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永豐金推「豐存股」讓存股跟網購一樣容易

看板 Stock
作者
時間
留言 67則留言,57人參與討論
推噓 32 ( 39推 7噓 21→ )
1.原文連結: https://bit.ly/33yFf5i 2.原文內容: 存股掀起熱潮,永豐金證券推出「豐存股」數位平台,整合開戶、AI智能服務、下單到績 效管理,以一站式購物平台的服務概念,搶攻台股及美股雙存股市場。永豐金證券董事長 朱士廷表示,「豐存股」是以投資人的需求及困難點為出發點,所研發出最適合投資人下 單的數位服務新模式,具有跨載具交易、友善介面、美股獨立存股帳戶等領先業界三大特 色,讓投資人用紀律化存股的方式,輕鬆的面對市場波動,讓存股變得跟網購一樣容易。 朱士廷指出,「豐存股」領先業界三大特色,其中RWD跨載具交易部分,包括手機、平板 、電腦均可線上使用,不必再下載APP;具有友善效率的介面與流程設計,投資人三個步 驟就可以完成存股;首創美股獨立存股帳戶管理,投資人可以在美股存股帳戶中進行買賣 存股交易、清楚掌握投資明細、配息紀錄、以及存股績效追蹤。 「豐存股」提供投資人台股與美股兩大市場下單選擇,平台內的商品經過公司商品審查委 員會,以產業成長趨勢、流動性佳、市值較高等多面向進行篩選,目前美股提供20檔個股 、31檔ETF, 其中20檔個股皆為全球頂尖企業,ETF則以投資人資產配置需求為考量,挑 選來自全球排名前十大ETF發行商,標的涵蓋全球股票及債券。 在台股方面,提供133檔存股標的,包括87檔MSCI成分股、31檔7大投信發行之ETF、15個 主題/智能組合,從科技、生技醫療類以及全球股票與債券,標的多元。永豐金證券表示 ,用「豐存股」進行存股門檻低,台股下單一次只要3,000元,美股只要買1股,紀律化投 資無需猜測高低點,以時間累積存股成長空間,跟上長期經濟成長的表現。 永豐金證券表示,從大戶投到豐存股,永豐金證券開創數位營運新亮點,目前已完成開戶 全面無紙化,一次就能完成台股與複委託兩種帳戶,從開戶到存股全部線上可以完成,未 來將持續優化數位服務,提供投資人更多元及更便利的數位化平台。 https://imgur.com/8nreH0r
3.心得/評論: 從大戶到豐存股可以看出 永豐有意全力投入數位金融這塊 豐存股推出一站式服務 基本上對於新手來說操作起來會更容易的 跨載具能在多種3C產品上做使用 相信這些新的數位服務能讓整個數位金融圈更完整更便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2.1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00318474.A.9D6.html
1Faimlsa : 怎麼沒人992890 09/17 12:55
2Frock8655 : 2890一動不動 09/17 12:56
3Fhorseorange : 所以美股手續費多少啊 09/17 12:56
4Fbala045 : 所以手續費多少呀? 重要的沒說 09/17 12:57
5Ftempo123 : 2890 94穩 09/17 12:57
6Fshadow0326 : 永豐的折讓不行啊 09/17 12:57
7Fbaddrink : 我覺得不錯耶~ 09/17 12:58
8Fdevilkool : ?買股票本來就和網購一樣容易啊 09/17 12:59
9Flunasiao : 已經躺平了沒力氣喊了QwQ 09/17 13:00
10Fhbk4ever : 所以股價到底要不要先救 09/17 13:01
11Fme801006 : 感覺很不錯欸,一站是真的方便 09/17 13:01
12Fperna : 99...2...8...9...0... 09/17 13:01
13Fjimmyid4 : 這個好用,用很久了,台股手續費單筆一萬以下一元。 09/17 13:02
14Fpeaceever : 0.3% 低消4鎂 09/17 13:02
15Fs881720 : 992890 QQ 09/17 13:03
16Fconan806 : 呵呵這家有時後會申購失敗哦,目前遇到兩次 09/17 13:03
17Fjoewang1986 : app還是比較好用 設計不好的另當別論 09/17 13:04
18Fjoestoman : 網購可以7天退那存股呢? 誤~ 09/17 13:06
19Fyoche2000 : 9 9 2 8 9 0 (斷氣) 09/17 13:06
20Finokumaw : 沒救了 09/17 13:26
21Fjerry0715no1: 這垃圾券商看一次噓一次 09/17 13:27
