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播] 九局上 兄弟4:9 樂天 小可愛

看板 Elephants
作者
時間
留言 244則留言,122人參與討論
推噓 47 ( 85推 38噓 121→ )
B B 出局如風啊啊啊啊啊 S 二壘GO GAME SET 謝謝大家 前面標題錯的我等等改 MVP 姐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69.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lephants/M.1601041419.A.D55.html ※ 編輯: Ebanks (114.136.69.122 臺灣), 09/25/2020 21:44:12
1Fandy82418: 爛 09/25 21:43
2Fdgq75148: 跟整隊都吃到瀉藥一樣慘 09/25 21:43
3Fkatherine996: 連三敗QQ 09/25 21:43
4Fja000123: 慘 09/25 21:44
5Fheronash: 3分鐘多 比鄉民都快... 09/25 21:44
6FDickCowBoy: 辛苦了謝謝 09/25 21:44
7Fproman614: 欸欸 沒三分鐘就結束了 也太爛了吧 09/25 21:44
8Fbrian455461: 廢到笑 打教繼續睡 09/25 21:44
9Fsame01216: 不要進TS丟臉啦 09/25 21:44
10Fft090646: 打教不滾再怎調整都是這樣 下半季調了40多場了 照樣鳥 09/25 21:44
11Fberryme: 什麼時候可以不要出局如風... 09/25 21:44
12Fmountchief: 這禮拜應該就會電梯往下惹 09/25 21:44
13Fbeerhsieh: 不知道該說啥 09/25 21:44
14FGoldKiller: 別打TS了真的去丟臉的 09/25 21:44
15Fzihweiwei: 整隊爛到被鬼抓走哈哈 09/25 21:44
16Fdsauqt: 所以我說剛剛多丟分有差嗎 09/25 21:44
17Ffunnyrain: 10年又10年 人生有幾個10年 09/25 21:44
18Frayepanber: 打線貧瘠負面感傳染給投手了 09/25 21:44
19Fproman614: 一點抵抗都沒有 有夠可憐 09/25 21:44
20Fcctu0618: 怎麼可以爛成這樣 09/25 21:44
21Fnobodywang: 真的扶不起 唉 09/25 21:44
22Fjohnny811024: 年度第一岌岌可危 09/25 21:44
23Fpiliking: 哇靠單週三敗已經達成了欸 09/25 21:44
24Fmts1003: 5連敗準備 09/25 21:44
25FMaxwellDSA: 下半季不進場是對的 不然應該沒場都氣死^_^ 09/25 21:44
26Fpibox: 所以剛剛追了兩分 有再上壘嗎? 唉........ 09/25 21:44
27Fsabrina1113: 單週全敗不是夢 09/25 21:44
28Fapestage: 這批選手打這麼多年了 還是這樣 完全沒進步啊 呵 09/25 21:44
29FChillz5566: 爛死了 對這隊失望了 整隊沒有要贏的感覺 今年不看了 09/25 21:44
30FChillz5566: 越看越氣 09/25 21:44
31Fft090646: 有2隊打擊出狀況就知道變通 就本隊不知道 09/25 21:44
32FNYling: 總是在覺得有點希望的時候 被拉開差距XD 只能苦笑了 09/25 21:44
33Fjjam: 扶不起的軟手球員 XD 09/25 21:44
34Fproman614: 本週五連敗預備 全年被追平 09/25 21:44
35Fsm5269: 大家加油 5連敗M2 09/25 21:44
36Ficehakka: 下半季還在調整嗎 09/25 21:44
37Fvespa760107: 大家準備好再一次亞軍了嗎? 09/25 21:44
