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播] 11局上 兄弟 6:6 統一 許基宏

看板 Elephants
作者
時間
留言 211則留言,145人參與討論
推噓 125 ( 127推 2噓 82→ )
1XX B 外角高 想偷點收棒 141 B 中間低 141 S 外角 142 F 點成界外 本壘後方飛球 點的很爛 1XX 二壘後方飛球 游擊手漏球 二壘跑者威晨沒離壘 一壘跑者志豪被觸殺出局 打者基宏上一壘 統一出來抗議 一人出局 一二壘有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41.7.2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lephants/M.1601478024.A.F9C.html
1Frandleslaker: 這個就穩雙殺的球,你怪跑者也沒用 09/30 23:00
2Fkings5515: 許平常沒在練觸擊? 09/30 23:00
3FJohnyo: 紅中打那麼鳥 09/30 23:00
4Frandleslaker: 點都不會點,笑死 09/30 23:00
5Fjason202660: 基真的不會點 09/30 23:00
6Fbeerhsieh: s 09/30 23:00
7Fjason40214: 跑了一定踩壘再夾殺威晨 變雙殺 09/30 23:00
8Fdavidex: 為啥是蘇緯達下二軍不是他... 09/30 23:00
9Fcosingtako: 這球應該死兩個 09/30 23:00
10Fdreamdriver1: 還好24沒離壘 09/30 23:00
11Fleo19841010: 無言,不會推進只會揮大棒 09/30 23:00
12FBroDians: 後面的打者救救基宏吧 09/30 23:00
13Fmountchief: 基宏這球可以打 結果硬要往上撈= = 09/30 23:00
14Ffufan: 老鬼再來一發吧 09/30 23:01
15Fd8937666: 真的是要助攻就不行耶..沒人在壘或一壘有人才會打 09/30 23:01
16Fhydra6716: 一堆叫他跑的 結果跑了更可能雙殺 09/30 23:01
17Fsincere77: 先踩了沒強迫進壘就是一個出局,還好跑者也沒腦衝 09/30 23:01
18Fkuo20: 智障教練團 09/30 23:01
19FInar: 感覺周董又要再一支了 09/30 23:01
20FBroDians: 剛好又是周董和詹子賢 09/30 23:01
21FFUNYUN: 50G怎麼整天想往天上打 一直鳥飛搞笑... 09/30 23:01
22Fdreamslight: 往上是比較容易出去嗎 哈哈 09/30 23:01
23Fjjam: 真的連推進都沒有= = 09/30 23:01
24FLssFOREVER: 這球就不能怪24阿 誰知道會漏接 跑了穩死好嗎 09/30 23:01
25Fjjam: 我們怎麼常常搞這齣 09/30 23:01
26Fasdrt: 推進呢 09/30 23:01
27Fmountchief: 求WP 09/30 23:01
28Fcharlie0810: 周董打一分不夠我再打三分 09/30 23:01
29Fshijung: 要贏個球 真的很難 09/30 23:01
30FNYling: 基宏的打擊也掉下來了 09/30 23:01
31Fja000123: 對方失誤變隱形失誤 = = 09/30 23:01
32Fbeerhsieh: 1S1B 09/30 23:01
33Fdsauqt: 今天2次了 09/30 23:01
34Fohmygodf11: 跑三壘不一定會死好嗎 這球是對方守備員雷到 09/30 23:01
35Frandleslaker: 真正有問題的是50基吧 09/30 23:01
36FCCAP: 好好選 09/30 23:01
37FInar: 直球再來應該會出去 09/30 23:01
38FMcCormick: 有POWER往天空打沒問題 仰角阿 09/30 23:01
39Fjackie007245: 想成一般安打球 志豪跑壘期間被觸殺就簡單了 09/30 23:01
40Fasdrt: 剛剛那球本來就尷尬 09/30 23:01
41Frun1apple: 先碰王再踩壘或觸張 就DP了... 09/30 23:01
42Flnonai: 許今天兩次出局都沒推進 09/30 23:01
43Ftony1010: 這場能贏下來,真的能改變一下選手氣勢 09/30 23:02
44FMcCormick: 打教不會調仰角逆 09/30 23:02
