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你各位馬上一人報一個板橋美食過來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102則留言,85人參與討論
推噓 42 ( 54推 12噓 36→ )
班長啊 之後會去板橋過個一夜啊 你各位熟悉板橋的 趕緊報一個板橋美食過來 沒有來集合的 請臨兵協助告知 不敬禮, 稍息後解散 稍息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52.1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01372315.A.32B.html
1Fjoker7788996: 五樓吃洨 09/29 17:38
2Fhighyes: 菜逼巴 你幾梯的? 09/29 17:38
3Fkkes50717: 吃小七 吃粥 吃鳳凰酥 09/29 17:38
4Fi7851: 7-11 09/29 17:39
5Fmakinoyui: XD 09/29 17:39
6Flosel: 麥當勞 09/29 17:39
7Fkent: 板中女學生 09/29 17:39
8Fpokemon156: 麥當勞 09/29 17:39
9Fmakinoyui: 一樓 準備收床票 09/29 17:39
10Frailwaytaiwa: 摩斯漢堡 09/29 17:39
11Fekoj: 夜市麻油雞 蚵仔之家蚵仔乾麵 09/29 17:39
12Fcytotoxic: 鳳梨酥 沒了 覺得南雅夜市頗髒 卻一堆人推.... 09/29 17:40
13Fhoward24: 板橋車站 09/29 17:41
14Fcytotoxic: 國中旁邊香腸賣麵線的也很難吃....板橋紅的東西都普通 09/29 17:41
15Fprauge: 裕民街阿益滷肉飯 09/29 17:41
16Fopengaydoor: 縣民大道烤鴨 09/29 17:41
17FEEGJ5566: M 09/29 17:41
18Fyspb: 去板橋各巷口都是呀 09/29 17:41
19FDuoDuokk77: 發錢給我我就跟你講 09/29 17:43
20Fasters: 六必居 09/29 17:43
21FAllen1096: 當然是六必居阿幹 09/29 17:43
22Fsoulboy330: 油庫口麵線。小潘鳳梨酥 好初早餐。大庭牛排改名叫鼎 09/29 17:44
23Feric1999ty: 小 09/29 17:44
24Fsoulboy330: 庭牛排 09/29 17:44
25Fsoulboy330: 六必居砂鍋粥 09/29 17:44
26FOGCOGCOGCOGC: 好初早餐 生炒魷魚 09/29 17:45
27Fsoulboy330: 最近好像板橋凱撒的buffet有在特價 09/29 17:45
28Fbb17124: 胡椒餅 09/29 17:46
29Falex00089: 牛排一條街? 09/29 17:46
30Fsoulboy330: 新埔捷運站郵局出口胡椒餅。只有那個賣胡椒餅阿公不 09/29 17:46
31Fgodo: 滾回去在營休啦 09/29 17:46
32Fsoulboy330: 會被警察開單 09/29 17:46
33FDELETE001: 小潘買不到了啦,從9/7就拉下鐵門不賣了 09/29 17:48
34Frzao: 油庫口 09/29 17:48
35Fkimura0701: 你各位爾後再發這種問卦的 09/29 17:48
36Fsomefatguy: 板條 09/29 17:48
37Fiamsocool: 小潘鳳梨酥 鼎庭牛排 黃石生炒魷魚 南雅蒙古烤肉 09/29 17:48
38Ftheta4719: 麥當勞 09/29 17:48
39Fiamsocool: 買不到不會去便利商店買噢(?) 09/29 17:49
40FFalcona: 台鐵便當 09/29 17:50
41Fdick929: 鬍鬚張、悟饕 09/29 17:51
42Fsoulboy330: 鼎庭牛排的老闆 孫子這陣子滿月。前天我剛拿到油飯。 09/29 17:51
43Fonepunchgg: 六必居 09/29 17:53
44Flouise13: 肯德基 09/29 17:54
45Feva6402: 六必居 09/29 17:57
46Fulusai0069: 南雅夜市東西重複性太高,就算住附近也不常去 09/29 17:58
47Fdudu1987: 鄰兵 09/29 18:00
48Fdeeeplove: 小潘鳳梨酥 09/29 18:04