38Fsunyos: 要不是上半季3隊打太差,我們就有機會選狀元了 09/25 21:44
39Fbrian455461: 打線打不回來 投手壓力只會更大 09/25 21:44
40Ffunnyrain: 打教有自覺的話 拜託自己辭職好不好 09/25 21:44
41Fjonnet: 周董以外整條打線都在睡 09/25 21:44
42Fkyoedengd2s: 丘總哪時候要罵小刀? 09/25 21:44
43Fmsarthur: 另外兩隊把它當孫子在打,我們一局十顆球三分鐘不到讓他 09/25 21:44
44Fmsarthur: 下班,哈哈哈哈哈 09/25 21:44
45Fapestage: 恰恰打到40歲還是拼得跟甚麼一樣 這些年輕人再幹嗎 09/25 21:44
46Fnobodywang: 本週全敗的話連全年都要讓人喔 09/25 21:44
47Fgekkou: 教練團超廢 09/25 21:44
48Fsiang611724: 全年沒記錯加上這場剩兩場差 繼續軟吧 09/25 21:44
49Filikemonster: T___T 好想贏球 09/25 21:44
50FEling5: 謝謝轉播 09/25 21:44
51Fenjo: 認真要打TS????? 09/25 21:44
52Fshapaman: 已經變成沒有完封很難贏的狀態嗎? 09/25 21:45
53Fivanlsag: 可以別打TS嗎? 09/25 21:45
54Fwendy7360585: 東融:今天都沒鏡頭,來個掉球爭取上鏡 09/25 21:45
55Fdwbh2004: 球員自己再不振作,換什麼教練來都沒用 09/25 21:45
56Fdaniel1344: 沒剩多少場勒 在繼續混就繼續亞吧 09/25 21:45
57Fmountchief: 東哥都說真的要改變打法 死不改一堆XD 09/25 21:45
58Fkyoedengd2s: 大家打的跟小刀一樣 讚讚 09/25 21:45
59FChillz5566: 要輸就輸個夠 TS給會打球的球隊去打吧 爛得要死 09/25 21:45
60Fzihweiwei: 不愧是連亞的球隊,扶不起的阿斗 09/25 21:45
61Fils0104: 有夠慘XDDDDDDDDD 09/25 21:45
62FSpeedofSound: 打教 可以一二軍換嗎 XD 09/25 21:45
63Fhohochang100: 。 09/25 21:45
64Fdsauqt: 跟你說有機會贏香腸會連上3場 09/25 21:45
65Fbar9527: 就看你何時要換打教 嘻嘻 09/25 21:45
66FNYling: 還有志豪那支全壘打可以安慰一下QQ 09/25 21:45
67Fmenu1720: 球員打的真的爛 繼續亞吧 下半季到底在打什麼…… 09/25 21:45
68Fmts1003: 繼續軟吧 09/25 21:45
69Ff155662013: 打教快滾 不然就是球迷滾了 09/25 21:45
70Fllll1: 至少知道羅傑斯不行 有收獲 09/25 21:45
71FEnny2157: 大怒冠呢 09/25 21:45
72Fft090646: 花大錢請這海放其他3隊的洋投陣 結果敗在一個無料打教 09/25 21:45
73Fu83l: 不錯!至少不是歹戲拖棚!整人的連四周五連戰總算快結束,就 09/25 21:45
74Fu83l: 這週慘了點! 09/25 21:45
75Fapestage: 先發一堆領30萬 40萬 50萬的 你各位啊 再混啊... 09/25 21:45
76Fdgq75148: 好不容易讓志豪集到氣了 還輸球 又要等好幾場 09/25 21:45
77Fkane840104: 4洋投+N4風火輪 直接3連敗 到底 09/25 21:45
78Fkyoedengd2s: 沒彈球 該打平就打平 不要再妄想自己可以打長打了 09/25 21:45
79Fxu3jo6su6: 亞軍收集狂果然不負威名 09/25 21:45
80FRICEFINCH: 看來要打挑戰賽了...教練團該換的不換,球員該換的不 09/25 21:45
81FRICEFINCH: 換~打擊沒策略,有規定比賽中打教不能跟球員講話嗎? 09/25 21:45
