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毒物] 最弱輔助話術士的我統領世界最強小隊

看板 C_chat
作者
時間
留言 59則留言,27人參與討論
推噓 27 ( 28推 1噓 30→ )
討論串 4
: https://comic-gardo.com/episode/13933686331661265614 : 最凶の支援職【話術士】である俺は世界最強クランを従える : 1.男主沒死沒穿,有個做為探索者的爺爺,從小在耳濡目染下,也想要跟隨著爺爺的腳步 : https://i.imgur.com/0NkIjKj.png 這是小時候的男主
: https://i.imgur.com/LlGuDcc.png ......我好了
: 5.之後爺爺化身成真正意義上的惡鬼,開始嚴格的訓練男主 : https://i.imgur.com/8OcAIzT.png 暗陰陽......把我的女(?)主還來喔
: 腹肌,是腹肌阿!! 簡單扼要 1.男主小隊中的一對狗男女挪用小隊資金去賭博,輸個精光後逃逸 2.男主以50萬元的代價得到狗男女情報後,展開追捕行動 3.情報正確,追捕順利,善體術的男主把狗男女中的男方痛打了一頓, 女方試圖求情,男主反問那妳是想代替男的被打嗎? https://i.imgur.com/nAMvVLq.png 殺伐果斷才是成大事的人
4.女方原本還想把錯都推到男方身上,但在吐真魔法的加持下, 才知道原來女方也有跟著下去賭,還把輸錢怪罪到男方身上 5.吐真魔法是個能支配他人精神的危險技能,因個人原因使用一次就會被關進監獄, 但男主何許人也,法條早就背的滾瓜爛熟,知道這種情況下使用是合法的 6.提供情報的人等不及男主的情報費,準備直接搶走男主身上的魔銃來抵債, 卻反被男主壓制,還道破他們原先以為男主只是個話術師,所以好欺負, 孰不知男主的對人格鬥術要比其他隊員都還要強 最後,奴隸商來了,這對狗男女可能會被賣給奴隸商, 拿回些許小隊資金,以及償還情報費 跟狗男女都撕破臉了,還有一筆50萬要還的情況下,雙方復合機率不大,應該會真賣吧? -- 「佑樹。」小雪吐氣微熱,喘息著說道:「我還要。」 男人在事後最厭惡聽到這句話,佑樹冷笑道:「還要什麼?不知道知足嗎?」 話語一落,他的手便重重地拍到了小雪的雪臀之上,震得白浪起伏,嬌嗔連連。 小雪媚眼如絲,滿懷期待。佑樹滿臉微笑,接著一掌砍在了她的後頸處, 然後用自己的雙手穩定且無情地扼住了那道自己親吻過無數遍的雪白脖頸。 躲在暗處窺視的優衣、靜流、步未、惠理子很滿意佑樹這次的表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239.1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0310229.A.275.html ※ 編輯: SuperSg (114.32.239.143 臺灣), 09/17/2020 10:38:24
1Fsumarai: 不錯捏這部,看主角踹人好爽,可惜沒踹到女的 09/17 10:38
2FTPNEW: 原作可惜暫時先結束了 現實因素 09/17 10:40
3Fdephille: 這部主角個性就很現實w 09/17 10:40
4Furuzu007: 小說腰斬? 09/17 10:44
5Fjohn5568: 很明顯會真賣,封面的隊友沒有這兩位 09/17 10:44
6Fnh507121: 其實這部不算毒 標題不該掛毒物的 09/17 10:46
7FTPNEW: 喔不是腰斬 好像只是停止WEB版 09/17 10:46
8FTPNEW: 之前是說疫情跟家人過世 要先停止連載 09/17 10:47
9Fodeasycook: 所以漫畫進度=小說? 09/17 10:48
10FNeptunia: 變成單行本吧 原本小說家的沒有了 09/17 10:50
11FTPNEW: 小說到第三章 不過web第三章拿掉了 後續請買書 09/17 10:50
12Fladioshuang: 所以狗男女真被賣掉了? 09/17 10:52
13FTPNEW: 賣掉了 09/17 10:53
14Fhedgehogs: 什麼時候把第一話女角(?)還來 09/17 10:53
15FKJC1004: 蘿莉變腹黑青年 差評 09/17 10:58
16FKJC1004: 這部後面走向可能有毒 但現在劇情完全正常 09/17 10:59
17Fgaym19: 對這種會拿資金跑去賭的爛人不用手下留情 09/17 11:05
18Fthwasdf: 其實單論目前漫畫進度 不算毒XD 09/17 11:12
19Fgaym19: 戰士不知道會不會入隊 感覺挺蠢的 09/17 11:13
20FMikuNoPantsu: 當然要賣 幹這種事的人你還敢讓他當同伴啊 09/17 11:16
