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好孤單!羅智強為美豬迪化街嗆阿中 僅一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137則留言,111人參與討論
推噓 69 ( 80推 11噓 46→ )
討論串 2
1.媒體來源: newtalk 2.記者署名: 曾郡秋 3.完整新聞標題: 好孤單!羅智強為美豬迪化街嗆阿中 僅一支持者站台 4.完整新聞內文: 今(17)陳時中部長於迪化街豬原料標示試辦商家視察時風波不斷!先是台北市副市場黃珊 珊早一步進市場視察,後又有婦人大罵陳時中混蛋,而北市市議員羅智強也不干寂寞,於 粉絲專頁公開行程對嗆陳時中,表示將在同一地點舉辦反瘦肉精美豬街頭演講,只是前來 圍觀的支持者不多,場面相當冷清,只有一位罵部長混蛋的婦人前去為羅智強站台。 「台北站將」羅智強於粉絲專頁公開行程,並於專頁指出,陳時中部長曾說誓言護食安, 如今卻讓美豬進口,他將在永樂市場口進行街頭演講和街頭民調,並會帶著反瘦肉精美豬 公投連署書,也非常希望在同一地點視察的時中部長,「繞過來一下,簽個連署書。」 只是時中部長沒繞過來,反而是一位婦人搶上台為羅智強背書。今(17)日,時中部長稍早 於永樂市場的行程,就曾遇此婦人怒罵他混蛋。她並於永樂市場廣場前情緒激動地指出, 部長亂講話,全國民眾都不能吃美豬,全國百姓都要站起來不要被政府害死。 隨後,當「台北站將」羅智強依約至永樂市場口前發表街頭演說和尋求支持公投連署時, 現場場面冷清,只見這名婦人站上「還我公投」的講台,慷慨激昂發表各種評論,只可惜 參與者仍不多,此番場面,讓台北站將羅智強站於一旁,面色略顯尷尬,笑不出來。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0-09-17/466667 6.備註: 萬人響應 一人到場 八卦還在幹嘛?? 原來是小強粉絲 可以直攻台北市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145.1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00342691.A.E67.html
1FAyreon: 可憐哪 09/17 19:39
2Fwingdragon: 這婦人真忙,又要罵人又要站台 09/17 19:39
別這樣 八卦版 早上才高潮過 ※ 編輯: tenfu (220.136.145.192 臺灣), 09/17/2020 19:40:30
3Flwdlovecwl: 應該是韓粉 09/17 19:39
4FHousetobe: 現實就是只有4%不願意 有台灣價值都等不及被萊克多巴胺 09/17 19:40
5FHousetobe: 灌腸了 09/17 19:40
6Fpinkneku: 八卦版該發起遊行了吧 難道要任由綠共迫害人權? 09/17 19:40
7Fliuyc888: 原來是羅智強 粉粉 09/17 19:41
8Fliuyc888: 八卦上街吧 09/17 19:41
9Fowo0204: 不忍噓 09/17 19:42
10Fjohnwu: 羅這樣還敢選市長啊 小丑一個 09/17 19:42
11Fairider: 柯憐阿 09/17 19:42
12Fhubert0719: 長官不辦試吃推廣會嗎? 09/17 19:43
13Fmovieghost: 新竹物流卡到好位置 變成背板廣告牆 09/17 19:46
14FYoshiokaRiho: 現實就是大家都想吃瘦肉精 09/17 19:47
15Fdeadogy: 沒有便當沒有熱情 09/17 19:48
16Forinsinal: 一人到場 哈哈哈哈哈 09/17 19:48
17FCenaC: 滿合理的 是人都會想罵他渾蛋 09/17 19:48
18Fminlochen: 綠頭殼竟然可以編成一篇完全不一樣的故事XD 09/17 19:48
19Fcccwahaha: 今天路過 真的沒人理他 一些遊客跟老人有擠去看陳時中 09/17 19:50
20Fartdeco1: 原來是強粉,一人扮兩角辛苦了。賞口飯吃吧! 09/17 19:51
21FG8DA: 五告摳憐 09/17 19:51
22FNfox: 這樣真的很慘... 09/17 19:52
23Folaqe: 未來的台北市長時中神 北市快要被DPP攻陷囉 09/17 19:53
24FWTF55665566: 笑死 早上4%洗文洗的好像陳時中動多顧人怨 結果側面 09/17 19:54
25FWTF55665566: 了解原來只有一隻在嗆XDD像極了這版柯粉 09/17 19:54
26FSzss: 原來是 09/17 19:54
27Floki94y: 4%賤種推強粉推得正爽 現在這樣是不給面子就是了? 09/17 19:55
28Fkevinpc: 嗆中!? 09/17 19:55
29Fu155247: 可憐哪 09/17 19:55
30FXenogamer: 目測10萬人 09/17 19:56
