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中075兩棲攻擊艦海試 點名宜金六結153旅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216則留言,188人參與討論
推噓 145 ( 161推 16噓 39→ )
討論串 7
1.媒體來源: 上報 2.記者署名: 尚國強 3.完整新聞標題: 中國075兩棲攻擊艦海試 點名針對宜蘭金六結153旅 4.完整新聞內文: https://imgur.com/dE5cjOj
中共解放軍近來動作頻頻,有消息就指出,中國5日派兩棲攻擊艦進行海上試驗,目標是 用來登陸台灣,點名直指台灣宜蘭金六結陸軍的153旅。 中國網媒《觀察家者》9日文章透露,中國海軍將在短時間內連續建造和裝備部隊三艘075 型兩棲攻擊艦,從而如同航空母艦般,「任何時候都有可以動用的兩棲攻擊艦」。 文章更放話,「總之,隨著075走向成熟,對宜蘭153旅來說,不是什麼好消息」。 據了解,075型兩棲攻擊艦在海上測試後,將主要用於對台作戰的東部海域戰場,並揚言 ,屆時要攻台就不須「精心策劃」,而是像「東風洗地」一樣,使用大量東風系列導彈進 行地毯式轟炸,成為台灣及其盟友必須考慮的「新常態」武力配置。 https://youtu.be/A72zdX92gHs
075型同小型航母 將作為共軍遠征先鋒 《路透》日前才報導,中國將打造7艘以上的075型兩棲攻擊艦,其功能近似於美國海軍陸 戰隊,可以獨立作戰,並作為共軍遠征的作戰先鋒 報導更指出,075型兩棲攻擊艦可以運載900名軍人、30架直升機及登陸載具,類同於一艘 小型航母,若中國解放軍可研發出垂直起降的F -35B戰機的類似機型,075型也得以攜帶 ,更具威脅。 China’s Type 075 amphibious ships will be the spearhead of an expeditionary force to play a role similar to the U.S. Marine Corps. @SpecialReports examines how China is expanding its amphibious forces in a challenge to U.S. supremacy beyond Asia https://t.co/giq1irUwMv pic.twitter.com/Oefy3GwLdF — Reuters (@Reuters) July 21, 2020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www.upmedia.mg/news_info.php?SerialNo=93498 6.備註: 金六結新訓旅有新人類嗎 -- λλ ╭───╮ Σ ≡ ◎ ≡ 海 水 退 潮 〞∥〝 ︱ ● // ── 就 知 道 誰 沒 穿 褲 子 Λ ◢██◤ Y Y "Y ◤ ◤ ⊕xgod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195.1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97026038.A.4FB.html
1Fs820912gmail: 魂斷 08/10 10:20
2Fkent: 想來新訓懇親嗎 08/10 10:21
3Fsyldsk: 伙房嚐不到味道,是該注意一下 08/10 10:21
4Fmkopin: 喔 08/10 10:21
5Fryanmulee: 龜山島: 08/10 10:21
6Fakway: 只敢對新訓營開戰? 08/10 10:21
7FIamboy183: 樓上XD 08/10 10:21
8Fb258963147: 哈哈 新訓旅 08/10 10:21
9FflavorBZ: 上報XDDDDD 08/10 10:22
10Flumi0811: 只敢打菜兵?? 08/10 10:22
11Fdarkbrigher: 幹你媽北七 那快過來阿 笑你不敢過來 08/10 10:22
12Fabcorz: 真要開戰哪會放新聞 看對岸每天齜牙咧嘴的我就放心了 08/10 10:23
13Fstart0917: 笑死趕著來吃噴喔 08/10 10:23
14Fwenhung: 來就餵他們吃新訓的伙食 08/10 10:23
15Falwang: 宜蘭外海翻船打撈很困難耶 08/10 10:23
16FSinful: 笑你連菜兵都打不贏 ^_^ 08/10 10:23
17Fa0986188522: 柯含習糞已經把屁眼掰開了 08/10 10:23
18Fpurplebfly: 沒有垂直起降戰機還沒進入領海就被雄三炸了吧 08/10 10:23
