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警察恐嚇民眾慣用伎倆跟由來

看板 Tainan
作者
時間
留言 54則留言,31人參與討論
推噓 29 ( 31推 2噓 21→ )
討論串 7
※ 引述《hltinokuo (甜甜-5樓/威秀影城1廳)》之銘言: : 吃掉原文,近日因為永康派出所警員10116恐嚇民眾事件 : 讓我對警察攔查民眾的人權做了一些功課!! : 我將我的研究,整理成我的心得報告,若警察最好可以送我去地檢,告我汙辱公務員!! : 我相信送到地檢,檢察官也不會起訴我本人,這是言論自由 : 研究1:為何警察喜歡用法條恐嚇不懂法的民眾ㄟ : 過去台灣經過日本殖民及國民黨戒嚴時期,老一輩的人看到警察都叫"大人" : 這表示警察在當時是吃了星星無敵的,當時警察不需任何理由,隨時都能抓你 : 他覺得你不順眼,可以整天找你麻煩!! : 也因為這樣可以讓民眾不管你善良還是壞蛋只要看到警察就要害怕且尊敬,很多資深警察, : 若遇到愛頂嘴的民眾,就會用法條來恐嚇你!! : 這套SOP是從以前警察教育一直沿用至今,不少學長或教官都會教新進學弟用這種方式對付, : 衝撞~頂嘴~辦論的民眾!!主要讓你看到警察就是要聽話~屈服~順從三大因素!! : 影片示範警方都如何恐嚇民眾案例新聞: : 永康派出所員警10116用個資法恐嚇民眾 : 1.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rq7n_VVw-g
: 萬華分局監視器電源偷用民眾的電,恐嚇民眾用毀損公物罪移送 : 2.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aTwIO3ZEAU
: 警搶相機強制刪照 還嗆要告民眾 : 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IKPHbWyIZg
: 這種案例說不完,可是警察有被處罰嗎? : 很顯然地並沒有,依然過的爽爽,使用公權力用威權手段欺負民眾 : 研究2:為何台灣警察喜歡硬凹民眾吃紅單或是硬要扣你某一項罪 : 簡單來說就是警察面子跟尊嚴問題,警察從來不會說:這件事是我們單位的錯 : 我這邊向大家說:對不起~ : 警察最怕被民眾欺負或是說不過民眾 : 影片示範警方都如何在記者會硬凹的案例新聞: : 陳律師再次宣讀法律並再次以手機錄影(第二段),爭執過程中陳律師因不滿員警不讓他 : 按照法律程序應有的權益接見被告,因而脫口說出『他 X 的,你聽不懂是不是』,但警 : 官隨即大叫稱『你污辱公務員喔,你罵我 X你娘,我有聽到喔,錄下來、錄下來、妨害公 : 務辦』,隨即聯合同事指稱陳鴻琪律師辱罵『X你娘』,將他上手銬逮捕並關進拘留所, : 其間還以誘導方式要求律師在他們面前將手機錄影刪除,以免日後成為對律師的有利證據 : 。 : 1.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bvnFG7o-CI&t=788s
: 律師說:他媽的~警察硬要說你幹你娘 : 檢察官有起訴律師嗎?呵呵當然沒有 : 研究3:警察不管受大小受傷,喜歡發新聞稿博取同情跟尊敬 : 為何民眾無端被警方撞傷,從沒關心也沒後續關懷或賠償? : 很簡單就是警察不認為自己有錯,把對錯推給司法去判定~超棒的公關手法 : 影片示範警方都如何處理民眾被警察用受傷的案例新聞: : 官官相護! 警察撞死人肇逃 警涉集體滅證 : 1.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9N4HAfq4cc
: 警追嫌犯撞傷人 女騎士全癱智力損 求真相 : 2.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8wUc5vLcjQ
: 所以結論不少警察跟流氓教授演的臭屁賴的一樣,只要民眾敢跟警方頂嘴~反駁 : 我就是要辦你~告死你~關死你,果然以前威權統治下的執法單位 : 你還相信警察嗎? : 看看藍議員爆假三倍券警擬提抗告 台南警局長拜會王家貞這新聞 : https://udn.com/news/story/7315/4831975 : 再看看民眾被警察凹你機車改裝要開你紅單還恐嚇 : 局長~所長~督導長怎麼不拜會該位民眾~因為你不是議員~沒有影響力 : 看看蘇大媽都沒再怕警察用法條恐嚇她,因為她就是知道警察恐嚇民眾的SOP : 引用流氓教授臭屁賴所說的名言 : https://youtu.be/HQaI_rUcF2A?list=PLRlKgLfHWMCkyJG1f2kTxaYhRm4lAV5XG&t=1184
