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柯文哲的人氣怎麼救?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時間
留言 31則留言,8人參與討論
推噓 2 ( 7推 5噓 19→ )
討論串 12
柯文哲惟一能救的方式 就是把那兩萬戶 設計中,規劃中,建造中的公宅蓋完 都已經做六年市長了 還在設計中,規劃中 這樣跟三環三線有什麼區別 可憐哪文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212.1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96998773.A.001.html
1Flazycat5: 如果公宅蓋一蓋,居民沒爆雷,議員還會有席次。核心問 08/10 04:05
2Flazycat5: 題是,黨親中反美,柯性格失敗,黨沒專業人才 08/10 04:05
3Fstark: 民眾黨親美友中哪裡反美 08/10 04:26
4Flazycat5: 嘴ait,嘴美國參訪隔離,嘴美國強盜 08/10 04:36
5Fsciss1: → lazycat5: 立場可以對立,只是論點要合理。網軍的文革 08/10 04:42
6Fsciss1: 問a答b,只是垃圾資訊 08/10 04:42
7Flazycat5: 我公宅回過了,你有啥意見!! 08/10 04:43
8Fsciss1: 這些也能叫反美,就是垃圾資訊 08/10 04:44
9Fsciss1: 唉呀,我少貼了"批鬥"兩個字,對不起啊 08/10 04:46
10Flazycat5: 你要硬凹沒有反美,隨便你,我的反美論述事實已寫上去 08/10 04:51
11Flazycat5: 。 08/10 04:51
12Flazycat5: 你不論述民眾黨如何"不反美"是你的事。 08/10 04:51
13Flazycat5: 你別批鬥我!! 08/10 04:51
14Fsciss1: 我又不是沒研究過事實全貌,少少幾字就想扣反美,你才硬凹 08/10 04:54
15Flazycat5: 研究過,就快秀一波。快幫民眾黨搶親美票 08/10 04:56
16Fsciss1: 我只想噓你而已。秀什麼秀,明天還不是繼續扣反美,沒救了 08/10 04:58
17Flazycat5: 對事不對人。把名字遮起來討論吧,講我幹嘛,吃飽太嫌 08/10 05:02
18Flazycat5: ?? 08/10 05:02
19Flazycat5: 區區鄉民,值得你關注?? 08/10 05:03
20Fsciss1: 看你講大話很難不注意啊~~反差太大 08/10 05:03
21Fsciss1: zzzz睡了 08/10 05:03
22Fcooldogy1973: 這就sop的抹很制式 08/10 05:22
23Fktpp: 表現出來就反美啊,以為其他人看不出來喔 08/10 05:37
24Fgogen: 柯親中反美太明顯了 08/10 07:30
25Fgogen: TMD說要查CIA的資金 08/10 07:30
26Fgogen: TMD嘴美國部長來為什麼不用隔離14天 08/10 07:31
27Fgogen: 柯說中國是警察 08/10 07:31
28Fgogen: 柯說中國官員素質好 08/10 07:32
29Fgogen: 中國官方單位建議把柯文哲列為培養的政治人物 08/10 07:33
30FSartanis: 現在動工的他都剪綵不到 都發局不是已經操到上限了? 08/10 09:29
31Fnewsyho: 政黑的日常,這批要洗到總統大選? 08/10 09:38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120 [討論] 柯文哲的人氣怎麼救? takuminauki 2020/08/09 21:50:10
13 Re: [討論] 柯文哲的人氣怎麼救? OpenGoodHate 2020/08/10 02:01:11
31 >> Re: [討論] 柯文哲的人氣怎麼救? markban 2020/08/10 02:46:11
348 Re: [討論] 柯文哲的人氣怎麼救? GYda 2020/08/10 05:05:24
8 Re: [討論] 柯文哲的人氣怎麼救? vigorhsieh 2020/08/10 09:12:07
21 Re: [討論] 柯文哲的人氣怎麼救? BleedWang 2020/08/10 10:22:43
277 Re: [討論] 柯文哲的人氣怎麼救? arthur48 2020/08/10 10:45:22
19 Re: [討論] 柯文哲的人氣怎麼救? demitri 2020/08/10 11:13:36
113 Re: [討論] 柯文哲的人氣怎麼救? hong888 2020/08/10 11:13:44
15 Re: [討論] 柯文哲的人氣怎麼救? yamatobar 2020/08/10 11:49:11
9 Re: [討論] 柯文哲的人氣怎麼救? arthur48 2020/08/10 11:54:07
3 Re: [討論] 柯文哲的人氣怎麼救? AGODFATHER 2020/08/10 12:00:13

HatePolitics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