19Fallsame: 只會叫的狗 08/10 10:23
20Fvulu04u04: 不懂裝懂...基隆砲兵等這滅你075...繞過來等著被夾殺 08/10 10:23
21Felainakuo: 中國解放軍 爛到跟新兵嗆聲??? 08/10 10:24
22FMeeToo: 是要來吃新訓中心沒味道的噴嗎? 08/10 10:24
23Fakway: 宜蘭外海的屍體會飄去綠島 給解放軍參考一下 08/10 10:24
24Fgn01693664: 懶洋洋指揮部:當我塑膠? 08/10 10:24
25FSinful: 新兵很期待加菜耶 08/10 10:25
26Fxhung: 要來今天來 不來是小狗 08/10 10:25
27Fss59418ss: 菜B8,魂斷金6結都沒聽過 08/10 10:25
28FWowProctor: 打菜兵做啥?? 08/10 10:26
29Fstorycall: 可以先配給我槍自保嗎 08/10 10:26
30Fstart0917: 氣刀體一致 08/10 10:26
31Frandolph80: 075號魚礁 08/10 10:26
32FmOoOm: 幹 打新訓旅有GY到... 08/10 10:26
33Fyafx4200p: 900人的棺材 08/10 10:26
34Fjsdf: 笑死 挑菜兵打 08/10 10:27
35FIamboy183: 打新訓不合理吧~XD 08/10 10:27
36Flin821: 建來挑戰菜兵的喔 08/10 10:27
37Flee85313xd: 新兵戰士瑟瑟發抖中 08/10 10:28
38Fushcg01: 大型人工魚礁 08/10 10:28
39FSinful: 阿共不知道新兵槍法最準的,六發靶紙上都十幾個彈孔 08/10 10:28
40Fak904: 又一艘靶船 08/10 10:29
41Fderringer: 金六結打靶要行軍一小時 08/10 10:29
42Fnega883100: 蘭指部在旁邊瞪你 08/10 10:29
43FIves20130: 笑死 找新訓中心嗆XDDDDDD 08/10 10:29
44FCroy: 中國好像吉娃娃喔 08/10 10:29
45Fcchsiao: 426呷賽 08/10 10:30
46Fryanmulee: 說不定叫旁邊的宜中學生練靶都打的到 08/10 10:30
47Fak904: 不懂的人以為153旅是什麼特戰旅 XDDDDD 08/10 10:30
48Fcrohns: https://i.imgur.com/aQJ7HzZ.jpg 08/10 10:31
49Fcrohns: 所以新兵戰士的對手是共軍的前鋒部隊,兩棲合成營?_? 08/10 10:31
50FnewPipe: 你以為蘭指部朔膠做的喔 08/10 10:31
51Fhh800315: 153 : 我他媽菜逼八欸幹= = 08/10 10:33
52Fcokepd: 新兵戰士: 08/10 10:33
53Fdeer1305: 來啊 比掃地打飯出公差新兵戰士可不會輸 08/10 10:33
54Fcokepd: https://i.imgur.com/XMEQtQv.gif 08/10 10:33
55Fwwvvkai: 把小明送到153旅好了 看要不要來 08/10 10:34
56Fbirdy590: 枕山靶場都廢掉n年了 還在打靶要行軍一小時 QQ 08/10 10:34
57Fechoo: 菜逼八:幹基本教練還沒教就要上戰場 08/10 10:35
58Fyoyoruru: 人家明明就是有自知之明 幹嘛笑人家 08/10 10:35
59FSinful: 那快點來,我們很缺靶 08/10 10:35
60Fs6h0a5n1e2: 新兵戰士么五三旅瞄準共匪心臟 射擊! 08/10 10:36
61Fhawls: 這種嗆聲不就在證明自己拿不下宜蘭嗎?? 08/10 10:36
62FJyouItsu: 移動棺材吧 08/10 10:38
63FSinful: 就蘭陽觀光團啊,特別指定新兵旅接待 ^_^ 08/10 10:38
64Fjarrodqq896: 來就請你們吃金六結的伙食阿 說不定吃一吃就上癮了 08/10 10:39
65Fash9911911: 這種應該不用浪費飛彈 等他開到一半自己沉了就好 08/10 10:39
66FPePePeace: 菜鳥 支那賤畜嗆你們啦 08/10 10:40
67Fhorseface: 三小?跟新訓單位嗆聲? 08/10 10:40
68Fwwwaa1217: (挖鼻) 08/10 10:40
69Ffrozenmoon: 魂斷金六結 08/10 10:41
70Flivi362: 菜雞互啄 08/10 10:41