82Fdunabs: 爛 09/25 21:45
83Fmartin12345m: 象集了亞軍 加油 bb 09/25 21:45
84Fletyoufree: 開大怒灌我也懶得灌了 09/25 21:45
85Fmountchief: 我們啥時會有這種關鍵打者 那怕是多一個也好啊... 09/25 21:45
86Ftheworld666: 可不可以放棄打季後賽 這樣去打被橫掃而已 爛死了 09/25 21:46
87Fbhoward: 不是要牡蠣啦 但下半季已經好幾次全年要被追上 但樂天都 09/25 21:46
88Fbhoward: 沒追到 09/25 21:46
89Fjimmy10421: 上禮拜還至少咬著,這禮拜瞬間崩盤...心情好差!還我 09/25 21:46
90Fjimmy10421: 那種拼輸贏的兄弟 09/25 21:46
91Fsinohara: 羅傑斯在投手丘寫rip後戰績大家都看的到 09/25 21:46
92FDickCowBoy: 今年好不容易投手較令人安心 結果打擊依然出局如風 09/25 21:46
93Fnobodywang: 亞軍天團 中信兄弟 09/25 21:46
94Frong1994: 全年輸一輸 挑戰賽輸一輸就好了 拜託不要進去丟臉 09/25 21:46
95Fft090646: 這種投手陣容還能玩到下半季墊底 勝率不到5成 有夠悲哀 09/25 21:46
96Feverybody417: 打教應該要FS打完才會異動吧,最快10/2? 09/25 21:46
97Ffunnyrain: 已經換一批球員了 小象都變中象 老象 幾時收割? 09/25 21:46
98Ferin324: 謝謝周董! 09/25 21:46
99Fmilkman: 整隊不想贏就把打TS資格讓給別隊不要去丟臉,有夠廢 09/25 21:46
100Fbenson96968: 會不會要玩到要打挑戰賽 呵呵 09/25 21:46
101Fpioo: 到底還要忍受廢打線多久 09/25 21:46
102Ffrank790902: 真的爛 09/25 21:46
103Fkyoedengd2s: 我們關鍵打者就是安全下莊 09/25 21:46
104Fdgq75148: 一二軍投手教練+牛棚教練陣容比上打擊教練陣容 09/25 21:46
105Fsamnpc: 進TS大概也是... 09/25 21:46
106Fqazwsx176: 可憐阿,連電視都懶得開,看這群人打球浪費我時間 09/25 21:46
107Fsunyos: 這不就是公司裡面坐領高薪沒貢獻的咖嗎? 09/25 21:46
108Fbar9527: 全世界都看的出來是打擊問題最嚴重,結果跑去駡一個五號 09/25 21:46
109Fbar9527: 工作馬XD XD XD 09/25 21:46
110Fpibox: 其實我猜 季末最後的盤算就是 能拱邦喵 就盡量拱 09/25 21:46
111Fmsarthur: 還想要亞軍喔?今年大概挑戰賽就被刷下去,亞都沒得亞 09/25 21:46
112Fkings5515: 雖然逆轉機率不大也不多耗鄉長的球數再搞捨,明後兩天要 09/25 21:46
113Fyingchen0530: 廢到笑 09/25 21:46
114Fswda002766: 每個都能打,每個都不能打(16例外)... 09/25 21:46
115Fgekkou: 完全沒調整能力。 調度也亂七八糟,沒洋投早殿底了 09/25 21:46
116Fjack2324: 唉...心好累... 09/25 21:46
117Fdsauqt: 沒有這隊得點圈太扯了一堆沒用腦在打球的 09/25 21:46
118Fkings5515: 讓他有機會偷喔,每次落後都如風 09/25 21:46
119Fpinpinpin: 真的爛 整隊都爛 每個都像公務員趕下班 09/25 21:47
120Fjimmy10421: 這禮拜全輸,樂天全年勝場就追上了吧? 09/25 21:47
121Ffunnyrain: 只有一個甩能看 其他人是??????? 09/25 21:47
122Fsinpo: 扣掉今天下半季剩17場哦~ 09/25 21:47