49Fforalive520: 世界第一的披薩啊 09/29 18:04
50Fcool189: 生炒花枝好吃 09/29 18:07
51Fcool189: 是魷魚啊 記錯 09/29 18:08
52Fwilliam1428: 這邊一個小潘從小吃到大的板橋人啦 09/29 18:08
53Fwilliam1428: 吃不出跟其他的差別欸 09/29 18:08
54Fhamaski3330: 林家花園薑母鴨 09/29 18:08
55Faddt0089: 幾梯的? 09/29 18:09
56Fcjhcjh: 福哥滷肉飯 09/29 18:10
57FAAaaron: 板中女生的馬卡龍 09/29 18:11
58Ftw2000: 生炒魷魚羹+蘿蔔糕 芋粿巧 米腸 這是同一間 09/29 18:11
59Fdyc2008: 沒吃過小喬別說你來過板橋 09/29 18:11
60Fechoo: 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 09/29 18:12
61Fmiel: 再也找不到的炸臭豆腐 09/29 18:13
62FRockEyeball: 我三顆砲你在叫啥 09/29 18:14
63Friinfe: 府中站附近魷魚羹 09/29 18:20
64Fwilly0206: 新巨蛋後面服務爆差的炒飯 09/29 18:21
65Fagag5123: 小潘28號開賣了 下午去排20分鐘買到 量很多 菜比八 09/29 18:23
66Fagag5123: Asia49豬肋排好吃 09/29 18:24
67Fs801107: 六必居 09/29 18:25
68Fagag5123: 吃不出鳳梨酥和鳳凰酥的差別 我建議去看醫生檢查味覺 09/29 18:25
69FThorvs: 小喬大盤雞吃起來 09/29 18:28
70Fcocogg: 老曹餛飩、小松燴炒、Ja火鍋 09/29 18:30
71FMerkle: 油庫口 不用買麵線 吃香腸就好 09/29 18:35
72FReNa0529: 阿國麵線 在後站 09/29 18:37
73Fpippi02: 葉家藥燉排骨的滷肉飯 09/29 18:40
74Fshenmue1001: 南雅夜市的麻油雞 09/29 18:43
75Fxsamurai: 小喬烤肉串必吃 09/29 18:46
76Fppping: 林立排骨飯 09/29 19:08
77Fcarryton: 鬼父熱豆漿 09/29 19:15
78Flonelysin: 油庫口香腸配麵線,讚! 09/29 19:28
79Fpudge: 一堆早午餐 一堆! 09/29 19:31
80Fahaw99: 侯友宜 09/29 19:39
81Fjustin7587: 埔墘黑肉圓 09/29 19:39
82FJayceYen: 洨 09/29 19:44
83Fnodnarb1027: 雙豚拉麵 09/29 19:44
84Fitalwayswin: 燒肉天國 09/29 19:45
85Fhzs6111: 黃石市場肉羹湯配乾麵 09/29 19:48
86Foceangenie: 郭主義的新野川菜 09/29 19:48
87Fseal998: FUCK YOU 09/29 19:54
88Flaugh8562: 生炒魷魚那用餐環境 嘔嘔嘔嘔嘔 到底都哪些人在吃 09/29 19:55
89Fkatie: 麵屋山茶 09/29 20:14
90FF2307925: 泰之初,一定要吃,才會讓你失望 09/29 21:11
91Frayepanber: 阿華肉羹 09/29 21:21
92Fheatlion: 大和院 09/29 22:19
93Fgilishugo: 班長你還是吃小蜜蜂就好了,不然到時候回軍中不習慣。 09/29 22:39
95Fyc0015139: 雙豚拉麵真的讚 09/29 22:45
97Fyc0015139: 怎麼沒人推鴉片粉圓的創始店 XD 09/29 22:49
98Fajax4444: 小潘要吃鳳黃酥, 鳳梨酥跟巷口麵包店的鳳梨酥都一樣 09/29 22:55
99Fvikingman: 大吃小算炒鱔魚、當歸羊肉湯 09/29 23:15
100Fvikingman: 早午餐的話有兩區,介壽街跟好初二店附近 09/29 23:16
101Ftinder17: 上海生煎包 09/29 23:58
102Ff888888999: 老曹餛飩好吃 09/30 00:04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

14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