31FKEYSOLIDER: 八卦熱呼呼 09/17 19:57
32Fminlochen: 笑死 路過的民眾罵陳時中 莫名被貼成智強粉 09/17 19:58
33Fhenryeech: 柯憐納 09/17 19:59
34Fcx3373: 哈哈 這太好笑了中共三不五時的霸凌台灣欺負台灣,從沒看 09/17 19:59
35Fcx3373: 過國民黨人站出來替台灣講過一句話 09/17 19:59
36Fdeutyi: 民眾對這種事不會熱衷啊,又沒有便當領 09/17 20:00
37Fphill0315: 被投綠拖累還無力反抗,難過 09/17 20:01
38Fzonezone: 四趴粉果然不負眾望,專門被耍的 09/17 20:01
39FWTF55665566: 只有一人 被小強集結而來罵 洗的好像人家多顧人怨 09/17 20:02
40FWTF55665566: 4%可以再騙一點 09/17 20:02
41FWowProctor: 現場20萬人了 09/17 20:03
42Fbryant780417: 八卦又調皮了 機場太遠就算了 小強在這邊演講也不去 09/17 20:04
43Fbryant780417: 支持一下 幹你娘垃圾 09/17 20:04
44Fgliga: 哈哈哈哈萬人響應一人到場 09/17 20:05
45Fakway: 不是很多人嗆聲 ? 人呢? 09/17 20:06
46Fzukidelko: 4%仔又丟臉了 就說現實根本沒人在意 09/17 20:06
47Fjackz: 又路過了 哪那麼多路過 09/17 20:07
48Fphoinixa: 是那個阿嬤嗎,心疼:( 09/17 20:09
49Fpbkfss: 萬人響應,一人到場 09/17 20:10
50Fpbkfss: 八卦熱呼呼,現實冷冰冰 09/17 20:11
51Fjustice0616: 可是我看蠻多人連署的耶 09/17 20:11
52Flariat: XDDDDDDD 09/17 20:12
53Floserloser: 4%仔不去支持一下嗎 = = 09/17 20:15
54Fharewu: 可憐那 09/17 20:16
55Ftoast520520: UCCU 09/17 20:16
56Fcloudeda: 可憐啊 09/17 20:17
57Fslimak: 可是中時寫得好像阿中被嗆爆一樣XD 09/17 20:19
58Fsanguinesand: 4%仔 XD 09/17 20:19
59Fsanguinesand: 原來一個人而已,看中時還以為一堆人 09/17 20:20
60Fyor: 萬人響應 一人到場 不忍噓…… 09/17 20:20
61Fundream: 支持出來選市長 應該能破記錄 09/17 20:20
62Fdog990999: 八卦推了幾百推阿罵 結果是韓粉 笑死 09/17 20:21
63Fs81048112: 4%仔柯韓糞的寫照 09/17 20:21
64Fseraph01: 好了啦 09/17 20:21
65Fhzs6111: 4%只在八卦,不會到場 09/17 20:23
66Fdog990999: 看報導還以為陳很黑勒 09/17 20:23
67Fdog990999: 4%現實寫照 09/17 20:24
68Fkosuke: UCCU 可憐哪 連自慰都找不到人 09/17 20:24
69Fthirdlittle: 不忍噓QQ 09/17 20:24
70Fa594020419: 三姓家奴看來又要找新大腿抱了 09/17 20:24
71Fdog990999: 路過民眾剛好罵陳又剛好去挺小強? 劇本有夠爛 09/17 20:25
72FWTF55665566: 擺明小強找好的人去上媒體曝光製造時中跌落神壇的假 09/17 20:25
73FWTF55665566: 象 09/17 20:25
74Fcuteyuyu1130: 敢站上去罵DPP就要被查水錶,有一個人就很不錯了! 09/17 20:26
75Fcuteyuyu1130: 很多人簽聯署啊! 09/17 20:26
76FEggAcme: 柯韓粉只會八卦噓文 怎沒去支援? 09/17 20:28
77Fknnney: 難怪可以不演,直接行政命令 09/17 20:29
78Fnewland: 奇怪,八卦版不是有兩萬人,縱使4%也不只一個阿。 09/17 20:31
79Ftolajan: 4%仔怎麼老是搞這套~又死光了..我怎麼說又? 09/17 20:31
80Fguanaco: 看吧!就說台灣人愛吃瘦肉精了,4趴仔就是愛鬧 09/17 20:32
81Flianpig5566: 新竹物流贊助 09/17 20:32
82Fhellstar: 職業婦人,查查金流背景肯定有中資 09/17 20:33
83Faqsss: 阿中穩了 萬安掰囉 09/17 20:33
84FKangSuat: 會不會又是低收入戶婦人????? 09/17 20:38
85Fpubupig: 想操作韓國于的方法要用在陳時中身上是嗎 09/17 20:43
86Fpubupig: 又要用多人現場捧的錯覺? 09/17 20:43
