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廖乙忠落差太大 總教練丘昌榮講重話

看板 Baseball
作者
時間
留言 21則留言,14人參與討論
推噓 5 ( 7推 2噓 12→ )
討論串 2
[新聞] 丘昌榮落差太大 本土投手廖乙忠講重話 中信兄弟隊本土投手廖乙忠難得對總教練講重話,對於總教練丘昌榮的表現,「今年跟去 年落差很大,如果自己沒辦法珍惜把握,可能機會就愈來愈少」。 廖乙忠認為,丘昌榮從去年首席教練到總教練有這個機會,都是他努力過來的,「但本季 調整至今,都執教得很掙扎」。 廖乙忠說:「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對丘昌榮來說,現況雖然還有很多機會,但明年不 一定,若有些人準備好了,就會被取代。」 這樣我覺得看起來比較合理啦 人情野球 愛將野球 爛的一軍打到好 好的二軍蹲到老 不想要廖乙忠 其他四隊等著搶 笑你只會嘴砲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41.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600338788.A.721.html
1FLMGlikeshit: 廖乙忠還是屌打黃弘毅 陳琥 魏碩成 這三個 09/17 18:34
2Flosa: 第二段? 09/17 18:35
3Fjuliantaipei: 職業環境是現實的,總教練也沒講錯,球員的表現都 09/17 18:36
4Fjuliantaipei: 很清楚,能不能用只在於自己的表現而已! 09/17 18:36
5Fuyrmb47: 後面改不了阿 因為沒有教練下二軍== 09/17 18:36
6Ffor40255: 已中真的爛啊 還有人幫他護航笑死 09/17 18:39
7Fding0214: 丘瓜就是靠操投手拿到上半季的~現在投手不行還敢嗆投手 09/17 18:39
8Ffurret: 80局一軍投手用「撿」的 其他隊羨慕死了 09/17 18:41
9Fuyrmb47: 你不要釋出阿 其他隊搶著要 09/17 18:41
10FQQbrownie: 王威晨、王勝偉、高宇傑、大師兄就是放在一軍調,兩個 09/17 18:42
11FQQbrownie: 終於受不了下去一個只下去觀光,只要王威晨調起來 09/17 18:42
12FPeterHenson: 能吃五號SP就好了 反正打TS也輪不到他先發 09/17 18:43
13FQQbrownie: 高宇傑正在搞笑中 09/17 18:44
14Fpanzerbug: 爪全年勝差領先吱2.5、喵7.5、邦12;季冠4隊還是在系列 09/17 18:51
15Fpanzerbug: 戰就翻盤的喵領先局面;下半喵邦爭1,全年爪1,喵吱爭2 09/17 18:51
16Fpanzerbug: , 09/17 18:51
17Fmirageclaw: 丘沒到好,但也不到糟,而且拿到上半季,鄉民真難伺 09/17 19:37
18Fmirageclaw: 候欸 09/17 19:37
19Fduck812105: 輸球開始罵了,而且現階中信能找到第五號先發嗎? 09/17 19:38
20Ffeline: 就菜啊!悲劇的得點圈打擊你怎麼不敢嘴 09/17 19:40
21Flivec: 表現不好也不能講一下喔? 09/17 20:07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152 [新聞] 廖乙忠落差太大 總教練丘昌榮講重話 asdf1256 2020/09/17 17:44:15
21 >> Re: [新聞] 廖乙忠落差太大 總教練丘昌榮講重話 uyrmb47 2020/09/17 18:33:06

Baseball 看板熱門文章

21
37
70
127
2020/09/27 18:01:24
29
53
2020/09/27 18:01:27
33
46
2020/09/27 18:07:42
-16
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