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綴歌] 史萊哲林的哈利波特─鳳凰會

看板 C_chat
作者
時間
留言 155則留言,78人參與討論
推噓 103 ( 103推 0噓 52→ )
討論串 29
※ 引述《sai007788 (咚~噠YO!!)》之銘言: 總編輯推廣:#1Ux2TN6U 已經多到沒有辦法放前面幾篇了。 沒看過的同好們記住這是哈利波特第五章。 前面四章有興趣請直接搜索"史萊哲林的哈利波特"。 https://i.imgur.com/Gh4NP0u.png
https://i.imgur.com/p4zw3PV.jpg
https://i.imgur.com/zjNPhz3.jpg
https://i.imgur.com/1zqtm4w.jpg
新糧倉卻跟主題半點關係都沒有之PART 8. PART 1.#1V99EEXH PART 2.#1V9Vrrqq PART 3.#1V9dNNrL PART 4.#1V9grdqN PART 5.#1VA1JeVO PART 6.#1VAOImu6 PART 7.#1VAik50A 請給予指導,謝謝。 ======================== 開學當天整棟房子都爆動了起來,明明昨晚應該都準備好了,可是到了 早上總是有人這個也忘記帶,那個也忘記帶。 弗雷與喬治肆無忌憚的用著魔法拉動行李,差點把金妮給撞下樓,也把 衛斯理太太給嚇壞了。她大呼小叫的催促著榮恩,然後對著雙胞胎破口 大罵。同一時間屋子內的布萊克夫人也開始咆哮著。 我走下樓看到綴歌瞪著大眼看著這有如緊急出征一般混亂的場景。 「這些傢伙每年都這樣?」 「我想是的,人多就會這樣。」 妙麗也已經準備好了,她拉著自己的行李坐在餐廳,然後嘿美站在她的 行李箱上。 「爸爸媽媽剛把嘿美送回來,你們都準備好了嗎?」妙麗說著,嘿美看見 籠子後就搧動著翅膀飛過來,落在自己的籠子上。 「差不多了。金妮沒事吧?」我看她跌了半層樓。 「衛斯理夫人給她簡單包紮了一下。」妙麗說,「可是這會兒瘋眼又抱怨說 史特吉‧包莫沒來我們不能走,不然警衛就少了一個人。」 「世局惡劣到要派到警衛了。」綴歌面無表情的開口。 「我覺得妳去王十字車站的確需要警衛。」我說著,雖然那警衛應該是來看護我的。 「我說過了那是天狼星在胡說,」綴歌歪著頭看著我,「你慶祝會那天晚上上樓 之後發生了什麼事?」 「啊──所以我們為什麼一定要等警衛?」我連忙跳過這個話題。 「我不知道,反正瘋眼是那麼說的。」妙麗心不在焉地說,一邊看了看手錶, 「如果我們不趕緊動身,就肯定趕不上火車了…」 布萊克夫人的肖像仍然在氣憤地大喊大叫,但沒有人去拉上帷幔把她遮住。 反正門廳裡這麼吵閙,肯定還會把她再次吵醒的。 「哈利,你還有綴歌,跟著我和東施,」衛斯理太太提高聲音,蓋過了那 聲嘶力竭、一遍遍重複又骯髒的叫罵聲,「把你的箱子和貓頭鷹放下, 阿拉特會處理這些行李的…哦,看在老天的分上,天狼星,鄧不利多說過 不行!」 一條熊一樣大的黑狗出現在我身邊,牠連我買給他的項圈都掛好了。 「鄧不利多不是說不行嗎?」我試著阻止天狼星。 結果牠垂著尾巴,故作沮喪的模樣,於是衛斯理太太不滿的開口,「好吧, 後果由你自己來負責!」 她一把擰開大門走到外面,綴歌與酷樂也跟著我出來。 「東施在哪兒?」我問著,一邊東張西望地和衛斯理太太一起走下12號的 台階,剛來到人行道上,那座房子就消失了。 「她就在那邊等我們呢。」衛斯理夫人板著臉說。 街角處有一個老太太在跟我們打招呼。她有一頭捲灰髮,戴著一頂形狀活像 豬肉餡餅的紫帽子。 「你好,哈利。」她眨眨眼睛說,「我們得抓緊時間了,是不是,茉莉?」 她看了看錶說道。 衛斯理太太不太高興的看著酷樂,可是酷樂開心地叫了一聲,圍著我們跳躍 嬉戲,假裝撲過去咬鴿子,還繞著圈子追逐自己的尾巴。 這就算是魔法部所有人都站在這裡也不會相信這條狗就是天狼星。 