87Fbobby94507: 笑死 09/17 20:45
88FThaichonburi: 中時又要創出新名詞 蹌豬嫂了嗎 幹 09/17 20:47
89FTaurusWolf: 完美示範 萬人響應 一人到場 09/17 20:48
90FThaichonburi: 嗆中嫂 美豬姨 迪化阿嬤。 嘟幾 09/17 20:48
91Fmelody353688: 百萬按讚 一人到場 09/17 20:51
92Ffoxey: 今天看八卦推文推婦人噓時鐘到爆 真的厲害 09/17 20:54
93Ftikitaka: 笑死 09/17 20:59
94Fohrring: 4% 09/17 21:05
95Fims531: 同一婦人喔 笑死 09/17 21:05
96FMoogle: 蚵憐哪 09/17 21:08
97Fkkman2: 可憐啊 09/17 21:14
98Fhenry55566: 一人領兩份工資,真好 09/17 21:15
99FNCTUEE800808: XDD 09/17 21:19
100Ftigerzz3: 八卦失智列車 可憐 09/17 21:23
101Fwade114: 藍白軍只會躲在八卦版帶風向啦,連行動都是如此差勁 09/17 21:25
102Fwade114: 喔,還是因為這不在契約裡,沒好處拿? 09/17 21:26
103Fberserk: 柯糞網軍繼續洗 09/17 21:27
104Faaa1124078: 笑死 原來是可憐韓粉 09/17 21:36
105Ftedyen: 早上洗文洗到陳時中像是過街老鼠 結果又是霉體各自表述 09/17 21:42
106Ffifi0828: 八卦一堆雲台灣人 不然就是魯蛇不出門肥宅 只會鍵盤靠 09/17 21:50
107Ffifi0828: 腰而已 09/17 21:50
108Fitoh: 負責嗆人順便來灌活動人數的暗樁?有500可領嗎? 09/17 21:54
109Fgrass930: 慘兮兮 09/17 21:54
110FPosaune: 可憐哪 09/17 21:55
111FDrink43: 羅智強就算了吧 他到底要幹嘛??? 09/17 21:57
112FArpia: 看電視上有羅在說話的都蠻好笑啊! 09/17 22:05
113Ftomwu770926: 瘦肉精護航仔 09/17 22:07
114Fshowoo: 這咖還想選市長 09/17 22:14
115Frussellluo: 還妄想市長 09/17 22:18
116FSunnyOne: 好了啦 09/17 22:22
117Fpchion2002: 萬人響應 一人到場 09/17 22:31
118Fz2004hume: 幫低調 09/17 23:03
119Fwebberhan: 可憐哪 09/17 23:05
120Fhuangmouse: 可憐啊~~XDD 09/17 23:10
121Fsin31429: 婦人來自八掛版? 09/17 23:28
122FMaBumblerQQ: 他就馬迷小丑 根本沒政治前途卻一直有自己是個咖的 09/17 23:34
123FMaBumblerQQ: 錯覺 09/17 23:34
124Ftengfan: 沒人關心了啦,美牛都在吃了 09/18 00:41
125Fst89702: 結果是kmt裡面的人 笑死 09/18 01:46
126FThaichonburi: 一個在家打電玩幾年的廢物 09/18 07:52
127Fephesos: 四趴仔不快去支援? 09/18 07:54
128Fharlem77: 這人想走鷹派 又沒領袖魅力 柯憐喔 09/18 08:04
129FThaichonburi: 市長擬參選人 自帶噴屎大嬸 噴屎假想對手 09/18 08:04
130FThaichonburi: 沒魅力 只有這種連里長都選不上的大嬸來蹭 結果這大 09/18 08:07
131FThaichonburi: 嬸剛噴完屎 蹭到強哥也有屎味 09/18 08:07
132Fkazamitaketo: 農曆七月結束了!支持者都回去了啦! 09/18 09:08
133Fkazamitaketo: https://i.imgur.com/p0yRc4S.jpg 09/18 09:08
134Fpsycho420: 笑死 09/18 09:09
135Fhaw561676: 綠頭殼天天搞大內宣煩死了 09/18 10:10
136Fleo9621: 沒有便當、沒有走路工費用了!? 09/18 11:03
137FTPDC: 笑死 09/18 17:49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82 [新聞] 好孤單!羅智強為美豬迪化街嗆阿中 僅一 tenfu 2020/09/17 19:27:51
137 >> [新聞] 好孤單!羅智強為美豬迪化街嗆阿中 僅一 tenfu 2020/09/17 19:38:09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