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王威晨的盜壘是怎樣?

看板 Baseball
作者
時間
留言 74則留言,51人參與討論
推噓 40 ( 42推 2噓 30→ )
王威晨的盜壘是怎樣? 聯盟前15名內,就他成功率最慘。 賽前是12次,並列第六,60%成功率。 剛剛又失敗,要往5成探親了。 榜上也只有智平和四爺有他這慘況。 但也都還0.667。 智平老了。有時候上來代跑是配合戰術硬盜。 四爺的起跑很爛。投手腳都抬一拍了才跑。 那王威晨,不到0.6的SB%是怎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8.45.1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600339674.A.A92.html
1Fyurian: 他現在很少是自己盜的 多半都是配合戰術 09/17 18:48
2Fking62602: 他就不太會抓起跑點啊 09/17 18:49
3Fmomo28: 人帥贏一半 09/17 18:49
4FBeluga: 就盜壘失敗高而已啊 09/17 18:49
5Farthur8787: 二世現在就不是腿哥咩 09/17 18:49
6FQQbrownie: 他之前就說用量堆出來的成功率,習慣就好,他是不動第 09/17 18:50
7FQQbrownie: 一棒 09/17 18:50
8Fccmladder: 他之前新聞說今年腳有傷很少自己跑 配合戰術比較多 但 09/17 18:50
9Fccmladder: 真的是都差滿多 09/17 18:50
10FQQbrownie: 就是才對上面打錯 09/17 18:50
11Flock0308: 老實說今天這顆陳晨威跑也是死吧 09/17 18:50
12Famsmsk: 他就靠次數啊 09/17 18:51
13Fbbs0840738: 不到7成 根本就是在送頭 09/17 18:52
14FSC30mvp: 24的起跑也滿爛的 09/17 18:52
15Fccmladder: 不過今天這次起跑算比之前好吧 但打者沒揮到 球又超準X 09/17 18:52
16Fccmladder: D 09/17 18:52
17Fpttha: 原來今年有腳傷 09/17 18:53
18Fted010573: 他跟以前花花一樣都不太會抓時機,以前靠次數硬填上去 09/17 18:53
19Fhermionex: 就爛阿 09/17 18:54
20FJeremyMauer: 0.667也很不行啊 09/17 18:54
21Fa8330028: 神威也差不多啊 一樣六成多 09/17 18:55
22FLMGlikeshit: 他也不是今年才這樣 以前就爛了 09/17 18:55
23Fcyjerk: 鬼手傳高一點就safe了。是鬼手太猛 09/17 18:55
24Fted010573: 今年腰腿都有不舒服的情況就更難亂跑了 09/17 18:55
25FPuye: 之前本來就是用堆的了 09/17 18:56
26Fnikesb: 神威0.745 09/17 18:56
27Fnolimits: 其實速度根本普普通通 09/17 18:57
28Fnikesb: 所以丘昌榮不知道,他的一棒配合戰術跑有近一半會失敗? 09/17 18:57
29FLMGlikeshit: 兄弟如果會看數據本來就不該把他擺一棒 09/17 18:59
30FLMGlikeshit: 每年ops+都很弱 結果都吃最多pa 真的笑死 09/17 18:59
31Fbysy2322: 疊場次上鑽啊 09/17 19:00
32FBleuOmbre: 他壘上無人打擊率最高,難到放九棒? 09/17 19:00
33Fblackbear308: 二世離壘超保守 09/17 19:00
34Fa2156700: ops+普通 盜壘也普通 那吃最多PA的意義在哪 09/17 19:01
35Fa2156700: 因為很會跑壘? 09/17 19:02
36FLssFOREVER: 他就一直以為很會盜壘 其實根本就沒多厲害 09/17 19:03
37Fjack9558: 當年吹到一個高點 神盜 09/17 19:03
38FLssFOREVER: 他成功率一直以來都不高 都是高次數硬堆上去的 09/17 19:03
39Fccmladder: 樓上知道他自以為很會盜壘?XD 09/17 19:03
40Fqazxc312: 難怪被甲斐殺好玩的 09/17 19:04
41FMillerReggie: 我喵倒是很多蠻會抓時機的 09/17 19:04
42Fdavidw0222: 就爛啊 09/17 19:05
43Fsx642220012: 都爪寶再捧阿,還好最近爪寶覺醒開始酸了,天佑中信 09/17 19:05
44Fforgetta: 林易增也是 自殺型盜壘王 09/17 19:07
45Fliafree: 也是要有點運氣啦 09/17 19:08
46Falex8725: 他很多次跑都是被教練要求跑的啊 偏偏這隊一堆送頭戰術 09/17 19:12
47Fdar1016: 一個鄉民嗆盜壘王也沒多厲害,笑死 09/17 19:15
48Fnelsonchao: 今年的盜壘真的有退步 09/17 19:21
49Fbhdbhd: 聯盟最攻守俱佳,沒說擅長盜壘 09/17 19:22
50Fmirageclaw: 我覺得離壘有點太近了,多離一點就算不跑也能壓迫投 09/17 19:23
51Fmirageclaw: 手 09/17 19:23
52FQAZQWESDX: 他其實盜壘真的不好... 09/17 19:25
53FLizardon: 其實就沒那麼強 被甲斐看沒有 09/17 19:26
54Fxzxc: 等受過他那種打傷再來嘴 09/17 19:27
55Fnik351235: 他那個離壘距離就很短阿 09/17 19:27
56FAnnWow: 他速度本來就不快 09/17 19:29
57Fmirageclaw: 其實我覺得成功率低成這樣已經算是教練團的問題了吧 09/17 19:33
58Fmirageclaw: ,盜壘就是去計算投手投球時間和捕手pop time,然後 09/17 19:33
59Fmirageclaw: 去跟跑者跑到二壘的時間比,如果算出來就是來不及, 09/17 19:33
60Fmirageclaw: 要嘛拉大離壘,要嘛就不要跑啊! 09/17 19:33
61Fmirageclaw: 而且有一點滿奇怪的,明明大家都知道樂天的阻殺最爛 09/17 19:36
62Fmirageclaw: ,但印象中我爪還蠻常挑戰祐樂跟YY的,這要失敗率高 09/17 19:36
63Fmirageclaw: 也不奇怪... 09/17 19:36
64Falex8725: 他18的判斷沒啥問題 19開始愛亂跑 20變成教練叫他亂跑 09/17 19:36
65Falex8725: 不過算了 這組教練團都能叫許基宏跑戰術了 這有啥奇怪 09/17 19:37
66Falex8725: 的 09/17 19:37
67FTAWCN: 24不知為啥離壘距離很短 09/17 19:47
68Fa26893997: 他起跑點抓的超級差 腳程不錯 不會抓時間也沒用 09/17 19:52
69FEric60203: 他起跑常常慢一拍啊 甲斐那球真的是送頭經典 09/17 20:00
70Fdogkorea5566: 亮點是打擊,盜壘真的充滿笑味 09/17 20:02
71Fgyhua: 基哥抓時機超強 09/17 20:14
72Fbkebke: 中職捕手狙殺率都滿高的啊 反過來說就是盜壘成功率低 09/17 20:18
73Fhcwang1126: 挑戰過甲斐的男人 09/17 21:12
74Fyehbebe0112: 純噓某樓不知道盜壘不只看速度 09/18 13:30

Baseball 看板熱門文章

41
58
2020/09/19 17:5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