綴歌可樂了,不知從哪裡抽出條鍊子,想要綁住酷樂,但是牠死活不願意, 拼命的跑給綴歌追。 「好啦!我們得趕快走了!現在夫子連罐墨水都不肯給亞瑟了,車子就更 沒得申請了。」 我們從古裡某街走到王十字車站大概花了二十分鐘,綴歌後來成功的把酷樂 拴上鍊子,讓酷樂看起來更像貴族少女飼養的大型犬。 到了王十字車站裡面後,霍格華茲的學生看見綴歌與酷樂都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因為這條狗兩年前才跟著我站在一起。後來看見我站在綴歌附近就一副「喔, 我懂了」的表情然後走進九又四分之三月台裡面。 你們是在懂什麼啊? 我們進去九又四分之三月台之後,就等著後面出發的人還有行李到達。 這期間還是有不少學生進來月台的時候先被酷樂嚇了一跳,接著看見綴歌露出 疑惑的表情,最後看見我才恍然大悟。 等一下,火盃第二次試驗的事情真的被公認了是嗎? 我是不是可以合理懷疑綴歌當上級長跟我有關係? 不知道過了多久,終於看見穆敵出現了,他戴著一頂搬運工的帽子低低地壓住 自己的臉,推著一輛堆滿箱子的手推車一瘸一拐地穿過了拱門。 「一切正常,」他低聲對衛斯理夫人和東施說,「看來我們沒有被人跟蹤…」 幾秒鐘後,衛斯理先生帶著榮恩和妙麗出現在站台上。大家連忙把穆敵行李車 上的箱子一件件搬下來,快要搬完時,弗雷、喬治和金妮才跟路平一起趕到了。 「沒遇到麻煩吧?」穆敵粗聲問道。 「沒有。」路平說。 「我還是要向鄧不利多告史特吉一狀,這是他一星期裡第二次不露面了!怎麼 變得像蒙當葛一樣不可靠了?」穆敵臭著臉開口道。 「算了吧,孩子們,好好照顧你們自己。」路平說著跟大家一個一個握手。 他最後來到我面前,拍了一下我的肩膀。「你也是,哈利。要多加小心。」 我會小心的。 「是啊,避免麻煩,提高警惕。」穆敵說著也跟我握了握手,「你們每個人都 不要忘記──寫信時千萬要注意不能什麼都寫。如果不知道的話,就乾脆別往 信裡寫。」 聽起來好像魔法部會隨時監控貓頭鷹的樣子。 「見到你們真是太好了。」東施還是那個老婦人的模樣,她說著說著摟住妙麗和 金妮,「我想我們很快就會再見面的。」 為什麼聽起來好像你們會溜進來似的? 這時候提醒大家上車的汽笛響起。 還站在站台上的學生們開始急急忙忙地登上火車。 衛斯理太太最後擁抱我們之後,把我們給送上車,綴歌把酷樂身上的鍊子拿掉 之後,也上了火車,衛斯理太太輕輕的拍了她的背,這讓她嚇了一跳。 我們從車上向衛斯理太太他們揮揮手,這時火車緩緩開動了,車子的速度隨之 變快,而酷樂則是開始追著火車跑。 東施、路平、穆敵、衛斯理先生和衛斯理太太的身影很快地縮小了,只有酷樂牠 仍然鍥而不捨的追著車窗奔跑,尾巴不住地搖晃。 站台上一掠而過的人們看到狗追火車,都樂得哈哈大笑,接著火車加速拐過一個 彎道,酷樂再也追不上了。 可憐的天狼星,他一定很想跟著我們過來吧,即便是吃老鼠的生活說不定也比他 待在古里某街開心。 「他不應該跟我們一起來的。」妙麗用擔心的語氣說。 「哦,放鬆一點吧,」榮恩說,「他幾個月沒有看見陽光了,可憐的人。」 雖然這樣不好,不過我覺得今天難得讓他出來晃晃也好。 「我們四個該去級長車廂了,應該只是露個臉,不會花多少時間的。」綴歌提醒 著,學校的信上有提到這件事情,於是我們拖著行李往車頭走去。 級長車廂位於火車最前面,僅位於火車頭後方而已,我們一邊走,一邊看著眾人 望著我的眼神。 報紙把我寫的很難聽,所以我想他們應該不會再像以前一樣喜歡我了。 這真是太棒了,不受人注目的生活看來終於在五年級的時候到來了? 我們來到級長車廂,看見其他高年級的級長都已經坐在車廂內了,其他的新科 級長也才剛到。 「啊,看來所有的新級長都到了,葛來芬多,史萊哲林,雷文克勞與赫夫帕夫 的各位級長早安,我是今年度就任男學生會主席的西追‧迪哥里。」 西追變得比暑假前更成熟了一點,他的笑容依然讓人讚賞。 「兩個月不見了,哈利,」他上前給我一個友善的擁抱,然後開口,「不要在意 新聞寫的東西,我絕對相信你。」 「謝了,西追。」 