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中華棒協公告-關於朱姓裁判員不雅行為

看板 Baseball
作者
時間
留言 122則留言,110人參與討論
推噓 77 ( 84推 7噓 31→ )
暫停朱姓裁判於本會賽事擔任執法公告 有關近日網路上流傳由大專院校體育總會主辦之全國大專系際盃比賽中朱姓主審執法中做 出不雅手勢,不尊重主辦單位及參與球隊並傷害棒球運動,另經網友指證日前於本會所舉 辦玉山盃青棒錦標賽也有同樣情況,本會查證後確認朱姓裁判於擔任一壘審也有做出類似 不雅動作,本會決議即日起暫停該裁判於本會賽事中擔任執法裁判任務,另外本會近期將 召開會議並做適當處置。 https://reurl.cc/20xLQ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75.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6711094.A.857.html
1Fsmatt612ro: 什麼動作08/06 18:51
2Fkobe50007: 是尻槍三振的那位嗎08/06 18:52
※ 編輯: blackpigOuO (180.217.75.37 臺灣), 08/06/2020 18:52:13
3FZuleta: xddddd08/06 18:52
4Flostguy: 手槍裁判08/06 18:52
5Fdongblink: 朱學謙站一壘審也在尻槍啊 很扯08/06 18:52
6FMarcPolo: 朱老08/06 18:52
7Fzxcc79: 公關得不錯欸 這居然沒記者要報08/06 18:52
※ 編輯: blackpigOuO (180.217.75.37 臺灣), 08/06/2020 18:53:05
8Frich830502: http://i.imgur.com/TXiLRw0.gif 08/06 18:53
9Fpeterpan5277: 笑死 08/06 18:53
10Fcailoveyou: 他是有病還是覺得有趣啊?好怪 08/06 18:53
11FWeAntiTVBS: 笑死 08/06 18:53
12Fnbas20001: 弄那姿勢真的很傻眼 無聊當有趣 污辱棒球! 08/06 18:53
13Fs27052705: 可憐哪無聊當有趣 08/06 18:54
14Fpeterlee97: https://reurl.cc/9Ed4nj 幫補影片 08/06 18:54
15Fzxcc79: 不會阿 前幾篇討論他還有人說很有創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8/06 18:54
16Famsmsk: 先管好誤判啦 打手槍姿勢管這麼快幹嘛 08/06 18:54
17FTaeja: 笑死 08/06 18:55
18Fcoon182: 誤判不是中職的事嗎?這是棒協欸 08/06 18:55
19Fchuuuck: 站一壘要怎麼尻… 08/06 18:55
20Fzxcc79: 系際盃有很多神奇判決 誤判很多沒錯哦 08/06 18:55
21Fmax52001: 真假 他真的是在尻槍喔 還以為不小心比到der 08/06 18:56
22Faa7520tw: 如果是田口麗斗主投,朱當主審 08/06 18:56
23Fpoeta: 有創意也 08/06 18:57
24FZuleta: 看了影片 他還真的用打手槍的姿勢喔xdddddddddd 08/06 18:57
25Fkayamayuzo: 他想尻,哪一壘都能尻。 08/06 18:57
26Ftsaodin0220: 笑死 08/06 18:57
27Fzxcc79: https://reurl.cc/X6OE23 08/06 18:57
28FBadtwotwo: 被推文噁心到 快吐了 08/06 18:58
29Floveian16: 有夠噁 08/06 18:59
30Fevildewk: 笑死 08/06 18:59
31FAdagakiAki: 笑死 08/06 18:59
32Fchaobii: 有創意給過 08/06 19:01
33FVendetta: 不過可以先警告吧 08/06 19:02
34FWeAntiTVBS: 因為他以前在中職做過 想知道當初怎麼不續聘的 08/06 19:03
35FLukeSkywaker: 還是很納悶他做這個動作到底想表達什麼? 08/06 19:03
36FWl02509806: 笑死 08/06 19:03
37Fmsekili: 無聊當有趣 08/06 19:03
38Frexiehashao: 可能裁判會議的時候也在嚕吧 08/06 19:04
39Fcal330vin: 笑死 08/06 19:04
40Floveian16: 是想紅還是滿腦都在想那件事?可悲 08/06 19:05
41Ffreedom77: 有創意 08/06 19:05
42Fallenlee6710: 這個人到底在幹嘛... 08/06 19:05
43FKevin0608: 有什麼問題阿他= 08/06 19:06
44FDWESOME: 好快阿 XDD 08/06 19:09
45Fpokemonoxo: 幹超有創意,解約屁歐 08/06 19:10
46Fvovhsin: 低級 08/06 19:10
47Favexgroup: 笑死 08/06 19:10
48Fjarvis652: 這第一次看真的笑死XDD 08/06 19:11
49FBDG: 弟弟的錯 08/06 19:11
50Fisaa: 他有病是不是,在學生比賽裡做 08/06 19:12
51Fn10617: 烤秋勤 08/06 19:13
52Fsesd: 主審真無聊 08/06 19:15
53FELV420: 臺灣田口 08/06 19:15
