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月光族老了怎辦?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50則留言,46人參與討論
推噓 12 ( 19推 7噓 24→ )
一堆人薪水只有三四萬 卻是過著像月薪十萬的生活 用要用最好、吃要吃最好、坐要坐最好 手機要用iPhone 每週要去一次高檔大餐 每年要出國兩三次 還要買保養品、要進廠維修 結果每個月都月光 如果名下沒房又沒有結婚改善經濟 那麼老了之後要怎辦? 該不會是要求政府補助他們去住養生文化村吧? 養老院可能還不屑去? -- 女人沒魅力才覺得男人花心,男人沒實力才覺得女人現實。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29.1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01026232.A.4BE.html
1Fearnformoney: 變成老月光族 09/25 17:30
2Ftoomtoom: 自殺 09/25 17:30
3FQBey: 留木炭錢就夠了 09/25 17:31
4FCODDDD: 變月光刑警 09/25 17:31
5FQAQer: 五樓月下老甲 嘔嘔嘔 09/25 17:31
6Flovesinker: 變成月光仙子 09/25 17:31
7FA80211ab: 變成月老 09/25 17:31
8FQAQer: 改八樓 09/25 17:31
9Fpdz: 不會現在就去公園佔位喔 09/25 17:31
10FQAQer: 靠邀阿 09/25 17:31
11Filovemiao: 公園 09/25 17:31
12Faigame: 你看過猶山節考嗎我老了就打算這樣做 09/25 17:31
13Fs820912gmail: 五樓還是你 09/25 17:31
14FaggressorX: 這群人是國家經濟支柱 應該要給他們住國宅y 09/25 17:31
15FSabo5566: 魯蛇早點去死一死啊 別浪費資源 09/25 17:31
16Fs155260: 你擔心正妹幹嘛 09/25 17:32
17Fiamrw: 什麼都不花也不會變有錢 呵呵 09/25 17:32
18FLoveMakeLove: 早死就不會老了。 09/25 17:32
19Fcaseytino526: 五樓誠實! 09/25 17:32
20FAcixxl: 一直擔心老的民族.. 老了就上吊安樂死 09/25 17:33
21Fe49523: 就算不月光老了一樣沒房啦 09/25 17:33
22FWarheart: 放心 中年失業之後連月光的本錢都沒了 09/25 17:33
23Fonstar: 很多美國人就是月光族,也不知這樣的美國人老了怎樣 09/25 17:33
24FVassili242: 台北車站還有位子 09/25 17:33
25Fpinkcandy: 你說的這些消費總計月薪3萬辦不到啊! 09/25 17:34
26Flouise13: 月光族有房才奇怪,你可以重新整理你的思考邏輯嗎 09/25 17:35
27Fjackerxx: 老了就等死 沒有怎麼辦 09/25 17:35
28Fdiadem1122: 啊我有啊 怎麼你沒有 09/25 17:35
29Friello: 你管很寬 09/25 17:36
30FIDrip: 你哪位啊? 09/25 17:36
31Fevolution999: 安樂死 09/25 17:46
32Frichard42: 女的就嫁人啊 男的我是還沒看過這種 09/25 17:49
33Frichard42: 真的活不下去的 就會去犯罪 然後被抓 09/25 17:51
34Fsg1987: 等你老到沒體力出國就會後悔年輕沒有多出國了 09/25 17:55
35Flinyoyo: 老了就7414 醬 09/25 17:56
36Fgoldenwave: 甘你屁事 老爸有錢啊 住海邊喔 09/25 17:56
37FXinz: 會變成光月家一族 09/25 17:57
38Fsmonke: 台灣很多高山.地形又錯綜複雜...你知道的.. 09/25 18:02
39Fruthertw: 死呀 懷疑嗎? 09/25 18:03
40Fcaesst85149: 老了不退休繼續工作 09/25 18:07
41Fasole: 趕快通過安樂死 09/25 18:13
42Fdoggy0704: 變成老人之前死掉就好了 09/25 18:14
43Fnt880245: 人生重來槍 09/25 18:24
44Fzakijudelo: 自我了斷啊,那麼簡單 09/25 18:53
45FVoid956: 就算你都存這也沒用 反正都買不起 09/25 18:58
46Fniukb: 華山創世基金會 09/25 19:01
47Fmudee: 能不能活到老都不知道 擔心那麼多 09/25 19:03
48Fmudee: 你欠債欠到老到死都沒還清 有比較好嗎? 09/25 19:04
49Femissary: 你要先不被酒駕撞死、被瘋子砍死,才能活到老,別想太多 09/25 19:40
50Fajoe0909: 就去當乞丐啊 09/27 08:06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