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男大生嗆女友懷「表哥」孩子 PO對話討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71則留言,66人參與討論
推噓 5 ( 33推 28噓 10→ )
1.媒體來源: ETtoday 2.記者署名: 記者陳雕文/綜合報導 3.完整新聞標題: 男大生嗆女友懷「表哥」孩子 PO對話討拍意外曝「也跟表哥做過」 4.完整新聞內文: https://cdn2.ettoday.net/images/5157/d5157092.jpg
▲女大生跟表哥發生關係後懷孕,男朋友無法接受並要求分手,她竟發文說自己遇到了渣 男,超狂感情觀讓網友傻眼。(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雕文/綜合報導 一名女大生上網抱怨,發現自己懷孕後要求男友負責,但因為孩子不是男方的結果被甩, 女大生認為男方應該要接受她和肚子裡的小生命,PO文抱怨自己遇到渣男,後來男方火大 也PO文反擊,澄清自己是被戴綠帽,並不是渣男,還公開跟女大生的對話截圖,沒想到「 其中一句話」讓網友完全歪樓! 女大生原先PO文說,「跟那個渣男在一起快一年了,期間我們相處的都很不錯,前男友曾 經也說過要跟我走一輩子,前幾天我感覺經期好像慢了很久,所以就去買驗孕棒,結果真 的中了,當下我很慌張,畢竟我大學還沒畢業,實在很難負責這個意外(跟前男友發生關 係時都有做好保護措施)」。 https://cdn2.ettoday.net/images/5157/d5157091.jpg
▲女大生床戰表哥,疑因保護措施不夠確實而懷孕。(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取自免費 圖庫Pixabay) 女大生接著說,「其實我心裡覺得拿掉才是最好的,所以我去跟前男友談,我期望他能給 我一個負責任的反應,不論拿掉或是生下來,他都會陪著我,沒想到我一跟他說,他就突 然大變臉加大便臉,他說不關他的事,要跟我分手,我當下直接愣住,的確,孩子不是他 的,我也老實跟他說,可是我覺得他如果真的愛我,應該也要接受我和肚子裡的小生命」 。 網友看了大傻眼,紛紛留言痛批,「不要拉低女生素質拜託!孩子就不是他的,居然還有 臉要求別人負責,妳也是夠噁心」,女大生竟回嗆,「我有勇氣跟他坦承,他卻沒勇氣負 責?」令人傻眼。 後來前男友跳出來發文反擊,「她跟我說她懷孕了,而且是表哥的!我真的很傻眼,我沒 辦法接受自己深愛的女人懷上別人的孩子,我選擇離開,也怕自己因為心軟而原諒她,所 以選擇封鎖,原來我在她心中已經變成了一個渣男,所以我想發文澄清一下,我不是渣男 ,只是不願做接盤俠。以下是我質問她的對話,才知道原來她已經有了新歡,那,就祝福 她吧」。 前男友PO出對話,「男:妳跟妳表哥做?」、「女:遠房表哥,你不是也認識他?」、「 男:妳怎麼知道我認識他」、「女:笑死!他跟我說的啊!還跟我說你們有做過」、「男 :…那不一樣」、「男:到底要不要好好談談」、「女:不好吧!我男友會生氣」、「男 :妳交新的了?」、「女:對,他願意接受我的過去」、「男:妳好意思說我渣男?」、 「女:喔」。 眼尖網友看到亮點,紛紛留言,「奇文共賞」、「看到我好亂啊!」、「三觀讓人不敢相 信是正常人」、「我到底看了甚麼?」、「胖虎搞了大雄跟靜香的故事…」、「乾脆三個 人在一起好了,阿不對!女的還交一個新男友!」原本PO文反擊的前男友還回覆留言,「 我們之前一群人唱歌過,後來喝醉了,發生什麼其實我不是很記得」,再次令人傻眼… ▼男大生PO出跟前女友的對話截圖,藉此澄清自己才是受害者,但眼尖網友發現新的亮點 ,討論區也完全歪樓,原來「表哥」曾與這對情侶檔在不同時間發生關係,如今女方還成 功找到接納自己的新男友,超展開的劇情出乎大家意料。(圖/翻攝自Dcardhttps://cdn2.ettoday.net/images/5157/d5157089.jpg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00922/1815120.htm 6.備註: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5.101.2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00813278.A.657.html
1Foblivionion: 低卡假新聞 記者一直抄啥小幹 09/23 06:22
2Fmnssddxs: 幹 連抄都能抄這麼慢 都多久了 09/23 06:23
3Fguestwhat: 夫妻丼 09/23 06:23
4FJFNfrog: 貴圈真亂 09/23 06:23
5Fshinjikawuru: 最近都是這種假LINE對話垃圾故事當新聞 可憐阿D能卡 09/23 06:24
7Fianlin1216: dcard 09/23 06:30
8Ffoxwin: 不覺得最後一句男友會生氣冒出來很突兀嗎 09/23 06:34
9Feddy9616: 蹄膀 09/23 06:35
10Fdeann: 遠房表哥 常威? 09/23 06:39