71Flobaseballve: 結果被四個月的擊退 08/10 10:41
72Fqazxws: 新兵戰士12xxx 於手榴彈投擲場進行第一次投擲 08/10 10:41
73Fcychine: 支那高潮了 08/10 10:42
74Fj55888819: 班長:徵五名反登陸公差 晚餐後到中山室集合 08/10 10:42
75FTMUMED: 當六軍團蘭指部死人是不是 08/10 10:42
76Fj55888819: 菜兵:??? 08/10 10:42
77Fkada9999: 這種船艦最怕的就是被攻擊,唱秋個鬼 08/10 10:42
78FPePePeace: 黑水溝都過不來啦 難怪只能嗆菜雞 08/10 10:44
79Fderringer: 枕山靶場廢掉 所以現在改在營區內嗎? 好爽... 08/10 10:47
80FDoica2445: 三小啦挑菜逼八打xD 解放軍真逗 08/10 10:51
81Fisaa: 趕過來吃噴笑死,支那豬過來搶糧食 08/10 10:51
82Fbollseven: 新兵戰士:幹! 08/10 10:52
83Fkenkenken31: 來啊從宜蘭登陸阿,還要跨山給台灣反應機會,真棒 08/10 10:52
84Fkenkenken31: 把濱海/國道/北宜都堵住,看你們軍隊用飛機慢慢載過來 08/10 10:53
85FMagicSword: 是沒聽過魂斷金六結嗎?還敢來? 08/10 10:53
86Fmow1982: 專打覺青,覺青解放軍好好打殺 08/10 10:56
87Fdivaxxxx: 來吃噴啊? 08/10 10:56
88Fkps1247: 只敢打菜比巴 到底多爛 08/10 10:57
89Fblairkimi: 入伍生注意了 08/10 10:57
90Froso4258: 笑死,支那狗以為他們能活著繞到宜蘭 08/10 10:58
91FLukewear: 阿共有種來快樂斗煥坪辣 08/10 10:58
92Fyal: 過陣子美國又要賣台灣武器了,中共叫陣,台灣得利 08/10 11:01
93Floveapple33: 總算可以見真章了,看看國軍廢還是共軍廢? 08/10 11:01
94Fss89204: 可悲,割韭菜買武器還只敢挑新訓旅真的可憐 08/10 11:01
95Fwayhowhown: 笑死,點名新訊營當對手 08/10 11:04
96Fcreay222: 柯師父:統獨假議題 08/10 11:05
97Fchps920281: ㄒㄧㄠㄙ 08/10 11:05
98FC32AMG: 菜兵無敵的傳說 看來是傳到解放軍耳裡了 08/10 11:08
99Flinsww: 是想收割宜蘭三星韭菜?! 08/10 11:10
100Fsoarling: 嗯嗯 075只配跟新訓的打 08/10 11:10
101Fpottiisme: 翻譯 : 汪汪汪 08/10 11:10
102Fw3951: 垃圾支那的程度就是新訓旅而已啦 吃無味道食物就飽了 08/10 11:11
103Fnosheep: 好遜喔,我們都直接指名習包子 08/10 11:11
104FWilliamWill: 林北呷慶飯等你 08/10 11:13
105Feternalecho: 智障嗎XDD 08/10 11:14
106Fjcshie: 先不說那邊不合理 攻下來是能幹嘛XXD 08/10 11:16
107Fphilip0705: 白癡,點名新訓單位打菜雞 08/10 11:17
108FCYCUTalker: 新兵旅.... 08/10 11:17
109FTPEE: 來來來,蘇花,北宜,濱海,雪隧掐住看你跑哪去 08/10 11:17
110Fivy15987: 先能出航在提上岸啦,你支那賤畜也只敢挑新訓營打,吉娃 08/10 11:17
111Fivy15987: 娃逆 08/10 11:18
112FDia149: 咦等等新兵單位??所以我們退將全部都是去中國當間諜的 08/10 11:18
113FDia149: 嗎 08/10 11:18
114FMW1220: 除非把所有機動的雄三發射車給幹掉 否則等於鐵棺材而已 08/10 11:19
115Fwhiteseyes: 爛到嗆菜鳥XD 08/10 11:19
116FSinful: 計畫就是把阿共仔困在東岸然後讓原住民出草啊!完美! 08/10 11:19
117FTahuiyuan: 若研發類似F-35B,然而並沒有,所以廢物中國。 08/10 11:19
118Fgrandwar: 想吃噴了? 08/10 11:20
119Fvistas: 專門盯菜鳥 菜鳥就是該死 QQ 08/10 11:21
120Fblake7899: 新兵:幹 08/10 11:21
121FMW1220: 在灘頭劃格子比折棉被, 也許比較有機會搶灘成功. 08/10 11:21
