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酒駕肇事釀二死一傷!3歲童今不治 父痛心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94則留言,80人參與討論
推噓 26 ( 44推 18噓 32→ )
https://udn.com/news/story/7320/4866747 酒駕肇事釀二死一傷!3歲童今不治 父痛心:酒駕罰不怕 2020-09-17 10:30 聯合報 / 記者吳淑玲/台南即時報導 高鐵橋下道路台南永康、歸仁路口,13日晚上發生汽車酒駕與機車相撞車禍,機車騎士曾 姓女子載3歲男童與10歲女童,曾女送醫不治死亡,3歲男童昨晚10點多也傳出不幸死亡, 女童還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拔河,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上午聽到後嘆氣説,亂世用重典,這 段時間酒駕或毒駕被用心神喪失輕判,社會上無法接受,盼立委諸公放下政治事件的口水 ,把酒駕和毒駕因心神喪失與否定例外條款,喝到茫吸到茫沒有什麼心神喪失的問題,喝 酒吸毒就要有心理準備,不要想被當病患輕判,全民才會心服口服。 車禍發生後,男童父親在臉書沈痛説,為什麼小姨子載妹妹和弟弟回去阿公家玩,小孩的 阿姨當場沒生命現象,寶貝女兒開完到還在加護病房,還沒脫離險,寶貝兒子醫院宣布腦 死,靠呼吸器在維持生命現象。 男童父親痛斥台灣酒駕罰錢被關完就沒是了嗎?台灣還要廢死刑,殺人犯法都不會被判死 刑,酒駕的人當然不會怕,反正被罰錢關幾個月就出來了,當然不怕。 對此,黃偉哲表示,酒駕制度的罰款有增加,執法單位能做的是嚴格取締,但基層員警也 會疲於奔命,希望酒精鎖能夠成為標準配備,還有喝酒文化也要改變,有比較多的器材協 助,把酒駕降到最低,酒駕的人付出更大的代價,不然因酒駕犧牲的人就沒有價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5.94.2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00315404.A.C68.html
1Fhitsukix: 司改成員+1 09/17 12:03
2Faxzs1111: 沒事兒 沒事兒 讓我們繼續檢討垃圾重機 09/17 12:04
3Fkent: 樓下嗆爐渣市長 09/17 12:04
4Fjimling2001: 防酒駕代言人 09/17 12:04
5FLailungsheng: 台南... 09/17 12:04
6Faxzs1111: 一定是重機騎士故意酒駕污衊我們四輪 09/17 12:04
7Fscum5566: 被撞的死又不是法界人士&皇親國戚 ok的啦 09/17 12:04
8Fjhbgybj123: 沒事兒沒事兒 讓我們繼續關心小鬼 09/17 12:04
9Fthegreatlcx: 我有個夢 酒駕撞死的都是法官跟立委 09/17 12:04
10FGOD5566: 超載不意外 09/17 12:05
11Ff30607: 小菸政績又+1 09/17 12:05
12FYLTYY: (づ′・ω・)づ呆丸法律塑膠做的,沒有約束力 09/17 12:05
13Fmofeather: 酒駕不能控制行為,無罪啦 09/17 12:06
14Fyilin11: 完全執政 09/17 12:06
15Fkaodio: 法盲先去看A片 09/17 12:06
16FEfiwymsiAros: 亂世用重典 爐渣輕判 09/17 12:07
17Falienjj: 說人話給推 09/17 12:07
18Fyilin11: 盼什麼立委諸公 09/17 12:07
19Fprotect6090: 直接拿刀刺過去比較有用,酒駕基本上等於沒罰則 09/17 12:07
20Fa195732684: 南部喔 那個撞死人的還在當議員耶 09/17 12:08
21FEfiwymsiAros: 喝酒吸毒(沒有靠山)就要有心理準備 09/17 12:08
22Fgk1329: 垃圾刷存在感 09/17 12:08
23Fgk1329: 沒黨證用重典才對 09/17 12:08
24FIsveia: 酒駕就不立法唯一死刑,當然給你喝爽爽。鬼島就是鬼島。 09/17 12:09
25Fjohnny04a: 唉 09/17 12:09
26Fsmartony: 有講跟沒講一樣 09/17 12:09
27Fqaz223gy: 那個垃圾 先撞別人的車 然後闖紅燈肇逃 撞到這對 09/17 12:09
28Fqaz223gy: 姐弟 09/17 12:10
29FA80211ab: 小英當總統你說亂世 你完惹 09/17 12:10
30Fsmile5566: 犀利法蟲:酒醉無行為能力,重判4月得易科,法盲多讀 09/17 12:11
31Fsmile5566: 書好嗎,不然去叫立委修法阿 09/17 12:11
32Fkuominj: 酒駕鞭刑,肇禍判極刑 09/17 12:11
33Fshadowlots: 真他媽的鬼扯,你以前當立委怎麼不修法,現在才轉彎 09/17 12:12
34FLaotoe: 兩黨交相賊,還在那邊互推責任 09/17 12:12
35Faglet: 酒駕仔的理想國度,立委擺爛,政府怠惰,法令不修就是不修 09/17 12:13