: 什麼是"賊頭" : 就是賊頭賊腦啦 : 想跟我玩把戲 : 別傻了 ====================================== 感謝大家推文支持 警察恐嚇民眾行之有年,但從不去檢討,甚至面對媒體還大言不慚,就因為民眾不配合, 才要法辦,這種鳥理由來維護警察濫用公權力正當性! 以上新聞影片都是剛好民眾有錄影又是有民代開記者會,媒體才會去報導 但台灣有多少員警,只是民眾單純跟警察辦論,又或是提出質疑...等,就被警察恐嚇~威脅 ~還會烙人叫10多位警察同仁給你圍起來,給你心理壓力迫使你屈服警察的威嚴! 老實說這種可恥的行為不計其數,只是媒體沒報,民眾又不想被警察找麻煩,只能惦惦! 我們就來看看警察恐嚇民眾的慣例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hgJ4-6Mhkc
行為1 影片中騎士詢問警員觸犯哪一條法令時,就要帶你回派出所! 目的:讓你以為你犯法,帶回派出所讓你以為可能會被關 行為2 員警用你對法條的不懂,講出很專業的口氣,你犯XX法要給你送辦 目的:讓你心生畏懼,來配合警察所提出的行為 行為3 員警會把法條無限擴大民眾犯法的行為 例如"你以不當言詞嗆聲" 法律根本就沒定義,甚麼叫做不當言詞嗆聲 行為4 你可能遇到員警比所長還大尾,員警還會指揮所長 在警界,菜鳥所長都要客氣對待所內較資深的員警 因為菜鳥所長也管不動資深同仁,還要稱呼前輩或學長 行為5 也就是影片最後,警察發現有人錄影,開始把你圍起來,命令你把影片刪除或是要沒收 員警還會解釋:你用攝影妨礙我們值勤 從行為1~5,假如是一般不懂法律的遊戲,不懂警察值勤的生態民眾,早就被嚇死了 默默聽從警方配合 台灣的警察就是那麼爛,這就是現實生活中會發生的事 一般大學不會教你怎麼應對不合理的警察 但在警專或員警受訓卻會教學員如何恐嚇民眾,誘導民眾向員警嗆聲,誘導民眾刪除對警察 不利的佐證 我在跟大家說:警察如果心理覺得你欠修理,就會找你小辮子 例如:要你把口袋用給他看,要你翻開私人空間(機車置物箱) 警察都會要你自己打開給他看,但實際上警察要有搜索票,或是很明顯的犯罪事實 (例如:他親眼看到你丟一把槍或毒品在地上) 因為若警察直接翻你的東西,是不對的! 所以警察教育很聰明 凡事只要不配合員警指示,就是代表有鬼 騙你說:你不翻開,你就是妨礙公務,帶你回派出所偵訊之類的鬼話 實際上警察從不說"因為要搜你置物箱,需要搜索票,你有權可以拒絕" 看看我們警察對付民眾除了騙就是騙 然後警局媒體公關室還會幫警察宣傳美化警察形象,如果遇到沒有影片證據的民眾 還會發新聞去記者群組,影片被警察設計,標題:員警執法,民眾挑戰公權力,向員警嗆聲 然後不懂影片背後是否有怪怪的地方,就留言幫警察護航帶風向 難怪現在很多員警喜歡恐嚇民眾,反正做錯,也會有人支持我恐嚇民眾的行為 ================================== 當然我支持只要有危害警察生命安全的民眾,強力執行 但不能單純只是民眾跟員警理論~講道理,就要恐嚇民眾 事後還說的理所當然,我就不能接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3.1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600608574.A.460.html
1Fftvs: 少子化警察素質沒有最爛,只有更爛,軍隊也是! 09/20 21:38
2Fwindasd: 感謝幫爆料警界黑暗 09/20 21:44
3Fpayyi: 推 09/20 21:52
4Fsteven92136: 上次在花蓮台九線上,我騎在混合車道上,一綠燈起步,警 09/20 22:02
5Fsteven92136: 察跨過了一條機慢車優先道衝上來攔我第一台下來,“欸 09/20 22:02
6Fsteven92136: 這邊不能騎機車喔,機車要騎在機慢車道上” 跟他講了 09/20 22:02
7Fsteven92136: 兩三輪:中間是混合車道他又沒寫禁行機車為什麼不能 09/20 22:02
8Fsteven92136: 騎,直到我拿起手機開始錄音又再講了兩遍他才放我走 09/20 22:02
9Fsteven92136: ,我看他紅單準備要拿出來了zz 09/20 22:02
10Fq5743919: 現在好多警察素質超差,到底是怎麼了?家裡的退休警察也 09/20 22:06
11Fq5743919: 有同感...... 09/20 22:06
12Fmuscul: 少子化也有影響吧? 10000中選1000和5000中選1000,素質 09/20 22:25
13Fmuscul: 當然有差 09/20 22:25
14Fqq204: 以前素質也沒多好 09/20 22:27
15Fbeast1969: 警察也有城鄉差距 09/20 22:38
16Fhomeaoi: 市長素質都這樣了,期待警察?? 09/20 22:42