122Fgentleman317: 阿共也懂魂斷金六結? 08/10 11:22
123Fliudwan: 只敢打新訓菜兵www 08/10 11:22
124FMW1220: 他們的程度大概就新兵戰士的程度吧 ? 08/10 11:23
125Fivy15987: 你支那賤畜派一個鐵棺材出航,準備被我們雄三打到你媽骨 08/10 11:24
126Fivy15987: 灰都撈不到 08/10 11:24
127Fpilot1982: 從宜蘭過去,新兵機槍駕著隨便打也能守住,是在屁什麼. 08/10 11:24
128Fpilot1982: .. 08/10 11:24
129FPTTJim: 說不定人家是想帶三艘兩棲登陸艦的海軍陸戰隊去金六結新訓 08/10 11:27
130FPTTJim: 吧www 08/10 11:27
131Fgetx105: 共狗先擔心自己不要沈船吧 08/10 11:28
132Fangeltear15: 若 08/10 11:31
133Flovegensokyo: 專門虐菜啊 08/10 11:31
134FJoeChang5566: 支那賤畜的吹噓文看看就好,遼寧號當初捧成宇宙第一 08/10 11:35
135FJoeChang5566: 戰艦,事實證明就是一艘超吃油的靶船 08/10 11:35
136Fapplegoodeat: 孬種中共,只敢吠不敢做的龜孫子 08/10 11:35
137Fwhface: 只敢挑菜兵打.... 08/10 11:38
138Fmmmmmmmmmmm: 不打中坑快樂營嗎?金六結比較精實? 08/10 11:41
139FHsuKathy: 打新手村喔 幹 08/10 11:44
140FSSglamr: 軍中伙食至尊對決 吃了哪個會失去味覺 08/10 11:46
141Fsmallbrother: 請問貴艦要怎麼瞬間移動到台灣?用任意門是嗎? 08/10 11:48
142Fshakesper: 要攻佔新訓中心的意思嗎 08/10 11:53
143FYouGot5566: 新兵旅== 08/10 11:58
144FHan199281: 大家再說下去國防部就要去抄他們伙房了www 08/10 11:59
145Foctavinus: 好喔,新靶艦 08/10 12:00
146Fsookie: 可憐金六結 08/10 12:03
147FRoaringWolf: 金六結伙房兵戰鬥力很高喔,確定要打? 08/10 12:05
148FMeerz: 哈哈哈幹他媽的笑死人中共一堆低能XD 08/10 12:06
149Fbenden: 可惡 居然知道要挑軟的嗆。有種左營單挑啊 08/10 12:09
150FXXXDDDDDD: 雄三 笑而不語 08/10 12:09
151Fhomer00: 日本都嗆聲動南海 F35出征北京了 想打東部你當沖繩美日軍 08/10 12:11
152Fhomer00: 塑膠做的? 08/10 12:11
153Fsee00797: 爛到跟新訓營嗆聲 08/10 12:12
154Fyccm: 啊如果被擊退不是很尷尬XDDD 08/10 12:12
155Fa4567850: 只會找蔡比巴虐菜 08/10 12:14
156Fallenz78: 恐嚇新兵,抽籤新兵色色發抖~XD 08/10 12:14
157Fgn159263: 打輸菜鳥很尷尬喔哈哈哈 08/10 12:14
158Fnoname912301: 新兵 08/10 12:16
159Fapple777: 打菜兵專家喊話惹 08/10 12:18
160Fandysamlee: 新訓單位XD 好歹你也說個蘭指部 08/10 12:18
161Ftakaoila: 你他媽當其他部隊都死光了嗎 08/10 12:18
162Frainbow321: 雄三飛過去啊 08/10 12:19
163Fliao511720: 想不到我也是有精英特戰兵底子 08/10 12:20
164Fgerming: 準備要大決戰了 美國全面封堵 支共要狗急跳牆了 08/10 12:23
165Fqaz214536: 只能找新訓當對手? 08/10 12:25
166Fsieda: 宜蘭登陸是不是腦袋裝屎? 08/10 12:30
167Fgerming: 中共密集軍演 藉軍演名義調動軍隊集結 08/10 12:32
168Fsweetie196: 快來 08/10 12:35
169FLittleBeauty: 沒聽過魂斷金六結 真他媽的找死 08/10 12:38
170Flsmking7219: 跟嗆國小生沒讀書有啥兩樣 可憐啊 08/10 12:45
171Fj68Jiang: 兩岸一家親? 08/10 12:47