另一名女學生會主席似乎沒有人對她有印象,她自我介紹完之後就坐了下來,似乎對於在場的人沒有任何興趣。 她也戴著眼鏡,綁著很誇張的麻花辮,但是我卻記不住她的名字。 因為她也沒有穿著學校的制服,只是穿著便服坐在一旁。 「我運氣很好的成為學生會主席,我希望各位級長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來找我,或者是找女學生會主席──」 西追說到這邊,停頓了一下,我甚至以為他要說出那個女學生會主席的名字,但是並沒有,他好像當機似的停了下來,然後再度開口。 「如果打算在這邊坐著的話歡迎放下行李,如果還是想要去其他地方坐的話也沒有關係,不過請記得維持車廂內部秩序,就先這樣吧。」 我們四個與其他的級長打過招呼之後,就拖著行李往車尾移動了。 「所以妳們認識那個女學生會主席嗎?」我好奇地開口。 「誰…?」妙麗疑惑的看著我,就連綴歌也是。 「就剛剛那個女學生會主席啊?」 「她是──,──學院的學生。」 奇妙的,詭異的空白帶過了她的名字與學院,妙麗與綴歌似乎認識她,可是我卻連她的名字都沒聽見。 這是怎麼回事? 榮恩一臉不熟那個女學生會主席的表情,但是他也聽見了那個人的名字與學院,他開口道,「那個──的話,她看起來超不起眼的。」 我告訴綴歌與妙麗,我有事情要找西追聊聊,然後就走回級長車廂,綴歌原本想要跟上,但是她似乎不太想跟史萊哲林的六七年級級長碰面,因此默默的跟著 榮恩與妙麗往火車車尾走。 我回到級長車廂,西追看到我的時候有些疑惑,但是他沒有多說什麼。 我走到那名女學生會長面前,她的厚眼鏡擋住了她的眼睛,她默默的看著自己手上的書本。 「有什麼事嗎?」她開口說著,但是其他人似乎沒有聽見她的聲音。 「妳是誰?」我問道。 如果你是跟黑魔王有關的人物,那麼妳的法力可真是厲害,能讓我完全聽不見妳的名字。 如果你不是黑魔王的同伴,為什麼會讓我如此不安,我只是想確認看看而已。 她只是微笑著,然後開口,「你覺得自己是哈利‧波特了嗎?」 我頓時全身發冷。 「陪我散散步吧,哈利‧波特。」 我跟著那個人走出車廂,她隨即停了下來。 「我是──」她開口,但是我卻聽不見。 「啊,你無法理解,沒關係,我只是暫時留在這裡一年,畢業之後我就會徹底消失,你還是當作我不存在吧。」 那是什麼意思? 「如果你滿意自己現在的生活,就不要再問了。」她說著,「現在我不得不作為一個不起眼的女學生會主席生活。」 ──不知名的存在,與分類帽狼狽為奸的存在。 「分類帽是高錐客‧葛來芬多的東西,也是我能控制的物品,我對你很好奇,所以我才故意把你弄到史萊哲林,想知道你在一無所知的情況下會做出什麼有趣的事情。」 你到底是誰? 「如果你真的想要知道的話──我想想,巫師們稱呼我為梅林。」 「幸會,史萊哲林的哈利‧波特。」自稱梅林的女學生會主席對我笑著開口。 梅林的鬍子啊。 ==============================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我打算先停筆一天兩天,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135.1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596730618.A.B12.html
1Fnodnarb1027: 看完才能安心睡08/07 00:17
2Fdces6107: 終於刷到了,等到哭出來。08/07 00:17
3FFeiYue: 推08/07 00:18
4Flee27827272: 超級老的伏筆被挖出來啦www原來老鄧真的不是講幹話XD08/07 00:20
怕。
5Flity3426: 梅林欸 女梅林讓我想到FGO最近的(ry08/07 00:22
沒注意。
6Flaswish: #相信sai大…相信…s…a…08/07 00:22
NO~~~
7Ftomsonchiou: 我還以為是又一個穿越者,結果是上位存在08/07 00:22