11Fj55888819: 智障低卡 用低卡死全家 09/23 06:41
12FLiaocavalier: D能卡 09/23 06:41
13Fkenichisun: 新男友是不是在竹科工作? 09/23 06:42
14Ffurnaceh: 甲 09/23 06:44
15Fmainsa: 傳說的一夫一妻 09/23 06:46
16Fhgddr6881686: 到底要掰多少故事 09/23 06:48
17Fkimgordon: 假對話 09/23 06:50
18Fkinki999: 真亂,又甲又渣 09/23 07:01
19Fyouchen12: 段智興 09/23 07:11
20Fhorse2819: 腿太久了吧 09/23 07:14
21Farcysaint: 以後低卡發一篇幹猩猩文我也不意外 09/23 07:22
22Freexamor: 低卡文?怎麼這麼多創作文R? 09/23 07:26
23FLuMya: 記者真d好騙 09/23 07:27
24Fricky1111w: 胖虎搞上了大雄與靜香,最後她找小夫當回收 09/23 07:27
25Fseal998: 貴圈真亂 09/23 07:34
26Fccekw807: D卡文專餵4%吃屎 09/23 07:34
27Fjerrygini: 低能卡 09/23 07:44
28Fhatephubbing: 等一下,男友跟表哥做過什麼 09/23 07:46
29Fxiaoyiping: 低能卡 09/23 07:49
30FGargila0135: 弄得我頭好暈 09/23 07:57
31Flinchaoyang: 真要是真的,我也醉了.... 09/23 07:59
32Fzardmih: 靠北..這三小... 09/23 07:59
33FKonaha: 記者鴿子終於到了? 09/23 07:59
34FVischDonahue: 這個資訊量真的有點太大… 09/23 08:07
35Fbomnker: 推 胖虎搞上了大雄與靜香,最後她找小夫當回收 簡潔明瞭 09/23 08:12
36Flemon81824: 甲鬼甲怪 09/23 08:13
37Fzayvi1204: 貴圈真亂 09/23 08:18
38Fnotneme159: 貴圈真亂 09/23 08:30
39Ftsaodin0220: 低能卡上面的神經病又發作了 09/23 08:37
40Ftsaodin0220: 隨便一個三流編劇都寫比妳好 09/23 08:37
41Fvltw5v: 不是阿,表哥跟前男友做過什麼 09/23 08:38
42Fhua0122: 白癡新聞 幻想文也在抄 09/23 08:38
43Fwirecut: 雙插頭? 09/23 08:40
44Fdick929: 誰說男友一定是女的,搞不好是T 09/23 08:40
45FChiaAz: 媽的隨便截圖就一篇新聞 09/23 08:45
46Fp25488148: 啥小 09/23 08:50
47Fssss3566: 再掰啊 09/23 08:50
48FG12134: 甚麼爛劇情 09/23 08:53
49Fsuperya: 大家都當表哥就好,讓渣男負責? 09/23 08:53
50Fptt95784: 喔 09/23 09:02
51Fdouble130710: 低能卡 09/23 09:05
52FCBING: 台灣母豬世界第一 09/23 09:25
53FThereisBear: 可悲記者沒新聞抄低卡 09/23 09:26
54Ftessie0725: 低卡是不是記者培訓班啊 唬爛爆文還能放進履歷 09/23 09:28
55Fmolsmopuim: 超腿 09/23 09:34
56Fzien0223: 幻想文吧 不敢相信有這種智障 09/23 09:43
57Fgetx105: 低能卡 09/23 09:43
58Fstar60281: 低能卡現在發幻想文還會先假造LINE對話 有進步 09/23 09:50
59Fs942816: 低能8年級 09/23 09:53
60Fhoward24: 可撥 09/23 09:53
61Ftheclgy2001: 白痴低卡文 活該老爸被撞死還去採訪 幹 09/23 09:56
62Ffelixhsin: 那個女的有夠像ptt 4%仔 09/23 09:59
63Fjzzy: 垃圾低能卡 專出智障弱智低能兒 難怪文章全是幻想文 09/23 10:05
64FCibo: 這是真的吧,不是上個禮拜有在男女版發文嗎? 09/23 10:15
65Flazyfrog: 靠北 我到底看了啥 所以表哥搞了這對情侶 叫表哥負責就 09/23 10:54
66Flazyfrog: 好了 09/23 10:54
67Fcatherine213: 還跟我說你們有做過???什麼情節?不如讓表哥對你 09/23 11:23
68Fcatherine213: 們兩個負責吧 09/23 11:23
69Fcatherine213: 現實比小說離奇 09/23 11:24
70Fjzzy: 真的?唬爛你也信? 09/23 11:29
71Ffeiren5566: 只有我看到三觀嗎?三殺小 支那用語 09/23 12:30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