123Fjjam: 這批打者 大概就是這樣了 抗壓選球很難救了 09/25 21:47
124Fnobodywang: 邦喵我們就打得贏?看看前兩天跟下半季 09/25 21:47
125Fb69: 我就爛 也沒什麼好灌的 09/25 21:47
126Fyanwe: 保守估計六連敗 09/25 21:47
127Fjack21023: 我沒差阿 你球員打這樣 還想拿冠軍R 一點抵抗力都沒有 09/25 21:47
128Fft090646: 說要調整30天 結果下半季開始2個月了還不是這種鳥樣 09/25 21:47
129Fdsauqt: 對啊跑去罵廖乙忠笑死 09/25 21:47
130Fapestage: 認真說 今年不要打TS好了 我可以省一點 不然浪費錢... 09/25 21:47
※ 編輯: Ebanks (114.136.69.122 臺灣), 09/25/2020 21:47:53
131Fdsauqt: 戰績差怪一個5號笑死人 09/25 21:47
132Fwendy7360585: 請不要侮辱公務員,xx的老子天天都加班 09/25 21:47
133Fletyoufree: 洋投這麼辛苦,打線牛棚扯後腿,棒棒的 09/25 21:47
134Fqoo82912: 這周打線扣掉周董 慘不忍睹 09/25 21:47
135Fmts1003: 對啊 罵廖超好笑 09/25 21:47
136Fmountchief: 現在的打線就沒那種韌性了 一落後就急躁了 09/25 21:47
137Farcher11: 小刀:筆記中 09/25 21:47
138Fli1y: 慘 09/25 21:47
139FCYCAD1982: 單週五敗預備 挑戰賽預備 09/25 21:47
140Fletyoufree: 老鬼例外 09/25 21:47
141Fsissey: 十年沒冠,考驗球迷的耐心嗎? 09/25 21:47
142Fmts1003: 這種打擊爛成這樣 09/25 21:47
143FEling5: 戰績差罵乙忠就莫名奇妙啊 09/25 21:47
144Fmini20513: 準備挑戰賽吧 09/25 21:47
145Fpibox: 球迷浪費錢又沒差 球團有賺到錢就好 (無誤 XD 09/25 21:48
146Fmts1003: 還敢罵投手 09/25 21:48
147Fils0104: 差不多呀~今天打完全年剩兩場勝差XD 09/25 21:48
148Fkohara: 找錯教練沒辦法 09/25 21:48
149Fjack21023: 目前看來 現在教練該導正的是球員的心態 不是技術 09/25 21:48
150Fivanlsag: 拜託周董一定要保護名單 09/25 21:48
151Fhugr85: 教練應變比不上紅中 近況打者比不上邦邦 09/25 21:48
152FEling5: 十年沒冠 球迷應該習慣了 09/25 21:48
153Fbluemine: 什麼爛打擊啦 09/25 21:48
154Fyingni: 其實能連亞也不容易 09/25 21:48
155Fmountchief: 五成勝率越來越遠惹 09/25 21:48
156Fleo19841010: 無法想像沒有甩這爛隊能多慘 09/25 21:48
157Fsame01216: 打起來像一盤散沙 爛透了 09/25 21:48
158FJoeng: 除了老鬼,剩下的打擊都跟屎沒啥兩樣 09/25 21:48
159Ff155662013: 我等打教換人再進場了 不然也是浪費錢 09/25 21:48
160Frealbezhemei: 哎呀 看到要中風的施主們 何苦呢? 09/25 21:48
161Ffunnyrain: 調整只是嘴巴說說 也不知調了啥 09/25 21:48
162Fjack2324: 每年都這樣給期待,每年都失落,真的不知道還要繼續多久 09/25 21:48
163Fmilkman: 拿公務員跟這批沒想贏的球員比太羞辱公務員了吧 09/25 21:48
164Fmsarthur: 乙忠有坎站嗎?球迷多嗎? 都沒有!乖乖扛鍋 09/25 21:48
165Fnihow78: 應變調度超爛 應該是4隊最慘 09/25 21:48
166Fsunyos: 跟我上去打的結果有什麼差別?我便宜好用 09/25 21:48