8FLieng1207: 前十08/07 00:22
9Fzshepherd: 梅林的鬍子阿!!08/07 00:23
10Fzshepherd: 阿干這個梅林沒鬍子08/07 00:23
11Fbalingmirror: 女梅林在這,是不是舊劍會出來砍沒鼻子(X08/07 00:26
12Fbeckwon: 女梅林?我還以為是JK羅琳親自進來調整世界線了08/07 00:26
13Fholocon11212: 睡前香08/07 00:26
14Fkk520you: 原來是冷豔的大法師莓鈴阿!08/07 00:27
15Facer5738G: 休蛋幾累 我看了三小08/07 00:27
16Fpeiheng: 梅林沒有鬍子,合理了。梅林的鬍子=不可能存在的事08/07 00:28
17Fa9006201: 梅林( ゚д゚)08/07 00:28
18Fdces6107: 其實梅林的本名是jk羅琳吧!要搞事了#相信sai標籤08/07 00:28
19Facer5738G: 這個梅林根本是存在X等級的存在吧08/07 00:28
20Facer5738G: 看來這一年注定不平靜了 不能低調放閃哭哭08/07 00:29
21Fcs2208209: 世界線大分歧!太讓人期待了08/07 00:29
22Fdces6107: sai休筆兩天,大家好好努力凝聚能量和元氣。08/07 00:29
23Fkk520you: 西追帥哥折斷棋子後,要成為哈綴黨員啦!08/07 00:29
24Facer5738G: 原來梅林的鬍子是這個意思08/07 00:29
25Facer5738G: 說起來老鄧有說梅林是蛇院的對吧08/07 00:30
26Fmercurycgt68: 一個腹黑老巫師不夠 要變兩個啦QAQ #相信sai大08/07 00:30
27Fdryada: 喔喔哦新鮮的綴歌08/07 00:30
28Facer5738G: 然後這本老鄧不會鳥哈利 想找老鄧詢問也無法08/07 00:31
29FFeiYue: 休蛋幾累 這個梅林該不會是取代原作張秋線的人吧......(怕08/07 00:31
不是。
30Fdces6107: 看學生主席西追好帥喔。08/07 00:31
31Fjojoshoe: 寵物(教父)公認的主人08/07 00:32
32Ftanchuchan: 哇 睡覺前看到 害我要晚睡了啦XD08/07 00:33
33Fdces6107: 這邊期待哈綴結婚以後,躺在爐火邊悠閒等綴歌放飼料的酷08/07 00:35
34Fdces6107: 樂。08/07 00:35
35Ftanchuchan: 詭異的空白還蠻驚悚的 以為遇到BUG了 跟第一集一樣08/07 00:36
36FFeiYue: 不能低調放閃事小 路線直接歪出去才是最可怕的事情08/07 00:37
37Facer5738G: 現在的路線其實已經滿歪的了 吐了三個便當08/07 00:38
38Farcanite: JK梅林!?08/07 00:39
39FFeiYue: 我是指綴歌線突然歪出去變成梅林線(怕08/07 00:40
不會。
40FFauns: 推08/07 00:41
41Fjojoshoe: 梅林是女的!梅林的鬍子(x 梅林的__子08/07 00:41
42Facer5738G: 至少綴歌會因為哈利在意梅林而吃醋08/07 00:42
43Fakisumi: 該不會是女裝大老吧? 梅林的鬍子08/07 00:42
44Fted010573: 稍微想了一下斯多吉是誰...原來是史特吉.包莫這衰人08/07 00:43
修正。
45Facer5738G: 梅林是女的才讓梅林的鬍子這個感嘆更有道理08/07 00:43
46Flive1002: 香08/07 00:44
47FBEDA: 怕 這是搞事的味道08/07 00:46
48Fbc007004: 隔壁棚那個來客串的?08/07 00:47