45Fbeerhsieh: 2S1B 09/30 23:02
46Fponponkay: 這球就好險喵喵也搞不清楚狀況 09/30 23:02
47Fuggla: 是還好統一先踩壘包 踩著二壘接球志豪出局 所以二世被觸殺 09/30 23:02
48Fuggla: 沒事 09/30 23:02
49Faliao: 打者自私拼當英雄又不會助攻 09/30 23:02
50Fmountchief: 這局沒回來 應該就GG了 09/30 23:02
51Ftony1010: 希望有人跳出來當英雄 09/30 23:02
52Fqwamnbfgop21: 學長要再救一次嗎 09/30 23:02
53Fpoweroo2001: 二壘手先踩壘包 封殺一壘往二壘跑者 解除強迫進壘狀 09/30 23:02
54Fpoweroo2001: 況 09/30 23:02
55Ftomoveon: 推進什麼 跑了也是一二壘有人吧 09/30 23:02
56Fken3kg21: 爛戰術 慘 要犧牲就好好觸及 09/30 23:02
57Fs13140709: 王的跑壘比較安全 09/30 23:02
58FCWWbrothers: 讓許點也怪吧 不太會點 今天狀況又不是不好 09/30 23:02
59Fkings5515: 許這型態本來就難推進的型態吧? 09/30 23:02
60Fuglybbg: 如果先觸殺二壘跑者 再踩二壘 就雙殺了 09/30 23:02
61Fpololo: 王真的應該跑的。這球沒雙殺算運氣好 09/30 23:02
62Flegend1125: 不能理解二世為何要回頭 09/30 23:02
63Fbeerhsieh: h 09/30 23:02
64Fyaohsunyang: 水 09/30 23:02
65Fmountchief: HHHH 09/30 23:02
66FBlanche: 到底要怎麼推進 這麼好推進 09/30 23:02
67Fandycool63: 老鬼! 09/30 23:02
68Fbeerhsieh: 7:6 09/30 23:03
69FHSyiee: 水哦 09/30 23:03
70Fborui: 水 09/30 23:03
71Fhighwo: 超神 09/30 23:03
72Fjason40214: 這種距離要給高飛必死都可以吧 會玩球的搞不好真的會 09/30 23:03
73Fmountchief: 還是靠老鬼!!!!! 09/30 23:03
74Fjason40214: 故意漏接 09/30 23:03
75FCCAP: !!!!!!!!!!!!!!!!! 09/30 23:03
76Fasdrt: 再來一次 09/30 23:03
77Fj2059731702: 忙半天QQ 09/30 23:03
78Fcow1487: 老鬼 09/30 23:03
79Fchacha0912: 老鬼 09/30 23:03
80Fpoweroo2001: 老鬼 09/30 23:03
81Fh100142003: 老鬼! 09/30 23:03
82Fntusimmon: 又是老人 09/30 23:03
83Fqwamnbfgop21: 學長又登板救援啦 09/30 23:03
84Fck30765: 老鬼! 09/30 23:03
85Fningzea: 嗚嗚嗚老鬼 09/30 23:03
86FWadeYen: 老鬼 09/30 23:03
87Fberryme: 又是甩 09/30 23:03
88Fyh410079: 老鬼 09/30 23:03
89Fbigcocksuper: 我愛周董 09/30 23:03
90FNYling: 鬼~~~ 09/30 23:03
91Fohmygodf11: 老鬼!! 09/30 23:03
92Fdsauqt: 只有周能打笑死 09/30 23:03
93Fchiayu0802: 老鬼我愛你 09/30 23:03
94Fbabysister: 老鬼 09/30 23:03
95Fboyi7362: 我愛老鬼 09/30 23:03
96Fqazwsx176: 老鬼 09/30 23:03
97Flanx105: 真的靠老鬼欸嗚嗚嗚 09/30 23:03
98FCmPunk666: 猛哈哈哈 09/30 23:03
99Fsawada: 老鬼! 09/30 23:03
100Fsabrina1113: 真的不能沒有老鬼......... 09/30 23:03
101FVYNT: 今天這場真的好神啊 09/30 23:03
102Flittleme1125: 老鬼!!!!!!!! 09/30 23:03
103Ffufan: 又是老鬼 09/30 23:03
104FuserYuEyUe: 跑三壘也是穩死的啦 這球他一定會離壘很近 不然傳回去 09/30 23:03
