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淫魔胡迪......欸?

看板 C_chat
作者
時間
留言 53則留言,52人參與討論
推噓 43 ( 43推 0噓 10→ )
@jeno_figure https://pbs.twimg.com/media/EiBi2vNUYAAgekv.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EiBjHQIUYAA0r9S.jpg
你誰 也太帥了吧 -- ◢﹏﹏﹏貴方の運命も、染くまってしまえばいい… ﹏﹏﹏▁▁▁▁▁ ◢◣ ψ Celatic ╱ ̄╲ ▁▁▁▁▁ ▂▁ ▁ 月 鍵 ╲ Λ _ ˍ ˙ ﹨∕﹨ ˙█▼ ◤◥█ 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42.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0329234.A.785.html
1Fgremon131: 芙丸? 09/17 15:54
2Fteddy: karsa? 09/17 15:54
3FGary9163: 感覺變得更詭異了... 09/17 15:55
4Fzouelephant: 這好強 09/17 15:55
5Fkenyun: 淫魔重點是眼球可動吧 這眼神還沒調到最下流的點 09/17 15:56
6Fjeff666: karsr有像欸... 09/17 15:56
7Fzxc88585: 我的褲子裡有蛇 09/17 15:56
8Fjeff666: karsa啦幹 09/17 15:56
9FOldYuanshen: 是誰說我壞掉了? 09/17 15:57
10Falohac: 挖 真的帥 09/17 15:58
11Flaigeorge89: 真的超像芙丸 09/17 15:58
12Fdiding: 咖哥? 09/17 16:00
13FFushimi: 肯尼 出來 09/17 16:02
14Fryohgi: 第一次發現karsa跟九九可以這麼像 09/17 16:03
15Froea68roea68: 馬.. 09/17 16:04
16Fj022015: 馬英九上身 09/17 16:04
17FLitan: https://i.imgur.com/PCKk2Al.jpg 09/17 16:05
18Fzxcasd848: 可以去選總統了 09/17 16:06
19FORIHASHI: 說馬的XDDD 09/17 16:06
20Fn20001006: karsa笑死 幹 09/17 16:06
21Fa8330028: 兩顆頭的左邊 真的很像M19 09/17 16:10
22Fartwu: 感覺半夜會自己動起來 09/17 16:10
23Fskylin0718: 真的很像XDDD 09/17 16:12
24Fig49999: 可以ps眼鏡嗎 09/17 16:12
25FLeaflock: 這不就是芙丸嗎 09/17 16:13
26FJulian9x9x9: 很像會慢跑 09/17 16:13
27Fjustin332805: 左邊那個蠻像年輕版英久 09/17 16:16
28Fases60909: 感覺很喜歡握手 09/17 16:16
29FJACK90142: http://i.imgur.com/fQ2jLXm.jpg 09/17 16:16
30Fkullan: 真的是Karsa 09/17 16:18
31Fps0grst: 這不是芙丸嗎? 09/17 16:18
32Fmod980: karsa 09/17 16:18
33Fadgbw8728: 馬 09/17 16:19
34Ftmwolf: 馬英丸 09/17 16:24
35Flouis0724: 咖哥 09/17 16:25
36Fgemini2010: karsa跟年輕馬囧的綜合體 09/17 16:26
37Fwillytp97121: 淦 誰說英九的 回不去了 09/17 16:33
38FTYS1111: 這不就是芙丸+裘德洛嗎? 09/17 16:37
39Fshane24156: 英九當初超吃婦女市場給尊重 09/17 16:38
40Ffuyuo7963: 誰他媽說卡薩的 09/17 16:41
41Fwtf784eo4: 恐怖谷 09/17 16:42
42Fs87879961: 這篇危 09/17 16:49
43Fs210125: 真的很像咖哥 09/17 16:51
44Fdogbydog: tf2 scout 09/17 16:51
45Fzuiko: 鳥芙丸 09/17 17:00
46Fglobe1022: 芙丸4尼 09/17 17:10
47Fa5338311: in jo是你 09/17 17:23
48Fd0922030: 也太像咖哥 不愧是活在2次元的男人 09/17 17:28
49Fbluem0ary: 喬瑟夫高登李維 09/17 18:08
50Fclownculle: 有夠像Karsa 09/17 18:22
51Fmer5566: 換個髮型就標準歐美帥哥 09/17 20:34
52Fshuten: 馬英jojo 09/17 21:28
53Fdk394alal: karsa 笑死 09/18 10:23

C_Chat 看板熱門文章

-7
40
29
47
2020/09/20 22:13:01
94
143
23
30
48
62
17
40
29
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