49Fiamhenyu: 梅林沒有鬍子 我的天08/07 00:48
50Facer5738G: 其實身為上位存在的梅林可以化身成任意性別吧?08/07 00:51
窩不知道。
51Fzshepherd: 好期待分歧後的世界線阿!!08/07 00:51
52Fken40220a: 看到嘿美站在綴歌旁邊害我以為要發糖08/07 00:51
53Fken40220a: 西追過很好 梅林竟然出現了 #相信sai大08/07 00:52
54FMingJung658: 作弊仔真的很懶XDD 期待女梅林戲份08/07 00:55
55Fquentplus: 因為好玩所以把哈利弄到蛇學院?梅林果然是G8人www08/07 00:57
56Fmorton7932: 天狼星你...化獸真的不影響心智嗎?08/07 00:57
不影響(自稱
57Fqazzqaz: 突然冒空白真的滿驚悚的,剛剛看的時候心跟著抖了一下XD08/07 01:01
58Fquentplus: 另外有點難想像沒鼻子的程度需要勞駕梅林出馬幫忙08/07 01:03
59Fquentplus: 最終魔王該不會其實是某堆長滿眼睛的柱子吧?08/07 01:03
窩不知道,但是不會走向那種情況。
60Fvm06wl: 這個梅林這麼GY,其實是摩根勒菲吧www 08/07 01:05
61Ftrass1433: 只有作弊仔可以意識到梅林的存在 作弊事蹟+108/07 01:06
62Ffakinsky: 推08/07 01:08
63Fqazzqaz: 感覺就好像你所在的這個世界是假的08/07 01:08
64Fqazzqaz: 或是有人在比你的所在更高的維度中搞事情,亦或是魔法XD08/07 01:08
65Fkk032576: 梅林的鬍子阿 意想不到08/07 01:10
66Fqazzqaz: sai大辛苦了好好休息,慢慢來08/07 01:12
67Fthereunder: 睡前就是要全糖啦08/07 01:18
68Fbc007004: 有時真的會懷疑犬型天狼星到底是在裝狗還是心智真的變成08/07 01:38
69Fbc007004: 狗了...08/07 01:38
70Ftsloveph: 好期待這個世界線!sai大辛苦了!08/07 01:43
71Fnone049: 女梅林?現在是要把主線放一邊然後突入活動時空的意思嗎?08/07 01:54
不會的。
72FtoyamaK52: 梅林奶子梅林奶子梅林奶子梅林奶子梅林奶子梅林奶子梅08/07 01:55
73FtoyamaK52: 林奶子梅林奶子梅林奶子08/07 01:55
74Fleon1309: 叫梅林的,每個都是搞事仔08/07 01:56
75Fmetz1552: 突入新故事線!女梅林好一個GY搞事仔XD08/07 02:08
76FELV420: 喔喔喔喔喔 亂搞世界線要被懲罰了嗎08/07 02:09
77Fauclie: 我沒有讀過第五集小說,不知道這篇的新世界線是從哪裡開始08/07 02:22
78Fauclie: 改起的,不過我覺得從走到車站開始之後的段落銜接有點不太08/07 02:22
79Fauclie: 順暢。但發展非常精彩,sai大要保重肝啊! 08/07 02:22
我抓一下閱讀落差再看怎麼改,不好意思。 稍微做了修正,不過不知道看起來怎麼樣。
80Fdrice: 作弊仔一臉不想推動劇情,只好讓上位存在干擾一下了(?08/07 02:25
81Fjupto: 小說哈利沒當級長所以不會觸發級長包廂事件 而且因為某人活08/07 02:38
82Fjupto: 下來了所以學生主席變他08/07 02:39
83Fqqqzzz123: 梅林:在阿瓦隆看實況不如現場一起玩08/07 02:46
84Flelo7410: 這梅林是存在X吧!08/07 03:00
85Ftsp870197: 酷樂www 說到女梅林 肯定是saber臉還會一招叫咖哩棒的08/07 03:21