22Fairsupply918: 992890 死魚幾個月了 09/17 13:28
23Ffaint3015890: 國泰大勝 09/17 13:29
24FLineageM : 個人是不太推這家券商啦 上次用線上開戶 然後某個 09/17 13:34
25FLineageM : 營業處的打來說資料稱謂要改 但是你系統不能改啊 09/17 13:34
26FLineageM : 他說他不知道 嗯 他就真的不知道 申請一年多還卡在 09/17 13:34
27FLineageM : 審核中 真棒 09/17 13:34
28Fkline : 99兆豐金 09/17 13:36
29FReallExin : 992980 09/17 13:38
30Fslavis : 992890 09/17 13:41
31Folive8011 : 申購失敗過+1 09/17 13:42
32Fcaumu : 每天掛賣單賣不掉... 09/17 13:42
33Ftswen : 低消4美金 09/17 13:42
34Fa48692 : 覺得還不錯拉 09/17 13:45
35Fzzahoward : 0.3%其實跟台股成本差不多 不過低消要注意 09/17 13:51
36Fzzahoward : 假如是無腦丟ETF的話 其實成本和國外券商不會差太多 09/17 13:52
37Fvanii40 : 存骨囉 09/17 13:58
38Fhorseorange : 我看了一下 這家跟國泰最低都是收4塊 但是國泰有ar 09/17 14:00
39Fhorseorange : kw 跟 vt 還有可選美股也比這家多 看來沒啥競爭力 09/17 14:00
40Floloool : 國泰的e櫃檯app好用很多 09/17 14:05
41Fgooddogleg : 但大戶的App頗爛...跟台新比還差蠻多 09/17 14:11
42Fibox5566 : 99 2890 09/17 14:34
43Fs60621s60621: 國泰比較好 09/17 14:39
44Fholyenvoy : 這家太多APP失敗 一開始根本不知道裝哪個 09/17 14:45
45Fwen852 : 992890 09/17 15:02
46Ff204137 : 永豐金推存自家股票就好 09/17 15:14
47Fnikolu : 台股還滿妙的,網頁寫手續費最低十元,我去查實際 09/17 15:14
48Fnikolu : 成交,只收我一元。 09/17 15:14
49Ff204137 : 要當就當發行莊家 09/17 15:15
50FS1727 : 樓上是因為現在有1元優惠到年底.. 09/17 15:17
51Fj74127412 : 買2890真的不用看盤 09/17 15:18
52Fchengweiwei : 永豐金豐雲學堂也不賴,感覺在往理財寶之路前進 09/17 15:43
53Fchinaeatshit: 明年還配0.7的話 現在的價格真的好甜 09/17 16:17
54Fjc10755 : 這不是一段時間了嗎 09/17 16:46
55Ftenghui : 2890面額收 09/17 17:02
56Fwindshan : 992890...已麻 09/17 17:46
57FWortetria : 認真問這家券商真的不推喔?正考慮要辦說 09/17 17:47
58Fbaddrink : 我最近辦永豐存永豐,覺得蠻好 09/17 18:01
59FBBFish55 : 定期定額存股可以,普通下單沒有2.8折不推。 09/17 19:08
60Fdryadl35052 : 永豐死魚股價 09/17 19:10
61Fandy79323 : 上個月有人說11地板 現在變天花板 09/17 20:44
62Fshinkon : 線上開戶被要求傳真資料回去,後來就不開了 09/17 21:10
63Fch1203i : 這家真的不行 09/17 21:18
64FDareJ : 最近金融我都不推 09/17 22:30
65FPttDreaming : 還可以吧?而且也遇到滿熱心的營業員 09/17 22:37
66FPttDreaming : 我從富邦跳永豐的 09/17 22:38
67Ffacebookig : 永豐金股息0.7屌打所有金融股 09/18 03:23

Stock 看板熱門文章

8
33
2020/09/25 12:13:05
54
142
4
35
268
690
275
288
17
41
-19
63
2020/09/25 15: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