172FTClover: 沒聽過魂斷金六結逆啦? 08/10 12:48
173Fdodo888882: 攻打新訓中心XD 08/10 12:51
174Faikensh: 新訓單位哈哈哈哈哈 08/10 12:54
175Ffocuspu: 新兵們注意!這裡有條升官發財的路 08/10 12:54
176Fwilliamsc: 兩棲攻擊艦針對新訓旅 受寵若驚 08/10 12:55
177Fairflow: 一出海就被至少十枚飛彈鎖死到返港,這種破船能做什麼? 08/10 12:59
178Fcheng31507: 白癡 08/10 13:00
179Fasyz: 沒有足夠的護衛艦,上面又沒有配載高速戰機的話,真的是來 08/10 13:00
180Fasyz: 當靶的 08/10 13:00
181Fst89702: 支那病夫買新船終於敢嗆聲新訓旅了 08/10 13:02
182Fjameshcm: 湯姆漢克要拿深水炸彈和五吋大砲炸你了,還不快逃?! 08/10 13:02
183FAlaba: 比賽折棉被嗎 08/10 13:03
184Fhate56: 解放軍練這麼久只能打新兵喔 幹你垃圾廢物習狗笑死 08/10 13:06
185FAnutmiao: 原來是結訓測驗~現在新訓這麼硬,結訓還要實戰打共匪 08/10 13:08
186Fwutumi: 精銳菜兵wwwww 08/10 13:15
187Fsecretmen: 新兵戰士001第一次投擲 08/10 13:22
188Fgeniusholy: 900人的棺材要開來了嗎? 08/10 13:23
189FLiaoooSave1: 侵略別人家還敢講得振振有詞,支那賤畜還真無恥 08/10 13:31
190Fe347331: 笑死 08/10 13:31
191Forsonplus: XDDDDDD 打新訓中心 北七逆 08/10 13:34
192Fwindbomb: 金六結營長:全體官兵一律禁假,幹死共軍才能放假 08/10 13:36
193Fmopigou: 也沒錯拉,新兵旅開戰都先當砲灰 08/10 13:36
194Fcpkjacky: 中國兩妻都是嘴砲,乞丐何曾有二妻? 08/10 13:43
195Ftoty1101: 幹這我真的笑死哈哈哈哈哈哈 08/10 13:48
196FWolfgang9527: 兩棲部隊竟然選擇對上新訓部隊喔...=.="a 08/10 13:49
197FSilverFlare: 看吧 中國人沒一個是無辜的 全部都該當畜牲殺掉 08/10 13:50
198Fvicklin: 魚礁有什麼好在意的 08/10 13:54
199Fjames1539: 不要怕,覺青會挺身而出應戰 08/10 13:59
200Fsauchi39: 打飯班出列 08/10 14:19
201Fasole: 支那龜兒子吠久了變龜孫子的孫子 08/10 14:48
202Fnight0204: 點名新手村? 08/10 16:37
203Fhtyintaiwan: 船沉掉記得來把油污撈乾淨 08/10 16:54
204Fwsx26997785: 新兵手不會貼好嗎! 共軍都要打來了 08/10 17:08
205Fanson971523: 敢過來別把你做成新兵伙食 08/10 18:23
206Fpavacana: 說要守護中華民國的韓倒跟韓粉呢 怎麼各各都神隱了 08/10 18:31
207Fryan851215: 前方的敵軍弟兄們 投降吧 你們已經盡力你們的義務 08/10 19:26
208Fa123444556: 新兵加油www 08/10 19:41
209Fimhideji: 三艘900人的就想打登陸戰喔 連過不過得來都是問題了 08/10 19:44
210Fraku: 153旅步一營兵器連報到!讓共匪魂斷金六結! 08/10 20:52
211Flzhhilly: TMD 把成功嶺擺在哪了? 成功嶺的站粗乃!!! 08/10 21:30
212Fkenmore: 情報有問題? 08/11 00:20
213Fwhitefox: 動員庫中可能有放了一些東西吧 08/11 06:28
214FPaoWann: 新訓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8/11 11:08
215Ffoolfighter: 那個拿蔥的大嬸 你出來! 08/11 21:09
216Fkoxinga: 新兵被嗆了 自己小心 08/12 21:25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

31
62
-6
34

最新文章

1
1
2020/09/20 15: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