86Ftsp870197: 光魔法(誤08/07 03:21
這是既定形象嗎?
87Fy12544: 梅林的褲子(物理)08/07 03:35
88Fponponbear: 太精彩啦!!窩豪興奮啊梅林(x08/07 05:44
修正人名,稍微調整部分段落銜接。 ※ 編輯: sai007788 (114.41.132.248 臺灣), 08/07/2020 06:54:12
89Frotusea: 搞事搞起來~08/07 06:48
90Fmonica21: #相信sai大 要搞事豪興奮啊啊啊08/07 06:59
91Fhcchang: 推08/07 07:10
92Fs142857: 讚08/07 07:11
93Frotusea: 這下根本無法預測走向了啊,ww08/07 07:16
94Fmonica21: 幫忙放上梅林第一次出場的連結:#1UvPSBJ5 (C_Chat)08/07 07:29
95Fvance1024: 馬猴燒酒梅林08/07 07:30
96Fadamx0119: 酷樂真的變成一隻狗了!08/07 07:43
97Fwayneshih: CV川澄08/07 07:45
98Fzealotjacky: 這個梅林的鬍子是長在哪裡啊08/07 07:48
99Fleocolin123: 怕 已經要脫軌了這火車08/07 08:12
100Fleewings: 這梅林肯定是武內臉!!!08/07 08:42
101Fdogberter: 這獅蛇兩院根本已經大和解了 創校的兩校長不知怎想XD08/07 08:50
102Fdces6107: 高錐客和薩拉札本來是最好的朋友,所以說不定還是希望看08/07 08:58
103Fdces6107: 到和解。08/07 08:58
104Ftiaushiwan: 聽不到名字好像颶光典籍 讓我有點興奮XD08/07 09:07
105FKerFel: 天狼星你的形象XDDDD08/07 09:10
106Fjugularnotch: 哈利如果認定女學生主席是黑魔王的人,理論上要知08/07 09:14
107Fjugularnotch: 會火車上的霍格華茲教授之後再動作,不然不是梅林08/07 09:14
108Fjugularnotch: 的話就全劇終了XD但是自己跑去找人比較帥ㄏㄏ08/07 09:14
稍微修改部分台詞。
109Fjugularnotch: 天狼星也是夠可憐的,幾個月都被迫關在屋子裡,就08/07 09:17
110Fjugularnotch: 算不是外向的+9也會悶出病的,而且他有遵守約定沒08/07 09:17
111Fjugularnotch: 跟著到霍格華茲啊(大概08/07 09:17
112Fjugularnotch: 麻花辮的眼鏡娘梅林我直覺帶入羽川翼了,改成亞麻08/07 09:26
113Fjugularnotch: 髮色這樣XD08/07 09:26
114Facer5738G: 直覺關於梅林的情報他無法跟任何人討論08/07 09:41
115Facer5738G: 既然他聽不到梅林給其他人的情報,那其他人聽不到他講08/07 09:42
116Facer5738G: 他得到關於梅林的情報也是很合理的08/07 09:42
117Facer5738G: 下一回應該一開始是問梅林目的是什麼吧,就不信傳說的08/07 09:48
118Facer5738G: 大魔法師只是來看看情況才在主角面前現身08/07 09:48
※ 編輯: sai007788 (1.200.57.147 臺灣), 08/07/2020 09:51:42
119Fsai007788: 修文修到推文不見了的樣子,救命啊 08/07 10:51
120Fted010573: 電腦版看起來是多了一頁一模一樣的推文 08/07 10:59
121Fxz059450: 開始回收伏筆了! 期待期待XD 推推推! 08/07 11:34