21Frockmanx52: 現在隊伍這個戰士好像在事件結束後就退了 09/17 11:18
22Fdephille: 戰士也不是蠢的問題就是 09/17 11:18
23Frockmanx52: 等於是主角新隊伍要從零開始 09/17 11:18
24Fgaym19: 遇到這種幹了一千多萬公款拿去賭博還跑路的賤人 09/17 11:18
25Fdephille: 他是打擊太大覺得這種生活過不下去想退休養老了 09/17 11:19
26Fgaym19: 怎麼可能繼續當夥伴啊 賣給奴隸商已經不錯了 09/17 11:20
27Fthwasdf: 主角有說 賣給奴隸商至少還有賭一把遇到好主人的機會XD 09/17 11:22
28Fcauliflower: 我還以為戰士會買下治療婊 09/17 11:24
29Fgaym19: 戰士也沒錢啦 狗男女是半點都不留的全拿走 09/17 11:26
30Fgaym19: 總金額1280萬扣掉主角自己出的720萬 09/17 11:29
31Fgaym19: 戰士就算想買也買不起 09/17 11:34
32Fafking: 漫畫目前看起來不毒 09/17 11:37
33Fafking: 雖然這標題毒味濃厚 09/17 11:37
34Fdephille: 印象中這部公會經營寫的算扎實 09/17 11:39
35Fdephille: 經營不是指打怪練功更多演的是權謀政治xd 09/17 11:40
36Fchshsnail: 這對狗男女應該會真的被賣掉然後補第一話後面人物介紹 09/17 12:17
37Fchshsnail: 出現的黑肉盜賊跟精靈弓箭手和一個武士進來 09/17 12:17
38FYaLingYin: 這話的手段我已經嚇到不敢看下去了 09/17 12:27
39FYaLingYin: 不過處理手段很合理 09/17 12:28
40Fpei108: 這樣就嚇到不敢看… 09/17 12:49
41FSCLPAL: 賣掉的後續呢w? 09/17 13:07
42FYaLingYin: 我覺得斷手斷腳甚至殺掉我都可以 但是當奴隸賣掉我真 09/17 13:09
43FYaLingYin: 的不行QQ 09/17 13:09
44Fzyxwv0417: 當奴隸賣比虐殺仁慈很多了 男女素質都高 當性奴也是開 09/17 14:19
45Fzyxwv0417: 價很高那種 下場不會太慘 09/17 14:19
46Fzyxwv0417: 如果斷手腳 男的只能做低階雜活 女的賣到妓院當性玩具 09/17 14:25
47Fzyxwv0417: 這才叫慘 09/17 14:25
48Fchshsnail: 斷手斷腳未來的日子很痛苦,當奴隸賣掉至少你好手好腳 09/17 14:30
49Fchshsnail: 當冒險者的身體素質不會差到哪去就算被丟去礦山當礦工 09/17 14:31
50Fchshsnail: 也還撐得下去 09/17 14:31
51FBurney000000: 斷手斷腳可以當奴隸不行也太變態了吧 09/17 16:20
52Fs055117: 斷手斷腳真的還好吧...被賣掉連自由都沒有,女的可能被 09/17 17:53
53Fs055117: 幹到死男的作勞力到死 09/17 17:53
54FBurney000000: 斷手斷腳就是人彘了捏,還有什麼自由 09/17 18:06
55FTauCaDaySai: 好像很爽 09/17 18:41
56FKJC1004: 斷手斷腳是能自由什麼啦幹 連生活自理能力都被剝奪是自由 09/17 22:53
57FKJC1004: 個屁 09/17 22:53
58Fthevoidfancy: 真賣隊友 09/18 02:37
59Fcolenken: 有吐真這種超強技能算哪門子最弱輔助啊~~~ 09/24 15:03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44 [毒物] 最弱輔助話術士的我統領世界最強小隊 SuperSg 2020/06/12 16:56:21
3 Re: [毒物] 最弱輔助話術士的我統領世界最強小隊 iceonly 2020/06/12 17:25:49
59 >> Re: [毒物] 最弱輔助話術士的我統領世界最強小隊 SuperSg 2020/09/17 10:37:06
12 Re: [毒物] 最弱輔助話術士的我統領世界最強小隊 s0930194 2020/09/17 12:20:31

C_Chat 看板熱門文章

50
132
2020/09/28 20:26:45
56
125
34
103
44
68
2
42
9
38
8
33
8
31
57
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