167Fted010573: 收割年用菜雞總+近親團隊就是自斷筋脈阿 09/25 21:49
168FDiadem: 橫掃 09/25 21:49
169Fforgetwen: 教練能力真的差...只會出來講講屁話,沒有實質作用 09/25 21:49
170Ffunnyrain: 這禮拜說不定就超車了 下去挑戰賽吧 09/25 21:49
171Fdgq75148: 誰說沒有 我就是乙忠粉 09/25 21:49
172Fmxsonly: 好慘…… 09/25 21:49
173FTigerchan: 今天我看小左鄭要扛鍋了 09/25 21:49
174Fllowye: 明天主場賽楊翁先發,看來單周五敗不是夢 09/25 21:49
175Fwendy7360585: 這週全敗全年就平了啊爽耶 09/25 21:49
176Fqazwsx176: 每個上來都揮大棒不選球,團隊精神勒 09/25 21:49
177Fbenson96968: 就不要隔壁又方到冠軍 又我們進去被洗臉 我就真的不 09/25 21:49
178Fbenson96968: 看了 連續幾年劇本 真的夠多了 09/25 21:49
179Fhappypuma: 教練情蒐真爛 09/25 21:49
180Fd90: 詹欸:丘哥是我看過最棒的教練 XD 09/25 21:49
181Fyingchen0530: 只敢講乙忠 也不自己照照鏡子 09/25 21:49
182Fsame60710: 本來還以為沒搶到洪中沒差的 看來菜總還是有差... 09/25 21:49
183Fsissey: 關打教什麼事?純粹球員素質差,誰都救不起來 09/25 21:49
184FNYling: 覺得羅傑斯的狀況也要觀察耶,如果對上喵邦也不理想 TS應 09/25 21:49
185FNYling: 該不會帶他? 09/25 21:49
186Fjjam: 教練跟球員都有問題啦 年年亞軍軟手大家都有責任 09/25 21:49
187Fandy61132000: 10年沒冠喔~沒關係還有下個10年,再沒有還有下下個 09/25 21:49
188Ffetoyeh: 爛到被鬼抓去 還不是只有打擊 全面低潮 09/25 21:49
189FBlanche: 奇妙的是 新的年輕人進來還是軟 扛不起來XD 09/25 21:49
190Fjimmyiris: 說挑戰賽的真的知道賽制嗎 09/25 21:49
191Ftrainmay: 我們明明安打數差3支,得分卻差了5分,到底問題在哪裡, 09/25 21:49
192Fsinohara: 今天是小左鄭嗎 主要還是羅傑斯自己投爆 09/25 21:50
193Fmilkman: 打擊問題最大,罵一個五號先發,怎麼不看看你帶來的廢打 09/25 21:50
194Fmilkman: 教在衝殺毀 09/25 21:50
195Fbenson96968: 今年方成這樣 還要看聯盟跟方隊嘴臉 真的看不下去 09/25 21:50
196FEling5: 球來就打 我們在打擊場也都這樣啊 打不打的到而已 09/25 21:50
197Ftrainmay: 教練團阿阿阿啊 09/25 21:50
198Fweiyilan: 準備迎接單周全敗了嗎 09/25 21:50
199Fandy61132000: 10年 09/25 21:50
200Fdgq75148: 羅傑斯對上富邦這種選球比較差的 變化球蠻好用的 09/25 21:50
201Fdsauqt: 這隊問題絕對不是投手怪一個5號笑死 09/25 21:50
202FLiuic0702: 打者出局如風 球迷看到中風 09/25 21:50
203Fmenu1720: 現在壘上有人都不期不待了 然後他就真的都打不回來耶 真 09/25 21:50
204Fmenu1720: 的笑死 下半季一堆這種狀況 不知道在打什麼 09/25 21:50
205Fdgq75148: 對上吱喵本壘紀律好一點的 就容易被咬到 09/25 21:50
206Fdsauqt: 一堆得點圈不會推進 09/25 21:50
207FDiadem: 十年磨一劍......還是繼續加油 09/25 21:50
