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共軍會怕爆!蔡英文視察海軍艦 超罕見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40則留言,31人參與討論
推噓 6 ( 16推 10噓 14→ )
共軍會怕爆!蔡英文視察海軍艦 超罕見「戰彈」實彈曝光了 記者林恩如/台北報導 共軍機艦近來頻繁擾台,在台海局勢越趨緊張的情況下,總統蔡英文22日前往澎湖視察執 行台海第一線攔截任務的空軍「天駒部隊」和海軍「146艦隊」。然而,透過軍方拍攝照 片發現,蔡英文和隸屬146艦隊的成功級巡防艦子儀艦官兵合照時,後方的子儀艦上的MK1 3飛彈發射器,掛載白色標準一型飛彈「戰彈」,由於此舉相當罕見,也引發高度關注。 海軍146艦隊配有成功級巡防艦、派里級巡防艦。其中,成功級巡防艦負責偵巡及戰演訓 任務,現駐地澎湖馬公軍港,其配有雄風二型、雄風三型反艦飛彈,裝載於傾斜式飛彈發 射箱之中。 至於標準一型防空飛彈,則藉由MK13單臂飛彈發射器射擊,而值得注意的是,子儀軍艦MK 13飛彈發射器上,掛載的白色標準一型飛彈「戰彈」實彈。 由於海軍艦艇在平時對外開放參觀時,一般多是掛載「藍色訓練彈」,因此該畫面可說是 十分罕見,也展現出我軍捍衛台灣的決心。 中共解放軍自8月中旬開始,在台灣海峽南北端舉行多軍種聯合軍演,近來更是囂張踰越 台海中線,且軍機數量、機種都有增加,屢次都有朝我領空進逼的跡象,這使得1996年台 海危機的氛圍再現。 https://reurl.cc/Q3ZGZ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26.2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00959975.A.9FD.html
2Fliudwan: 大內宣 09/24 23:07
3Fssw0929: 解放軍嚇到閃尿 09/24 23:07
5Fzzro: 寫實彈好懂得多吧 戰彈是啥啊 戰狼膩 大內宣~ 09/24 23:08
6Fsay29217074: mk13跟標一 現在是1980年代嗎? 09/24 23:08
7Fivorysoap: 不就真怕爆?北七大内宣 09/24 23:08
8Fabc5555990: 推小英 國軍戰力已是東亞第一 把中日韓嚇到漏尿 09/24 23:08
9Flanslod: 對對對,共軍被你們嚇到屁滾尿流了 09/24 23:08
10Fbrella: 怕死的四趴仔應該馬上全家自殺 09/24 23:08
11Fwawaking1: 小英真的有膽識這個時期還敢到前線視察,反觀無卵支那 09/24 23:09
12Fwawaking1: 解放軍整車哭哭啼啼 09/24 23:09
13Fivorysoap: sm3都出多久了 還拿sm1來嘴 09/24 23:09
14Fpolong1: 支那賤畜沒種啦 幹 09/24 23:10
15Fvwpassat: Trident Type-2 ICBM比較有用。 09/24 23:10
16Fnewsyho: 澎湖到處都觀光客,大家都很有膽,捧成這樣真的笑死 09/24 23:10
17Fameric: 開戰就躲進衡山指揮所了 09/24 23:11
18Ffallinlove15: 解放軍印度戰線一堆還沒打就被抬下山的 裝備嚴重不 09/24 23:11
19Ftiros: 寫這種自嗨標題只是給人家笑而已 09/24 23:11
20Ffallinlove15: 足 訓練也不夠 09/24 23:11
21FOrangePlusXD: 某樓堪憂阿 開戰 哪國總統衝第一線的? 動畫看太多? 09/24 23:17
22Fcatcatdog: 共軍犯台 習近平會站第一線嗎? 09/24 23:19
23Fcatcatdog: 如果習不敢就是沒種 比一個女人不如 09/24 23:19
24Fwawaking1: 樓上笑死,賤畜維尼敢南下視察嗎? 09/24 23:20
25Filw4e: 真的是屎新聞耶,把鬼島人當智障是吧 09/24 23:21
26FGamer1028: 總統是人造人 手撕戰車 09/24 23:21
27FCenaC: 大內宣搞成這樣 民進黨支持者真的會喜歡這種媒體? 09/24 23:22
28Fwawaking1: 舔共無極限習近平躲那麼遠,台灣總統敢的叫宣傳 09/24 23:22
29Fwawaking1: 抱歉,習近平不是不來是忙著向聯合國哭訴,跟整車哭哭 09/24 23:24
30Fwawaking1: 啼啼無卵解放軍一個樣 09/24 23:24
31Fkauosong: 標一...嗯。走復古風嗎?標一還是很好用啦 09/24 23:26
32Fchee77724: 四趴鍵盤維穩中 09/24 23:26
33Fjen1121: 東亞鐵娘子,誰敢嘴 09/24 23:28
34FSu22: 支那軍怒丟石頭回應 09/24 23:28
35Falex00089: 不就實蛋 09/24 23:32
36Fgalaraga911: 三粒大內宣...蔡:嗯,錢沒白花 09/24 23:35
37Forange22: 標準一型不錯用阿 09/24 23:46
38Fjack14002: 4%仔氣噗噗 09/24 23:48
39Fscoop: 要打快打 09/24 23:50
40Fcottontsai: 有人在說政府打對立恐嚇牌,好笑,現在有要選舉嗎? 09/25 00:28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