122Flaswish: 好像真的有推文不見,問看看板主能不能救? 08/07 11:45
123Fsai007788: 我有寄信了,等候回應 08/07 12:03
124FdogiJ: 好酷!!! 08/07 12:24
125Fdces6107: 即便是吃老鼠的生活也比在古里某開心,真的是天狼星心情 08/07 13:16
126Fdces6107: 寫照 08/07 13:16
127Fmick5988: 天狼星某種意義上你快回不去了 08/07 14:07
128Fpowertoolman: 天狼星全程變狗感覺是迴避flag最佳解 08/07 14:09
129Fdces6107: 我現在的夢想,是寫一篇文,莉莉問哈利爸爸家裡面養的大 08/07 14:40
130Fdces6107: 黑狗是怎麼來的,天天看他仰躺睡在壁爐前面,然後綴歌媽 08/07 14:40
131Fdces6107: 媽就會代替支支嗚嗚的哈利說「這隻狗其實是這懂房子的主 08/07 14:40
132Fdces6107: 人,實際上他算是你們的祖父」 08/07 14:40
133Fdces6107: 詹姆和雙胞胎「哪尼?」 08/07 14:41
134Fdces6107: 莉莉「那爸爸也會變狗嗎?」 08/07 14:41
我是不是看過你講過這段了,還敢欠稿啊?
135Fweebeer626: 推推 08/07 16:24
136Ftanchuchan: 想到教父當狗與我們一起生活也是蠻驚悚的XD 08/07 16:34
137Ftanchuchan: sai大辛苦了 08/07 16:34
138Fdces6107: (假如活著的)天狼星晚年,已經習慣當隻狗比當人類快樂 08/07 18:16
139Fdces6107: 了。 08/07 18:16
140Fnone049: 樓上你害我想到了"子非魚"是不是古代東方巫師的對話紀錄 08/07 18:52
還好早上沒有換頁,應該找回所有的推文了。 ※ 編輯: sai007788 (114.41.132.248 臺灣), 08/07/2020 20:03:32
141Fdces6107: 偶爾把梗潤一下,才不會忘記,而且點子會越來越好,沒錯 08/07 20:33
142Fdces6107: ,就跟我在修期刊一樣!最大的相同點是,自己不去動手寫 08/07 20:33
143Fdces6107: ,這些東西永遠不會自動完成,可惜我現在處於黃金體驗中 08/07 20:33
144Fdces6107: 。 08/07 20:33
145FRfaternal: 推推 居然有梅林出場了 08/07 20:59
146Fdces6107: 子非犬,安知犬之樂?吾就犬。 08/07 21:17
147Frotusea: 話說,化獸一定得變成一般動物嗎?能不能變成奇獸?我絕 08/07 21:29
148Frotusea: 對沒有在想天狼星超進化成地獄三頭犬之類的事情 08/07 21:29
149Frotusea: 如果有人可以化獸成鷹馬或龍,一定很屌 08/07 21:30
150FStBernand: 麻花辮跟眼鏡,我本來以為是麥朵勒XD原來是存在X啊 08/07 21:30
151Fhankiwi: 居然!梅林? 08/07 22:35
152Fpluto6958: 梅林的鬍子啊! 08/08 10:06
153Fjaspergood: 喔喔喔喔喔喔喔好開心! 08/08 13:32
154Fjaspergood: 不過sai大還是要多注意身體,其實一個禮拜1更我也超 08/08 13:32
155Fjaspergood: 滿足>< 08/08 13:32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212 [綴歌] 史萊哲林的哈利波特─鳳凰會 sai007788 2020/08/01 05:56:28
