/18 11:39
241Fdeadogy: 那就沒收共匪資產 10/18 11:43
242Fdolp: 笑你不敢 10/18 11:44
243Fa35715987: 綠卡的先抓起來喔 10/18 11:45
244Flairx: 只會嘴砲啊 10/18 11:47
245Fginobili62: 我真的覺得它們不敢 10/18 11:51
246Fvcx530: 真心笑你沒老二 10/18 11:51
247Fstitchris: 好 支持 最好判死刑公開行刑 10/18 11:55
248Fstitchris: 就怕你不敢 10/18 11:55
249Fflash789: 最後還是只敢抓台灣人出氣啦 10/18 11:57
250Fpian0214: 快啊 讓那些舔共美國人民也清醒一下 10/18 11:58
251Fjoker00507: 快抓阿笑你不敢拉 10/18 12:02
252Fteiamatozero: 假新聞,說說而已 10/18 12:04
253Fbreakingmilk: 總加速師加油 10/18 12:05
254Fsusanna026: 嘴巴說不要 唉鳳賣光光? 10/18 12:05
255Fwulaw5566: 支持 10/18 12:12
256Fwinteryoyo: 外國公民英語水平都很差 根本聽不懂他在講什麼 更何況 10/18 12:15
257Fwinteryoyo: 沒有字幕 10/18 12:15
258Fpumpkinnn: 笑die 10/18 12:23
259FAcixxl: 慟 別把單純善良的滯長者拖下水 10/18 12:26
260Fdaphne05018: 拘阿 你拘阿 10/18 12:31
261Fbillionaire: 該列為恐怖組織處理了 10/18 12:33
262Fj198811: 笑你不敢,美國隨便派架美國的民航去接我不信中共政府不 10/18 12:44
263Fj198811: 敢放 10/18 12:44
264Ftrick1014: 反正最後一定不敢啦 10/18 12:46
265Fcheng31507: 好喔 10/18 12:49
266Fdarkyoyo: 笑你不敢 10/18 12:55
267Fdiehard333: 一堆在美的官富二代怎麼辦?遣返? 10/18 13:07
268Fsputniky: 人權理事國不演了 10/18 13:09
269FSam0453: 拘留拘起來,非中國籍通通抓起來 10/18 13:12
270Fdodo577: 這樣會抓到很多共產黨自己人XDD 10/18 13:13
271Fnotneme159: 期待呢有種就幹 10/18 13:14
272Fdodo577: 中共大官富豪一堆家人子女在美國置產居住,最好是敢動美 10/18 13:14
273Fdodo577: 國人啦 10/18 13:14
274Fcucu1126: 理由不外乎間諜罪吧,想扣什麼罪名隨便掰,反正中共最會 10/18 13:16
275Fcucu1126: 掰故事騙人了 10/18 13:16
276Fbeauteen: 快點哪 10/18 13:20
277Fdlshao: 白癡趕抓老美艦隊就要去抄家了 10/18 13:46
278FFiveKVN: 會吠的狗不會咬人~廢物小粉紅 10/18 13:46
279FAddidas: 之前不是駐北京還哪裡的外國辦事處丟炸彈也被和諧了嗎 10/18 13:53
280FAddidas: https://reurl.cc/2gQpX4 10/18 13:55
281Fkenney118: 耖他媽笑你們破支那沒種啦幹 在美國多少財產啊 10/18 14:01
282Fkenney118: 他媽破支那小孩多少在美國阿幹 跟美國玩? 玩的起? 10/18 14:01
283Fgaryasdf: 抓起來結果通通華裔美國人 10/18 14:31
284Fwchang: 唯一支持 10/18 14:32
285Frichjf: 眾院議長:老娘沒在怕的 10/18 15:00
286Fkimiboy: 拘留啊 笑你們不敢啦 10/18 15:27
287Fawaken: 殺幾個支那人讓美國瞧瞧支那人的狠勁 10/18 16:07
288Fartdeco1: 快抓啊,向美國宣戰,快! 10/18 16:46
289FYEHTSUNG: 快點拘 10/18 18:11
290Ff771213: 笑你不敢啦 快點抓 10/18 21:13
291Fq10242: 你們再這樣下去川普真的會上 10/18 23:00
292Fjamselee: 支那狗不敢啦 10/19 07:47
293Fwindwater14: 拘留美國公民,給美國開戰理由? 10/19 08:27
294Ffakeimage: 只敢抓加拿大人 10/20 02:34
295Fvb128252: 笑你不敢 10/20 12:05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295 >> [新聞] 美中緊張 華爾街日報:北京揚言拘留美國 relax911 2020/10/18 07:50:58
4 Re: [新聞] 美中緊張 華爾街日報:北京揚言拘留美國 geordie 2020/10/18 08:14:40
12 [新聞] 美中緊張 華爾街日報:北京揚言拘留美國 skyhawkptt 2020/10/18 13:58:07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