105Fchienming40: 老鬼啊 09/30 23:03
106Fa251911: 打教厲害... 09/30 23:03
107FuserYuEyUe: 就死了 09/30 23:03
108Fdichia: 周也太強... 09/30 23:03
109Fharunoneko: 老鬼之夜 09/30 23:03
110Fj940666: 好強啊周學長 09/30 23:03
111Fhsien28: 老鬼就是穩 09/30 23:03
112Fjack2324: 老鬼:還是我來吧! 09/30 23:03
113Falan15161718: 老鬼== 09/30 23:03
114Fs13140709: 真的要靠老鬼 09/30 23:03
115Fhaby1895: 周董真男人 09/30 23:03
116Fjonnet: 還是只能靠老鬼 09/30 23:03
117Fponponkay: 老鬼還是猛啊 09/30 23:03
118Fironmose: 正常揮擊就好,在那邊點,搞得整個亂 09/30 23:03
119Fpiliking: 又是老鬼 09/30 23:03
120Fcctu0618: 甩真鬼 09/30 23:03
121Fbrian551a: 只剩老學長了 09/30 23:03
122Fgamut0202: 甩甩太強啦 09/30 23:03
123FFUNYUN: 還是要靠老鬼... 09/30 23:03
124Fchi1125: 周董QQ 09/30 23:03
125FJOEXX: 老鬼真強! 09/30 23:03
126Fwie23: 老鬼我愛你 09/30 23:03
127FMaxwellDSA: 這教科書打擊阿 09/30 23:03
128Fshiauyuchou: 真的只能靠老鬼... 09/30 23:03
129Fericgod: 真的鬼.. 09/30 23:03
130Flonglifenoc: 只能靠老鬼 QQ 09/30 23:03
131FBichiB7b7: 又是你 老鬼 09/30 23:03
132FP69045: 今天都靠周董救耶 09/30 23:03
133Fperson0618: 老鬼太強拉 09/30 23:03
134Fja000123: 周思齊:到底要打幾分才夠 (攤手 09/30 23:03
135FSC30mvp: 樓下說待會守得住嗎 09/30 23:03
136Fsagada7451: 還好喵的經驗不夠.... 09/30 23:03
137Fmarx0126: 不能高興太早 09/30 23:03
138Fmountchief: 這球也打得太有技巧了 09/30 23:03
139FBroDians: 周董延長賽第二次打超前分回來 09/30 23:03
140Filikemonster: 周思齊 我愛你 09/30 23:03
141Fdoraping: 老鬼!! 09/30 23:03
142Fasdrt: 這技巧有夠好 09/30 23:03
143Fhahaeagle: 又是老鬼! 09/30 23:03
144Fjohnchiang: 不是鬼 是妖了 年輕基宏學學啊 09/30 23:03
145Fmonichen: 老鬼帥 09/30 23:03
146Fsawada: 隊有一老如有一寶 09/30 23:03
147Fcoolzone: 靠待退周董??? 09/30 23:03
148Fntusimmon: 下半局好好守吧 09/30 23:03
149FSaltyFish102: 老鬼 09/30 23:03
150Fsincere77: 還是要靠老鬼... 09/30 23:03
151Fforgetwen: 老鬼這種打法 許基宏多學學好嗎 09/30 23:03
152Fletyoufree: 不敢想像沒老鬼的兄弟會怎樣 09/30 23:03
153Ftony1010: 能推能長能拉,果然是老鬼 09/30 23:03
154Fi19940802: 其實看到漏球二世應該就要往前跑了吧這次是算統一自己 09/30 23:03
155Fi19940802: 又失誤 09/30 23:03
156Farrival0125: 勝利打點再自己拿 09/30 23:03
157Fmusic0419: 周董太強了 09/30 23:03
158Fsnowish: 我愛周董 09/30 23:03
159Fchd0221: 打者有問題吧 戰術就是要推進啊 09/30 23:03
160Fcweilun: 看看人家的棒打田中打法 09/30 23:03
161Fjkl85621: 老鬼終究是老鬼 09/30 23:03
162FP69045: 根本就是中職詹姆斯 09/30 23:03