54Foncemore: 蛤原來是故意的喔 08/06 19:16
55Fbrabrabra: 朱學謙裁判 田口麗斗投球 Reese McGuire蹲捕 08/06 19:17
56Fjames80351: 這三小... 08/06 19:17
57Fstrongrain: 三小... 笑死 08/06 19:17
58Fstarchiang: 無聊,不雅姿勢 08/06 19:19
59Fzx246800tw: 手速不錯 08/06 19:22
60FPuye: 為什麼要這樣做阿 08/06 19:22
61Fjohnny4785: 可以問到底為何這樣啊 08/06 19:25
62Fsasori1027: 真的不好笑 08/06 19:26
63Fboyen0917: 真的低級 08/06 19:28
64Fqaz0314: 哈哈 08/06 19:31
65FLeaflock: 裁判界的田口 08/06 19:32
66Fskyant: 他是不是大冒險輸了 08/06 19:32
67Fultratimes: Juan Soto表示: 08/06 19:32
68Fultratimes: 再加個Soto打擊好了 08/06 19:33
69Fwommow: 哈哈 08/06 19:34
70Fjjelm: 低級 趕快開除好嗎 08/06 19:35
71Fzihweiwei: 自以為有梗,事實是沒水準 08/06 19:36
72FMarXXXX: XDDDDDDD 08/06 19:38
73Fsikerkuaitai: 活該 08/06 19:39
74FHsu1025: 蠻好笑的 08/06 19:40
75Flimmoon0530: 紅到國外 08/06 19:41
76Fultratimes: https://youtu.be/EPS7znDncuw 08/06 19:47
77Flonlon9: 笑死XDDDDDDD 08/06 19:48
78Fsding: 無聊當有趣 08/06 19:48
79Fhoney4617912: 尻槍不行 那改成龍爪手可以嗎 08/06 19:51
80Fo0kk0ogreen: 笑死 08/06 19:52
81Fminihyde: https://youtu.be/aZS3Hv2M4Y4 08/06 19:53
82FHeyward: 其實只是想當藝人吧 08/06 19:53
83Fg12345ino: 超好笑,超順欸是練多久 08/06 19:56
84Flouis11811: ... 08/06 19:58
85Fhcwang1126: Soto是有強迫症嗎? 08/06 20:01
86FParkChanWook: 標準的無聊當有趣 08/06 20:05
87Fo22117417tw: 笑史 08/06 20:09
88Fchunyo0229: 真的蠻好笑 08/06 20:12
89Fomanorboyo: 蠻好笑的 希望懲處別太重= = 08/06 20:12
90Fchh1470: 可憐哪 08/06 20:13
91Fctes940008: 笑死 08/06 20:14
92Fasxc530530: 哈哈哈哈哈 08/06 20:15
93Fpercy5418: 幹我笑死 08/06 20:19
94Fgirafa: ……… 08/06 20:35
95Fccekw807: 國外有創意,台灣有騷擾 08/06 20:38
96Fhyd789: 很有趣啊 08/06 20:39
97Fhyd789: 棒協在想什麼... 08/06 20:40
98Fallan40706: 有創意阿 蚌邪自己思想不正 08/06 20:48
99Faa08175: 去路上比看是不是路人都思想不純正XD 08/06 20:52
100Fheacoun: 真的很噁心 08/06 20:56
101Fbbs0840738: 這個人到底是有什麼問題? 08/06 20:57
102Fhackfox: 創意個大雕 08/06 21:08
103Fseason56456: 笑死 怎麼會有這種動作 08/06 21:09
104FNewPoliceman: 創意不是這樣玩的 08/06 21:17
105Fwise5188: 待過中職? 08/06 21:24
106Fhchs31705: 可憐 08/06 21:33
107FQorqios: 奧。。。。。特。。。。。 08/06 21:44
108FArodz: 沒被終生禁賽就不錯了吧 08/06 22:10
109FMurMur: 噁心 08/06 22:10
110Fthreebangz: 笑死 08/06 22:47
111Fjapandan: 快笑死了 08/06 23:00
112FHuangmay: 笑死 08/06 23:11
113FJamesChan51: 我以為是澎恰恰,原來是主審 08/07 09:25
114Ftnplayball: 恩 這個裁判 期望他做事要謙虛 08/07 11:56
115Fhannren: 還蠻扯的 說真的 08/07 13:00
116Felijah: 這篇反應還比較多正常男性,明明根本沒什麼,一秒鐘的一 08/07 13:40
117Felijah: 個完全無針對性的動作讓一堆保守道德魔人崩成這樣,連人家 08/07 13:40
118Felijah: 真正的想法是什麼也不知,另一篇文章還有人在那喊性騷猥 08/07 13:40
119Felijah: 褻性侵,是有多可悲才會這樣想 08/07 13:40
120Fyj80039: 所以他這個動作的想法是什麼? 08/08 11:17
121Fkelly0316: 竟然有人覺得沒什麼?果然臺灣性平教育還需努力 08/08 11:49
122Fstemcell: 說沒什麼的 到個鬧區做一下 給大家欣賞阿 08/10 20:37

Baseball 看板熱門文章

25
30