17Fbabosa633: 所以要叫比所長大的長官來現場,才能震的住員警老鳥? 09/20 22:43
18Fbabosa633: 還是堅持錄影及呼叫友人來現場幫忙錄影,及保持情緒穩 09/20 22:43
19Fbabosa633: 定不要被激怒即可應付刁難的警察? 09/20 22:43
20Fqaz223gy: 警察現在都一堆不懂法條的垃圾居多 清流越來越少 09/20 22:44
21Fbabosa633: 保全錄影證據,老鳥應該就不敢口出惡言了吧? 09/20 22:45
22FLeeFrank: 退休警察有感? 爛的不就是那些老人嗎 笑死人 09/20 22:49
23Frtyqwe: 推 有次晚上在超商領錢 停在旁邊白線整理一下包包 就被警 09/20 22:50
24Frtyqwe: 察臨檢要看包包證件跟車內 都已超級配合 警察口氣不知道差 09/20 22:50
25Frtyqwe: 幾點 問我幹嘛沒事半夜在這領錢 我就剛下班啊 不能好好說 09/20 22:50
26Frtyqwe: 話是不是== 09/20 22:50
27Fftvs: 手機錄影,打110看誰包圍誰,督察室打下去,好位子大家搶, 09/20 22:55
28Fftvs: 先黑先淘汰 09/20 22:55
29Fass99: 優文必須推 09/20 23:00
30FRB1125: 看警察有多好考 素質堪憂 09/20 23:02
31Fhltinokuo: 有關推文的問題~明天再回覆 09/20 23:22
32Fding2599: 警察 爛透 太多老鼠屎 09/20 23:29
33Fiam0718: 想到前陣子的國際刑警以為是毒販 開槍撞車 聽說賠很少 09/20 23:34
34FLeeFrank: 坦白講 仔細看警職法裡面 還真的很多可以讓警察有權力去 09/20 23:46
35FLeeFrank: 找民眾麻煩 但我相信絕大部分警察連警職法內容都被不出 09/20 23:46
36FLeeFrank: 來 只會用恐嚇的 09/20 23:46
37Fhssh: 警察爛的比好的多太多了 09/20 23:56
38Fihczfu: 警察就和小黃司機門檻差不多的職業 別太期待 09/21 00:21
39Ftnssh211448: 推 一堆垃圾警察 09/21 00:26
40Fsky6969: 優文必推 遇過好的警察 也遇過態度超差的 老鼠屎不少 09/21 00:35
41FxSAUCEx: 認識有專業好警察不肯同合污 但被爛警察和爛長官逼到申 09/21 01:01
42FxSAUCEx: 請往更鄉下調想單純點 09/21 01:01
43FxSAUCEx: 事情發生在10年前佳里分局 佳里分局以前可精彩的...... 09/21 01:02
44Fftvs: 修警職法 09/21 01:06
45Fftvs: 司法改革先從最基層的警察開始改 09/21 01:07
46Fhat13201: 警察、人民素質都很差 09/21 01:26
47Fbennybennyb: 鴿子素質真的……呵呵 09/21 16:52
48Fblacklover: 時力沒實力 好的實例更少 不過不管怎樣都比藍好 09/21 17:22
49Fmylove0617: 謝謝 09/21 18:06
50FGJmoon: 朋友表示警專沒教,可是去實習時有看過 09/21 18:30
51Fharukay08: 好黑啊 09/21 19:08
52Fq5743919: 某人是因為考不上警察所以把氣出在不退休的老警察嗎? 09/21 19:56
53Ftndh: 奧步一堆唬一般人 09/21 20:10
54Fjack2420: 警察就有牌的垃圾啊 09/22 17:17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76 [討論] 警察恐嚇民眾慣用伎倆跟由來 hltinokuo 2020/09/20 01:28:21
54 >> Re: [討論] 警察恐嚇民眾慣用伎倆跟由來 hltinokuo 2020/09/20 21:29:32
18 Re: [討論] 警察恐嚇民眾慣用伎倆跟由來 hltinokuo 2020/09/21 21:40:13
5 Re: [討論] 警察恐嚇民眾慣用伎倆跟由來 the01 2020/09/22 14:51:06
61 Re: [討論] 警察恐嚇民眾慣用伎倆跟由來 hltinokuo 2020/09/23 21:50:06
7 Re: [討論] 警察恐嚇民眾慣用伎倆跟由來 hltinokuo 2020/09/26 20:07:52
12 Fw: [討論] 警察恐嚇民眾慣用伎倆跟由來 hltinokuo 2020/10/15 20:16:56

台南 看板熱門文章

59
102
21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