163 Re: [綴歌] 史萊哲林的哈利波特─鳳凰會 sai007788 2020/08/02 07:40:35
186 Re: [綴歌] 史萊哲林的哈利波特─鳳凰會 sai007788 2020/08/02 16:14:13
224 Re: [綴歌] 史萊哲林的哈利波特─鳳凰會 sai007788 2020/08/02 20:11:17
232 Re: [綴歌] 史萊哲林的哈利波特─鳳凰會 sai007788 2020/08/03 21:45:10
160 Re: [綴歌] 史萊哲林的哈利波特─鳳凰會 sai007788 2020/08/04 23:54:22
114 Re: [綴歌] 史萊哲林的哈利波特─鳳凰會 sai007788 2020/08/05 23:08:51
155 >> Re: [綴歌] 史萊哲林的哈利波特─鳳凰會 sai007788 2020/08/07 00:16:56
161 Re: [綴歌] 史萊哲林的哈利波特─鳳凰會 sai007788 2020/08/09 08:43:34
482 Re: [綴歌] 史萊哲林的哈利波特─鳳凰會 sai007788 2020/08/09 22:23:09
271 Re: [綴歌] 史萊哲林的哈利波特─鳳凰會 sai007788 2020/08/11 23:22:23
156 Re: [綴歌] 史萊哲林的哈利波特─鳳凰會 sai007788 2020/08/13 22:02:59
165 Re: [綴歌] 史萊哲林的哈利波特─鳳凰會 sai007788 2020/08/14 16:35:18
168 Re: [綴歌] 史萊哲林的哈利波特─鳳凰會 sai007788 2020/08/14 23:27:24
106 Re: [綴歌] 史萊哲林的哈利波特─鳳凰會 sai007788 2020/08/15 22:02:08
263 Re: [綴歌] 史萊哲林的哈利波特─鳳凰會 sai007788 2020/08/16 13:06:43
212 Re: [綴歌] 史萊哲林的哈利波特─鳳凰會 sai007788 2020/08/17 13:45:58
160 Re: [綴歌] 史萊哲林的哈利波特─鳳凰會 sai007788 2020/08/18 14:03:02
204 Re: [綴歌] 史萊哲林的哈利波特─鳳凰會 sai007788 2020/08/19 14:59:22
149 Re: [綴歌] 史萊哲林的哈利波特─鳳凰會 sai007788 2020/08/19 20:55:30
178 Re: [綴歌] 史萊哲林的哈利波特─鳳凰會 sai007788 2020/08/20 08:24:20
219 Re: [綴歌] 史萊哲林的哈利波特─鳳凰會 sai007788 2020/08/20 12:45:08
224 Re: [綴歌] 史萊哲林的哈利波特─鳳凰會 sai007788 2020/08/20 21:51:47
246 Re: [綴歌] 史萊哲林的哈利波特─鳳凰會 sai007788 2020/08/21 20:15:50
339 Re: [綴歌] 史萊哲林的哈利波特─鳳凰會 sai007788 2020/08/22 07:08:28
269 Re: [綴歌] 史萊哲林的哈利波特─鳳凰會 sai007788 2020/08/22 21:43:34
356 Re: [綴歌] 史萊哲林的哈利波特─鳳凰會 sai007788 2020/08/23 07:57:27
325 Re: [綴歌] 史萊哲林的哈利波特─鳳凰會 sai007788 2020/08/23 14:13:50
277 Re: [綴歌] 史萊哲林的哈利波特─鳳凰會 sai007788 2020/08/23 21:12:06

C_Chat 看板熱門文章

116
352
22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