36Fdeman11d: 私法改革,哈哈哈 09/17 12:15
37Fdeman11d: 改革半天還不是一樣 09/17 12:15
38Fmoneydream: 少子化政績真的貫徹的很棒 09/17 12:17
39Fdio0204: 民進黨:你各位是要當地下法務部長膩 09/17 12:17
40Fjohnli: dpp過半 整天在講要朝野共識 笑死人 09/17 12:18
41Fasdf70044: 不怕不怕 後面喝酒繼續上 09/17 12:18
42Ftruechk: DPP為什麼讓人看不起就是選完才發現跟KMT差不多 09/17 12:19
43Fmarforme: 認同樓上所言! 09/17 12:20
44Fwtfhell: 酒駕垃圾 09/17 12:21
45FSupergreen: DPP有把酒駕當成嚴重的議題嗎? 09/17 12:21
46FLans1002: 全國下禁酒令最快,一堆酒鬼酒那麼難喝的東西也在喝 09/17 12:22
47FAlphaz: 不然你要統一? 09/17 12:23
48FLans1002: 下令超商賣場禁止賣酒啦 笑政府不敢 09/17 12:23
49Fbrad001: 看了心痛 兩條生命就這樣隕落 09/17 12:23
50Fludoren: 台南警官認為畫禁行機車比抓酒駕還要重要嘞 09/17 12:24
51FLans1002: 菸都課煙捐了 酒就不敢課 一罐台啤40塊就有了 09/17 12:24
52Fken0062: 兩大黨都不敢重罰啦,不然自己人很麻煩呢 09/17 12:24
53FGoodDonkey: 酒駕重刑,我們這些荔猥喝酒應酬怎麼回家 09/17 12:25
54Frunning711: 台南酒駕犯判處 丟進爐渣一個月好了 沒死變變種人 09/17 12:28
55Fseanidiot: 黃偉哲你自己台南市的爐渣也是輕判啊。有什麼資格嘴人 09/17 12:30
56Fseanidiot: 家 09/17 12:30
57Fphotonic: 乾 法律有夠松 09/17 12:31
58FHolmes7: 無罪 09/17 12:33
59Flain2002: 說個笑話:酒駕零容忍 09/17 12:35
60Fmabedead: 酒駕和罪犯才有人權,受害者閃邊去沒人鳥 09/17 12:38
61Frock0747: 假議題啦,傷心啥,政府又不會管你 09/17 12:38
62Ftn907915: 沒撞死法官的家人,那沒事兒啦! 09/17 12:41
63Fduduchiau: 黃偉哲酒精鎖那段 跟執政黨說啊 09/17 12:44
64Fchunfo: 台灣價值的啦 09/17 12:44
65FXD9527XD: 撞死法匠在報好嗎? 09/17 12:45
66Fchunfo: 酒駕死刑就不信有人還敢酒駕 09/17 12:45
67Fsurimodo: 小英政績++ 09/17 12:46
68Fkps1247: 撞到法律人跟立委才會改啦 啊 立委常酒駕我忘了 09/17 12:48
69Findigostar: 幹,垃圾酒駕 09/17 12:49
70Fyuki2474: 教育的好誰他媽去害人 09/17 12:51
71Fmikiworldpea: 酒駕垃圾還要害死多少無辜的人 09/17 12:51
72FSam0453: 黃偉哲在感嘆個屁哦XD 09/17 12:55
73FSam0453: 誰是市長?誰在執政?誰是立院、議會多數? 09/17 12:55
74Ftmwolf: 酒駕刑罰仍然不夠重 09/17 12:59
75Faleny: 黃僞哲感嘆屁啊!黨的意思就是你的意思!酒駕零容忍笑話 09/17 13:01
76Fa37821910: 有殺過人才適合當司改委員 可以把酒駕的那位納入司改成 09/17 13:04
77Fa37821910: 員了 09/17 13:04
78Fsawkuanwoo: 台南,高雄,桃園,屏東最近怎麼這麼多新聞 09/17 13:08
79FTim1018: 酒駕真的要吊牌吊車重罰啦 幹 發生幾次了 人就是賤 他媽 09/17 13:16
80FTim1018: 的學不乖 09/17 13:16
81Fnodnod: 發言人資格 get 09/17 13:25
82Fnunogomes: 何時才要檢討那群不做事的立委? 09/17 13:30
83Fauxiliary11: 問看看政院發言人? 09/17 13:35
84FDudeFromMars: 貴黨行政院發言人表示 09/17 13:37
85Flulumii: 不會禁酒喔廢物 09/17 14:54
86Fp1227426: 立委過半是那一黨呀 09/17 15:05
87Fcrassus7217: 酒駕都能當發言人了,撞死人還好啦 09/17 15:44
88Fnosheep: 大家自求多福吧,喝酒意識不清,殺人無罪。 09/17 15:52
89Fbill870628: 垃圾酒駕 09/17 16:28
90Fstvc: 酒駕發言人還可以高升 綠畜蟑螂最挺酒駕 09/17 16:28
91Fc16: 台灣垃圾酒駕這麼多 抓到真該直接判死 09/17 16:35
92Fernie0523: 闖紅燈撞死更多 09/17 17:47
93FTomChu: 沒撞到法律人不會怎樣啦 09/17 19:22
94FYuXun2021: 酒駕垃圾 09/18 02:32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