163Fhaby1895: 前面打不好沒關係 勝利打點我的 09/30 23:03
164Fdaniel1344: 一分不夠剩下的投手關門吧 09/30 23:03
165FXDDDD555: 真的不能沒有周思齊... 09/30 23:03
166Fshengwen323: 老鬼讚 09/30 23:03
167Fsincere77: 年輕人不給力啊 09/30 23:03
168Frong1994: 還是要靠老鬼 09/30 23:03
169Fleo19841010: 又是老鬼救了年輕選手 09/30 23:03
170Ffantasyaire: 這也能安打 09/30 23:03
171FNYling: 守得深 打得淺 厲害 09/30 23:03
172Fmountchief: 詹A 炸一發出去吧 09/30 23:03
173Fcrusaders811: 只有老鬼能信任 09/30 23:03
174FLasman: 穩贏強,讚啦 09/30 23:03
175Fhcc19880512: 這好紮實 09/30 23:03
176Fdpchao775: 這場太扯,顛覆我三觀 09/30 23:04
177Fcarter09: #16周思齊 SV:2 09/30 23:04
178Fk66004zx: 又是老鬼 太神啦 09/30 23:04
179Fbeerhsieh: fo 09/30 23:04
180FJyeva: 只能周能打 09/30 23:04
181Fnanio: 他今天也有隻陽春砲 下二軍? 09/30 23:04
182FLasman: 穩定強 09/30 23:04
183FMrYang: 老鬼要不要兼打教啊 09/30 23:04
184Fwadeisme: 年輕球員多學學好嗎 甚麼選球有耐心 09/30 23:04
185FChenXY: 講跑三壘穩死的可以閉嘴不要在宣傳錯誤觀念嗎 09/30 23:04
186Fshinweishow: 可惜 09/30 23:04
187Fits0130: 老鬼能兼打教嗎 09/30 23:04
188Fwa478478: 老鬼可以兼打教嗎? 09/30 23:04
189Flupinlin: CCL投跨局嗎?不然兄弟也沒有什麼夠穩的RP了 09/30 23:04
190Farrival0125: 打的不錯 09/30 23:04
191FMaxwellDSA: 雖 09/30 23:04
192Fdriveford: 兩隊都靠老鬼 09/30 23:04
193Flovesinker: 跑三壘穩死的但是部會雙殺啊 09/30 23:04
194Fsnowish: 基除了點,跑壘態度也要加強 09/30 23:05
195Fs13140709: 派左投啊 09/30 23:05
196Fsteven10603: 打教平常都在幹嘛啦 09/30 23:06
197FInar: 其實王是應該要跑,結果最差還是1.2壘 09/30 23:06
198Fkira925: 王那個有點像是覺得會死所以沒跑 陰錯陽差變成很複雜 09/30 23:06
199FInar: 如果統一來不及選擇抓二壘會變成1.3壘 09/30 23:08
200Fkira925: 不用苛責誰就是 因為看起來我原本以為會接殺 09/30 23:08
201Fkira925: 接殺就沒得跑啊 09/30 23:08
202Fkevin1732: 這個球就是賭統一一個錯誤 內野手可能處理的飛球,跑 09/30 23:50
203Fkevin1732: 者最多離壘兩步避免被接殺造成雙殺 沒接到的時候所有跑 09/30 23:50
204Fkevin1732: 者強迫進壘,如果跑的話變成二壘造成封殺再傳三壘觸殺 09/30 23:50
205Fkevin1732: 這時候賭傳球失誤 如果沒跑就是賭今天的狀況(先觸殺 09/30 23:50
206Fkevin1732: 向二壘推進的跑者再觸殺向三壘的跑者) 如果壘手先觸 09/30 23:50
207Fkevin1732: 殺向三壘的跑者再踩壘就是雙殺 簡單說就是賭傳球失誤 09/30 23:50
208Fkevin1732: 跟守備瑕疵 威晨可能是賭守備瑕疵 09/30 23:50
209Fkevin1732: 統一唯一可以掙扎的就是看電視,看看採壘前有沒有先觸 09/30 23:53
210Fkevin1732: 殺威晨XD 09/30 23:53
211Flmh1977: 先踩壘包,順勢碰王威晨,再去觸殺張志豪(無意義) 10/01 01:42

Elephants 看板熱門文章

47
65
2020/10/18 18:24:41
67
121
2020/10/19 15:4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