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直播/美國務次卿克拉奇17時抵台 國民黨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時間
留言 46則留言,37人參與討論
推噓 19 ( 21推 2噓 23→ )
討論串 2
1.新聞網址︰ https://udn.com/news/amp/story/121670/4868098 2.新聞來源︰ 聯合報 3.新聞內容︰ 直播/美國務次卿克拉奇17時抵台 國民黨赴松機抗議萊豬 美國國務院主管經濟發展與能源的次卿克拉奇(Keith Krach)今日訪台,專機預計下午5 時許抵達松山機場。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今與數名民眾赴松機抗議瘦肉精美豬進口。立委陳 玉珍、葉毓蘭也到場聲援。 葉毓蘭表示,美國衛生部長阿查爾日前來台,被視為台美關係升溫。沒想到走之後卻留下 萊克多巴胺,出賣國人健康。他們在克拉奇來訪之際,代表台灣人民表達反萊豬進口的心 聲,也給執政黨後盾,希望美方能聽到台灣人民心聲,後續台美經貿談判也能落實。 陳玉珍也說,國民黨非常歡迎克拉奇來台灣,但也要表達民眾憂心含瘦肉精美國豬肉進口 後,會有危害健康之虞。 4.附註、心得、想法︰ AIT邀請都不去了 卻直接跑到機場去 這就讓人有點不解了 然後又開始詢問AIT可不可以再去? 還是你們乾脆直接去AIT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236.2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00336447.A.9C7.html
1Fjoe2: KMT真的死透了 還派人去抗議XD 09/17 17:54
2Felainakuo: 想破壞台美合作的太明顯了 09/17 17:54
3Feric999: 會去丟雞蛋嗎? 09/17 17:55
4Fnightwing: 共產黨同路人 XD 09/17 17:55
5Fpupu20317: 丟台灣人的臉 KMT真的有夠噁 09/17 17:55
6Forinsinal: KMT又丟臉惹 09/17 17:57
7Fmukuro: KMT又在自殺了 09/17 17:58
8Fmiler22020: 蔡壁如不一起去嗎 韓粉 09/17 17:58
9Ftenfu: 啟臣: 不要再害我啦 我要怎見AIT 09/17 17:59
10Fdog990999: 所以當年美牛沒萊劑? 09/17 17:59
11Fchiguang: 央視都挑明了當然要照辦啊 09/17 18:01
12Fzomb12: 白痴KMT 09/17 18:02
13Frtwodtwo: 啟臣還想轉和啊 下去吧 09/17 18:02
14FPunkGrass: 白痴 09/17 18:06
15Felainakuo: 美國想要通過 就早點經濟合作 把美豬美牛寫進去 09/17 18:07
16Fboogieman: 家道中落到潑婦罵街 這種政黨哪還能讓它重新執政? 09/17 18:08
17Fkingclys: 怎麼沒種說美牛也有問題XD 09/17 18:08
18Fkingclys: 不能因為是馬囧開的就忽視啊 09/17 18:09
19FNX3456: 87黨 09/17 18:16
20Fgowaa: 還好啦 有抗議 有談判囉 09/17 18:18
21Fnightwing: 民進黨扮白臉 國民黨被黑臉 國民黨做球 民進黨殺球 09/17 18:19
22FDrkate: https://i.imgur.com/LQjTByp.jpg 09/17 18:23
23Fgeordie: 還傳因府方太高調導致談判轉低調,我看是國民黨的反美豬 09/17 18:24
24Fnightwing: 國民黨反美豬 美國就不想交換了 09/17 18:24
25Fgeordie: 的傳言導致談判轉低調比較像 09/17 18:25
26Fcoollonger: 重點在公投 09/17 18:25
27Fdakkk: 還好吧 當初南韓更激烈 還不是過了 09/17 18:26
28Fgeordie: 南韓的是美牛吧? 09/17 18:28
29Fboogieman: 韓國卡美豬瘦肉精啊卡五年 09/17 18:35
30Fgeordie: 南韓的美牛抗爭超激烈der 09/17 18:38
31Fartdeco1: 丟臉死了,請你吃大餐不去,辦喜事跑去鬧場? 09/17 18:48
32Frwhung: KMT 這波操作真令人不解,蠢到不可思議 09/17 18:58
33Ftrasia: 會不會上制裁名單啊? 09/17 19:04
34Fhbj1941: kmt智障黨早晚被這些老人玩死 09/17 19:07
35Fsouthes: 狗黨扯後腿 09/17 19:09
36Fppp1939: 大咖的不敢去,去了幾個小角色... 09/17 19:16
37Fmd3q6e: 台美兩邊還在划拳 結果一堆人還沒看到結論就忙著評論XD 09/17 19:16
38Fjump9128: 江啟程應該跟去現場 09/17 19:24
39FCordierite: 低能政黨 09/17 19:28
40Fshenyi9185: 還好耶!這樣我反而看得起國民黨 09/17 19:35
41Ftoshizo: 黨主席知道妳們跑去抗議嗎? 09/17 19:36
42Fumano: 這次沒有人手被夾到送醫院 結果綠共一句誇獎的話都沒有? 09/17 19:36
43Finmatao: 反瘦肉精,不敢反美牛,笑死,所以問題不在瘦肉精嘛 09/17 19:55
44FBHB619: 綠蟑螂:有種KMT去抗議啊 09/17 20:38
45FBHB619: KMT去了 又說丟臉 可悲的雙標蟑螂 09/17 20:38
46Fkickthewall: 真的去抗議了XD真聽習爸爸的話 09/17 22:05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48 [新聞] 直播/美國務次卿克拉奇17時抵台 國民黨 slcgboy 2020/09/17 17:50:28
46 >> [新聞] 直播/美國務次卿克拉奇17時抵台 國民黨 slcgboy 2020/09/17 17:54:05

HatePolitics 看板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