208Fmountchief: 前三場剛好 5 2 4 XDD 09/25 21:50
209Fjjam: 壘上站兩個 現在看到就是 喔 準備站到吹風下場 09/25 21:51
210FDiadem: 總有一天會被恁北看到總冠軍 09/25 21:51
211Fmountchief: 現在看到壘上有人 只要不要雙殺打什麼都好XD 09/25 21:52
212Fharu9: 協尋蘇緯達 09/25 21:52
213Fsf6201: 今天有聽主播說羅傑斯投富邦比較好、寶拉投吱吱比較好, 09/25 21:52
214Fsf6201: 偏偏實際上不是這樣排先發投手,草總說是在測試洋投,如果 09/25 21:52
215Fsf6201: 是這樣ok,就怕是教練團沒在看數據就埋頭亂排!! 09/25 21:52
216Ffunnyrain: 丘瓜不意外 09/25 21:52
217Fpiliking: 我要跟恰恰道歉 以前質疑恰恰長打率不高 比起別隊的4棒 09/25 21:52
218Fpiliking: 威壓感太弱 一直打4棒感覺壓縮到其他年輕球員的出賽空 09/25 21:52
219Fpiliking: 間 現在我終於知道了 因為中生代新生代沒一個能打的XD 09/25 21:52
220Fpiliking: 十年了 這支球隊關鍵時刻依舊只能靠恰勝周三人 09/25 21:52
221Fdgq75148: 這周不行啦 你要保拉投吱 羅投邦 羅變要投一休四 09/25 21:52
222Fpinpinpin: lead of double 然後只能在二壘吹風 09/25 21:53
223Ffunnyrain: 就說恰恰太早退 09/25 21:53
224Farrojo0412: 打擊永遠關鍵時候抓第一球,猜直球亂尻,從來沒變 09/25 21:53
225Fils0104: 想念我恰QQ 09/25 21:54
226Fweiuni: 亞起來 09/25 21:54
※ 編輯: Ebanks (114.136.69.122 臺灣), 09/25/2020 21:55:21
227Fsunyos: 其實恰恰後期也是沒期待感了 09/25 21:55
228Fsinohara: 彭還在場上的話 應該還是跟大師兄一樣沒辦法追上球速 09/25 21:55
229FNYling: 我還慶幸恰恰去年退,疫情的關係不能讓他看到大家對他的支 09/25 21:55
230FNYling: 持會是很可惜的一件事。 09/25 21:56
231Fsinohara: 然後轉一圈跪地被K 恰在退休前退化很明顯 09/25 21:56
232Fapestage: 十年前就恰勝周能扛中新啊 過了十年 還是一樣 09/25 21:56
233Fpounil: 笑死 果然又被香腸吃好吃滿...才被統一電的 09/25 21:56
234Flaidaisy: 以前落後總覺得789局一定可以追回來逆轉,現在完全沒期 09/25 21:57
235Flaidaisy: 待感 09/25 21:57
236FDiadem: 近幾年前順位的都不太穩定,岳東華等人跟別隊比差很多 09/25 21:59
237Fdgq75148: 只希望至少明後天能拿下 2W3L 還不至於太慘 09/25 22:00
238Fbenson96968: 恰至少選球眼拿得出來好嗎 現在根本鳥碰一球死或是三 09/25 22:03
239Fbenson96968: 揮球一堆 09/25 22:03
240Fdsauqt: 還拱邦你找死嗎xdd 09/25 22:06
241Fbar9527: 阿恰再怎樣都還有選球 嘻 09/25 22:06
242Flovesinker: 恰的contact一直都很好 09/25 22:07
243Fbobobo262626: 回頭看還罵一個五號投手真好笑 09/25 22:07
244Fbar9527: 今天看2壘有人,基轟和子豪揮了不少壞球就搖頭嚕 09/25 22:10

Elephants 看板熱門文章

21
45
52
120
45
103
2020/10/27 15:29:47
91
243
2020/10/27 18:5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